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漏氣 結果共382筆

  • 五倍券綁定塞車柯文哲批漏氣 悠遊付也一度當機

    振興五倍券今天開放數位綁定後出現塞車狀況,悠遊卡公司的悠遊付綁定也一度卡頓。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不可以幸災樂禍,但行政院應出來說明,「一下子就掛掉了,多漏氣」。
    2021/09/22 14:00
  • 柯推熊好券振興 指五倍券當機、政院漏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振興台北經濟,推出台北熊好券,目前已經有一千多家店家加入,只是民眾想要抽到,也先下載台北通APP登記,他還找來桌球混雙林昀儒跟鄭怡靜代言,喊話外縣市民眾來消費,不過上午五倍券大當機,柯文哲說,行政院很漏氣。
    2021/09/22 13:42
  • 有瓦斯味!民眾急報案 凶手竟是「榴槤蜜」

    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驚傳瓦斯漏氣,嚇得民眾急打119,消防隊派了2車5人到場,但拿出儀器怎麼測都是零,一群人找了又找才發現,原來是水果行的榴槤蜜味道太重,讓民眾誤以為瓦斯外洩。
    2021/09/18 13:32
  • 輪胎受損還能不能用? 網:破在這位置千萬不要

    馬路上時常會出現許多異物,而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首當其衝的就是輪胎,相信有固定在騎車或開車的人多少有輪胎被異物刺破的經驗,通常如果不是整個輪胎嚴重破裂,都會去找輪胎行請他們將破洞補起來繼續用,但其實不是所有位置的破洞都是可以補的。
    2021/09/05 10:59
  • 轟高端吹噓過頭!高大成起底「4猝死內幕」:不意外

    高端開打才3天就傳出4起死亡個案,雖然死因仍待司法調查,但也引起一波「爽約潮」。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接種高端後會發生猝死等情況,其實也沒有意外,倒是政府吹噓過頭而漏氣了!
    2021/08/27 08:32
  • 網友拱麟洋配「就地結婚」 六月笑曝李洋需回家安太座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與王齊麟,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戰,對上「大陸雙塔」李俊慧和劉雨辰,以直落二的成績摘下我國奧運史上球類運動的首面金牌,感動無數台灣民眾。和「麟洋」兩人有私交的明星夫妻檔李易跟六月透露,奪牌當晚就和王齊麟聯絡,不過他忙到凌晨才回覆,還興奮地反問:「我這朋友沒讓你漏氣喔?」
    2021/08/02 09:10
  • 害死女債主佯瓦斯漏氣意外 男子二審遭判8年

    黄姓男子與女債主討論利息起口角而推女方背部一下,女方頭撞茶几死亡,再開啟瓦斯營造漏氣意外死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黃男8年徒刑,二審今天宣判維持原判決,判黃男8年。
    2021/07/21 14:30
  • 奧運倒數11天日本漏氣 東奧媒體中心竟淹水

    東京奧運倒數11天,會場安檢進行最後測試。各國選手陸續抵達日本備戰,不過東京卻有飯店,強制把外國人和日本人電梯分開搭,挨轟歧視。另外奧運媒體中心,居然因為一場大雨淹水,還沒開幕就先漏氣。
    2021/07/12 18:20
  • 欠債不滿「被漏氣」!26惡煞駕車衝撞、持刀砍2債主友

    這個月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附近,發生一起砍人糾紛,鄭姓男子因不滿欠款,還被債主的朋友譏笑,竟然夥同25人,前往吳姓男子住家附近,一發現吳男及翁姓友人出現,犯嫌就各自持棍棒及西瓜刀動手毆打,甚至還駕車衝撞,造成吳姓男子腿部擦挫傷,翁姓友人左胸腹刀傷臟器外露,幸好緊急送醫救治,已沒有大礙,事後警方循線將26人全數查獲到案。
    2021/07/04 10:27
  • 柯文哲稱遭政治攻擊 政院:批評都是為防疫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北農群聚事件外界槍口對準他,這是「典型政治攻擊」。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希望柯文哲別誤會,相關防疫意見、批評都是為防疫更好,要虛心接受指教,「互相漏氣求進步」。
    2021/06/24 14:49
  • 動力火車演唱會延期 自嘲多3個月背歌詞不能漏氣

    動力火車原訂7月24、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都是因為愛」演唱會,卻因疫情尚未趨緩,確定延期到10月30、31日原場地舉辦,2人不忘幽默自嘲「多3個月背歌詞」不能漏氣。
    2021/06/18 16:03
  • 動力火車演唱會宣布延期 轉念笑稱:多3個月背歌詞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許多演藝活動被迫暫停,動力火車今(18)日也宣布,為考量所有觀眾及全體演出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原訂7月24、25日的演出將延至10月30、31兩日舉辦,兩人打趣表示「多了三個月時間背歌詞,屆時更不能漏氣忘詞啊!」
    2021/06/18 15:44
  • 美CDC教4步驟戴好口罩 增加密合度降低感染風險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則訊息「這次CT值都只有十幾二十幾,感染者病毒量都很大。口罩沒密閉很容易得,大家戴口罩,大部份是上漏氣或旁漏氣,這樣很危險。」並附上一支影片,宣稱「這是去年護理師公會推薦的口罩折法,請大家把口罩折好密閉。」
    2021/05/18 15:48
  • 最強餐廳老闆!瓦斯桶噴火 徒手拖屋外關閉

    彰化花壇一間海產攤,用餐時間員工更換瓦斯爐,疑似沒有鎖緊造成瓦斯噴發,加上一旁還有爐火,整個瓦斯桶變成大型噴火槍,把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壞,幸好餐廳老闆,直接徒手將點火的瓦斯桶,拖到屋外,直接關閉爐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災害。
    2021/03/05 12:58
  • 快訊/台中工安意外 修瓦斯管突閃燃4人燒燙傷

    台中東區發生工安意外!今天(18日)下午在台中路、復興路四段,有民眾通報瓦斯管線漏氣,承包商派人前往搶修,疑似怪手開挖時造成閃燃,造成4名工人燒燙傷,分別是40至50歲,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詳細事故原因消防人員還在調查中。
    2021/02/18 14:44
  • 台中北區瓦斯外洩 市府安全起見開挖路面搶修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與健行路附近發生瓦斯外洩事故,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已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搶修,確認現場無危險之虞,已開挖路面尋找漏氣位置,並請附近店家暫停營業。
    2021/01/10 14:50
  • 疑瓦斯桶漏氣!備料開火釀氣爆 2員工傷

    疑似瓦斯桶沒換好,火鍋店氣爆,兩人送醫!9日接近中午,新北市三重一間火鍋店,兩名員工趕著開業備料,卻在換完瓦斯桶後,開爐火引起氣爆,當下兩人臉部燙傷,衣服褲子被燒破,幸好送醫沒生命危險,事發當下,火鍋店還沒有營業,沒波及顧客,不過為了整理廚房,恐怕營業時間得往後。
    2021/01/09 21:22
  • 室內泳池通風不良 一氧化碳燃燒不全釀禍

    持續追蹤這起游泳池一氧化碳中毒案,瓦斯公司人員到場檢查,確認不是漏氣,而是在密閉空間加熱溫水,通風不良,一氧化碳燃燒不完全,造成中毒意外。消防人員也到場用儀器檢測,一氧化碳濃度比容許值超過14倍以上,造成23位大人小孩通通送醫,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慰問。
    2021/01/07 23:46
  • 女疑酒駕自撞! 撞毀3機車、瓦斯一度漏氣

    25日凌晨兩點多,一輛轎車經過桃園民族路和五族街口時,突然失控衝向路邊,撞倒號誌桿和3輛機車,機車當場彈飛,再撞上素食店的瓦斯管線,一度造成瓦斯漏氣,消防到場灑水警戒,而車上兩名女子受傷送醫,整起自撞事故,疑似是喝酒開車,才會釀禍。
    2020/12/25 11:58
  • 向前妻要500萬被拒 竟引爆瓦斯害4死1傷

    台中東海氣爆,檢方偵結,陳姓男子向離婚前妻索討500萬元遭拒,竟然買瓦斯回家,當著妻兒面前引爆,造成火警意外,不但自己跟妻兒被燒死,火球拋向對面鄰宅,導致一名吳姓老人被波及,另一人受傷。台中地檢署認定陳男,觸犯逸漏氣體致人於死罪,但因為已經死亡,檢察官依法不起訴。
    2020/12/22 19:40
  • 快訊/中和圓通路瓦斯管破裂! 警消拉水線防護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圓通路257巷前,發生瓦斯破裂漏氣的意外,消防局獲報後,派員前往拉水線防護,同時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到場搶修。
    2020/12/16 15:23
  • 區間車撞牛停駛20分鐘 台鐵:ATP感應器被撞壞

    台鐵一列從花蓮玉里開往台東4540次區間車今晚在東竹=富里間撞到一頭牛,停車查看發現第3中途閉塞號誌地上ATP感應器被撞壞,列車軔管稍有漏氣,但仍可續駛,約延誤20分鐘。
    2020/12/06 21:30
  • 南機場夜市氣爆!冷氣飛到1樓 2男1女受傷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今(15)日凌晨4點多一棟住宅5樓發生氣爆,屋內2男1女受傷,其中1人二度燒燙傷,3人送醫急救後,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強大衝擊力也將窗型冷氣震到地面,附近窗戶玻璃碎裂,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桶漏氣,導致住戶煮麵時發生爆炸,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釐清。
    2020/11/15 07:25
  • 拜登勝選還他公道 沈富雄自豪「我是全國南波萬」

    歷經漫長的開票,美國總統大選終於確定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前立委沈富雄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對於預測大選結果,以正確度與內涵的精準度來說,他是「全國南波萬」。
    2020/11/09 13:03
  • 快訊/深坑天然瓦斯漏氣!警消警戒 道路管制

    最新消息!新北市深坑北深路發生瓦斯漏氣,現場飄散出濃濃瓦斯味,警消人員到場交通管制,目擊民眾表示,附近地區正在施作柏油路面鋪設工程,疑似施工過程中,不小心挖破管線,目前警方已經進行交管,民眾請繞路行駛。
    2020/10/28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