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滿工 結果共70筆

  • 年前被資遣砍主管! 工程師:過年我沒錢了

    台達電旗下關係企業達創科技,(6日)下午1點,發生恐怖砍人事件。一名50歲男性工程師,自稱不滿工作15年,卻在農曆年前被資遣,選在中午門禁比較鬆的時候,帶著2把柴刀、2把水果刀和電擊棒,衝到5樓砍殺前主管,所幸旁邊員工反應夠快將他制伏,受傷主管右肩開放性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砍人的工程師在警局供稱,實在是因為要過年了沒錢,才會持刀行凶
    2015/02/06 19:37
  • 立志乞討! 26歲女不滿警勸導反咬

    26歲的年輕女子不願工作,卻立志當乞丐,日前一名蘇姓女子不滿工作太辛苦,父母兄弟不願意養她,離家出走,常在捷運頂溪站門口靠乞討維生,以地下道為家,警方上前勸導時,她卻突然大吼大叫,還辱罵咬傷員警,被判處3個月徒刑,儘管可以易科罰金,但至少要12萬,每天乞討的她付不出來,恐怕得吃上牢飯。
    2014/09/07 13:26
  • 無法當啃老族! 26歲女街頭行乞日賺500

    年輕人不願工作,立志當乞丐,半年來,一名年輕女生拿著碗,在頂溪捷運站前乞討,衣著整齊,長相清秀,引起附近店家和路人注意,轄區員警詢問之下,年輕女子才透露,她今年26歲,不滿工作太辛苦、父母兄弟不願意養她,離家出走,靠乞討維生,還說「當乞丐不偷不搶,生活自在」,一天所得約500元,夠她吃飯、買飲料、搭車,累了就在地下道休息,社會局和警方勸說都無效。
    2014/07/21 13:00
  • 〈快訊〉10月失業率4.24% 不滿工作辭職增千人

    最新消息,行政院主計總處上午公布10月失業率,失業總人數48萬7千人,比上個月增加1千人。
    2013/11/22 10:11
  • 不滿女領班刁難請假 懷恨5年縱火

    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工廠女領班說話態度不好,刁難他請假,懷恨5年,最近打電話騷擾,恐嚇要去縱火,結果男子真的到女領班家放火燒屋,騎樓、沙發等物品被燒毀,把女領班一家人嚇壞了。
    2013/08/11 12:58
  • 不滿工程車占道 駕駛怒嗆互挑釁

    日前有駕駛遇到道路施工,只剩下單線道通行,但工程車又擋在路中,駕駛因為不滿工程車占用道路,又刻意挑釁,氣得拿工具下車理論,兩人差點當街上演全武行。
    2013/05/29 11:05
  • 血汗消防大遊行 遭民眾嗆聲不知足

    不滿工時長,高屏地區的消防隊員,首度要為自己的權益站出來遊行,起因是上個月CNN報導台灣的打火兄弟,為民服務雜項太多,超時工作的情況很嚴重,引起國內不小的回應;甚至有消防隊員說,一個月上班高達360小時,其中的黑班近100小時,實在太血汗,但是現場卻遇到民眾嗆聲。
    2012/08/31 13:20
  • 遭資遣!系統台經理剪電纜 3萬戶受害

    新北市一家有線電視的前經理,不滿工作19年卻遭資遣,竟然就剪斷光纖電纜線,造成3萬戶用戶電視斷訊,還好業者及時發現,立刻處理,而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5千多輛機車,終於抓到這名涉案前經理,現在他不僅被法辦,還要面臨業者及用戶求償。
    2012/03/02 12:10
  • 〈獨家〉危險!教室變工地 竟要學生「委屈一下」

    TVBS接到投訴,位在新北市的泰山高中,明明已經開學好幾天,但是學生上課的教室卻還在施工,不是窗戶還沒裝好、電線外露,就連走廊上都堆滿工程材料,1千多名學生必須要一邊上課,一邊忍受噪音, 向校方反應,沒想到卻要他們委屈一下,會盡快完工。
    2011/09/02 19:08
  • 不滿工廠裁員 女工登高抗議逾百天

    南韓韓近重工,曾經是世界十大造船廠之一,但近年來面臨產業外移問題,公司計畫裁去南韓廠400名員工,引發工會強烈不滿,一名女工金珍淑,就以登上船廠35公尺高的起重機的方式,靜坐請命,沒想到一坐就超過半年之久,她的抗議行動,也在南韓引起廣大共鳴,還有女藝人主動出面聲援。
    2011/07/13 13:20
  • 傳超時風波 和碩尾牙熱鬧登場

    知名企業和碩公司之前因為傳出員工不滿工作超時爆料,星期天尾牙豋場,對於超時工作的爭議,低調回應說那是個案,如果有錯一定改正,而尾牙活動則是相當大手筆,單一現金獎就數十萬,還抽汽車,連五月天都請來現場開演唱會。
    2011/01/24 00:38
  • 航管員罷工 西班牙空運交通一度癱瘓

    西班牙的機場航管人員,因為不滿工作條件變嚴苛,大約9成的航管員,以請病假方式,在3日集體罷工,造成西國航班大亂,影響33萬人,軍方一度接手航管,最新的消息是,這些航管員已經陸續返回工作崗位。
    2010/12/05 08:50
  • 東京八王子隨機殺人 1死1傷

    日本東京在昨天晚間,再度傳出的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工作不穩定,竟然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把菜刀,跑到附近書店隨便砍人,當場造成2名女性1死1重傷,嫌犯在行兇後直接去警局自首,不過對於犯案動機交待不清,者已經是6月份秋葉原大屠殺事件後,連續2個月在東京傳出重大刑案。
    2008/07/23 17:13
  • 加拿大女模夢碎 魂斷上海住處

    五光十色的上海充滿工作機會,但是一名遠從加拿大來這裡,想踏上模特兒伸展台的23歲女孩,星期天卻被發現陳屍在住處的樓梯間,加上她所屬的模特兒經紀公司人去樓空,網站也整個關閉,負責調查的上海警方懷疑,遭到謀殺的可能性相當高。
    2008/07/10 12:37
  • 跑進我家打狗 主人怒告對方毀損

    台北縣一名許姓油漆工,不滿工頭跑到家裡把狗活活打死,控告對方毀損罪,但工頭出庭時否認打狗反咬油漆工人,擔心狗咬過愛滋病患會傳染一家人,才會虐狗栽贓,雙方各說各話,檢方最後認為沒有殺狗證據,對工頭處分不起訴。
    2008/04/10 11:59
  • 500民眾下跪抗議 中科污水管工程

    中科園區在烏日鄉埋設的污水管線工程,上午再度爆發抗爭,5百位民眾不滿工程嚴重阻礙交通,影響上下學,上午堵住施工路段激烈抗議,甚至下跪陳情,其中警方一度派出女警企圖柔情喊話,不過喊話內容卻彷彿為中科做公關,立刻被民眾噓下台。
    2007/03/21 13:02
  • 要求加薪! 上萬工人火燒紡織廠

    上萬名孟加拉紡織廠工人,因為不滿工作超時,要求加薪不成,連續第2天走上孟加拉的各大城市街頭抗議,失去理智的群眾,竟然在抗議途中,火燒汽車、紡織廠,與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
    2006/05/24 10:53
  • 先生慘死貨梯 妻攜幼子抬棺抗議

    發生在今年1月,台北縣淡水的一起電梯墜落意外,造成2名工人慘死,今天死者家屬不滿工廠老闆賠償金太少,死者太太帶3個小孩抬棺到食品工廠的大門抗議,家屬還質疑,肇禍的電梯不僅佔用防火巷,還是違法的電梯,才會讓親人摔死。
    2005/03/10 19:40
  • 勞資糾紛 尊龍客運不排除即日停駛

    尊龍客運在去年底爆發勞資糾紛,一度停駛33天,資方承諾分期償還積欠薪資,但部分員工還是很不滿,揚言從今天開始罷駛,資方不滿工會主動傳真給新聞媒體說要罷駛,根本是在放不實謠言,下午的勞資協商,爆發口角衝突。
    2004/06/02 16:31
  • 美一群小貓全身裹膠 疑遭人虐待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地毯回收工廠,發現了1隻母貓跟牠剛出生的貓寶寶,全身沾滿工業用的黏膠動彈不得,模樣相當可憐。當地警方還在調查,究竟是貓咪自己不小心踩到黏膠,還是有人惡意虐待小動物。
    2004/03/30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