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演員自拍 結果共2筆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防疫封城拍片?導演「遠端遙控」演員手機自拍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西班牙是西歐第一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過100萬的國家。從3月起整整三個月又一周實施封城,全國4700萬人口只能宅在家,電影圈在製片號召之下,由五位導演遠端遙控拍攝,五組豪華大明星身兼演員、攝影師、燈光師、梳妝師、服裝師及場記,使用iPhone11在自家拍攝,完成這部作品,五段獨立的故事卻環環相扣著喜怒哀樂、生老病死,意涵著生命不會因為封城而暫停。
    2020/11/1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