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漂浮 結果共607筆

  • 闖入神隱少女的世界!一年一度「苑裡鬼門關夜市」 雨傘燈海必打卡

    農曆7/29鬼門關的日子將近,苗栗年度盛事「台版神隱少女市集」也確定將在9/13當日快閃苑裡火車站。現場除了可以逛遍上百攤吃喝玩樂的攤位,還可以免費拍爆七彩漂浮傘、浪漫冰條燈等裝置,絕對美到洗版各大社群版面!喜歡「迺夜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農曆7/29鬼門關的日子將近,苗栗年度盛事「台版神隱少女市集」也確定將在9/13當日快閃苑裡火車站。現場除了可以逛遍上百攤吃喝玩樂的攤位,還可以免費拍爆七彩漂浮傘、浪漫冰條燈等裝置,絕對美到洗版各大社群版面!喜歡「迺夜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2023/08/31 20:59
  • 控買知名花生牛奶湯 一開竟有漂浮「小強」

    花蓮一位曾先生,18日到賣場購買知名品牌的牛奶花生湯罐頭,7天後打開來食用,發現裡頭漂浮一隻蟑螂,讓他和家人瞬間沒食慾,花蓮衛生局接獲通報,將會針對製造商和販賣通路業者,進行調查,釐清食品安全管理和衛生措施。
    2023/08/26 17:47
  • 非寶可夢粉也被收服!開箱超萌皮卡丘套餐 喝閃光漂浮飲如觸電

    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世界各地都有熱情的粉絲,最近日本的「Pokémon Center」推出25週年紀念套餐,不但能享用可愛又迷人的皮卡丘咖哩飯,還有消暑又酷炫的「皮卡丘閃光漂浮飲」,絕對適合炎炎夏日來上1杯,有打算到日本旅行的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
    2023/08/14 13:41
  • 3人划SUP體力不支!巡防艇急救援

    新北瑞芳象鼻岩海域,有3位民眾划立槳(SUP),因為體力不支因而漂浮在海上,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請求海巡人員出動巡邏艇進行搶救,並順利將3人救起送至岸上,3人在稍作休息後,各自離去。
    2023/08/13 15:45
  • 專訪/金馬男星自爆驚悚詭事 衝廢棄校舍夜遊!神秘電話聲響慘了

    曾以《角頭2:王者再起》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入圍的男星張再興,近期參與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演出,在片中飾演菸不離手的「菸鬼」大叔,不僅有飆計程車戲碼,更全身脫光剩內褲在海上漂浮。日前張再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從不算命,但會到行天宮地下街去聽別人的算命結果。
    2023/08/12 10:54
  • 驚!美男星「32歲驟逝」全身赤裸 死因離奇

    岸邊漂浮一具屍體,竟然是男星!美國32歲男星墨菲被發現陳屍漂浮在海岸上,而且全身赤裸,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死因中。
    2023/08/09 12:58
  • 建「與水共生」永續居所!南韓釜山打造「漂浮城市」

    全球暖化,讓海平面逐漸上升,人類恐怕得開始思考,如何「與水共存」,美國的科技公司,與麻省理工學院,提出一項新構想,要建立一個與水共生的永續居住地,第一個測試地點,就選在南韓釜山,要以生態岩石為基底,打造「漂浮城市」。
    2023/07/27 22:47
  • 比利時運河發現漂浮冰箱 打開驚現「斬斷人體四肢」

    比利時東部城市列日(Liege)26日驚傳一起駭人分屍案。一位民眾在運河中發現一個飄散惡臭的冰箱,急忙通知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到場打開冰箱後,在裡面發現人體的四肢,目前已朝殺人案方向進行調查。
    2023/07/27 13:37
  • 杜蘇芮陸警警戒新增「台南」 高港40只漂浮貨櫃搶時間打撈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擴大,增加「台南」納入警戒範圍,一早在安平觀夕平台,有人還打算在沙灘鋪野餐墊野餐,立刻被勸離;而在高雄,這幾天關注天使輪沉沒的貨櫃,港區打撈作業在跟時間賽跑,要將40只漂浮貨櫃打撈上岸,高雄山區會出現豪大雨,昨天晚上已經將141位有慢性疾病、特殊病患預防撤離,另外颱風還沒到,嘉義市樹木園就有百年老樹傾斜,暫時休園。
    2023/07/26 13:33
  • 泳池驚見「漂浮巧克力」!怪男游一半突便便 解放4秒水全臭掉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某游泳池內游泳的時候,竟突然在水中脫去泳褲,並當眾排出一條又一條的「巧克力」,隨後又把泳褲穿上,若無其事地繼續在泳池內運動。此案後來經民眾檢舉後,業者連忙向警方報案,而男子也被要求向業者賠償8000元人民幣(約3.5萬元台幣)。
    2023/07/25 21:09
  • 美佛州水域出現3個詭異行李箱!一打開竟「裝女性屍塊」

    美國南佛羅里達州一處水域上周出現3個行李箱漂浮著,沒想到裡面裝的竟然是數個屍塊,全部來自同一名被肢解的女性,警方24日向外界呼籲協助辨認這名女性的身份,並提供相關線索。
    2023/07/25 16:04
  • 悚!江西汙水排放溝渠驚現「浮屍」 僅剩下半身嚇傻居民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萬年縣陳營鎮濱溪河今(20)日上午被民眾發現有屍塊,上半身已「不翼而飛」,下半身則在汙濁河水中漂浮,相當驚悚;萬年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已證實消息,調派警力趕赴現場勘查,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3/07/20 18:11
  • 玩笑開過頭! 少年「亂翻小朋友泳圈」害落水

    在新竹關西的遊樂園,漂浮河流成為大小朋友遊玩的熱門設施。然而,這裡最近發生了一起泳圈遭人亂翻事件,引起了家長的擔憂。
    2023/07/20 14:41
  • 遇亂流2分鐘陡降2400M! 機長緊急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忠實航空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要前往佛州的空巴320飛機,在降落時卻經歷了一場驚險的亂流體驗。當時機上載有185人,乘客表示亂流很強,令人嚇到不敢相信,空姐們就像是演出《駭客任務》一樣,她們漂浮在半空中,然後猛地撞到地面上,行李亂飛砸傷了乘客和機組人員。
    2023/07/14 19:50
  • 濟州海岸沙丁魚集體死亡飄惡臭 漁民撈500公斤腐爛死魚

    南韓濟州島海岸近日接連發生大量沙丁魚集體死亡的事件,沙丁魚的屍體卡在較淺的坑洞、岩石縫隙間,散發出臭味,造成環境問題,當地居民不得不出面清理,甚至有漁民一個下午就撈起500公斤腐爛的死魚。專家推測,沙丁魚群可能是因為缺氧而死;即使經過清理,海面上仍然漂浮著大量死魚,讓居民相當困擾。
    2023/07/04 16:19
  • 紅衣女漂浮淡水河漁港 警消急打撈「送醫搶救仍不治」

    昨(27)日晚間8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弄內發現,淡水河第一河堤漁港疑似有人溺水,緊急通報轄區警消人員到場,發現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漂浮河面,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後續家屬也到場認屍,對死因沒有異議。
    2023/06/28 10:56
  • 一年一次珍貴影像!沖繩珊瑚排卵隨流漂浮

    初夏的日本沖繩,已經不少人磨刀霍霍準備出遊了,當地人說,夏天的沖繩風平浪靜,最適合海上走一遭。前些日子,當地海域正逢珊瑚排卵季,今天的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要透過琉球朝日放送QAB鏡頭,帶您一覽沖繩海洋生態的珍貴影像。
    2023/06/22 15:17
  • 拚觀光!湖中央「漂浮鋼琴演奏」紋身師「駐店」博物館

    為搶暑假觀光財,歐洲各國紛紛祭出新點子。義大利羅馬,不但首度開放民眾,走進凱薩大帝被刺殺身亡之地,還有一間「憤怒室」全新開幕,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認為這是抒壓後的「重生」。而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則有博物館改造裡頭一個廳,並請來紋身師「駐店」服務,以吸引更多新客到訪。至於西班牙馬德里,則有一場漂浮音樂會,在湖中央浪漫登場!
    2023/06/20 19:55
  • 日本擬打造4萬人「海上烏托邦」 漂浮城市避海平面上升危機

    考量全球氣候變遷和可能海平面上升,日本有新創企業喊出大膽構想,想在外海打造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只能容納4萬人居住生活,該城市還能自主發電和發生多種先進產業。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構想來自日本新創企業N-ARK,要打造一座圓環形狀的海上城市Dogen City,直徑1.56公里、圓周長度為4公里大小,根據公開設計圖顯示,該城市所有區域都有嚴格規畫,分別屬於不同用途,能讓居民所有生活需求、都在城市內解決。該新創公司表示,他們有信心2027年之前獲得政府許可、並在2030年正式動工。
    2023/06/14 17:35
  • 草爺逛墓園撞鬼! 錢小豪拍到「漂浮白影」解秘畫面真相

    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的旗下頻道「看你老墓」,近日邀請到有「殭屍始祖」稱號的港星錢小豪擔任嘉賓,與主持人司徒、郭鬼鬼、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到汐止去尋找上海皇帝杜月笙的墓園。在祭拜的過程中,體質較為敏感的攝影師竟然聽到上海話的「謝謝儂」,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6/10 12:28
  • 澎湖浮潛溺水亡!24歲男「裝備齊全、教練帶領」仍出事

    澎湖網美景點臥牛風景區傳溺水案!一名24歲男子今(8日)前往七美島浮潛,由教練拖帶介紹海底生態時,突然放開浮具、漂浮到一旁,這才被發現溺水,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2023/06/08 15:50
  • 快訊/新北市微風運河出現浮屍 男子「明顯死亡」身分待查

    今(5)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微風運河出現一具浮屍,有民眾發現男子漂浮水面,嚇得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及轄區警方到場,將人打撈上岸,因已明顯死亡未再送醫。警方初步勘查,死者年約30歲,但他身上沒有證件,身分及落水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6/05 17:32
  • 台馬之星故障!389人海上漂浮 只給水、食物用買的

    台馬之星今(3)凌晨因為發動機故障,在南竿-莒光間外海失去動力,共有389人在海上漂浮五個多小時,拖船終於在10點多抵達,預計下午才能拖回南竿福澳碼頭,船上389人,其中到南竿209人,180人至東引。旅客抱怨船上明明就有食物可以發,但卻得要用買的,凌晨船故障卻到早上七點,才可以憑船票去兌換水和飲料。林先生也說,現在就連船上廁所的水也沒辦法用,洗手台的水也沒有了。
    2023/06/03 12:57
  • 百尾吳郭魚暴斃!高市議員疑廢水釀禍 元凶竟是「天氣」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30)日在臉書上表示,接獲到民眾反映,稱大寮的農田灌溉大排,有魚群集體暴斃,疑似遭廠商偷排廢水,更稱此事件非偶然,「每個月都有偷倒2一3次的情形」。高雄市環保局得知也到場勘驗,發現不僅大寮區的大排,包括鳳山溪都有死魚漂浮,檢測後確認,水質無異常,研判是枯水期加上近期高溫,水中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3/05/31 09:56
  • 快訊/下水救人反遭捲走!花蓮13歲少年找到 命危送醫搶救

    花蓮新城鄉3名男童,今(28)日上午相約到康樂村加灣海邊戲水,11歲的周姓男童不慎溺水,13歲的李姓少年下水相救,反遭大浪一併捲走,消防隊到場,中午先將漂浮在海面上的周童救起,卻仍不見李姓少年下落。稍早於下午3點多,消防隊也找到李姓少年,不過初步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用沙灘車接駁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