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漂流 結果共1,069筆

  • 台馬之星故障 389名旅客南竿外海漂流待援

    往返台灣與馬祖的交通船「台馬之星」今天清晨約4時故障,在馬祖外海27浬漂流,389名旅客受困,船公司已緊急派拖船前往救援,預計下午才能將「台馬之星」拖到南竿福澳碼頭。
    2023/06/03 11:48
  • 落水48小時! 國一女學生遺體被尋獲

    瑪娃颱風逐漸接近,海邊風浪很大,前天(5/28)宜蘭一名國中女學生怕浪被捲走,漂流2天,今天(5/30)上午遺體終於被尋獲,颱風天暫時別靠近海邊,花蓮地區就出現強陣風跟長浪,就怕民眾發生意外,不只在特定區域拉起封鎖線,海巡人員也在岸邊巡邏,勸離觀浪民眾,而現在芒果季才剛到,台東有果農也擔心,強風會把還沒成熟的芒果吹落。
    2023/05/30 14:02
  • 漂啊漂!休旅車卡沙灘 遭大浪拍倒「報銷」

    颱風將近,風浪越來越高!花蓮一名男子為了撿漂流木,將休旅車開進沙灘,卻不小心被困住,車不斷被大浪拍打,幸好人已經脫困,沒有造成意外,不過整輛車報銷;不僅僅花蓮風浪大,還有宜蘭沿海風浪增強,也因此不少衝浪業者休息,而龜山島更是直接封島3天,船隻也全部停駛,業者說光是一天就直接損失將近8萬元。
    2023/05/29 21:06
  • 國一女踏浪失蹤 阿嬤淚崩喊捨不得

    到宜蘭情人灣踏浪被大浪捲走,失蹤的國一女學生,至今還沒有下落,搜救人員持續搜索,而她的阿嬤一早也搭計程車前往,希望孫女早日有好消息,而昨天不只宜蘭,花蓮也發生學童溺水意外,一死一傷,而獲救的11歲男童,在海上漂流的超過40分鐘,成功獲救關鍵,他抓到漂流物,等待救援。
    2023/05/29 14:38
  • 花蓮加灣2童海邊觀浪溺水 1童搶救不治1童獲救

    強颱「瑪娃」逐漸逼近,東部沿海出現長浪,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外海,近中午傳出2名國小學童被大浪捲走!3名學童沒有大人陪同,自行前往海邊玩水,其中,11歲與13歲的男學童被沖走,同伴緊急上岸呼救,11歲的周姓男童一度在海上漂流,順利被巡防艇救起;另1名13歲男童下午才被救起,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
    2023/05/28 20:32
  • 花蓮2孩溺水「漂海面」 1上岸1下落不明

    花蓮縣新城鄉今(28)日中午11點多,有民眾向消防隊報案,稱一名孩童於康樂村加灣外海溺水,還在海上漂流,消防隊出動大批人馬,先將其中一人先救起。據了解,溺水的一共有2名孩童,他們上午趁家長不注意,跑到海邊戲水,消防隊已出動直升機,配合岸搜人力,搜尋第2名孩童的下落。
    2023/05/28 13:10
  • 夫妻搭波特船捕魚遭浪襲翻覆 海上漂流12小時獲救

    驚險獲救!新北市52歲蔡男、49歲吳女夫妻檔,昨(25)日下午搭乘自家波特船(可折疊的小型船隻)出海捕魚,不料,才剛出海沒多久,船隻遭逢大浪後翻船,夫妻雙雙落海,所幸2人皆有穿救身衣,漂流超過12小時才被經過經過的漁船救起,所幸2人僅由輕微失溫,無生命危險。
    2023/05/26 12:33
  • 船故障2菲籍船員海上漂流 海巡艦護「黑鮪魚」兼搶救

    一艘載著兩名菲律賓船員的小船,23號晚上九點多,在鵝鑾鼻南方80海浬處,疑似機械故障,在海面上漂流,還好遇到我國高雄籍漁船「滿勝發6號」及時伸出援手,才將兩人救起順利救起。
    2023/05/24 19:20
  • 這是「海水香菇湯」? 岸巡隊:疑遭走私丟包

    20日清晨,小金門岸邊突然出現大量香菇,民眾看到覺得很新奇,還以為海灘長香菇,但這些香菇其實是被人丟包的!原來岸巡19日晚上發現可疑船隻,當時船員疑似為了躲避追緝,把走私貨物丟入海,這些香菇才會隨海水漂流。
    2023/05/21 12:38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海釣船故障漂流客輪航道  布袋海巡隊成功救援

    嘉縣一艘海釣船今天上午10時許機械故障,在布袋至澎湖客輪及貨輪的航道上漂流,為避免意外,布袋海巡隊派出巡防艇前往救援,將船隻拖至安全水域帶回布袋商港修復。
    2023/05/03 20:19
  • 影帝遭控性侵染指13女!她17歲被當眾襲胸 片場竟無人阻止

    74歲知名法國演員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出演《大鼻子情聖》為人所知,也曾出演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怎料,2018年被一名20多歲女演員指控性侵,因而重挫形象,近日又有最新消息指出,有13名女性出面控訴他的種種惡行,而這些女性包括女演員、化妝師及幕後工作人員,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2023/04/13 17:46
  •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2023/04/09 15:39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越漂越遠!玩SUP未注意暗流 遭沖外海

    怎麼越划越遠!台東蘭嶼鄉的饅頭山外海,有2名民眾自己帶著SUP板,想在近海玩水,卻沒注意到海面下的暗流,不小心被沖到0.5浬的外海,岸上民眾發現他們划不回來,趕忙撥打118找海巡求助,迅速在20分鐘內就將人帶回岸上,結束這場海上漂流記。
    2023/04/04 13:11
  • 李安97歲母與世長辭 曾一句話造就國際級名導

    國際名導李安的母親李楊思莊於3月7日過世,享耆壽97歲,李安與弟弟李崗、姊姊李文與李人今(18)日發布訃聞證實消息。回顧過去李安與母親的互動,李楊思莊一直以來都是兒子的頭號粉絲,當年李安靠著《少年PI的奇幻漂流》二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一早就守在電視機前看頒獎典禮的李楊思莊曾欣慰的表示:「李安這輩子對國家有貢獻了。」
    2023/03/18 11:03
  • 4男趁石門水庫水位降涉竊漂流木 警喬裝釣客逮人

    石門水庫近期水位下降,保七員警掌握情資有不肖人士搭膠筏至上游集水區竊取先前遭雨水沖刷而下的漂流木,員警喬裝釣客在水岸邊守候數日忍受蚊蟲叮咬後,當場逮捕4名嫌犯。
    2023/03/17 16:00
  • 水庫枯水期!山老鼠闖入扛114公斤肖楠 警扮釣客當場逮

    日前桃園的石門水庫上游集水區,因在豪雨的沖刷之下,竟然有珍貴的「肖楠木」被沖下,成為了漂流木,徐男等4名男子生意頭腦動得快,趁現在水位低,趕緊將珍貴的木材撿走轉賣,沒想到已被警方盯上,員警裝扮成「釣客」,在附近假裝釣魚勘查,苦等多日,終於發現徐男等人的身影,趁時機成熟,一舉將他們逮捕歸案。 
    2023/03/17 13:00
  • 彰化沿岸300多片太陽能「海上漂流」卡橋墩

    有民眾在彰濱工業區發現,有上百塊的太陽能板在海上漂流,有些還堆疊卡在橋墩,原來這是彰濱工業區「海上型太陽能04號電廠」,施工時遇到大風浪,吹走了太陽能板和浮筒,廠商說,已經將這些光電板拖回,數量占比小,不影響工程進度!
    2023/03/01 18:57
  • 不小心在貨櫃睡著 14歲少年慘被關6天、漂流3千公里

    一艘貨船於12日從孟加拉東南部吉大港出發後,17日抵達馬來西亞巴生港。沒想到港口工作人員卻聽到船上空貨櫃傳來敲擊聲,打開貨櫃後驚然發現一名14歲少年待在裡面。據了解,他被關了整整6天,隨著貨櫃漂離家鄉3千公里。
    2023/01/27 11:03
  • 屏東海生館沉浸式體驗 「微光漂流」供民眾認識海洋樣貌

    浩瀚的海洋中孕育著無數生命,其中有一群體型微小到肉眼難以分辨的浮游生物於深海中漂流著,有些甚至散發著微光,牠們是海洋生物的重要食物來源,支撐海洋生態循環的重責大任。為讓民眾以嶄新的方式探索浮游生物的奧秘,屏東海生館全新打造深海水域區,將於1月20日推出「微光漂流」沉浸式投影互動體驗,透過光影裝置帶領民眾展開一場深海中的「微光漂流」浪漫之旅;現場更特別設置行動顯微鏡,搭配「深度微觀實驗室」科教活動,以虛實整合展示多樣浮游生物鮮為人知的真面目!
    2023/01/21 14:38
  • 命大!海上迷航24天 47歲大叔靠蕃茄醬存活獲救

    真實事件猶如電影般上演,哥倫比亞海軍20日通報,他們在該國外海120海浬處,發現一名大叔在帆船上迷航,船身上還刻著「求救」的詞彙,隨即將人救起並進行身體檢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位名叫佛朗西斯(Elvis Francois)的男子表示,自己已在海上漂流24天,嘗試各種方法吸引經過船隻注意,全都失敗收場,過去三個星期,他靠著少量蕃茄醬和意志力維持生命至今。
    2023/01/21 10:55
  • 小年夜險難團圓!蘭嶼交通船故障漂流 海巡見異常聯繫通報

    10天春節連假開始,有人第一天出發返家,就差點回不了家無法團圓,因為20號小年夜的白天,一艘搭載9名乘客的蘭嶼交通船,要返回台東富岡漁港途中,卻在下午兩點左右,突然故障在海上漂流,還好海巡人員發現,幫忙通報聯繫,並在友船拖帶下,晚間將近七點總算順利靠岸。
    2023/01/20 23:26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 泰軍艦沉沒前畫面曝 船上仍有31水手失蹤

    泰國海軍船艦「素可泰號」,18日深夜因為遭遇風暴沉沒,沉船前畫面曝光,可見船隻在大浪拍打之下,已經嚴重傾斜。儘管事發後,泰國當局第一時間前往救援,但船上106人中,仍有31人下落不明,還有人在海上漂流10小時才獲救。而這也是二戰以來,首次有泰國軍艦沉沒大海。
    2022/12/20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