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漏油 結果共643筆

  • 也太滑!休旅車漏油 女騎士經過慘摔擦傷

    花蓮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騎機車經過吉安鄉一處路口,卻突然打滑自摔,造成她手腳擦挫傷,原來在事發前40分鐘,一輛休旅車經過同個地方,但因為故障漏油,沿路都是油漬,害女騎士摔車,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駕駛,雙方談過之後決定和解。
    2022/11/20 20:23
  • 下不來!工人整修路燈 糗卡三層樓高空中

    基隆崇孝街,7日下午,有名工人用工程車升降梯,正要上去修理路燈時,吊臂油壓突然故障,害他卡在半空中,而車也漏油,蔓延大約20公尺,警方到場後趕緊用梯子,將人從將近三層樓高的空中,救了下來。
    2022/11/09 19:20
  • 這樣補?西濱坑洞塞「水泥塊」害大車爆胎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後龍路段27日清晨不到半個小時,北上、南下車道接連發生大車事故,其中北上,一輛砂石車因為輾到地上坑洞的水泥塊爆胎,差點失控,後來又有一輛轎車壓到水泥塊,導致底盤受損漏油,公路局表示因為路面坑洞深,用一般瀝青柏油無法填補,才暫且用水泥塊填補,沒想到車多,被壓到不穩。
    2022/10/29 13:56
  • 彰化芳苑文蛤、蝦突暴斃 漁民控風機漏油釀禍

    彰化芳苑海邊養殖場,水面上出現不明油漬,池內白蝦,文蛤,接連死亡,漁民指控,是岸邊風電機組漏油造成汙染,風電公司則回覆,機組是停用狀態,不會漏油。詳細原因還有待化驗汙染源才能釐清。
    2022/10/20 19:41
  • 波蘭俄輸油管也漏 俄歐能源戰多方過招

    繼北溪天然氣管遭炸後,波蘭境內輸送俄羅斯石油往歐洲的「友誼」油管,12日也發生破損漏油;波蘭政府不願太早往人為破壞去推定,只表示會繼續查明原因。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得意揚揚恥笑歐洲各國,同時也開始利誘北約最不穩定的成員土耳其,普欽也對近日減產的油國組織OPEC表示感謝。OPEC減產推高國際油價,也惹惱美國總統拜登,明言將對OPEC主要成員國沙烏地阿拉伯「有所回應」。
    2022/10/13 19:53
  • 普欽會艾爾段 土耳其可能提議調解烏俄停戰

    俄國總統普欽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在哈薩克舉辦的CICA峰會上見面,雙方很有可能會討論烏俄停戰。面對戰爭導致能源價格高漲,歐盟各國初步只達成2023年聯合採購天然氣,對於制定價格上限還是沒有共識。而在此時卻又傳出俄國通往德國的輸油管,在波蘭出現漏油問題。
    2022/10/13 17:15
  • 台電設備汰換!內湖、大直下午1-3時可能短暫停電

    台電今(12)日上午於內湖一帶進行設備汰換工程,承攬商挖掘不慎導致充油電纜儲油槽油管破裂漏油,可能影響線路正常運作。台電表示,為避免後續造成大規模停電,台電已著手針對台北市內湖、大直一帶用戶進行轉供。自今日下午1時起,轉供過程中可能造成部分用戶短暫停電,最遲下午3時轉供完成正常供電,敬請用戶注意並見諒。
    2022/10/12 13:45
  • 油漬?下雨? 騎士突打滑摔車疑8車遭殃

    連續好幾輛機車,在同一個路段打滑重摔!一對夫妻,日前騎車經過中和一處路口,突然打滑重摔、先生被壓在機車下,熱心民眾趕緊幫忙扶車,原來當時感覺地板有油漬、無法控制機車,才會重摔,但有民眾說,當天這個路段,至少有八輛機車打滑摔倒,懷疑是有車輛漏油釀禍,警方到場處理、灑木屑,但初步研判,可能不是油汙。
    2022/10/01 20:02
  • 快訊/疑加油站油氣外洩!台東水溝連環氣爆 消防急待命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今(19)日晚間6點多發生連環氣爆,疑似附近加油站油氣外洩,流進排水溝後導致氣爆,現場至少出現10幾聲爆炸聲,排水溝也冒出火勢。
    2022/09/19 18:59
  • 影音/灑整路!餐車彎道漏油 2機車慘「滑壘」多人送醫

      
    2022/09/11 10:12
  • BBQ餐車沿街漏油 路變「炸油路」3機車慘摔釀7傷

    才一過彎就摔倒,短短兩分鐘七人受傷!新北市新店發生連續車禍,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美式餐車過彎後,車內的食用油,灑在柏油路,後方騎士來不及閃躲,接連慘摔,幸好送醫傷勢不嚴重,餐車漏油害人摔倒,警方後續也將依法開罰!
    2022/09/10 13:48
  • 擔心「漏油」導致引擎起火 美陸軍停飛契努克直昇機

    全球知名的契努克運輸直昇機(CH-47 Chinook),再次傳出內部系統問題,甚至有危及飛行安全的可能。《美聯社》(AP)報導,美國陸軍(US Army)31日宣布,經調查後發現契努克直昇機存在漏油問題,擔心這個故障、可能導致引擎起火影響飛安,已全面下令現役400架直昇機即刻停飛檢修。
    2022/08/31 11:35
  • 請支援推公車 拋錨卡路中6警變壯漢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跟三民路口,發生計程車追撞公車的事故,造成公車油箱漏油、煞車鎖死,拋錨在路中央,由於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段,到場處理的6名員警,擔心車流回堵、造成二次車禍,使勁全力「人肉推公車」。
    2022/08/24 12:01
  • 「學生方程式聯賽」賽車飆速! 突熄火漏油急撤離

    第二屆學生方程式聯賽,今天(23日)進行第二天,由北科大學生自製賽車,通過層層評估後,參加動態測試,不過賽前還發生小插曲,屏東科大學生在準備車輛時,電池短路,一名學生被燙傷。
    2022/08/23 17:33
  • 路標也遭殃!砂石車恍神騎上分隔島 刷整排樹、路燈全倒

    昨(3)日下午2點40分,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砂石車自撞的案件,一名25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砂石車,疑似因一時恍神,不慎整輛車騎上安全島,導致整排路樹、路標、路燈全倒,而蘇男頭部受輕傷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04 12:55
  • 聯結車載廢機台一路漏油!2騎士不慎慘摔 駕駛當場挨罰

    昨(18)日下午2點40分,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62歲的蔡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載運的廢棄機台的途中,機台卻突然漏油,導致後方行經的兩台機車不慎滑倒,員警到場後,對蔡男依法開罰。
    2022/06/19 16:21
  • 環保新救星? 澳洲研究:麥皮蟲可分解塑膠

    塑膠分解難題有解方了嗎?澳洲新研究發現超級麥皮蟲可以吃保麗龍維生,而且還長胖,科學家認為關鍵可能就在體內的酵素。人類製造的大量塑膠汙染一直難以解決,每年大量流入海洋,造成環境破壞,現在世界各地都在使用不同的裝置,捕撈河川中的垃圾避免流入海洋;只是現在又有新危機出現,美國加州灣區發現一種塑膠結合油汙的新型海洋塑膠汙染!
    2022/06/16 20:00
  • 水泥預拌車漏油害的! 19歲騎士過彎慘摔

    高雄鼓山元亨寺往壽山動物園方向,是許多車友喜歡壓車過彎的熱點,這次一名19歲騎士過彎時慘摔,但他卻直呼都是地上油漬害的,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揪出,兇手就是一輛水泥預拌車,在過彎時漏油,騎士注意騎過去,導致輪胎打滑摔車。
    2022/05/22 12:15
  • 油管終結戰!印地安蘇族誓死保衛聖地

    為了阻止美國從北達科塔州一路通往伊利諾州,超過1100英里的輸油管線經過印地安保護區,「立石蘇族部落」的女性發起長期抗爭,誓死守護傳承下來的土地。她們不惜在野外搭棚露宿數個月,還在紐約、華府示威,甚至到聯合國上發聲,儘管如今管線已經完工,甚至出現早前擔憂的漏油情況,她們依然持續努力著,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故事。
    2022/04/21 19:51
  • 4月極端氣候致災數百亡 減溫室氣體各國出招

    因為極端氣候帶來的災難越來越常見,四月中南非因為暴雨發生洪災,近450人喪命,4萬人無家可歸;同一時間菲律賓也遭颱風侵襲,170多人死亡,193萬人淪為氣候災民。北非突尼西亞加貝灣則面臨人為生態浩劫:暴風雨中翻覆的外國商船,載有1千噸油料,一旦洩漏將害死大量海洋生物。氣候災難讓人們反思自身行為,包括減少食物浪費與製作堆肥,因為生產包裝食物,或廚餘直接扔在垃圾場中分解,都會產生大量溫室氣體害地球。來看美國的新政策,與澳洲的新發明。
    2022/04/18 20:00
  • 代步車要同等級?拖吊害漏油 借車空調不冷被嫌爛

    高雄一名男子違停被拖吊,拖吊過程中,疑似低底盤導致零件受損而漏油,他把向拖吊場反應,業者願意負責維修,這期間提供一輛代步車,但當事車主認為,這輛車比較老舊,冷氣不冷,煞車又不穩,怕車子出狀況,把車開回去還,要求換一輛跟他自己的車款一樣的代步車,雙方因而起爭執。
    2022/03/26 20:06
  • 路邊瀑布?變壓器「狂漏油」 住戶:先聽爆炸聲

    3/12在汐止快4千戶停電,也導致有變壓器外殼破損,竟然開始漏油,居民就怕發生危險,台電同天緊急修補後換新,也強調絕緣油屬於中性無害,另外在長江街同樣也有變壓器漏油狀況,里長反映台電等3個多月沒處理,台電回應已經派人換新。
    2022/03/13 18:52
  • 貨櫃車翻覆底盤噴大量濃煙 高港第三貨櫃中心交通打結

    高雄港第三貨櫃中心,一輛貨櫃車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打滑翻覆,當下車體有漏油情形,加上引擎熱氣,車子底盤冒出大量濃煙,煙大到影響其他貨櫃車駕駛的視線,雖然駕駛沒受傷自行脫困,但交通瞬間更加壅塞,讓平常車流量就很多的高雄港區更塞了。
    2022/03/09 19:55
  • 狂湧黑泉 厄瓜多土石流撞斷油管 染黑雨林

    南美厄瓜多暴雨引爆土石流,東部一座國家公園油管遭沖刷的石頭撞斷,漏油也波及亞馬遜雨林保留區,污染面積至少2公頃,被官方列為「嚴重」程度的環境汙染,首都「基多」也傳土石流災情,至少奪走23條人命。
    2022/02/02 14:02
  • 海底管線漏油 泰國濱海餐旅業者嘆生計受創

    泰國東海岸水域發生海底管線漏油事件,海灘遭受汙染,當地餐旅業者今天表示,對於已受疫情嚴重影響的飯店和餐廳而言,這恐怕是「致命的一擊」。
    2022/01/30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