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漆彈 結果共116筆

  • 漆彈、垂降 校園首見特訓場地

    過去只有特勤部隊才能擁有的特訓場地,以後台北市的學生也能親身體驗,台北市教育局花了1000萬的經費,在至善國中打造了一座國防教育中心,裡頭擁有漆彈、攀岩、滑降,還有垂降等設施,上午揭幕後,學生們迫不及待地搶著體驗。
    2009/06/06 13:50
  • 「玩」眷村 漆彈戰場、彩繪巷道景點

    提到眷村,很多人腦海裡會浮現老舊灰暗的景象,但中部有2處眷村顛覆這種刻版印象,台中市干城六村有位87歲老伯伯,在住家和巷道彩繪動物圖案和吉祥話,讓老眷村成為年輕人最愛的拍照景點,而台中縣以外籍配偶聞名的忠義村,現在成了考古迷和漆彈生存遊戲的熱門場地。
    2009/01/29 15:45
  • 扁家照當槍靶 漆彈狂轟供發洩

    前第一家庭涉入洗錢風暴,讓打扁遊戲一夕爆紅,漆彈業者也把政治人物臉譜貼在槍靶上,供民眾發洩對象。除了扁家成員,前調查局長葉盛茂、總統馬英九都是「靶上有名」,但業者統計,目前民眾最喜歡射擊的槍靶,前總統陳水扁仍然是第一名。
    2008/08/31 12:17
  • 神準阿嬤! 勇奪國際漆彈賽金牌

    60歲阿嬤出國比賽得冠軍,已經夠了不起了,更特別的是,竟然還是漆彈射擊冠軍!一名住在台北縣三重的阿嬤張碧娥,原本是一名家庭主婦,7年前為了減肥,和一群婆婆媽媽組團打漆彈,沒想到越玩越專業,組漆彈隊伍,自費80萬到馬來西亞參加國際比賽,擊敗連續2屆冠軍的奧地利隊,勇奪冠軍盃。
    2008/08/02 18:29
  • 練準頭+減重 員警漆彈大競擊

    為了訓練員警的射擊能力,還要讓他們達到減重的目標,嘉義市警局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漆彈射擊;4百多名員警一起投入,4天的漆彈射擊下來,經費只有9萬元不到,大約是實彈射擊的1/3而已!
    2008/05/24 08:25
  • 〈獨家〉野戰遊戲新寵 鎮暴瓦斯槍

    很多人玩野戰遊戲多用BB槍或是漆彈,不過現在市面上出現一種警察鎮暴演練的瓦斯槍,因為這種鎮暴瓦斯槍用矽膠子彈,穿透力不高,打了比較不會流血受傷,加上子彈口徑大,不容易隨便改裝,安全性比BB槍還要高。
    2007/12/23 18:24
  • 暴力討債丟漆彈 監視器全都錄

    新竹縣發生一起暴力討債的事件,一對情侶日前向當舖借錢,因為男方遲遲沒有還錢,讓當初背書的女友家遭到討債集團砸玻璃、丟油漆威脅,被害人為了抓住嫌犯特地架設監視器,把犯案過程錄下送交警局報案,終於逮到3名囂張嫌犯,移送法辦。
    2007/09/13 13:27
  • 漆彈射眼險失明 學生告教官

    花蓮一名高工畢業生,參加學校的漆彈射擊活動,不慎被漆彈射傷左眼,視力從1.0降到0.3,幾乎快看不見,他向射傷他的教官索賠50萬,但教官拒絕,還否認射傷學生,雙方各說各話,但漆彈場教練認為,有可能是學生沒載護目鏡才會受傷。
    2007/07/10 13:19
  • 長城腳下的野戰場 風靡北京民眾

    在台灣有不少人喜愛的漆彈遊戲,北京現在也開始流行,在八達嶺長城附近有一座神秘的射擊場,是由大陸國防部的兵器研究所成立,已經有20年歷史;由於是軍方的研究部門,裡面可以看到各種最新型的輕武器,民眾還可以在對外開放的射擊練習區,體驗野戰生存遊戲和飛靶射擊。
    2007/06/27 00:20
  • 中華職棒/LA NEW熊春訓 劉保佑帶頭打漆彈

    奪下去年中華職棒冠軍的LA NEW熊隊,上午在董事長劉保佑的帶領下展開春訓,還有熱情的啦啦隊帶領球員,大跳健身操,董事長劉保佑還要球員自力自強,飯不要亂吃,話不要亂講。
    2007/01/20 13:21
  • 陸軍戰鬥營漆彈K眼 女學生恐瞎

    高雄市有一名樹德高中三年級的女學生,參加國防部舉辦的漆彈夏令營,因為天氣太熱,她在射擊過程中,把防護面罩脫下擦汗,卻被高速射擊的漆彈,打中左眼,有失明危險!
    2006/08/02 12:14
  • 怕叫老! 馬英九不准稱他「馬爺爺」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員工親子運動會,市長馬英九也親自參與,自封勇腳馬的他,短短3小時,不只跑馬拉松、打漆彈、打籃球、踢足球,還擊鼓、點聖火,充分展現旺盛的精力。不過他似乎很怕人家把他叫老了,還開玩笑要小朋友不准叫他「馬爺爺!」
    2006/07/08 19:30
  • 老了動不了? 8旬阿嬤照樣垂降

    誰說老人就不能冒險。宜蘭縣首創全國唯一的銀髮族夏令營,三天兩夜的課程,要讓老人家體驗的,不是下棋、跳土風舞,而是更有動感的逃生垂降,和漆彈射擊,7、80歲的老爺爺,老奶奶來參加,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還說不過癮,再玩一次。
    2006/07/08 13:43
  • 娛樂周報預告 南拳媽媽打漆彈

    7月8日娛樂周報即將推出南拳媽媽這天與2位主播小嫻海芬相約打漆彈,只是一開始分隊,南拳媽媽就開始大內鬨。
    2006/07/07 18:51
  • 海巡護漁 中日海上對峙24小時

    上個月29日,我國籍「富祥16號」漁船,疑似因為越界補魚,遭日本6艘保安廳船艦投擲漆彈,追捕整整一天。我方海巡跟日方對峙24小時,最後決定一起登船檢查,富祥16號才得以在7月1日晚間返台。不過船長遭日方認定違法,罰金至少超過1百萬台幣。
    2006/07/02 00:22
  • 「外省幫」是啥 追屈姓士兵「幫眾」

    發表刺扁言論的屈姓士兵,在交友網路上自稱是外省幫副幫主,其實這是一群自稱「外省人第二代」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團體。平常在一起,吃飯、唱歌、打漆彈。網友說,屈姓士兵在發刺扁言論時,曾經被人勸阻,沒想到真的引起了軒然大波。
    2006/06/30 18:52
  • 〈獨家〉漆彈業者:意外常有 出人命頭一遭

    TVBS記者直擊發生意外的漆彈場,輔大學生死亡之後,漆彈場正常營業,但是死者的同學不知情,竟然還留在現場繼續幫其他同學慶生,工作人員強調,蔡同學昏倒經過CPR急救,一度恢復呼吸,誰知道還是回天乏術。
    2006/05/07 18:09
  • 玩漆彈心臟病發 輔大學生休克亡

    很多學生熱衷的漆彈遊戲,竟然玩出人命!一群輔大同學相約下午到漆彈場玩,當中22歲的蔡仲振,本身有心臟疾病。雖然在他央求下,業者只讓他在致高點射擊。不過也許是因為太高興,結果突然休克,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死亡。
    2006/05/07 18:04
  • 打擊暴走族 日警大規模逼真演練

    新年即將到來,日本飆車族蠢蠢欲動,當地警方為了打擊惡名昭彰的飆車族,日前舉行大規模演習,特別的是,警方祭出特殊漆彈,要讓四處流竄的飆車族無所遁形。
    2005/12/16 08:26
  • 元智首開漆彈課 杜正勝下場體驗

    元智大學開國內首例,把「漆彈」變成軍訓課程,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這鮮活的創意,吸引教育部長杜正勝前來觀摩,還換上全副武裝,親自下場打起漆彈。
    2005/10/31 17:38
  • 曾金順168號漁船 日艇追逐攻擊

    25號上午,我方漁船曾金順168號在父島海域進行捕魚作業,卻意外遭日方巡防艇追逐,我方漁船認為沒有越界繼續往前開,日方艦艇卻窮追猛打追了一天半,甚至還用漆彈攻擊曾金順,船長目前只能開往關島海域,尋求美國保護。
    2005/10/27 12:16
  • 開會兼玩樂 誰敢說無聊?

    原本一板正經的會議度假行程,有觀光飯店業者突發奇想,不但請來老師,帶領公司成員大跳有氧舞蹈提振精神,還安排員工分成兩隊,在野地進行漆彈射擊,雖然對增進團隊默契效果良好,但是女員工卻也被打的落花流水直喊痛。
    2005/10/01 09:51
  • 最後通牒!加薩撤離警民衝突不斷

    加薩走廊屯墾區撤離的最後期限已過了2天,當地還有不少民眾誓死留守家園,不斷和以色列軍方發生肢體衝突,雙方甚至在圍牆內外用水瓶、油漆彈互砸,其中有幾名以色列士兵、還被潑了強酸化學液體。
    2005/08/19 12:18
  • 年輕票難拿!羅文嘉被漆彈K叫痛

    選縣長實在很辛苦,民進黨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上午和年輕選民一起打漆彈,大太陽底下,只看到滿頭大汗的羅文嘉,被漆彈打中,痛的哇哇大叫。
    2005/07/30 13:02
  • 【歡樂一夏動起來】超刺激漆彈 考驗體力耐力腦力

    歡樂過暑假今天帶您體會刺激,玩一場漆彈狙擊戰,天邊一朵雲飾演A片男主角的李康生,演而優則導,在國際影展上嶄露頭角,捧回大獎,但在不拍戲的時候,李康生卻愛上了漆彈,這種和速度競賽的運動,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和朋友來場漆彈大戰,也在槍林彈雨中體會人生。
    2005/07/1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