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漏油 結果共642筆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女撞公車又害貨車「油箱破」 漏油再釀6傷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昨日2月28日下午行經中和,沒注意到前方公車要靠站,當場撞了上去,再碰撞到一旁的貨車,造成漏油,但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路邊,而是往前開再迴轉,又再造成4輛機車摔倒、6人受傷。
    2024/02/29 12:39
  • 女騎士鑽車縫撞破小貨車油箱 沿路滴害4車6人慘摔

    昨(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女子騎乘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三段時,因鑽車縫碰撞機車與小貨車,害小貨車零件破損漏油,但小貨車駕駛卻仍持續往前開,又導致4輛無辜機車共6人慘摔。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清理路面油漬,而小貨車車禍後開離現場等違規,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0條及第62條舉發。
    2024/02/29 10:06
  • 13年老偉士牌騎到一半「竄2簇火光」! 車主跳車求救

    台南健康路,一輛摩托車騎到半路,在引擎兩側突然竄出2簇火光,把後方汽機車嚇壞,騎士也趕快靠路邊跳車求救,店家拿出滅火器幫忙,原來這輛機車是13年的復古老車了,疑似線路故障加上漏油,才會引起燃火。
    2024/02/23 13:02
  • 嚇死了!進口車疑漏油開到半路冒煙 駕駛急借滅火器

    高雄前鎮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男子開著進口車,疑似漏油,引擎蓋膨脹,駕駛才把車停到路邊,但沒多久引擎室就冒出濃煙,接著起火燃燒,駕駛趕緊跑到店家借滅火器。
    2024/02/08 23:30
  • 桃園2砂石車頭親屁股!剎車不及追撞 疑漏油起火冒濃煙

    桃園大園區一名溫姓男子今(17)日下午1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路口時,因剎車不及撞上前方另一輛砂石車,疑似造成溫男駕駛的砂石車漏油而起火燃燒,現場竄出濃烈黑煙,所幸當時雙方駕駛都已經下車,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7 18:01
  • 賴比瑞亞油罐車翻覆民眾搶漏油 突爆炸釀至少40死

    賴比瑞亞醫療官凱泰(Francis Kateh)今天說,賴比瑞亞中北部一輛油罐車翻覆後民眾上前搶裝漏油,但油罐車不久後發生爆炸,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數十人嚴重灼傷送醫。
    2023/12/28 12:14
  • 影音/疑「硬加到漏油」騎士爆氣 飆罵員工遭網酸:少帶5塊?

    2023/12/15 12:29
  • 控「湊整數硬加」害漏油! 機車騎士怒罵員工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到加油站加油,員工疑似為了幫忙湊整數,油不小心滿出來,騎士氣的錄影拍下過程,PO上社群平台,掀起熱議,有些人能接受湊整數,不用找零錢。不過油漏出來,也可能會引發火燒車,容易導致車殼掉漆。
    2023/12/13 20:29
  • 遊覽車加油沒「蓋」好!邊開邊漏 2騎士慘摔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上班途中,經過彎道就摔車,當他站起來時,發現全身都是「柴油味」,懷疑有人漏油釀禍,警方事後查出,疑似一輛遊覽車,加完油後,「蓋子」沒蓋好,也沒檢查,沿路漏油,接連兩天,害得兩名騎士慘摔跌倒。
    2023/12/06 13:14
  • 小貨車開上人行道「高低差」翻車 1千公升柴油漏光光

    新北市43歲黃姓男子,今(2)日下午3時許,駕駛小貨車運送柴油到蘆洲區一處加油站,不料,行駛至中山二路時失控開上人行道,車輛因為高低落差當場翻覆,黃男雖然未受傷也無波及其他人車,但車上裝載的1000公升柴油全部漏光,讓黃男欲哭無淚。
    2023/12/02 16:46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被單車撞倒磨地起火! 他牽起冒火機車還逃逸

    苗栗發生機車火警!一輛機車遭轉彎腳踏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機車也疑似漏油瞬間燃燒,附近民眾趕來幫忙滅火,但肇事的腳踏車和機車兩名騎士卻都趁亂肇逃!
    2023/11/17 12:40
  • 車開一半變火球! 熱心騎士奔消防隊求援

    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聞到汽油味,沒多久整輛車就被火球吞噬,幸好不遠處就有消防隊,有熱心騎士趕快通知消防員救火,迅速撲滅火勢,但怎麼會突然火燒車,專家研判,可能是氣溫驟降,汽油管線熱漲冷縮,導致漏油起火。
    2023/11/12 20:01
  • 機油狂漏1公里 山路「滑」煞不住2騎士摔車

    沿路漏機油,路過騎士摔車!新北市一名修車廠員工,把客戶修好的貨車開上路測試,沒發現機油殼破損、沿路漏機油,就這樣開了至少一公里,導致山路上全是油漬,有至少兩名騎士摔車送醫,這名駕駛除了開罰,也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3/11/02 19:39
  • 沿途漏機油害2騎士慘摔 貨車駕駛吃罰單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59歲施姓男子,昨(1)日深夜駕駛小貨車,行經樹林區光興街時,車輛疑因機油殼破裂,導致機油沿途滲漏卻未注意,當時行經該路段的2名機車騎士不慎輾過慘摔,所幸2人均有輕微擦挫傷,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施姓駕駛,訊後不僅依法將他送辦還送出罰單。
    2023/11/02 14:21
  • 回程插曲!廉航機翼漏油 旅客苦等6小時

    國慶4天連假,民眾安排日本旅遊,回程卻遇上飛機機翼漏油,關西機場工作人員搬出大量吸油紙鋪地,緊急修好飛機載客回台灣,旅客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雖然班機延誤,還是慶幸平安回家,而年初至今,連假出遊的旅客越來越多,各大航空公司載客量逐漸恢復,甚至創下新高。
    2023/10/12 13:14
  • 貨櫃車下橋「太高」急剎翻覆 躺路中害下班車潮塞爆4.5小時

    新北市板橋新興橋下橋處昨(11)日傍晚發生翻覆事故,一度造成下班車潮塞爆!蕭姓男子當時開著貨櫃車行經上述地點,忘了該處有高度限制,就在準備通過時才驚覺會卡住、緊急煞停,但重心不穩失控隨即翻覆。蕭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並未受傷,不過貨櫃車翻覆撞擊導致漏油,加上車子阻礙道路,警方花了4.5小時才順利排除。
    2023/10/12 11:15
  •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2023/10/11 17:34
  • 高雄鳳山飄濃烈異味…竟是「軍方漏油」 市府至少罰10萬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與經武路口一帶今天晚間傳出濃烈異味,環保局表示,經確認是軍方燃料油管漏油,已請中油關閉管線閥門,並依法裁處軍方新台幣10萬元以上罰鍰。
    2023/10/03 23:34
  • 「油漬+過彎」48歲騎士慘摔 擦傷、鎖骨變形

    騎重機卻碰到路面有油漬慘摔,有騎士行經台七線過彎時因為路面油漬整個人撞摔,還滑行好一段距離,不只擦挫傷,右鎖骨變形,送醫開刀,手術時間長達8小時,家屬不捨PO文,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影像,要揪出到底是誰漏的油,而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畫面,一旦確認有人漏油沒處理,將開罰。
    2023/09/23 12:53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車上潤滑油罐翻覆灑一地…害泰山4騎士摔車 貨車駕駛慘了

    新北市彭姓貨車司機,今(18)日上午開車載運油品,行經泰山區明志路3段時,車上的潤滑油桶疑因傾倒後滲漏到路面上,導致4名騎士經過該路段時未注意地面油漬,當場摔車倒地,造成4人的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彭男自知闖下大禍後立即停下車輛關切,據悉,4名騎士暫不提告,但警方後續也會漏油部分依法開罰。
    2023/09/18 13:52
  • 鬼之下坡彎道!貨車漏油漏整路 騎士雙載慘摔

    通往義守大學的高雄市大社區186甲線,時常發生車禍,特別是其中一處,被稱為「鬼之下坡彎道」,日前有一部機車雙載,在彎道自摔雷殘,不過這次不是騎士的錯,而是有貨車漏油,導致路面太滑,警方獲報後,已針對車主開罰,最高3千6百元。
    2023/08/31 19:16
  • 不明油污入侵旗津遊客「黑嚕嚕」 高市府挨轟:到未開發國家?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26日)在旗津做「一日志工宣導下水穿救生衣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不少遊客反映下水後全身沾滿不明油汙,讓陳麗娜的一日志工秒變「一日除污服務員」。對此,陳麗娜表示,發生問題當下立即反映給觀光局、海洋局卻得到踢皮球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再臉書大罵,「如同到未開發國家」。
    2023/08/2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