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演員實驗教室 結果共6筆

  • 台中市民限定 請你看「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等4國片

    台中市民限定,憑證件可以在這周末免費看國片,4部國片以台中為主要拍攝地點,特別推薦給台中市民。分別是「周處除三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惡女」、「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23/11/16 14:34
  • 本週強檔/張鈞甯生無可戀尋死 郭泓志歸國竟成地方小混混

    迎來9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經典恐怖IP「鬼修女」系列的續集《鬼修女II》,以及張鈞甯與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作的新片《查無此心》;郭泓志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還有温昇豪主演的新片《我的賽車老爸》。
    2023/09/08 13:55
  • 蘭陵成員40年重新聚首 團長金士傑親吐排練困境

    真實保留蘭陵劇坊的紀錄片《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帶領觀眾回看金士傑、趙自強、楊麗音、游安順、劉若瑀等傳奇演員如戲的人生,身為團長,同時也是《演員實驗教室》劇碼導演的金士傑表示:「這齣劇就像是一個演員的自我追溯,很開心這部和『時間』有關的生命故事能搬上大銀幕讓更多人看見。」
    2023/08/24 15:34
  • 李國修無預警現身! 娓娓道來「演員實驗教室」畫面曝光

    紀錄片《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在今年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得到熱烈迴響,導演王耿瑜以鏡頭記錄台灣第一個實驗性劇團「蘭陵劇坊」,40週年時演出、排練經典劇碼《演員實驗教室》的珍貴畫面,將金士傑、趙自強等傳奇演員踏進劇場的生命故事搬上大銀幕。另外,電影中連已逝的蘭陵創始成員李國修,也以1983年的演出畫面登場,令人紅了眼眶。
    2023/08/08 16:42
  • 經典療癒人心! 「演員實驗教室」重啟巡演

    台灣第一個實驗劇場「蘭陵劇坊」,孕育許多優秀演員與劇團誕生,今年三月,在團長兼導演金士傑的帶領下,將率領楊麗英、趙自強等重量級演員,再度演繹經典代表作《演員教室實驗室》。
    2022/02/22 21:45
  • 蘭陵40寫戲劇史 重繹演員實驗教室

    台灣第一個實驗劇場「蘭陵劇坊」在1980年成立,劇團只運作10年,但演員們卻成為台灣 戲劇界的佼佼者。今年蘭陵40歲了,團長金士傑號召團員再聚首,挑戰《演員實驗教室》這齣最難演的戲,相當真摰感人,藝文潮也獨家專訪擔任編導的金士傑,聽他分享心路歷程。
    2018/05/11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