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滿工 結果共70筆

  • 持西瓜刀砍死同事 嫌犯:後悔但我忍不住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工人疑似不滿工地同事分工不均,又遭對方刁難,竟然在上班時間,衝去五金行買西瓜刀,分頭砍殺兩名同事,其中一名工人因為四肢和胸口有多處被砍超過10公分的刀傷,最後送醫不治,造成一死一傷,沒想到他落網後,被問到後不後悔,他竟然說自己後悔但他忍不住,最後被依殺人和殺人未遂送辦。
    2020/09/19 19:02
  • 工作糾紛酒後理論 越南移工持刀砍死2同事

    台南市麻豆工業區15日深夜11點,發生越南籍移工凶殺案,一名裴姓移工疑似不滿工作上的糾紛,酒後找另外兩名移工理論,當場爆發衝突,裴姓移工竟然拿出房裡的菜刀砍殺兩人,當場把兩人砍死了,死者的太太出面阻擋,也被砍傷,嫌犯翻越宿舍圍牆後逃逸,但被蛇籠刺傷,最後體力不支倒地落網。
    2020/01/16 12:29
  • 肚子「發勁」警衛遭「頂」飛倒地 頭傷送醫

    清潔工和警衛起口角,居然使出像是氣功「發勁」的招式,彈飛大樓保全!台北市有名81歲的保全,疑似不滿工人每次提水拖地,濺濕地板,好心提醒對方改去地下室裝水,卻被認為是刻意刁難,雙方爆發口角後,清潔工用肚子將人頂飛,警衛向後倒撞到頭,有輕微腦震盪,之後也辭職不做了!
    2019/12/02 20:09
  • 不滿工作薪水低 調查:7成2上班族有意3年內轉職

    人力銀行調查,高達8成上班族對職場不滿,尤其在薪資、工作氛圍以及職場相處等不滿比例逾3成,多數上班族對工作也沒有榮譽感,更有高達7成2上班族計劃在3年內轉職。
    2019/10/18 11:12
  • 「你出來」女持開山刀埋伏 險砍傷副局長

    新北市政府傳出有官員差點被砍!40歲的勞工局員工,疑似不滿工作被刁難,在上班時間,埋伏在勞工局的電梯口,一看到勞工局副局長出現,立刻亮出40公分長的刀械,想要追砍副局長,幸好周邊的人幫忙勸說,加上警方即時到場,持刀女員工被上銬,結束一場虛驚!
    2019/07/25 12:47
  • 快訊/畢業就失業6月44.5萬人嘸工作 近8個月新高

    畢業季後,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6月失業率為3.73%有44.5萬人沒工作,是近8個月來新高,也比5月上升0.06個百分點,當中除了因為不滿工作而失業的,很多是畢業季應屆畢業生投入後,讓往年6-8月失業率都上升,今年勞動市場確實受景氣擴張力道趨緩影響,但目前就業人數持續增加,失業情勢還算穩定。
    2019/07/23 09:41
  • 不滿工資低 Uber上市前美6城司機擬串聯抗議

    美國線上叫車服務商優步科技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預計在5月10日上市,美國6座城市的Uber司機打算在5月8日關閉app達12小時,以抗議低工資與工作條件。
    2019/04/30 11:55
  • 交流道改善工程恐封路 藍營議員槓蘇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視察了五股交流道的改善工程,不過期間卻發生國民黨市議員不滿工程可能會影響五股人的用路便利,現場槓上了蘇揆,氣氛一度尷尬。
    2019/04/03 19:24
  • 國泰航空陷勞資僵局 機師工會主席請辭:不排除升級罷工

    華航機師罷工來到第3天,勞資雙方昨(9日)首次會談仍無法達成共識,將持續罷工。而香港的國泰航空機師也因薪資問題,長期向資方抗議,但機師不滿工會態度軟弱,因此,工會主席昨天因壓力請辭,但他強調,若資方不願解決問題,工會不排除將升級抗爭行動,引發罷工。
    2019/02/10 11:08
  • 討嘸工程尾款! 工頭怒摑雇主遭法辦

    新北市三重一間小吃店,2日晚間爆發全武行。一名工頭幫店家裝潢,但業者不滿工程品質,苛扣1萬5千元的尾款,雙方談判過程起口角,女雇主當場被呼巴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事後互相提告,但業者表示願意付清尾款,希望平息風波。
    2018/11/04 13:06
  • 快訊/嫌工地施工太吵 住戶丟信號彈自行投案

    新北市警消今晚7點54分接獲報案,永和發生火警,經查疑似樓上住戶,不滿工地施工太吵,丟信號彈洩憤,警方調查後鎖定對象,嫌犯晚間自行前往警局投案。
    2018/10/03 21:05
  • 逾9成機師同意罷工 一天200航班恐停飛

    「同意一票、同意一票…」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機師工會辦公室,擠滿工作人員,正進行台灣首次機師罷工投票開票作業,最終毫無意外,以投票率85%、高達97.9%的超高同意率取得機師罷工權,工會表態,不排除中秋節假期發動罷工,不會突襲性罷工,會有預告期,且至少3天以上。
    2018/08/08 08:05
  • 不滿工廠設水源區 村民狀告屏東縣3官員

    屏東縣高樹鄉是水源保護區,高樹鄉泰山村民不滿屏東縣政府,核准生產刀鋸的福鑫農具廠在鄉內設置,今天到縣議會旁聽並抗議,會後還到地檢署控告縣府3名局處長涉嫌瀆職。
    2017/10/20 22:00
  • 郭董爆氣!不滿工會不做事 嗆「全部改選」

    有富士康員工偷偷錄影爆料,總裁郭台銘在公司內部會議,公開飆罵工會幹部,說他們如果不做事的話,就要在他生日當天全部改選當作慶生,根據了解是員工不滿工會的官僚文化,一狀告上郭董耳裡,這回他才在會議上跳出來施壓。
    2017/09/13 18:44
  • 快訊/縱火燒死老闆父子 離職員工無悔意判死刑

    台中一名離職員工,因為不滿工資短少2千元,竟然前往公司騎樓縱火,造成老闆父子葬身火窟。台中地院認為嫌犯事後仍狡辯,惡性重大,無從寬恕,今天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7/08/17 17:58
  • 快訊/不滿工作被取代!越籍工頭殺人 苗栗投案

    最新消息,台中豐原區一名越南籍鄧姓工頭,因為不滿自己的工作,可能會被取代,深夜約對方談判引發口角,鄧姓工頭拿出利刃刺向對方,傷口深及肺部,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殺人的鄧姓工人,跑到苗栗市向警方投案。
    2017/08/14 10:32
  • 高中師育嬰假請7年!引同校老師不滿爆料

    在職媽媽,生產後多數會請育嬰假,但新北市一間高中,卻有兩名老師遭到同校老師爆料,利用育嬰假,前後請了6、7年,讓其他老師不滿工作量變重,但截稿前,暫時無法取得校方回應,新北市教育局則回應,只要老師請假都有依規定,就沒有問題,至於引起觀感不佳,會再請校方妥善處理。
    2017/05/21 12:21
  • 不配合地鐵安檢 陸女甩包嗆:微博見!

    大陸坐地鐵安檢早已不是新聞,偏偏廣西一位女子不滿工作人員將她攔下,執意安檢她的包包,她當場嗆:微博見,大陸網友則認為,安檢才能保障每天上千萬旅客安全,認為女子反應太過激烈。
    2017/03/25 11:48
  • 快訊/疑不滿工資分配! 臨時工對同伴開槍

    嘉義縣民雄鄉金興村一處公園,下午1點多發生槍擊案,55歲何姓男子被子彈打中,造成左胸、左前臂都有疑似槍傷傷口,被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歹徒逃逸,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追緝中。
    2016/12/30 15:51
  • 童玩節糾紛 員工拿遊客手機、外套自拍

    宜蘭童玩節發生糾紛,遊客體驗划龍舟,把手機、外套和包包交給現場工作人員,沒想到回家打開手機,才發現手機被工作人員亂拍,除了多出陌生人自拍照連遊客外套也被人亂穿,民眾不滿工作人員亂拿別人物品,至於園方要等白天開園才能回應。
    2016/08/01 23:12
  • 不滿工商再提砍假! 勞團抗議爆發衝突

    不滿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等企業大老屢屢向政府喊話,提出勞工假太多,如果不砍根本是逼企業出走;勞團直批勞工已經處於高工時、低薪的惡劣環境,再砍假根本是枉顧勞工權益;勞團今天直衝前往工商協進會大會現場抗議,原本以為蔡英文會出席,沒想到臨時變卦,而勞資雙方更一度你推我擠,爆發衝突。
    2016/07/26 11:53
  • 王姓技工公所服務6年 驗收道路未過遭毆

    王姓被害人在雲林東勢鄉公所建設課服務6年多,遭到黑道攔街毆打,原因疑似就是因為包商不滿工程驗收沒過,900萬工程款拿不到,因此唆使黑道打公所驗收技工。鄉公所的說法是包商作工品質差太多,連拼花都和原本設計圖不同。鄉公所也表示,這是前任鄉長任內應該完工驗收的工程,但拖到這任鄉長團隊驗收,這當中還有什麼糾紛爭議,檢警還要再釐清。
    2016/01/07 19:10
  • 快訊/不滿工資少算 員工刺殺老闆10分鐘後投案

    台南市永康區的營建公司傳出凶殺案!一名60歲的離職工人,懷疑上個月的工錢被少算了,他向公司要錢不成,今天埋伏在公司外頭,見到69歲的老闆外出就上前理論,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這名工人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老闆的左、右胸各刺一刀後騎機車逃逸,10分鐘之後他自行到永康派出所投案。
    2015/12/08 13:15
  • 獨家/車斗載人不怪 六輕廠外…貨車都變公車

    雲林麥寮六輕廠區外存在一個特殊景象,就是所有進出的貨車,車斗上都會載滿工人,貨車像是公車一樣,工人搭乘上下班,最多一車擠6個工人,司機說他們都是外包商,因為六輕廠區內禁止騎摩托車,但大部分工人都是機車族,只能停在廠區外,再走路進工廠要半小時,所以大家就定點集合,由包商的貨車統一接送上下班,只是車斗上沒有綁安全帶,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還有司機逆向大迴轉,萬一遇到突發狀況,全車的工人都會飛出去。
    2015/09/24 17:36
  • 不滿工作變多 噴藥公司痛打2同業1民眾

    最近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台南市衛生所請來好幾間噴藥公司,沒想到其中1間為了工作量的問題,大打出手,3名壯漢痛打2名女同業,另外一名勸架的男民眾,也遭波及,造成3個人頭部、手等多處受傷。現在被打的2名女同業都去醫院驗傷,將提告。而這3名動粗男子才工作15天就暴力相向,事後也因此丟了飯碗。
    2015/09/01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