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漁港 結果共2,066筆

  • 牠們訓飛差點被烤鴿!東港漁船5艘連環燒 濃煙遠處可見

    屏東東港漁港,今天(8/25)傍晚發生多艘漁船起火意外,風勢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華僑市場以及東港鎮,都能看見黑煙,港邊好多民眾圍觀,但漁船在海上起火難以幫忙救援,最後在消防和海巡弟兄努力下控制火勢,共波及五艘遠洋漁船,其中四艘已經報廢等待拆解,沒有釀成傷亡,傍晚正好下雷雨,懷疑是否遭雷擊起火。
    2023/08/25 23:34
  • 東港漁港「火燒連環船」 橘火漫天!濃煙10公里外可見

    屏東東港漁港今(25)日傍晚發生火燒漁船事件,一艘遠洋漁船不明原因突然起火,波及鄰近的4艘漁船,造成火勢蔓延。屏東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東港、南州、新園、枋寮與第三大隊,計12車24人,目前正在全力滅火中。
    2023/08/25 19:40
  • 台中港擴港「漁場被限縮」 百艘漁船海上抗爭!要求補償損失

    台中港建港後原有漁場限縮,台中港務分公司日前動土將填海造陸65公頃,漁民今天在梧棲漁港集合出海抗議先前補償未完成,現又限縮漁場,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不影響漁民權益。
    2023/08/25 17:02
  • 女學員遭暗流捲走 潛水教練為救人左小腿被螺旋槳絞斷

    基隆市41歲吳姓教練,昨(18)日帶著陳姓女學員在基隆潮境公園旁的長潭里漁港潛水,但過程中女學員遭暗流帶到航道上,吳男第一時間上前救援,反遭經過的船隻螺旋槳絞斷左小腿,被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吳姓教練帶著學員到非水域遊憩區域潛水的行徑已觸法,最重可能挨罰50萬元。
    2023/08/19 10:02
  • 誤入航道!潛水教練救學員 遭螺旋槳打中

    18日下午1點左右,基隆北寧路平浪橋旁,41歲吳姓潛水教練與學員在長潭里漁港進行潛水教學,學員被暗流衝到漁船航道,看到漁船正開過來,教練趕緊游上前,將她壓到水底,自己的左腳掌卻不幸被螺旋槳絞入斷裂。
    2023/08/18 19:44
  • 潛水教練被沖到漁港航道左小腿遭螺旋槳絞斷!警消尋獲斷腳

    今(18)日下午13時在基隆平浪橋旁發生一起潛水教練遭漁船螺旋槳絞斷左小腿的驚悚事故!據了解,吳姓教練與陳姓學員在潛水時遭暗流沖到漁船航道上,遭行經漁船的螺旋槳擊中,造成吳姓教練左小腿遭絞斷。目前已找到傷者的斷腳,並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
    2023/08/18 13:51
  • 鄭弘儀冒雨開講吸2千粉朝聖 漁民「進貢50公斤生魚片」樂歪

    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今(14)晚間9點55分將播出鄭弘儀在高雄前鎮漁港的戶外開講,這是節目啟動戶外開講的第一站,吸引2000多位鄉親共襄盛舉。可惜天公不做美,錄到一半竟遇上傾盆大雨,主持人鄭弘儀和名嘴團穿上雨衣,繼續進行節目,直到雨勢瞬間爆表,為顧及民眾安全,鄭弘儀才決定結束錄影。
    2023/08/14 18:23
  • 夏日打卡新景點!這座「牆」很藝術 體驗釣魚拍美照

    暑假剩下不到一個月,最近又大雨連連,有想好如何安排一趟寓教於樂的知性親子活動?「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大咬運動會」週六(12日)在草里漁港熱鬧開幕,現場有晤出團故事王國帶動遊客裝扮成海洋動物,一路歡樂踩街巡迴草里漁港,並邀請民眾來欣賞全新落成的「大咬藝術牆」及「草里好朋友壁畫」。
    2023/08/12 23:50
  • 妳誰?黃捷頂「粉紅芭比頭」性感熱舞 前鎮漁港爭議也入戲

    高雄市議員黃捷跨界演出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因為近期前鎮漁港風波,處在風尖浪頭上的黃捷,表示:「能透過這次事件讓大眾更認識高雄,是蠻好的。」但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接收資訊,要全面了解事件經過,才不會被網軍帶風向,能更客觀的判斷是非。在劇中飾演女團團長的黃捷,在劇中有精彩的開場性感舞,於正式演出前一天,特地帶團員們到前鎮漁港拍攝宣傳照,一群人吸睛的外型,引起漁港工作人員們歡呼連連。
    2023/08/12 14:11
  • 海龜吞食魚鉤遭釣線纏擱淺 養傷3月成功野放回歸大海

    今年5月在八斗子漁港內發現一隻遭釣線纏繞的擱淺海龜「玳瑁」,檢查後發現牠曾吞食大約1公分魚鉤,導致魚鉤卡在咽喉,在咽喉跟食道都有可能是吞鉤造成的潰瘍。經過基隆市動保所及中華鯨豚協會的救援與3個月的細心照料後,玳瑁順利恢復健康,體重還增加了10公斤,並且於昨(9)日下午在潮境保育區內成功野放。參與野放行動的基隆市副局長邱佩琳開心地表示,看到海龜回歸大海都感動得要哭了。
    2023/08/10 12:43
  • 藍、白猛攻財政紀律 綠提數據:蔡政府財政狀況優於馬、扁

    針對近日民眾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多次針對政府特別預算編列、財政紀律提出質疑,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7)日晚間表示,財政部提出的數據已經說明,總統蔡英文執政無疑是近三任總統當中長期債務最低、財政最好的執政團隊。蔡政府上任至今年7月止,總計舉債4350億元,遠低於馬政府的1.73兆,且不論是特別預算還是總預算,都有納入債限控管,藍、白陣營的說法顯然是汙衊執政黨,更凸顯無知。
    2023/08/07 18:31
  • 槓前瞻! 徐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

    對於高雄前鎮漁港的前瞻計畫,引爆松信立委「雙姝」開戰,徐巧芯還開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而徐巧芯也揭露,時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任內,爭取前瞻計畫沙崙科技城,但43億元的經費被審計部檢討外,還成為陳凱凌拿去受賄、接受性招待的標案,但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怒轟「根本是謊言」。
    2023/08/04 21:33
  • 無風雨但大潮 王功、箔子寮漁港海水倒灌

    彰化王功漁港,還有雲林箔子寮漁港,沒有風雨但是大潮,海水倒灌,一波波湧上路面。另外海上風浪大,漁民搶收鮮蚵,就怕鮮蚵因為海浪拍打變瘦了。
    2023/08/04 20:57
  • 竹北風勢強勁吹垮工地鷹架 直接砸中2車

    卡努颱風遠離,不過各地風勢還是很強勁,今天下午新竹竹北嘉興路上的工地鷹架直接被吹垮,砸中兩輛車,而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漁民本來要去檢查漁船,卻發現海面被廢油汙染,全部變黑還浮起一層垃圾,還好現在天氣慢慢好轉,基隆廟口商圈人潮恢復到過往周末的水準。
    2023/08/04 20:10
  • 饒慶鈴怨台東14漁港「前瞻0補助」 陳其邁提數據反駁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發文指高雄前鎮漁港翻新拿到81億,但台東漁港未獲前瞻補助。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台東3漁港曾獲約7億補助,且兩地漁港類型、規模不同,不要窮盡一切攻擊。
    2023/08/04 14:05
  • 卡努威脅還在 鼻頭角「風浪強勁」站不穩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今天一早新北沿岸地區,風浪威力不小,出現間接性降雨。另外,在澳底漁港內,漁船開始進行卸除的作業,等到天候穩定,就要出海捕魚。新北市截至早上8點為止,一共發生325起災害事件,以板橋、新店和三重最多。
    2023/08/04 13:52
  • 前鎮漁港預算惹議 高市議會藍綠黨團攻防

    中央政府前瞻計畫補助前鎮漁港81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3日質疑預算使用是否合宜,遭民進黨團反諷陳美雅既愚蠢又不做功課,只會空言亂喊,忘記自己是高雄市民票選出來的民代,還恣意指責認真做事的高雄人。
    2023/08/04 12:09
  • 南投山區估200毫米雨量 武界壩預防性放水

    氣象預報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預估南投山區4、5日雨量會來到200毫米,台電在3日下午針對武界壩預防性放水,清境農場住房率也剩下3成,工作人員忙著備沙包、清理排水;而雲林四湖箔子寮漁港,剛好遇到8月有超級藍月大漲潮,低窪區變積水區,就怕加上颱風攪局,積水會更嚴重,縣府提醒沿海居民要做好防範。
    2023/08/03 19:37
  • 阻在野猛攻前瞻!民進黨邀政務官談政績 首場說明會本周高雄起跑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在野陣營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高雄前鎮漁港等建設也成焦點。民進黨內人士指出,近期藍、白陣營民代持續扭曲攻擊、積非成是,民進黨本周六起將在全台各立委選區舉行「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化被動為主動,邀請政務官及黨中央、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親自說明蔡政府政績、賴清德未來願景。首場活動將由勞動部長許銘春、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領銜,向民眾論述宣講。
    2023/08/03 19:32
  • 藍營控前瞻卡中捷藍線 蘇貞昌駁:是盧市府大改路線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包含高雄前鎮漁港、台中捷運藍線等建設都成為朝野攻防重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近來有謠言說他擔任閣揆時卡台中捷運藍線,但台中市政府函報綜合規劃時,卻將路線大改,經過特定政治人物的土地,經費暴增633億,政府當然要審慎釐清;蘇也說,國民黨當初在立法院反對前瞻軌道建設,現在反過來指控民進黨「擋前瞻」,國民黨縣市長又把前瞻拿來當政績,實在令人疑惑。
    2023/08/03 13:53
  • 烏石漁港、外澳沙灘掀巨浪 遊客沒得玩失望

    颱風逼近風勢雨勢漸漸變強,宜蘭烏石港海浪不斷拍打岸邊激起巨浪,有遊客花1萬多團費從左營到外澳沙灘玩,結果撲空,很多景點都不能去,另外在宜蘭頭城梗枋漁港,則是上個颱風造成漁港淤積,漁船卡住,縣府也將辦理航道疏濬工程。
    2023/08/03 13:18
  • 卡努外圍環流影響 南方澳漲潮垃圾滿地、屏東東隆宮廣場淹一片

    今(3日)受到卡奴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一早宜蘭縣南方澳因為漲潮的關係,把許多海上的垃圾都打上了南方澳漁港路上;大鵬灣跨海大橋下同樣也有漲潮情形,海面掀起陣陣浪花,水位一度漫過防波堤,另外屏東縣東港鎮則深受海水倒灌所苦,居民外出得先冒險涉水通過。
    2023/08/03 10:18
  • 怎麼變成這樣!天龍國pk天虎國 前瞻預算吵開了

    前瞻預算爭議,高雄一都拿1265億,占整體地方補助的23.6%,前鎮漁港還獲得81億,由漁業署規劃五大改建項目,而藍營緊咬中央大小眼,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他出面怒轟,這種天龍國批評,對台北以外的城市不公平,而游淑慧也反嗆,說現在是高雄「天虎國」。
    2023/08/02 18:43
  • 藍批前瞻81億修漁港 蘇酸:吃魚還不給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指高雄前鎮漁港在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支持「一次性規畫」下,從原本申請3000萬的改建經費一路飆升至81億元,抨擊前瞻補助獨厚綠營縣市,不過對於這樣的指控,漁業署反擊,指前鎮漁港啟用已超過50年,更是全台第一大,而前政院長蘇貞昌也暗酸,有人吃魚卻不給修漁港!
    2023/08/01 20:30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