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滿清 結果共59筆

  • 韓叫屈被「十大酷刑」殘廢 賴:看我堅強面

    民進黨總統初選吵的沸沸揚揚,藍營也「喊燒」,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賴清德本就失信於蔡英文,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心疼賴清德,說他像被「滿清十大酷刑」折磨,被打到快殘廢,賴清德也回應,說他更希望韓國瑜看到他堅強一面!
    2019/05/24 18:29
  • 韓國瑜心疼賴? 經歷滿清十大酷刑快殘廢

    英德之戰越演越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蔡總統民調若贏韓國瑜他就退出,民進黨初選時程一改再改,韓國瑜跳出來替賴清德抱屈,他稱讚賴清德做事謹慎清秀的政治明星,卻像經歷滿清十大酷刑,被打到快殘廢,還批蔡政府處理兩岸關係,像在打高爾夫球,自己打進洞,應該要像打乒乓球有互動,但賴清德不管這些紛擾出席電子研討會,侃侃而談對科技界的看法,也因此有屏東鄉親感到不捨,包車到台南林俊憲立委服務處聲援他。
    2019/05/24 15:29
  • 生不如死!滿清酷刑之一 竟是吃下「2碗麵」

    古代刑罰百百種,除了滿清十大酷刑之外,還有許多折磨人心的工具和方法,其中清代有一種酷刑名叫「二龍吐鬚」,使用的工具並不是可怕的武器,竟然是要求犯人吃「2碗麵」,不但能讓犯人生不如死,更甚者還會被嗆死,在這狀況下沒有人敢不招供。
    2019/02/08 17:12
  • 「景氣不好」穿比基尼也沒用 海倫清桃滯銷月曆打折出清

    海倫清桃日前遭本刊直擊,坐鎮和密友黃景裕開設的拉麵店,但露腿拉客一小時只招來一名客人,21日海倫清桃特地選在拉麵店召開慈善年曆發行記者會,小小的店裡坐滿清一色男性客人,海倫清桃不甘示弱的向本刊表示:「生意很好啦!」
    2018/09/21 17:41
  • 還不跪安!這些大明星竟然都是滿清貴族後裔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接力上映,帶起超夯熱潮圈粉無數,無論是劇中演員還是角色都成為網友熱議對象。而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有不少大明星都是滿清8大姓貴族後裔,《weekendhk》整理出像是關之琳、周海媚等女星身上都留有貴族血統。
    2018/09/09 13:40
  • 男星竟是「愛新覺羅」皇族後代 自曝媽媽是滿清正黃旗

    《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掀起一波追劇熱潮,就連演藝圈不少明星也不例外!其中男星林煒表示,自己最近也在追起劇來,更透露自己的媽媽不僅是滿清正黃旗,且還是「愛新覺羅」家族的後代,也是因為最近的《延禧》熱潮,才讓他對自己的家族血統燃起好奇心。
    2018/08/25 23:46
  • 酷刑?女童抓傷同學 10指被老園長剪到「見血肉」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兒女受傷做家長的肯定是心疼不已!高雄一名媽媽在網路上爆料,女兒在幼兒園因為抓傷同學,遭到老園長強行剪指甲,且10隻手指頭都「被剪到見血見肉」,讓做媽媽的她看得相當心痛,雖然園方事後有道歉,但老園長卻說是因為眼睛不好所致,毫無道歉誠意,因此這名媽媽氣得將照片和事發經過PO上網,網友們紛紛痛批幼稚園「這是滿清十大酷刑嗎?太誇張」。
    2018/06/09 15:50
  • 龍蝦區隔戰! 螯鮮甜熱炒pk尾飽滿清蒸

    先前龍蝦餐都主打整尾龍蝦上桌,但現在飯店走區隔化,有龍蝦中西雙拼料理,還有飯店依照龍蝦不同部位做出清蒸、焗烤還有乾燒酒釀風味,還主推海鮮吃到飽。
    2018/04/19 19:14
  • 爆料何家「正黃旗」 何守正二姊打臉許聖梅

    女星小嫻在結婚五週年前夕,和老公何守正傳出離婚的消息,對此名嘴許聖梅就爆料,何守正的姊姊過去曾嗆聲「我們家是正黃旗」、「在滿清的時候,我弟弟可是貝勒爺」,讓她非常同情小嫻的處境,而何守正的姊姊終於也為此作出回應!
    2017/12/19 19:17
  • 何守正姐自豪「正黃旗」 皇族後裔女星嗆:笑掉大牙

    女星小嫻與前球星何守正婚變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名嘴許聖梅爆料,何守正姐姐曾對她說「我們家可是正黃旗,在滿清我弟弟可是貝勒爺!」意外引起血統大戰。身為滿州八大姓、皇族後裔的藝人郎祖筠則在臉書開炮嗆聲「笑掉我大牙」。
    2017/12/18 09:57
  • 里長倒垃圾內含回收 遭拒收怒嗆清潔隊

    台南一名里長,因為倒垃圾的問題,和清潔隊員當街大吵!他傍晚要倒垃圾時,因為錯過時間,騎機車追上垃圾車後,卻被清潔隊員發現,垃圾袋裡裝有資源回收,因此拒收!里長不滿清潔隊員口氣差,雙方吵得不可開交,事後握手言和、不再追究。
    2017/08/03 23:42
  • 車主免出門 到府洗車便利性PK洗車場設備

    洗車業者推出到府洗車服務,一台小貨車裝滿清潔機具,只要上網填單就能預約到府服務,民眾不用花時間開車到洗車場,雖然便利,但作業時的噪音和留下來的廢水,有可能會對周邊的住戶帶來影響。
    2016/12/14 17:33
  • 滿清國畫大師!溥儀堂兄 遺作疑遭看護侵吞

    被封為國畫大師,末代皇帝溥儀的堂兄溥心畬,數十億遺產畫作疑似遭看護侵吞!家屬指控,溥心畬過世後,留下大批珍貴畫作給妻子李淑貞,夫妻倆曾留下遺願,死後要將數百幅字畫捐贈給台北和北京故宮,但前年4月,溥心畬遺孀過世,在大陸的家人接到消息來台,才發現詹姓女看護,已經登記為李淑貞的養女,不但私自將遺體火化,名下房產也遭變賣,字畫也下落不明。
    2015/04/15 13:11
  • 1.3億造實景! 「黃飛鴻」還原清末廣州碼頭

    彭于晏主演的黃飛鴻電影,上映4天票房就破千萬,除了武打當作賣點,還原150年前的滿清末年廣州碼頭,也成了一大亮點!為了加強真實感,劇組找了一塊3千多坪的空地,花了4個月的時間,憑空搭起碼頭以及巨大水池,就連船隻也是真實比例,不僅幫助演員更容易進入角色,也要讓觀眾能夠更身歷其境
    2014/11/30 16:49
  • 杯王爭產!不滿清算 董娘派廠前抗議

    杯王潘慶瑞,昨天回廠清算,和妻子陳麗杏爆發衝突,今天力挺老闆娘的員工頂著大太陽,在廠房前靜坐抗議,陳麗杏說當年是丈夫轉移往大陸發展,這幾年都是他和員工在台灣打拚,如今為了爭產被掃地出門,實在不甘心。
    2013/08/13 12:52
  • 【重回武昌起義現場】一笑泯恩仇? 「末代帝」會「第一槍」

    當被推翻的滿清末代皇帝,碰上當年「帶頭衝鋒陷陣、打出革命第一槍」的革命志士,會是怎麼樣的場景?是尷尬?還是仇恨?今天的「重回武昌起義現場」特別報導,TVBS資深記者蔡祐吉、張志旻,要帶您來看這段,末代皇帝溥儀與革命志士熊秉坤見面的故事。
    2011/10/06 19:31
  • 女童虐成植物人 法院判狠母「普通傷害」

    台北市一對姊弟被施虐凌暴,一名6歲大的小姊姊因為傷重變成植物人,5歲的弟弟說出真相,這起駭人聽聞的家暴事件才因此曝光!小姊弟長期被外婆、媽媽、阿姨輪流施暴,包括用腳踹、用菸頭燙傷等等殘忍對待,如同滿清十大酷刑,連檢察官也不能認同,依照重傷害罪將3人起訴,判刑10年;但沒想到日前台北地院審理認為,加害人的犯罪意圖不算重傷害,改判普通傷害罪,3人都因此獲得減刑。
    2011/08/03 12:35
  • 國父「雙重國籍」 為革命變美國公民

    國父孫中山領導革命,創立中華民國,不過你知道嗎,國父有「雙重國籍」,也是美國公民。當時滿清政府布下天羅地網,讓國父處處受阻,還曾被美國海關扣押,後來在僑界奔走下,美國官方為孫中山開了「夏威夷出生證明」,讓他從此可以自由進出美國。國父遭美扣押時,也曾留下檔案照,當時國父看起來面頰消瘦、眼神浮腫,跟平時炯炯有神的風采大不相同。
    2011/06/06 11:42
  • 滿「清」王朝? 北京清華成陸高官搖籃

    兩岸清華大學昨天(24日)同慶建校100周年,北京清大更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慶典!事實上,在座的多位政界高層,包括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當年都讀過北京清華大學。在大陸有句話,來形容政壇多是清華幫的這種現象,叫做「滿清王朝」!
    2011/04/25 22:43
  • 為了垃圾袋! 男子不服持刀砍清潔婦

    台北縣貢寮規勸使用專用垃圾袋的第三天,竟爆發砍人流血的事件!3日晚間7點多,一名男子因為不滿清潔隊員規勸他,要用專用垃圾袋,竟手持西瓜刀砍清潔隊員,一名61歲的女清潔隊員遭到砍傷,右前額有20cm長,深可見骨的傷口,右手肘更有粉碎性的骨折,儘管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恐怕會造成這名女清潔隊員就此殘廢!
    2010/12/04 09:00
  • 二級古蹟又烏龍 滿清政府插錯國旗

    高雄市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一座清朝官員蠟像旁擺放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朝代、時間都嚴重出錯,遊客吐槽說「很扯」;下午,打狗英國領事館的觀光遊客越來越多,為了避風頭,館方悄悄地把中華民國國旗拔掉了。
    2009/06/02 13:16
  • 嚇!卡車撞破護欄 壓垮下方貨車

    真的是禍從天降,連續轉彎的山路竟然有卡車墜落山坡,砸中下方山路的貨車!這輛載滿清潔用品的卡車,上午行經台14甲線花蓮路段,疑似轉彎時失控,衝出路邊護欄,翻落5層樓高山坡,再砸中彎道下方正在行駛中的貨車,結果卡車司機當場死亡,貨車上一家三口送醫急救,受到嚴重驚嚇。
    2009/03/13 18:07
  • 來歷不小! 游錫堃祖先大清名將

    推動台灣主體意識向來不遺餘力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其實祖先來自大陸福建,而且更鮮為人知的就是他的第11世祖「游應發」,是滿清康熙皇帝時代的大將軍,有歷史學家指出,他當時還平定三藩之亂,對清朝一統中國立下大功,不過游錫堃不希望外界對祖先身分過度聯想,依然強調祖先來自哪裡不重要,現在對台灣的認同感才是最重要的。
    2007/07/03 18:45
  • 【新聞念真情】現代「格格」 繼承家風成工筆畫家

    在清代結束之後,滿清皇族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香港有一位恆錦格格,今年才33歲,她不但是清代道光皇帝的第六代後裔,末代皇帝溥儀的嫡外孫女,更繼承了家族傳統,成為一名出色的宮廷派畫家,今天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暢談自己不凡的身世。
    2007/03/06 21:36
  • 〈獨家〉畫家「恆錦格格」 清道光六代孫

    在清代結束之後,滿清皇族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北京有1位恆錦格格,今年才33歲,她是清代道光皇帝的第六代後裔,末代皇帝溥儀的嫡外孫女。恆錦繼承家族傳統,是1名出色的宮廷派畫家。如今她在北京教授禮儀,希望能讓北京貴婦,擁有皇族般的優雅氣質。
    2007/02/0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