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漏氣 結果共382筆

  • 韓嗆「一例一休」 總統:別為批評信口開河

    轟韓國瑜,總統、蘇揆聯手出擊!一個要韓國瑜對一例一休的批評,別信口開河為反對而反對,一個拿韓國瑜取消訪美行大酸,美國人不會任它呼攏,不去比較不漏氣。
    2019/10/19 20:36
  • 卡式瓦斯罐掉落起火 早餐店2員工燙傷

    嘉義市一間早餐攤位,發生瓦斯漏氣閃燃的狀況,造成2名員工受傷,消防員一開始還以為是地震造成的,結果是早餐店使用卡式瓦斯爐煮東西,罐裝小瓦斯掉到地上,瓦斯洩漏出來,引燃火花,燙傷2名員工,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8/08 23:30
  • 6.0地震超晃!全台逾千戶停電 台中路裂瓦斯外洩

    今(8日)清晨地牛翻身,5時28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有感地震,宜蘭縣震度6級。據回報,目前宜蘭縣壯圍鄉縣民大道一段535巷停電戶數約770,而北市消防局回報截至05:50,接獲電梯受困2件,分別位於農安街及復興南路一段,目前皆已平安脫困,瓦斯漏氣1件。
    2019/08/08 07:02
  • 回娘家雲林辦造勢 李佳芬一上台就哭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雲林造勢,光是進場就走了12分鐘,韓粉的熱情讓韓國瑜夫婦相當感動,夫人李佳芬更是一上台就忍不住激動落淚,不停用手帕擦拭眼角。娘家在雲林的李佳芬說,看到娘家的長輩,不管什麼委屈就像看到自己親人一樣,知道大家都很疼惜他們,所以不能讓人漏氣,激勵喊話,讓台下韓粉好激動。
    2019/06/15 22:04
  • 館長開球「挖地瓜」 自嘲投太爛、好漏氣

    「館長」陳之漢受邀到台中洲際球場,擔任中信兄弟主場的開球嘉賓,沒想到竟然挖地瓜,讓他難掩失望的在家練習20分鐘,結果一上場就漏氣。不過同樣也是開球嘉賓,韓團FTISLAND崔敏煥抱著兒子,不顧力道的開球,讓小孩劇烈搖晃,被砲轟是虐待兒童。
    2019/06/10 12:30
  • 美女議員控副市長包庇A錢 嗆韓:我知道你忙著選總統

    國民黨新科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29日)質詢時砲火猛烈,質疑副市長洪東煒包庇擔任國小校長的胞妹疑涉偽造文書,但教育局查無下文,要韓國瑜市長不要只忙著選舉。副市長雖喊冤,但韓國瑜當場允諾交政風調查。藍軍政二代的李亞築,是國民黨六連霸前議員李長生的女兒,家族基層實力雄厚,李亞築強調,她不是要砲打自己人,是對市府愛之深責之切,不是要給市長漏氣。
    2019/05/29 23:16
  • 民宅氣爆炸翻廚房 女屋主頭髮焦、廚具毀

    來看這起驚險的場面!新竹一處民宅28日中午發生氣爆,當時女屋主正在廚房準備午餐,點燃瓦斯時突然爆炸,幸好人沒事,只有頭髮燒焦,而瓦斯公司也派員調查,釐清是否和瓦斯管線漏氣相關。
    2019/05/28 23:45
  • 快訊/疑施工瓦斯管線漏 新竹一民宅突氣爆

    新竹市西大路135巷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氣爆,屋戶開瓦斯爐時突然氣爆,廚房被炸開,屋主頭髮也燒焦了。初步了解是因為巷內的瓦斯管線破裂導致瓦斯漏氣,經由排水溝灌入住家,附近住戶懷疑是施工建案造成破管,詳細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19/05/28 15:46
  • 周天成直落二勝李東根 蘇迪曼盃分組龍頭聽牌

    儘管世界球后戴資穎爆冷落敗,接替登場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沒漏氣,他以21比12、21比17輕取南韓好手李東根,助中華隊在蘇迪曼盃小組龍頭決定戰中,以2比1聽牌。
    2019/05/22 15:00
  • 扯!「4米長」綠地遭染藍! 日人PO網民怨丟臉

    在新北市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現在人氣非常旺紅到日本去,漏氣的是竟然因為鐵欄杆鏽蝕補漆工程而紅,水利局承包的工程單位,為了省工時便宜行事,在步道和綠草地上都沒有鋪設帆布保護噴漆,造成綠葉被漆汙染還被日本民眾po網,形象大扣分。
    2019/05/19 19:22
  • 韓批綠議員害「漏氣」 藍議員質詢和緩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持續再議會接受質詢,今天因為是藍營議員質詢,韓國瑜表示更能將市府行政流程清楚的表達,來聽他最新說發。
    2019/05/10 13:09
  • 議員連13問 韓8次答:由經發局長回答

    高雄市議會,9日上午的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康裕成,以橋頭科技園區為主題,連續發問13個問題質詢市長,其中韓國瑜講了8次:由經發局長回答完,他才回答,兩人針鋒相對,砲火猛烈,事後韓國瑜批評,市議員一連串設計,只是急著讓市長及市府團隊漏氣。
    2019/05/09 18:44
  • 駁斥1年酒醉300天 韓國瑜:那是亂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致力於農漁產品外銷,12日參加「農民節表彰大會」,他再度讚揚高雄水果,鼓勵農民們「不要漏氣」。同時韓國瑜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1年300天酒醉說法,直言那是「豪小」(唬爛亂講話)。
    2019/03/12 18:59
  • 只是煮泡麵開燈! 竟釀宜蘭氣爆害3命

    宜蘭蘇澳一處民宅昨天發生氣爆釀3死悲劇,檢察官與火調人員上午勘查現場發現廚房爐具是開啟狀態,初步研判鍋子內滾水流出造成爐火熄滅導致瓦斯外洩,有人開燈引發氣爆。
    2019/03/10 16:19
  • 農委會跟韓國瑜拚賣農產品? 蘇揆:賣更多是好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農委會赴日行銷農產品與水產品創下好成績時表示,高市政府也在努力,政府大大鼓勵;中央、地方一起努力,不必互相漏氣。
    2019/03/08 10:56
  • 萬華瓦斯外洩找嘸漏氣點 暫回填今晚再挖

    昨天晚間,在台北市萬華區,不少民眾都聞到很濃的瓦斯味。緊急通知消防人員,結果發現就在環河南路一段靠近靠近貴陽街口,疑似地下管線外洩,甚至路面因此出現微微隆起。就擔心氣爆意外再發生,連忙封鎖周邊,撤離大樓住戶。但漏夜搶修,直到一早還沒找著洩漏點,因此只能先將馬路回填,等6日深夜再開挖。
    2019/03/06 12:25
  • 長期訂單入袋! 韓與新加坡超市簽3年約

    高雄市長韓國出訪星馬第三天,是在新加坡與當地最大規模的超市,簽下一紙3年的蔬果訂單,每年至少外銷2300萬的農特產到新加坡,人在國外,國內還因為打壓風波紛擾不休,韓國瑜嚴肅的說,台北來了太多的雜音,千萬不要帶到國外來,不要讓台灣在海外漏氣。
    2019/02/26 13:31
  • 蘇貞昌嗆胡說要求道歉 韓國瑜:禿頭不刁難禿頭

    因高捷岡山路竹延伸段遭交通部卡關,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直播時開嗆「要我們重新寫計劃是什麼意思?」,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9日)則嗆韓「滿嘴胡說」、「禿頭不要漏氣」,要求韓向他道歉。對此,韓國瑜今日受訪時表示,這是公文解釋上的問題,對於蘇的「鼓勵」,則是回應「禿頭不刁難禿頭」。
    2019/02/20 15:00
  • 磚牆炸裂又斷水!氣爆害5傷 4人已出院

    氣爆發生後,五樓跟四樓嚴重毀損,無法再住人,新北市政府也除了暫時將人安置到旅館,也請來結構技師,評估大樓受損狀況,初步確認還一到三樓未達危樓警戒,但坍塌的外牆必須先拆除,至於五名傷患,其中四人都已經出院,只剩五樓收留的李姓女子,住院觀察,回想驚恐瞬間,五樓屋主的兒子說,意外發生前,聞到瓦斯的味道,還有住戶聽到漏氣的聲音,但來不及追根究柢,就爆炸了!
    2019/02/09 20:17
  • 「女友沒氣了!」男子半夜報案 警笑噴:抱歉救不了

    民眾碰上麻煩,都知道尋求人民保母協助,大陸就有1名男子,日前半夜打電話到警局,氣憤表示剛買的充氣娃娃漏氣,但賣家又不願賠償,希望警方能幫他處理;員警獲報後哭笑不得,後來將事件分享在微博,並幽默表示,「對不起!110救不了你的女朋友」,引來網友兩極看法。
    2019/01/11 19:41
  • 嘶...情侶用卡式爐煮飯 不知漏氣點菸氣爆

    台中烏日一棟社區大樓發生氣爆,一對情侶在家裡用卡式瓦斯爐煮東西,沒注意到瓦斯漏氣,男屋主當下使用打火機,結果一點就爆,造成他雙手雙腳2至3度燒燙傷,女友也受到擦傷,雙雙送醫,不過屋內窗戶也因為氣爆被震破,大量碎玻璃噴飛到大馬路,幸好沒有路人受傷;氣爆地點同條路上,10月份也才發生過,一樣使用卡式瓦斯爐,發生氣爆意外。
    2018/12/20 13:14
  • 拒參加同學會…他說做資源回收很漏氣 好友罵:你賺最多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同學會的經驗,除了可以和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聚會外,大家也會聊聊彼此最近的生活現況。但也因為怕會被比較,所以有些人就不太喜歡參加。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還有在聯絡的一名同學,不願意參加年底的同學會,原因竟是「自己做資源回收的,怕丟臉」。網友聽到後氣得大罵對方。
    2018/10/31 10:19
  • 就差50秒!為閃機車轎車撞進店內 險壓人

    彰化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闖紅燈騎士,撞進路旁一家早餐店,監視器畫面曝光,老闆娘說當時他們屋內3、4個人剛忙完工作,才從店內走到屋內準備休息,50秒後,突然有車子從鐵門外撞進來,驚險一瞬間,他們差點被撞上。
    2018/08/07 19:46
  • 玩氣墊水道突塌陷歪斜 馬英九:有點被嚇到

    炎熱夏天,許多人紛紛玩水消暑,前總統馬英九今天(4日)上午也前去林口玩水,卻在上去氣墊滑水道的時候,滑水道竟然漏氣塌下來,幸好最後馬英九平安沒事走下來。
    2018/08/04 11:53
  • 別漏氣!總統早半天到宜蘭 拉抬陳歐珀

    總統今天下午下鄉宜蘭,來拉抬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的選情,但其實4日上午總統就要來宜蘭授旗,特地又再提早半天,而且連交通部長吳宏謀也都來了,被解讀宜蘭戰況激烈,全黨傾全力輔選!
    2018/08/03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