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漏水 結果共1,317筆

  • 一晚一萬入住發霉飯店! 旅客怨「首爾飯店坑人」

    南韓觀光業再度興旺,但不少遊客抱怨,在首爾明洞買東西,外國人硬是被敲詐漲價。還有旅客投訴,「BTS10周年慶典」期間到首爾玩,飯店價格全部暴漲,他花一晚一萬台幣住的飯店,居然漏水,牆壁還發霉,他氣到想換飯店,商家卻拒絕退款。
    2023/07/07 18:45
  • 天坑嚇人!高雄15噸加水車卡洞難動彈 台南砂石車後輪不見了

    高雄市1名司機4日近中午,駕駛15噸水車前往鳳山區的加水站加水後準備離去,突然道路下陷,水車右後輪深陷1.5米深的洞裡,動彈不得,市府工務局初步開挖,發現水孔內疑似有漏水;另外,台南市安南區,下午3點多,道路路面也突然塌陷,出現「天坑」。
    2023/07/04 19:44
  • 大龍新城又漏水! 電梯壞40戶爬樓梯回家

    上週五午後雷陣雨,大同區的「大龍新城」又出現漏水,1~5樓公部門有人抱怨室內像瀑布,住戶電梯也因為大雨故障,40戶都只能爬樓梯。管委會主委哭訴自己80歲母親都要自己走上樓,希望公部門解決問題。議員也批評,這是當時柯市府留下的設計紕漏,應該盡速解決。
    2023/07/04 13:48
  • 預拌車沿途「滲漏」水泥3百米 後方騎士險遭擊中忙閃躲

    屏東一輛水泥預拌車,由於駕駛誤觸「放料」開關,一路滲漏水泥,長達三百公尺,後方騎士險遭擊中,驚嚇閃躲,警方獲報,攔截駕駛返回清除,並火速開出罰單。
    2023/06/28 23:42
  • 住頂樓遭殃「屋內下小雨」管委會:私人管路不負責

    台南一處30年舊大樓,頻頻出現漏水問題,頂樓住戶遭殃,跟管委會反應沒用,自己找來水電師傅,最後維修費用5萬5,也自己付,住戶控訴,管委會不負責任。不過對此主委回應,漏水處已經認定是私人管路,住戶必須自行分攤,不能使用公基金。
    2023/06/28 20:37
  •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2023/06/27 19:56
  • 人為失誤國泰香港飛洛杉磯漏水 班機延誤

    香港國泰航空近日發生兩起意外,一起在飛行途中,因信號異常終止飛行,並返回停機坪,隨即打開緊急逃生梯,疏散乘客,過程中造成11名乘客受傷送醫,緊接著是今天(26日)凌晨,水箱嚴重漏水,導致航班延誤。
    2023/06/26 19:23
  • 基隆台電變壓箱爆炸冒灰煙 周圍住戶大停電!台電急搶修

    今(19)日清晨,在基隆市中正路393巷台電變壓箱爆炸冒煙,起因為外殼破舊漏水,導致高壓線路短路造成,民眾發現報案後,目前仍在搶修中,周圍也受到影響而停電。
    2023/06/19 08:34
  • 控對面新建案害下陷!平房地裂、大雨狂漏水 建商:會再協商

    高雄鼓山區一名洪小姐指控,自己成租的工廠兼住家,因為對面距離不到30公尺的建案施工,導致她的住處地層下陷,屋頂傾斜,近日又碰上大雨,屋內直接下起小雨來,讓屋頂快要承受不住往下塌,控訴建商說好要評估卻遲遲沒下文,但建商澄清,不是不處理,而是雙方賠償金額沒談攏,將盡快安排2次協商。
    2023/06/13 22:13
  • 張惠妹神預言!張清芳唱壞「小巨蛋天花板」 緊急處理內幕曝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在台北小巨蛋來到第二場,首場叫好又叫座,好評不斷,演唱會總監陳鎮川特地在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張清芳體力很好,一下台還四處打招呼,親朋好友很多的她,後台擠滿一兩百個人,花了一個小時合照,而張惠妹在花籃上寫道:「親愛的芳姐,小巨蛋的地板怕我,小巨蛋的屋頂怕妳,但更愛妳的高亢!」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唱到一半,小巨蛋屋頂開始漏水,還緊急幫觀眾換位置。
    2023/06/11 18:53
  • 基隆活動中心屋頂突坍塌!工人高處跳下逃命 市府勒停工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因建築老舊屋頂漏水,去年開始進行修繕工程,不過就在昨(9)日發生工安意外,屋頂拆除過程中突然倒塌,1名工人緊急從高處跳下逃命,受輕傷送醫。市府目前已緊急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相關單位須等到安全無虞後才能復工。
    2023/06/10 11:24
  • 捷運南港站大積水 大廳、月台受災拉封鎖線

    台北捷運南港站周日(4日)晚間嚴重積水,原因不是下雨漏水,而是捷運站男廁堵塞溢流,大量自來水不斷冒出,整個大廳、閘門和部分月台層積水、手扶梯停擺,現場拉起封鎖線,乘客進出車站受到影響,清潔人員花半小時排除狀況。
    2023/06/04 23:38
  • 行善社宅又出包!天花板巨大裂縫、磁磚「長冰柱」

    位於台北市內湖的行善社宅,今年初就曾被踢爆,點交不到一個月,卻多次出現電梯斷電困人、天花板龜裂、水管接縫漏水發霉、排水孔被水泥封死、熱水管被矽力康塞住、磁磚生斑、牆壁破洞等缺失。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表示,當時都發局說明有「162快速維修機制」很快就修理好了,但依舊狀況百出。
    2023/05/25 18:47
  • 上廁所要撐傘?! 公園砸400萬「屋頂會漏水」

    台北市有民眾抱怨,到北投區立農公園上廁所竟然要撐傘,原因是屋頂有縫隙下大雨就會漏水;還有輪椅族也不滿出入口設計不良,規格大一點的輪椅還會被卡在門外,但這公園其實才剛蓋好沒多久,甚至還花了400多萬經費。
    2023/05/25 18:46
  • 海螺館有「瀑布」? 天花板流水傾瀉而下

    位在桃園的海螺文化體驗園區,斥資4.5億元打造,沒想到在大雨的影響下,今天(19)場館內卻下起了瀑布,地板上滿是積水,還有遊客特地要來參觀,卻吃了閉門羹,桃園市府人員回應,是因為排水系統宣洩不及,才造成這個情況,下周也將進行會勘。
    2023/05/19 22:41
  • 不是頂樓也會漏水? 樓上竟是「中繼水箱」

    明明不是住頂樓,怎麼也有漏水問題?這名屋主花4千萬,買下新北市三重一處15樓的住宅,搬進去才一年,天花板就開始漏水,才發現原來樓上是大樓的「中繼水箱」樓層,疑似因為消防安檢施工,導致水塔漏水,水才會滲到樓下來。
    2023/05/19 19:52
  • 比北韓國宅還可怕! 南韓仁川新公寓「到處是排泄物」

    南韓一名住戶在入住仁川一處新建公寓後,卻發現公寓內部出現糞便,崩潰稱「到處都是排泄物」,他實在難以接受,因為在洗手間的磁磚、馬桶內、甚至戶外的機房都有糞便,再加上天花板漏水、電線短路等一系列問題,讓才剛入住2天的住戶十分崩潰。
    2023/05/11 16:36
  • 車站長這樣!羅東站天花板油漆大「掉漆」

    油漆碎屑從天而降也太掉漆!宜蘭羅東車站的天花板,因為天氣潮濕加上屋頂漏水,有大面積的油漆都裂開脫落,看起來相當不美觀,尤其這裡算是宜蘭的交通樞紐之一,來來往往的遊客看這樣的景象,難免有些觀感不佳,現在台鐵正積極找廠商進行投標,加緊改善這個「落漆」的天花板。
    2023/05/10 12:23
  • 為「誰家漏水」爭執 水電師傅遭控勒脖毆臉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華廈發生衝突事件,一名飯店的工程技師,替主管處理房屋漏水問題,質疑樓上沒做好修繕,但樓上屋主找來的水電師傅認為,去年就已經維修好,要求對方舉證,雙方起爭執,水電師傅還被指控,兩度動手勒脖,被害人報警提告。
    2023/04/30 14:42
  • 「智慧水表」偵測漏水! 水資源管理朝向智慧化

    近3年來旱象頻繁,缺水問題浮上檯面,該如何節水,做好水源控管已成全民共識。不少用水大戶像是台北捷運、溫泉旅館都安裝了「智慧水表」,隨時掌握用水情況,盡早發現漏水問題。另外桃園北區水資源回收中心也導入智能水務管理平台,靠科技輔助,降低能耗,充分利用回收水外,也提升水質淨化效率。
    2023/04/22 22:30
  • 台北五星酒店「漏水滿地」 房客怒控:只拿毛巾鋪地板

    一名周小姐今(15)天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為了慶生在4月10日入住台北一間五星酒店,進房時發現廁所前方地毯濕一塊,反應後服務人員竟只鋪上足踏墊,並指控多次反應皆未得到適當處理,形容浴室前方地毯區到後來變成「濕樂園」,每走一步都會發出水聲,讓她痛批從開心慶生變成「永生難忘的飯店惡夢」。
    2023/04/15 19:03
  • 替老媽修屋改成水族箱浴室 變特色風景

    台中新社一名汽車板金師傅,改裝老宅,便變成了水族箱民宿。一開始是老媽媽房間漏水,找不到舊屋瓦,突發奇想,用強化玻璃做魚缸,意外成為風景,媽媽也很開心,鄰居看他做得太好,也把房子給他改裝成第二間水族箱房間,躺在浴缸泡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了,兒子卻因為媽媽,把老宅打造成世外桃源。
    2023/04/13 14:03
  • 你想賣房!我家漏水滴出「鐘乳石」 門口掛「小心漏水糾紛」布條

    高雄鳳山區,有一棟老公寓,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住戶跟樓上屋主有「漏水糾紛」,提醒買房民眾小心!住戶實際帶我們到屋內,發現二樓天花板真的滴出「鐘乳石」,控訴樓上衛浴防漏沒做好。被指控的屋主則否認漏水,認為是老屋壁癌,有無漏水,交由第三方檢測處理。
    2023/04/12 19:38
  • 獨家/這屋會漏水!滴出「鐘乳石」鄰居怒掛布條提醒 房仲:不敢賣

    這種房子你敢買嗎?高雄鳳山出現誇張漏水屋,屋主控訴樓上鄰居漏水不處理,不但接水接不完之外,還因為長期滴水,導致屋內滴出"鐘乳石",事後得知對方要出售,氣得在公寓大門口掛上布條,寫下物件有漏水糾紛,要前去看房的房客們注意,不過遭指控的屋主則認為是壁癌非漏水,要請第三方鑑定,若確認是漏水將會負責後續處理。
    2023/04/12 14:46
  • 修房屋漏水卻變成違建 8旬翁赴新北市府陳情亮「雙刀」

    上個月3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83歲的邱姓男子,因房屋問題到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陳情,但過程中邱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從包包內拿出一把菜刀與剪刀,嚇得工務局人員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確認邱男沒有揮刀攻擊情事,先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0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