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漏水 結果共1,314筆

  • 裝潢交屋後浴室狂漏水 屋主:得再花10幾萬

    年底到了,要找房屋裝潢要注意了,民眾曾先生找了一家統包公司做老屋修繕,先是碰上延期交屋,找來驗屋師傅,卻發現裝潢到處小瑕疵,像是地板凹凸不平、裝潢貼皮不完整,入住之後,浴室甚至發生漏水問題,但業主卻神隱不理會,律師說修繕房屋有合約保固一年,民法也有保障。
    2023/12/04 20:40
  • 場外雨天、大巨蛋「下小雨」 三壘側漏水畫面曝

    昨(3)天大巨蛋開打亞錦賽首戰,但卻被拍到三壘外野天花板居然漏水,室外下雨,室內也下小雨。台北市長獎萬安也說已經知情會立刻改善,遠雄坦承是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但漏水不影響賽事。
    2023/12/04 20:27
  • 大巨蛋觀賽後 蔣萬安夜曬「1張照」被讚爆:比柯強100倍

    台北大巨蛋昨(3)日亞錦賽開幕戰寫下諸多歷史,中華隊也順利以4:0完封南韓隊。大巨蛋開幕不僅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傳奇球星王貞治來開球,更邀請到中職二年總冠軍賽,當年在「我們要巨蛋」呼聲、雨中拚戰的龍、獅隊先發球員前來觀戰,意義非凡。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晚也在社群曬出,在大巨蛋觀眾席與當年「龍獅大戰」先發球員的觀賽合影,引發討論。
    2023/12/04 17:37
  • 亞錦賽才第2天!台北大巨蛋內「下小雨」 遠雄回應了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開打,開幕戰就是中華隊迎戰南韓,台灣以4:0擊敗南韓贏得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不過今(4)日卻有民眾拍到大巨蛋漏水,第二天正式比賽就弄成這樣,質疑是否合理。要是真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會影響亞錦賽賽事進行。
    2023/12/04 17:10
  • 疑消防系統故障!百貨公司驚見「飛瀑」 冰宮成泳池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小西門廣場,疑似消防系統故障,(11/30)昨天晚間6點多,突然異常噴水,導致地下1、2樓層的櫃位遭到波及,天花板不停漏水,地板也積水,地下2樓的溜冰場更被形容變成了游泳池,讓逛街的顧客直呼好誇張!儘管半小時內排除障礙,但遭到波及的櫃位,店員一直到今天上午還在忙著整理並清點損失,適逢週年慶期間,讓業者忍不住叫苦!
    2023/12/01 13:44
  • 混凝土預拌車沿途「烙賽」泥漿噴滿地 駕駛連吃2張罰單

    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員,日前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附近時,意外發現沿路都是泥漿、砂石,恐造成經過車輛失控慘摔,立即沿路追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1輛預拌混凝土車,不僅沿途滲漏水泥,駕駛還渾然不覺,警員立即將車輛攔停並依法對駕駛開出罰單。
    2023/11/08 12:06
  • 無法忍受「官僚」!亞洲最大小熊博物館 忍痛停業

    位在台中外埔,花博園區內的小熊博物館,是號稱亞洲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館內收藏超過5000隻泰迪熊,甚至還有市價超過800萬的「米奇熊」,館方從新竹遷到台中營運2年後,突然在官網公告,進駐兩年多,向市府反應場館漏水不修,只能用流動廁所也不改善,就連使用執照也無法取得,開門營業就被開罰,決定忍痛結束營業。
    2023/11/01 20:49
  • 亞洲最大! 台中小熊博物館宣布"11/1起停業" 粉絲湧臉書留言

    位在台中,有亞洲最大泰迪熊博物館稱號的「小熊博物館」今天(11/1)突然在臉書專業,貼出停業公告,讓不少大朋友小朋友都感到相當可惜。
    2023/11/01 15:09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立院水管破裂!立委辦公室成水鄉澤國 音響、文書全泡爛

    立法院研究大樓今(23)日發生淹水災情,疑似因為水管破裂,導致二樓淹大水,今早清潔人員忙清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辦公室也遭殃,不只立院文書、辦公室木頭桌椅,甚至連擺在地板上的音響也泡水,災情慘重。
    2023/10/23 10:26
  • 暫時吃不到!瑞芳美食廣場整修 遊客撲空

    新北市瑞芳美食廣場,因為建築老舊,下雨天經常發生漏水問題,今年爭取到800多萬經費,休市1個月整修,不少外地遊客撲空,直呼好可惜,而暫時吃不到的美食,還有花蓮知名網美餐廳,因為品牌整合,只營業到10月底。
    2023/10/13 19:29
  • 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看到這麼多錢時,差點暈倒…」英國一名全職媽媽前陣子經歷一場惡夢,因剛剛搬進去的房子出現漏水情況,儘管已通報相關單位前來維修,但卻因不明原因一拖再拖。眼見最新水費總金額失控飆到約6.3萬英鎊(約台幣250萬元),該名媽媽一拿到帳單瞬間嚇壞,直呼心臟病都要發作,而漏水問題也花了整整6個月才解決。
    2023/10/13 09:04
  • 6年繳10萬水費 用戶控北水處未「通知異常」

    台北市有民眾馬桶管線漏水,水費是自動扣款,六年繳了十萬水費,沒發現用量異常,控訴北水處沒主動告知,但北水處回應,除了住家樓下貼單提醒,也在帳單裡告知,已善盡雙重告知責任,提醒民眾,如果水費異常希望接到主動電話通知,可以到水公司網站申請。
    2023/10/12 20:13
  • 滿州缺水沒電還斷訊! 雜貨店摸黑做生意

    屏東滿州遭強風狂襲,雜貨店的招牌都垮了,電力也沒恢復,業者卻堅持摸黑做生意,因為,就怕山區的居民水管被沖走,沒水可用,居民也急著買蠟燭或手電筒照明。另外,還有獨居婦人頂樓鐵門被吹破,房子漏水,只能自己一個人點蠟燭清理;由於沒水沒電,沒通訊,子女擔心家中長輩安全,頻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讓員警忙個不停!
    2023/10/06 19:08
  • 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2020年起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2023年飛往中國大陸開唱,怎料主唱阿信卻在西安站抱病上場,邊吸純氧邊表演,憔悴模樣流出讓歌迷心疼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段搞笑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主角依然是阿信,想對著台下歌迷灑水的他,噴一噴竟還留下最後一口給自己喝,讓歌迷全都笑翻直呼,「風格滿分!」
    2023/09/21 09:46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樓上裝潢我家淹水!隔「5套房」釀天花板龜裂

    樓上裝潢我家淹大水了!新北林口自由街一處4層樓高公寓,四樓住戶,去年把家中改建成5間分租套房,造成樓下住戶漏水、天花板龜裂,雖然有協助處理,不過問題還沒解決,今年又在頂樓進行加蓋,3樓屋主,氣得投訴,只是新北工務局預計月底會勘,結果18日深夜,水管線破裂,3樓住戶家裡變雨瀑。
    2023/09/19 20:31
  • 家裡開泳池?女租客水費帳單破1萬2千元 竟是馬桶漏水釀禍

    高雄一名大樓女住戶,收到9月份水費帳單嚇壞了,居然高達1萬2千多元!原來是馬桶漏水好幾個月,跟房東反應遲遲都沒修理,這下水費比房租還貴,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勘查後,將依規定減免,但馬桶修繕問題還是要解決,住戶還是要付8千多元。
    2023/09/14 22:13
  • 大直民宅塌陷後「內部曝光」!家當泡水全毀

    大直民宅倒塌案,目前最關注的就是重建問題,但受災戶們看法不一,因為不光是最嚴重的25戶,其他被撤離的211戶中,有社區屋況也受到影響,有的每層樓牆壁跟磁磚都龜裂,房門無法關起來,甚至地下室漏水,居民提出,希望能一起重建,北市府則表示,會再針對範圍進行評估!
    2023/09/14 20:45
  • 比房租還貴!高雄妹子收「12642元水費單」 水表驚飆速旋轉

    夏季天氣潮濕又悶熱,因家中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降溫,不少家庭收到電費單時內心也涼了一半,瞬間飆升的電費長期下來真的難以負荷。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與眾不同,破萬的帳單竟不是夏季電費,而是水費單,讓其他網友都看傻了眼,「好驚人的價錢!」
    2023/09/14 15:17
  • 傻眼 師鐸獎頒獎現場「下小雨」圓山飯店狂漏水

    高雄市補教業師鐸獎的頒獎典禮,選在知名的圓山大飯店舉行,不過賓客一進會場,映入眼簾的,卻是大大小小的水桶,地板還放大毛巾吸水,廁所漏水更嚴重,飯店表示,因為近期一直下雨,因此防水工程無法進行,只能暫時先用桶子接水。
    2023/09/10 13:10
  • 慘!旁邊蓋豪宅犧牲我家 漏水「打針」如刑具

    房子會垮掉,難道是因為雙重打擊嗎?大直街受災住戶表示,其實早在去年8月,隔壁聖德福建案開工時,就已經出現鄰損,後來再加上基泰建案挖下去,又更加嚴重,一整年下來,住戶們多次抗議未果,而這兩個禮拜,兩個建案又同時在挖地下室,才會這麼嚴重。
    2023/09/08 19:21
  • 鴛鴦颱風撲日!溫泉勝地淹成汪洋 JR車站漏水像小瀑布

    今年第11號颱風「鴛鴦颱風」直撲日本,並可能於今(8日)至明(9日)貫穿關東至東北地區,但預計會在登陸前可能就會減弱為熱帶低氣壓。然而,鴛鴦颱風還是為東京首都圈帶來暴雨,不僅千葉縣的知名觀光溫泉勝地「養老溪谷」淹成汪洋一片;JR車站建築物內部更大量漏水,宛如室內小瀑布,讓通勤時間準備下班的日本民眾叫苦連天。
    2023/09/08 16:39
  • 屋陷有端倪? 將軍控「漏水、門鎖歪」反應嘸用

    大直房屋倒塌,其中一名房東是前陸軍備役少將徐榮孝,他買下五樓和頂加,分租給學生,近年隨著周邊建設動工,房屋有傾斜狀況,不僅門鎖對不上,連洗澡水都不往排水孔流,指控向北市府反應後,只得到一句,「不影響安全結構」。
    2023/09/08 13:28
  • 路邊停車「咚」馬路突下陷 轎車前輪慘被吞

    台中一名41歲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南區學府路時,把車停在路邊,突然右前輪向下陷,仔細一看,右前輪掉進坑洞,呂姓男子表示如果有車損,不排除要求國賠,不過坑洞原因,也找到了,是因為自來水管線漏水,而且導致附近停水,台水也緊急調派補水車到現場。
    2023/09/07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