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滿意度 結果共1,074筆

  • 銀行搶佔AI商機打造聊天機器人 縮減人力、提供客製化服務

    【台灣銀行家】對話式銀行業務是使用自然語言交流來獲得銀行服務回應,大幅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2023/08/15 12:17
  • 靠石油不如賣石榴 庫德自治區農產銷波灣

    有了石油是否就經濟無憂了呢?伊拉克境內的庫德族自治區,今年就因為石油輸出遭伊拉克與土耳其阻撓,將失去部分石油收入。不過這全球最大的無國家民族自治區,依然在列強夾殺下努力開闢新路,最近與波灣國家簽訂馬鈴薯與石榴輸出的大訂單,還積極發展觀光市場,成為伊拉克境內對治安和生活滿意度最高的地區。
    2023/08/11 20:00
  • 「外送之神」現身?他2年內跑上萬單 滿意度卻僅38%

    近來各個美食外送平台盛行,評分高低有很大的影響,因此,每個外送員都盡量把服務做到最好。不料,竟有一名外送員跑了1萬多趟單,結果服務滿意度不到50%,讓人大開眼界,引起網友們一番熱議。
    2023/08/09 22:58
  • 陳建仁不滿意激增6% 游盈隆:通膨、服役+詐騙頻傳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1日)公布行政院長陳建仁內閣施政民調,滿意者45.7%、不滿意者35.9%,不過與5月相比,不滿意者增加6%。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近期可能因為大環境包括經濟上通貨膨漲、就學服役「3加1」政策、以及性平事件、詐騙事件等仍頻傳,都可能是造成內閣施政滿意度下滑的原因。陳建仁今上午受訪則表示,各界意見都會列入參考,政府也會持續加強台灣經濟發展、社會福利,讓國民得到最好的照顧。
    2023/07/21 12:43
  • 民調/陳揆警訊!滿意度46%略降、反感民眾激增100萬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1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有46%民眾滿意行政院長陳建仁內閣施政表現、36%不滿意。相較5月時的民調,滿意者減少2.6個百分點,不滿意者增加6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分析,一個百分點約等於19.3萬人,這意味過去兩個月對陳內閣施政表現有好感的人減少50萬人,反感的人增加一百萬人以上。對陳內閣而言這無疑是個警訊。
    2023/07/21 09:49
  • 侯友宜最新民調驚人變化 6成新北人表態辭市長再選總統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爭霸,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後,民調滿意度不如過去近期甚至不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一份最新「新北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結果顯示,有30.95%巿民對他整體施政表示滿意。另有63.71%的新北市民盼侯友宜辭去市長,全力打總統選戰,15.76%巿民則認為侯友宜維持現況即可。
    2023/07/06 13:24
  • 蔣萬安上任半年最新民調曝!42%民眾滿意施政 贏過柯文哲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已滿半年,據《菱傳媒》最新網路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有42.6%的台北巿民對他整體施政感到非常滿意及滿意,其中最滿意項目是醫療環境;若和前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整體上的表現相比,蔣萬安也以39.65%的滿意度,贏過柯文哲的23.91%。
    2023/07/06 10:44
  • 台中首登「五星市長」 盧秀燕:感謝市民、議會肯定

    遠見雜誌公布「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只獲選為五星市長,同時獲得最佳進步獎!6/6舉行贈獎典禮,市長盧秀燕留在台中市議會備詢,請副市長代表受獎;備詢時也特別感謝市民和議會對市政的支持。
    2023/06/08 15:26
  • 遠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突破七成三創新高 張麗善:感謝縣府團隊讓雲林進步

    《遠見雜誌》「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滿意度與施政分數分別為73.6%及74.5分,雙雙改寫縣市改制以來新紀錄,更從4星躍升4.5星,獲得最佳進步獎;張麗善縣長(6)日北上領獎,她感謝縣民對縣政推動的支持,縣府團隊將繼續以更踏實和謙卑的精神,落實「雲林上場、加速前進」的城市願景,將雲林縣打造成農工商大城。
    2023/06/07 14:10
  • 滿意度破6成! 高虹安「5政策」受市民好評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最新民調當中,施政滿意度破6成,她有5項政策最受市民好評,包含調高營養午餐費用補助、Youbike2.0全面升級、祝妳好孕凍卵補助等,她也強調,民調會當作參考依據,市民建議要改善的地方,也會持續檢討。
    2023/06/02 18:17
  • TVBS民調蔡英文執政最後1年 民眾最不滿經濟

    TVBS民調,總統蔡英文連任滿三周年滿意度,有39%的受訪者表示滿意,比去年增加3個百分點,但還是低於不滿意的48%。另外明年要角逐總統大位的賴清德,這三年表現,有41%受訪者表示滿意,35%表示不滿意。
    2023/06/01 19:52
  • TVBS民調/執政最後一年 過半民眾不滿蔡英文拚經濟表現

    總統蔡英文總統連任滿三周年以來,民眾對政府施政表現的評價,將會是影響明年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TVBS民調中心》對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滿意度調查,也針對蔡政府推動的重大政策以及施政面向進行調查,最新調查結果發現,對於蔡英文連任三年來的表現,有39%民眾表示滿意,48%不滿意,13%沒有表示意見。而民眾對於賴清德三年來表現的看法,有41%民眾表示到滿意、35%表示不滿意。政策方面,56%民眾不滿意政府拚經濟表現,是本次調查不滿意度最高項目。 ​​​​​​​
    2023/06/01 11:48
  • 幫侯友宜拉抬聲勢?盧秀燕妙回:會像NBA「老八」逆轉勝

    《遠見》昨(30)日公布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擠掉新北市長侯友宜,榮登六都第一,同時也拿下最佳進步獎,成為今年「雙冠王」。而今(31)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無可能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拉抬聲勢,她以NBA東區的冠軍戰為例,強調選舉也如同球賽變化莫測,前面落後沒有關係,只要有必勝的決心「會贏的」。
    2023/05/31 12:50
  • 6都最強市長是「她」! 13縣市冠亞軍「這縣市」全包

    遠見雜誌2023縣市首長的最新民調出爐,台中市長盧秀燕以黑馬之姿,奪下任內首度五星,滿意度六都冠軍,而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是在六都中,拿下綠營的第一名,在其他全國13縣市中,冠亞軍被嘉義全包,縣長翁章梁滿意度飆破8成,而墊底的則分別是基隆市長謝國樑,和選前受到高度關注的新竹市長高虹安。
    2023/05/30 18:50
  • 高虹安施政滿意度調查全台倒數第3 市府:虛心以對

    竹市議員陳建名今天說,市長高虹安在遠見雜誌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名次位居全台倒數第3名,只贏基隆市長謝國樑與北市長蔣萬安應檢討。市府說,虛心以對,一定會參考並精進。
    2023/05/30 17:59
  • 基隆施政滿意度13縣市吊車尾 謝國樑:虛心接受

    遠見雜誌今天公布「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基隆市在「13縣市組」吊車尾,基隆市長謝國樑說,他還有很大努力空間,一定會虛心接受繼續努力。
    2023/05/30 15:42
  • 最新六都執政滿意度結果曝! 他擠下侯友宜成「雙冠王」

    《遠見》公布最新民調,台中市長盧秀燕擠掉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六都最高、以及大幅成長的滿意度,一口氣拿下最高滿意度五星市長,及最佳進步獎,成為今年「雙冠王」。
    2023/05/30 11:38
  • 蔡政府7年遭列7缺!他嘆民進黨「執政倦怠」:變成慢性病

    總統蔡英文就任屆滿7週年前夕,民進黨挨轟「執政七年有七缺」,國民黨列舉過往缺電、缺蛋、擋疫苗,甚至到能源政策錯誤及台海關係未見好轉等種種「事蹟」;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指出,在他看來,七年的七缺已經逐漸變成「民眾習以為常」的慢性病,雖然在這樣的情況下,蔡政府將近40%的滿意度並不算太差,但民進黨全員所表現出的「執政倦怠」卻不容忽視。
    2023/05/20 08:05
  • 藍營最強諸侯問鼎大位 「恩恩案」燒出侯友宜致命傷

    今年66歲的侯友宜,從基層警官、刑警一路到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之後轉戰政壇,首次投入選舉就拿下縣市首長選戰史上最高得票數,就任不到1年更打破在藍營執政下,台北縣、新北市14年的最高民眾滿意度紀錄,面對政治議題經常以「市政優先」的回應來迴避藍綠政爭,這也使他能走出民調霸榜的人氣王之路,一舉成為「藍營最強諸侯」。
    2023/05/17 15:34
  • 拜登新政策.拚人民有感 強制航空公司補償誤點費

    美國航空公司近期亂象叢生,延誤和取消班機情況嚴重,航空公司補償乘客餐費或是住宿費,都是自願性質,沒有法律強制效力;總統拜登宣布要研擬強制航空公司補償法案,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最新的民調顯示,拜登的施政滿意度跌到36%,不滿意度超過五成;他的支持度目前也落後川普6個百分點,拜登因此加強打民生經濟政策,希望民眾有感,爭取連任選票。
    2023/05/09 19:53
  • 「星之沙龍」全員爆哭!謝金燕忍痛宣布「淘汰助理」:總監做不好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22)日晚間8點迎來第八集,製作單位正式揭曉「顧客滿意度調查」,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帶領的美髮部未達標,謝金燕哽咽宣布淘汰名單,現場眾人哭成一團,不捨一起打拚很多個禮拜的夥伴,即將正式離開「星之沙龍」。
    2023/04/22 19:53
  • 謝金燕錄影崩潰大哭!壓力爆棚道歉「我做不好」 突發狀況全場低迷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八集,製作單位正式揭曉「顧客滿意度調查」,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帶領的美髮部未達標,謝金燕哽咽表示:「真的很抱歉,甚至覺得是總監做不好,很希望能為助理們多做些什麼,捨不得任何一個人離開,眼淚完全止不住,但我相信失去才是真正的獲得,他們未來一定會更強大,我非常看好他們!」淘汰結果讓眾人都哭成一團。
    2023/04/21 17:58
  • 王世堅送禮了!蔣萬安質詢首秀 「螺絲起子」嗆市府拴緊螺絲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而從前市長柯文哲時期就送禮送出名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就自稱要當「蔣師」,今日在蔣萬安質詢首秀,他當場送上棕熊造型的「螺絲起子」,強調要蔣萬安放在市長室,「提醒你要做好市政的第一步就是拴緊螺絲,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
    2023/04/13 14:52
  • 百日民調/侯友宜六都墊底 民進黨酸:只想落跑選總統

    銘傳大學今(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從八大施政的網路好感度觀察,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兩人都是敬陪末座。張說,數字顯示人民期待「有誠信」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必須認真做實事、專心市政,而不是用過多的口號或空話來包裝政績,尤其不要違背選民承諾,隨意落跑,因為只要荒廢市政、傲慢擺爛,人民都看在眼裡。
    2023/03/31 17:00
  • 蔣萬安六都滿意度墊底 陳時中:沒執政經驗難免比較「緩慢」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去年九合一大選後淡出政治聚光燈下,今(28)日重回牙醫老本行,出席由民進黨前立委陳節如擔任董事長的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潔牙記者會,首度以牙醫師身分出席記者會。身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競選對手,對於蔣市長在六都施政排名吊車尾,被問到有何感想時,陳時中表示,蔣市長沒有執政經驗,上來不免大家覺得有些緩慢,難免如此,「我們還是誠心希望,蔣市長做好,才是我們台北市的市民之福,希望祝福他能夠把事情做好」。
    2023/03/28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