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滿屋 結果共251筆

  • 34歲宋慧喬不老童顏 演藝圈超強發電機

    34歲的南韓女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再度暴紅,不過宋慧喬這張臉似乎跟完全沒有變過,回顧喬妹最早成名作,是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當年宋慧喬只有19歲,跟宋承憲、元斌戲中談戀愛,之後幾齣戲更假戲真做,先後跟李秉憲和玄彬相戀,另外2004年跟Rain合作《浪漫滿屋》2人也傳出緋聞,看來喬妹不但有張不老童顏,還是演藝圈的超強發電機。
    2016/04/07 11:35
  • 滿屋子黑色煙塵!除濕機自燃 險燒房屋

    好端端的使用除濕機,竟然差點把房子都燒了!桃園有一名民眾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把用了7年的除濕機打開運轉後就出門,沒想到一回家,整間房子都被燻到焦黑,四處都是黑色粉塵。緊急找來桃園火調科鑑識,發現原來是除溼機自燃,屋主列出損失清單給廠商後,卻遲遲沒有下文,讓他實在難以接受。
    2016/01/19 18:12
  • 劣!惡搞房間如垃圾坑 積欠上萬房租落跑

    遇到惡搞房客,真的會讓房東氣炸 ! 高雄岡山有個房東,將房子租給一位自稱是台藝大學生的男子,沒想到這名男子,積欠三個月房租之後,2日凌晨漏夜落跑,而且整間套房,簡直有如被炸彈炸過,喝過的空飲料瓶,吃過的便當盒,滿滿的垃圾,堆得連走路都困難,甚至蟑螂滿屋子亂跑,現在房東還聯絡不上人,決定要提告,給這個年輕人教訓。
    2015/09/02 18:59
  • 惡劣!房客欠房租 落跑前還留滿屋垃圾

    高雄市一名陳先生真的很衰!他存錢買新房,首次當房東就遇惡霸!對方積欠房租,最後落跑,但在落跑前還把家裡弄得一團亂!房屋內丟了大量垃圾,甚至還有狗的排泄物,散發惡臭!屋子也都被破壞,牆被撞出大洞,需要重新修補,讓陳先生超無奈,已經報警,要抓出這個惡房客
    2014/12/29 15:34
  • 「像來修水電」檢搜帝寶 魏家百坪滿屋字畫

    做黑心油,頂新味全被搜索,住帝寶的大老闆也逃不了。北檢和彰檢兩路人馬16日先後上門,到魏應充的帝寶豪宅搜索送傳票,辦案人員發現帝寶的保全人數將近50人,比檢察官人數還多。魏應充在帝寶有3戶,15樓2戶打通正在做裝潢,要給兒子當新房,魏應充自己住5樓,200坪獨戶打通,電梯門一開,還得經過2道要按鈕才能通行的自動管制門,客廳牆上掛了魏家彰化同鄉名書法家杜忠誥的字,還有台灣西畫家陳澄波的真跡,滿屋字畫,傳統家族的氣派不禁讓辦案人員感嘆「好像來修水電」。彰化地檢署停留半個小時,並沒有檢查廚房傭人做菜情況,但也好奇頂新做了那麼多黑心油,到底魏家自己吃什麼油。
    2014/10/17 14:12
  • 度完蜜月返家 竟看到滿屋子的…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英國一對新婚夫妻在義大利度過美好的蜜月,結束旅程回到溫暖的家,沒想到一開門,家卻變了一個樣!
    2014/08/20 17:53
  • 〈獨家〉租霸翻版?!房客退租 垃圾塞屋磁磚破

    又出現港女租霸事件翻版,新北市永和一名房東指控前房客張小姐,疑似不滿房東拒絕續租,搬家後留下滿屋垃圾,浴室磁磚破裂、牆壁被鑽孔,滿地水泥灰塵,電鈴線也被剪斷,不只如此,還積欠1萬8千元的水電瓦斯,房東收回房子後,除了找清潔公司打掃整修,扣除房客押金,還要倒貼將近2萬元。
    2014/07/15 18:10
  • 宋慧喬陳年劇看不膩 台重播20次居冠

    韓國女星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台灣劇迷似乎百看不膩,因為光是《藍色生死戀》、《順風婦產科》、《浪漫滿屋》這3部,總共就重播20次,榮登台灣韓劇重播女王;但吸引觀眾重複捧場,都敵不過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10年就重播13次之多。
    2014/04/07 12:03
  • 同居梗不敗 吳慷仁新戲當暖男買內衣

    偶像劇男女主角,時常莫名其妙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容易因此產生情愫,像是早期Rain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浪漫滿屋」,2人可愛的同居生活,讓不少粉絲看了快融化,而在夏于喬與吳慷仁主演的最新偶像劇中,也上演同居喬段,男主角從傲慢音樂製作人,變身貼心暖男,除了女主角生病時細心照顧,甚至還幫她買內衣。
    2014/04/06 00:41
  • 馬探參選心意? 連勝文猛跑攤「表態」

    在地方極具影響力的台北指南宮董座高忠信,16日辦尾牙,席開40桌,連勝文不但逐桌致意,還和滿屋子的里長有說有笑,氣氛熱絡,雖說2月才要公布選不選市長,時間越來越近,傳出黨中央在一月初,派出和連家交好的副主席林豐正,想探探連勝文的意願,被視為是馬主席主動向連勝文招手。
    2014/01/17 19:54
  • 百騙女王!打扮貴氣開芭樂票 得手2千萬

    打扮貴氣,居然是詐騙女王!一名遭通緝的王姓女子,10年來虛設公司到處訂貨,結果開出來的支票都跳票,詐騙兩千多萬得手,受害者遍及全台超過50人,警方到住屋處搜索時,滿屋子都是贓物,甚至倉庫中,還有騙來的好幾台名車。
    2014/01/03 12:06
  • 〈獨家〉「強開鎖」進屋噴藥防蚊 民怨「像土匪」

    台北市日前爆發登革熱疫情,目前有5起案例,環保局噴藥防蚊,反被批評擾民,因為這次清潔隊必須進到屋內噴藥,偏偏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這裡的一樓大多是黃金店面,像是咖啡店、珠寶或服飾店,店家痛批店面沒有積水容器,為何非得全面噴藥,要是藥劑沾染衣服,恐怕會褪色,賣不出去,而且滿屋子商品該往哪收,民眾抱怨,拒絕簽切結書,但市府公告,如果不配合,除了依法會開罰6到30萬,還會找里長跟警察陪同鎖匠,強行進屋開門消毒。
    2013/09/05 17:58
  • 浪漫滿屋隔8年推續集 主角、配角全換

    2004年由Rain與宋慧喬主演的《浪漫滿屋》是韓劇經典,隔了8年,《浪漫滿屋2》也在台灣推出,2位男主角在戲裡飾演雙人偶像團體,卻不約而同愛上服裝造型師,展開內鬥奪愛大作戰,但劇中主角不再是Rain和宋慧喬,而是變成韓國搖滾團體之一的魯敏宇,首度獨挑大樑。
    2013/06/17 17:29
  • 汽油、鹽酸堆滿屋 主嫌宅成軍火庫

    逃亡5天,行李炸彈犯落網遭遣返,專案小組循線南下,找到主嫌胡宗賢住處,20多坪空間,擺滿鹽酸、瓦斯瓶罐,桶裝汽油堆滿地,儼然是一處小型軍火庫,一旦引爆,整棟大樓都有可能陷入火海,原來早在去年3、4月,他就開始秘密實驗做炸彈,但看似縝密的計畫卻處處疏失,叫外送的通聯記錄曝露藏身處,借人頭買車留線索,警方以車追人,一枚指紋,鎖定計程車司機朱亞東,喝過的礦泉水和行李箱上也有主嫌胡宗賢的DNA,罪證確鑿。
    2013/04/17 12:18
  • 6歲選美皇后擁60雙鞋 母挨批寵過頭

    美國一位才6歲大的小女孩伊莎貝拉,4歲開始就到各地去參加選美比賽,成了選美皇后,到了她家,除了可以看到比賽戰績,還有滿屋子的服飾,更多達60多雙的鞋子,每次比賽前,伊莎貝拉還會請化妝師來幫自己打扮,過著奢華的生活。
    2013/04/16 12:44
  • 不借帳號「練功」 少年2度縱火燒屋

    基隆市一戶民宅,昨晚及今天清晨接連遭人縱火,可怕的是,嫌犯是侵入房間,用打火機點燃物品引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出縱火犯竟然是一名15歲少年,不滿屋主兒子不借他電玩遊戲的帳號密碼,讓他「練功」,就潛入對方住處2度縱火。
    2012/03/17 17:56
  • 調查員紓壓妙招! 玩公仔、製模型

    新竹縣調查站的一名調查官洪裕凱,紓解工作壓力的方法,就是收藏各式公仔,從各國特種部隊、電玩動漫角色,超過200個公仔堆滿屋內,尤其身為調查人員,對警察、特種部隊等公仔,更是情有獨鍾,只要組裝公仔模型,就能讓他心情放鬆。
    2011/11/12 15:58
  • 票房創新低 韓媒:宋慧喬淪收視毒藥

    韓星宋慧喬從韓劇「浪漫滿屋」之後的電視作品,收視率節節敗退,轉為大銀幕發展,但最新電影前2周在韓國上映,沒想到票房卻相當悽慘,前天的觀影人次只有745人,媒體形容宋慧喬幾乎淪為票房毒藥。
    2011/11/07 12:27
  • 男友燒死父母賠460萬 女兒:無意義

    基隆民宅94年暗夜大火奪走3條人命,檢察官勘驗發現,屋內有可疑酒精瓶和塑膠袋懷疑人為縱火,追查後發現,縱火嫌犯是屋主女兒前男友,因不滿屋主夫妻反對2人交往,竟然縱火洩憤,經過6年審理,高等法院更一審宣判梁姓嫌犯須賠償460萬。
    2011/10/27 08:28
  • 大陸A貨進軍台灣 假名牌包堆滿屋

    桃園警方破獲一家仿冒業者,專門進大陸A貨來台販售,嫌犯先在大陸珠海採購名牌包贗品,透過家人搭機作掩護,大量進口仿冒名牌進關,市值高達4到5千萬;業者還套用大陸賣法,把仿冒包分成A、B、C等級出售,鎖定想花小錢買到名牌包的婆婆媽媽。
    2011/10/08 13:21
  • 天氣太熱偷冷氣 少年抱著騎車逃

    雲林2名未成年青少年,大半夜跑到土地公廟的倉庫偷冷氣,鄰居報警,結果這2人,竟然用手夾著10幾公斤重的冷氣騎機車逃跑,警察追了10多公里,最後兩人摔車,一個人跑了,警察抓到另一位,落網的少年說,天氣太熱才會偷冷氣,想回家吹,但最後警方到他們家才發現滿屋子的贓物,2名少年根本就是慣竊。
    2011/07/14 17:56
  • 塑化劑風暴/韓偶像劇加持 辛拉麵銷售增5倍!

    韓國泡麵在台灣受歡迎,是近10年的事,由於韓劇中經常會出現吃泡麵的情節,也讓韓國泡麵開始在台灣受歡迎,像是宋慧喬主演的韓劇「浪漫滿屋」,裡面就有她在吃辛拉麵的畫面,辛拉麵的銷售量也成長5倍,而針對上海製造的辛拉麵含塑化劑,真的有餐廳業者說,曾經有人推銷過上海製造的,幸好當時沒有買。
    2011/06/10 19:09
  • 放符咒、神像! 雲林神棍恐嚇人心詐財

    雲林出現用神明鬼怪來恐嚇人詐財案件!一名吳姓男子看準台灣民間信仰,民眾怕鬼神的心理,跑到別人家裡去貼符咒,再藉機表明可以解除詛咒,騙到2萬多元,最近又用類似手法,把來路不明神像放在別人家裡,想再詐財,結果民眾這次求神問鬼之前,先找了警察,這名吳姓神棍才被抓,警方搜索他家,發現滿屋子神佛,總計有300多尊,全都來路不明。
    2011/05/05 11:49
  • 〈獨家〉昔台灣首富蔡辰男 古董滿屋見霸氣!

    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之前,6、70年代的台灣首富,其實就是蔡辰男,當時身價就有逼近900億之譜,靠著這樣的雄厚實力,加上嗜好,最輝煌時曾擁有上千件古董,其中最讓大家津津樂道的,就是去年以天價4.3億拍出的乾隆玉璽;即便後來經歷低潮十信風暴,蔡辰男的招待所依舊古董滿屋,小動作裡也可見首富的霸氣。
    2011/03/26 19:20
  • 垃圾滿屋! 獨居拾荒婦遭活埋致命

    新竹一名69歲的獨居老婦人,平常靠拾荒維生,家裡1到3樓,通通堆滿了她從外頭撿回來的東西,鄰居昨天發現,老婦人已經多天沒有出門,而且門口還流出一攤黑色血水,嚇的趕快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老婦人倒臥在垃圾堆裡,推測可能是攀爬時跌倒,或者垃圾崩塌,才會慘遭活埋。
    2011/02/2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