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漁港 結果共2,066筆

  • 澎湖舉行秋季淨灘 清理海岸線消坡塊內海漂廢棄物

    澎湖今天選定在湖西中社漁港海岸進行秋季淨灘行動,由於大量的海漂垃圾,隨著海潮漂進消坡塊內,淨灘人員以接駁方式來清理,最為辛苦。
    2023/10/21 17:19
  • N年前「舊作」搬進彌陀漁港 高市當行銷哏

    高雄彌陀漁港推廣行銷,海洋局特別和日本藝術家合作,打造「旅途之海」,將5件觀光意象的作品展出,但民眾眼尖發現,這些作品都是舊有作品,幾年前在別的縣市,由藝術家為了活動量身打造,符合當下主題概念,而高雄這次將舊作品搬進漁港,遊客認為少了新鮮感,也有人覺得沒差,海洋局表示後續還有一系列海線漁鄉活動,藝術展出只是一小部分。
    2023/10/19 18:17
  • 日本阿部乳坊「旅途之海」特展 5作品彌陀漁港登場

    高市府海洋局與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合作,以「旅途之海sea of travelers」為題,在彌陀漁港展出5件知名藝術作品,展期10月20日至11月25日,盼吸引更多遊客體驗高雄漁港之美。
    2023/10/19 16:51
  • 日藝術「永恆的旅者」高雄登場 民眾:4年前台東舊作

    高市海洋局和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合作,以「旅途之海 sea of travelers」為題,在彌陀漁港將展出5件知名的藝術作品,展覽從10月20號一直到11月25號,為期一個月,希望成為民眾打卡的熱點之一,推展觀光,不過卻有眼尖民眾發現,其中永恆的旅者這件作品,在2019年台東的縱谷大地藝術季已經展出過了,對此海洋局表示確實是舊作品,將各縣市展出作品蒐集起來,替接下來的沿海漁鄉活動暖身。
    2023/10/19 15:54
  • 沙丁魚大量死亡! 日漁港「被腐爛死魚覆蓋」飄濃烈惡臭

    日本熊本縣天草市的漁港近日因不明原因出現大量死亡的沙丁魚,遠處看去是一片白色的漂浮物,但靠近一看可見整個漁港周邊的海域都被腐爛的死魚覆蓋,散發出濃烈的惡臭,連當地居民都表示從小到大未曾見過這種景象,氣味非常難聞,當局已經展開清理作業,並將調查為何會忽然出現如此多死沙丁魚。
    2023/10/18 18:54
  • 快訊/高雄蚵仔寮驚見男屍倒臥消坡塊!身上僅帶現金鑰匙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消波塊旁邊,今(16)日下午2時許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此處,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搶救多時仍不治。經警方初步了解,發現男子無明顯外傷,身上也沒有證件,只有現金及1把鑰匙,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進行調查,至於男子身份及相關案情,後續將進一步釐清。
    2023/10/16 17:58
  • 1家3口漁港買魚落海! 誤信導航車開進海裡

    昨天(10/8)傍晚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發生落海意外,一家三口開車從新北去漁港買魚,沒想到因為不熟悉路況誤信導航,結果車開進海裡,幸好熱心民眾及時上前救援,把夫妻跟女兒都救上岸。
    2023/10/09 12:53
  • 雙十假期出遊「誤信導航」1家3口開車墜海!駕駛開窗救全家

    來自新北林口的廖姓一家人昨(8)日傍晚5時許,經過宜蘭縣頭城鎮,當時一家三口駕駛小客車經過大溪舊漁港時,疑似因導航引導錯誤,不慎墜海,但因駕駛第一時間就將車窗打開,車內3人順利脫困,岸上外籍移工見狀後也立即投遞救生圈,將3人救上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2023/10/09 10:00
  • 樂極生悲!酒駕擦倒路人 肇逃又害員警受傷醉漢自摔被逮

    國慶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就有人樂極生悲,宜蘭蘇澳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中午就開喝,結果騎車返家途中,一路搖搖晃晃,除了在蘇澳漁港附近,撞倒一名女遊客,還擦撞到圍捕的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慘摔受傷,還好最後他自撞路邊桌椅,才倒地被逮,結果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讓圍觀民眾都氣壞了。
    2023/10/07 23:27
  • 大排長龍!富岡漁港遊客爆滿 連假到綠島

    颱風過境,以為離島都遭受波及,綠島剛好躲過一劫,雙十連假開始,船班正常行駛,民宿也都客滿,很多潛水客本來要去蘭嶼,都更改行程,台東富岡漁港聚集滿滿人潮,都是要去綠島玩。
    2023/10/07 19:09
  • 出事了!疑手煞車沒拉 卡車滑落港壓2膠笩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漁港,小犬颱風過境,造成港內雜物堆積,6日下午2點多,趁著颱風過後,正準備進行港區的清淤工程,施工卡車停靠碼頭,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地勢傾斜,整輛車滑落港區,壓毀2艘膠笩,還造成燃油外漏。
    2023/10/07 18:34
  • 小犬狂吹!籃球架倒地 30公分厚水泥柱斷3截

    颱風持續影響,澎湖菓葉漁港空地架設的籃球框倒地,30公分厚的水泥柱斷成3截,成功水庫溢洪道,不斷有海浪湧上陸地,連菓葉村著名的賞日出景點也灰濛濛一片,小犬颱風導致貨輪斷航四天,超市貨架上的牛奶搶購一空,當地居民期待有機會連放7天,遊客卻只想趕快恢復船班回家。
    2023/10/05 19:32
  • 小犬狂哮!富岡漁港掀7米巨浪 海水灌碼頭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掀起滔天巨浪,海水灌上碼頭,小犬夾帶狂風暴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也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樹枝藤蔓掉滿地,露出光禿禿的骨架,海邊周圍的路樹攔腰折斷,大批漂流木沖上岸,市區的景觀植物,則是泡水裡隨風搖擺,鐵皮也撐不住,整排倒塌。
    2023/10/05 13:18
  • 影音/富岡漁港掀7公尺巨浪! 小犬來襲狂風橫掃大武鄉

    2023/10/05 11:36
  • 龍蝦裝再現時裝秀!網驚:設計師出身富基漁港? 這件裙子竟變迷你溫室

    經典電影《與龍共舞》,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又出現在伸展台了嗎,一個義大利高訂品牌在米蘭時裝周的秀上,展現了一系列金龍蝦、金螃蟹服裝,讓台灣網友看了笑說,設計師是來自富基漁港嗎?
    2023/10/02 14:50
  •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移工打群架 鏟子、水桶狠K同鄉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漁港在深夜23時發生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過程中棍棒齊飛,還有人直接拿起鏟子狠K對方,畫面相當火爆,經調查,疑似移工酒後口角起衝突,現在警方也已經將5名涉案移工到案說明,至於詳細原因仍持調查。
    2023/09/30 15:50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跟導航走!2車一起開進苗栗海裡險遭滅頂 海巡用力推上岸

    日前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誤信導航入海的事件,有民眾出遊、分別開著兩台轎車,行經外埔漁港時,疑似因為誤信導航,2台車竟然硬生生開進沙灘裡,下秒海水漲潮,車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差點被沖走,所幸海巡人員及時趕抵現場,合力推車,順利讓車輛脫困,所幸這起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9/29 11:34
  • 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區BOT案簽約 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馬公第一漁港轉型成休閒園區2.0的最後一塊拼圖「澎湖縣馬公第一漁港休閒專用區BOT案」,今天完成簽約,預計3年後完成,帶動馬公港區觀光休憩產業發展。
    2023/09/28 16:34
  • 才剛辦離婚!莽夫殺妻棄屍八斗子漁港 「台梗九號米袋」助破案

    十多年前,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女性浮屍,死者身上纏著裝有石頭的台梗九號米袋,為確認身分,警方公布她身上的刺青等特徵,1名按摩店老闆認出死者是越南籍員工,並透露她跟陳姓丈夫辦完離婚後就行蹤不明,警方認為陳涉嫌重大,前往陳家逮人,陳卻裝傻、否認犯案,一直到警方在他家中找到同款的米袋,陳才俯首認罪,坦承口角後失手掐死前妻後棄屍,最後遭判11年半。
    2023/09/23 09:08
  • 疏濬無作用?!縣府派人清除 堆汙泥於岸邊

    台東富岡漁港,因為颱風造成這邊淤泥堆積,縣政府派人清除,打撈烏黑的淤泥,再進行垃圾分離、瀝乾,最後堆置在漁港南岸,遭民眾痛批做白工,因為海水打上來,又通通被帶入海,甚至還有可能造成,海底生態浩劫,縣府表示會這樣堆置近岸流都是由北往南,並不會造成汙染。
    2023/09/22 18:41
  • 高雄大車駕駛無線電起口角 說好「釘孤枝」不報警下場曝 

    高雄市小港區(15)日上午兩名曳引車駕駛於駕車途中使用無線電聊天,過程中疑似不滿「搶頻道插」發生口角,雙方在小港漁港旁「釘孤枝」,還約定結果自行負責不報案,未料,其中一名駕駛不甘落下風,不講武德當場報警,事後警方將兩人以傷害、社維法函送偵辦。
    2023/09/21 10:34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危險! 南方澳漁港花台「磁磚貼片」剝落

    宜蘭的知名景點,南方澳漁港,遊客相當多,就有許多人會坐在港邊欣賞海景,只不過近期卻有民眾發現,人行步道的花台磁磚,因為年久失修,剝落到地上,恐怕會有安全疑慮。相關單位獲報後,趕緊擺上三角錐,先將磁磚貼回,之後會再重新設計,給民眾一個更安全的空間。
    2023/09/1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