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滿清 結果共59筆

  • 辛亥紀念95週年 重回武漢緬懷先烈

    1911年的10月10日,國父孫中山先生在湖北武昌的第11次革命終於成功,推翻滿清,建立了中華民國,而今年正好是辛亥革命成功滿95週年,武漢也熱鬧的舉行了一連串的紀念活動,而當時揭杆起義的地方,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今天跟隨著我們的腳步,帶你重回現場,緬懷這段歷史。
    2006/10/09 22:26
  • 化學槽車有裂縫 鹽酸不斷滲透

    上午一輛載滿清潔用鹽酸的化學槽車,行經西濱快速道路時,駕駛突然發現車體出現裂縫,緊急請消防隊派空槽車前來支援,只是少許腐蝕性鹽酸仍然不慎流入附近河川,幸好鹽酸經過稀釋,沒有造成嚴重污染。
    2005/08/31 09:52
  • 談歷史話政治 酒駕悔過書6千字

    基隆一名宮姓男子之前因為酒醉駕車被逮,為了要請求法官緩刑,他答應法官寫一篇悔過書,結果悔過書不但寫了6千字,還扯上三國統一以及歷史,從商周時代寫到滿清割讓台灣,當場讓法官傻眼。
    2004/12/22 12:52
  • 李慶元︰國父在流淚 總統犯內亂罪

    教育部要把「國父推翻滿清」的歷史放到中國古代史,台北市國親新的市議員今天(9日)群起砲轟,新黨市議員李慶元在質詢時痛批這是內亂罪,馬英九則說如果繼續以意識形態做事,學生會被搞得精神分裂,而且國父是19世紀的人,不應該被納入古代史。
    2004/11/09 18:17
  • 林玉体︰中國=敵國 通敵國史=通敵

    教育部要把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的歷史歸為中國古代史,今天(9日)考試委員林玉体聽見後難掩得意之情,他笑著說自己的主張,不管是總統還是考試院都講一樣的話,他要收智慧財產權使用費,他更大聲主張中國根本就是敵國,通曉中國歷史就是「通敵」。
    2004/11/09 17:37
  • 伊拉克奧運刑具曝光 酷刑罰選手

    雅典奧運即將到來,各國都希望選手能有最佳表現,不過讓人匪夷所思的是,伊拉克在海珊主政時代,奧運選手如果表現不好,就會遭到酷刑伺候!而且執行的人,就是海珊的大兒子烏岱,現在這些恐怖刑具全曝光,比起滿清十大酷刑還要殘暴。
    2004/07/26 08:27
  • 乾隆60大壽獻禮 小布達拉宮

    西藏布達拉宮聞名世界,不過您知道在河北的承德也有一個縮小版的布達拉宮,而這裡還有當時滿清皇帝專屬的打獵場,究竟這是什麼樣的地方,TVBS帶各位去大陸承德體驗一下古代皇族氣息。
    2004/07/11 11:05
  • 現代小古人 6歲男童愛留辮子頭

    現在還有人留著滿清時代的辮子頭,而留著這樣鶴立雞群、獨一無二的髮型,是新竹一名有滿族血統的6歲小男孩,特別的是他還有一名專屬的理髮師,每個月幫他剃頭,相當特別,帶您去瞧瞧。
    2003/12/17 15:40
  • 北京第一摔跤手 號稱「現代鰲拜」

    金庸小說「鹿鼎記」所描寫的滿清大將鰲拜,讓大家印象深刻。不過您知道嗎?鰲拜其實也是當時摔跤運動的第一把交椅,現在在大陸北京城內也有一位摔跤高手,他所學的摔跤,就是滿清時期所留下的中國傳統摔跤術。TVBS駐大陸記者也採訪了這位「現代鰲拜」。
    2003/11/1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