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漏油 結果共643筆

  • 環境崩潰!全球水域汙染嚴峻 魚大量死亡

    近幾年,人類經濟活動造成的環境破壞層出不窮,在南美洲、歐洲都發生了因工業、農業廢水排放問題導致的汙染,湖泊一夕變色,原本湛藍的湖水染成紅色;在俄羅斯黑海也發生人為疏失的漏油事件,威脅海中生物;西班牙海岸再度出現大量死魚,據研判肇因農業肥料排放。
    2021/08/19 20:00
  • 巴拿馬籍貨船日本觸礁 船身斷兩截漏油綿延5公里

    一艘巴拿馬籍貨船昨天在日本青森縣八戶港附近觸礁,雖然貨船稍後自行離礁,但船身龜裂並斷成兩截,漏油在海面上綿延約5.1公里。船上有21名船員,已全數救起。
    2021/08/12 13:26
  • 醉醺醺!酒駕男上中山高「自撞閘道」脫困後突火燒車

    台南仁德區,往中山高北上的閘道口,半夜發生火燒車事故,一位男駕駛疑似自撞護欄,受困車內,幸好有熱心民眾把他救出。沒幾分鐘後,疑似引擎漏油,突然起火燃燒,車輛變成「一團火球」。警方對自撞的駕駛進行酒測,達到0.245。
    2021/07/26 16:01
  • 高雄市區夜間飄異味 居民憂氣爆急報警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的某巷弄內,昨(21)日晚間傳出濃濃異味,附近居民聞到,擔心是氣體管線外漏擔心發生氣爆,向警消報案;消防隊到場先對周邊進行交通管制,並通知環保局人員到場勘驗;經查發現,是一旁大益商旅頂樓滴漏溶劑物質,但由於該棟大樓沒有營業,也連絡不上地主,消防隊只好利用雲梯車到頂樓探勘,確認是頂樓商旅鍋爐燃油外洩後,環保局也依法開罰6千元。
    2021/07/22 10:02
  • 2少年逆向衝撞毀3車 大喊「快爆炸了!」下車拔腿肇逃

    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台黑色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又逆向超車,衝撞停放在對向2台白色轎車,3台車幾乎全毀,一旁車廠的民眾跑出來觀看情況,發現車上下來2名毫髮無傷的少年,他們只喊句「漏油了!快爆炸了!」就拔腿落跑,民眾只好報案求助,員警一查發現,肇事的黑色車輛是第5手的權利車,只能透過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者,現在無辜遭撞的車主將監視器畫面PO網希望網友幫忙,也盼警方能盡早將人逮捕釐清案情。
    2021/07/14 11:38
  • 中油大林廠洩油污染琉球恆春 屏東縣府研議重罰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廠外海卸油浮筒管線破裂導致原油外洩,油污飄散污染屏東琉球、恆春海岸及漁港,縣府今天表示,將依海洋污染防治法及漁港法等相關法令,研議對中油重罰。
    2021/07/01 14:44
  • 大林煉油廠外海油污 中油拚本週完成岸際清除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等人關注中油大林煉油廠外海浮筒破裂致原油外洩事件;中油發言人張瑞宗今天說,會動員更多人力,今天的重點在紅柴坑漁港,也希望在本週內,讓整個岸際浮油的回收清除告一段落。
    2021/06/29 16:48
  • 小琉球遭漏油污染 屏縣府將協助居民向中油求償

    台灣中油公司油管破裂,漏出的原油污染小琉球岸際和漁港,屏東縣政府要求中油公司迅速清理油污,並將協助居民向中油求償環境損失。
    2021/06/23 16:33
  • 碰!機車碰撞著火!烈焰衝天「一人高」 整車燒成廢鐵

    三輛機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還著火,嚇壞路過民眾!車禍發生在一號上午,地點在環河西路,三名騎士事後送醫,幸好都沒生命危險,而撞擊後漏油,疑似遇到高溫引擎,或者摩擦導致有零星火花,讓機車陷入火海,烈焰有一個人這麼高,熱心民眾除了幫忙擋車、報案,也趕緊拿滅火器救火。
    2021/05/01 13:35
  • 油管噴出螺絲釘!機車遭動手腳 女大生怒:險摔死

    台北市內湖一名女大生,日前騎車出門時,發現機車漏油,還有螺絲釘從油管噴出來,嚇得到車行維修,發現機油箱竟遭人惡意灌入螺絲釘、三秒膠,硬騎上路恐怕會打滑發生意外。由於去年附近住戶也曾因停車問題,機車被灌三秒膠,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1/03/27 17:48
  • 中古賓士漏油技師開去修 車尾突竄火全燒毀

    台中一名修車廠技師,因為客戶購買的中古賓士車,有漏油等問題,幫忙開上路檢測,不到500公尺,就發現後車廂冒煙竄出火苗,擔心會波及路邊停放車輛,硬是向前再開100公尺,停在空曠處打119,雖然火勢迅速控制,但整輛車已經被全部燒毀。
    2021/03/10 19:30
  • 台南轉運站前火燒36車 竟是燒紙板釀禍

    台南北區,轉運站附近停車場,凌晨突然起火,停放的一整排機車全被大火吞噬燒毀,但不是機車漏油或自燃,調查後發現,竟然是一名女子半夜在小廟旁金爐燒紙板,結果意外釀火,一共燒毀了36輛機車。
    2021/03/02 11:56
  • 險在車內燒死! 駕駛PO文「猛踹門」才脫困

    日前五楊高架發生火燒車,女駕駛倉皇逃生,險被燒死,事後當事人po文,說車是租來載朋友出遊的,發生這麼大的事,事後業者想以五千元和解,業者回應,車才剛保養,出車前也有檢查。專家說,為了保障自己權益,租車可不要只看外觀有沒有毀損,打開引擎蓋雙方共同檢查線路、有沒有漏油,免得意外發生,誰都說不清。
    2021/03/01 13:10
  • 六輕漏油未通報還滅跡 陳椒華籲雲縣府依法開罰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偕多個環保團體舉行記者會,質疑台塑石化去年12月在六輕麥寮港碼槽區發生漏油事件,卻未依規定通報雲林縣政府,呼籲雲林縣長張麗善積極處理六輕漏油事件,並且依法開罰。
    2021/01/14 16:26
  • 3連摔!貨車沿路狂漏油 村長勘查「也滑倒」

    車子漏油害人摔車!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輛貨車經過吉安鄉香源路一處平交道,但車子邊開邊漏油,黃姓駕駛卻渾然不知,接連有2名騎士自摔後打電話找村長來看,結果村長一到現場也跟著摔車,因為大約20坪的油漬都跟雨水混在一起,完全分不清楚是油還是水,而村長不顧自己傷勢,先請人幫忙灑木屑止滑,就怕再有其他人因此受傷。
    2020/12/11 19:27
  • 洗油罐車染黑溪流 中油致歉最重罰2千萬

    中油花蓮北埔油庫,近2天傳出漏油意外,大量油汙流進鄰近的須美基溪,造成整條溪流被染成黑色,還散發濃濃惡臭。中油表示是清洗油罐車漏出的油汙,已經派員盡快清除。花蓮縣環保局將依法開罰,最重可罰2千萬,若汙染情節重大可勒令停工。
    2020/11/13 23:35
  • 交車才10天!買二手車油漏不停 憂釀火燒車

    高雄一對夫妻,花了6萬買一部二手車。交車當天,車子突然發不動,維修師傅主動換了新的汽油幫浦,沒想到,第一次去加油,車底卻不斷漏出汽油,持續10多分鐘才停。車主指控,業者只回覆一句:我也不知道;對此,業者致歉,說是修車師傅的疏失,強調維修費會全權負責。
    2020/11/12 20:22
  • 氣炸! 漏油害騎士慘摔手腳都傷得靠拐杖

    好好出門上班,卻發生摔車意外,而且不只一人受害!5日早上7點多,桃園一共有5名騎士自摔滑倒,就是因為行經有油漬的路面,從楊梅老莊路,一路延伸到龍潭將近6公里,都是從車上漏出來的汽柴油,其中一名騎士,在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當下不顧身上傷勢,趕快跑去指揮交通,避免更多人受害。
    2020/11/05 18:32
  • 八斗子漁港工作船沉沒漏油 海巡即時攔油吸汙

    一艘停泊在基隆市八斗子漁港的工作船,昨天疑船體破損進水沉沒,海巡人員到場立即拉設攔油索並投放吸油棉,幸汙染沒有擴大,船主今天抽出船內積水,並僱用吊車將工作船吊起。
    2020/11/04 20:11
  • 路面都是油!10機車路口失控 滑行慘摔

    貨車漏油,害10名騎士慘摔車!新北市中和,有騎士在轉彎路口連續摔車,一開始以為是單純個案,直到摔車人數一直增加,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路面都是油,循線車牌,發現是一輛貨車,從國道中和匝道口下,一路漏油近1公里,事後,環保局會對貨車司機,最重開罰6千元,交通分隊也會開出一張3千到1萬8千元的罰單,甚至還會吊扣司機駕照1年。
    2020/10/22 12:48
  • 柵欄升起又降下?貨車卡平交道 遭區間車撞

    苗栗通霄發生平交道事故,一輛小貨車通過平交道時,柵欄突然放下,駕駛來不及通過,趕緊跳車按緊急按鈕,但貨車還是被區間車撞上,還因為漏油一度起火燃燒,幸好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列車上近百名乘客,也被引導到附近車站轉乘。
    2020/09/18 13:40
  • 環東大道火燒車!小貨車竄火舌 驚傳爆炸聲

    台北市環東大道傳出火燒車意外,路過駕駛說,至少發生三次爆炸聲響!警消到場時,小貨車幾乎被火舌吞噬,幸好駕駛第一時間發現車輛不對勁,一看到冒黑煙,就趕緊把車停在路肩,開車門往外逃,沒有受傷,修車廠師傅說,可能是漏油或者短路,保養車時都得特別留意。
    2020/09/16 13:39
  • 環境浩劫!超級油輪漏油失火 斯里蘭卡海軍急堵

    超級油輪「新鑽石號」上週在斯里蘭卡外海失火後,持續外洩燃油至海上,各界憂心恐引發環境災難,斯里蘭卡海軍今天表示,它已封住漏出燃油的油輪上海水入水口。
    2020/09/13 08:14
  • 日貨輪模里西斯漏油 船東承諾付2.75億清理費用

    日本貨輪「若潮號」(MV Wakashio)在印度洋島國模里西斯外海觸礁漏油,船東日本大阪商船三井船舶公司今天誓言將支付至少940萬美元(新台幣2.75億元)清理費用。
    2020/09/11 22:22
  • 國1麻豆段擦撞車禍「槽車翻覆漏油」 2司機送醫

    國道一號台南麻豆北上路段今天上午發生拖吊車和槽車疑擦撞意外,造成槽車翻覆,油箱破裂,柴油外洩,2名司機輕傷送醫。
    2020/09/1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