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滿屋 結果共251筆

  • 牆壁傳出怪聲音! 開燈竟見白蟻滿屋亂飛

    你家的房子是否出現怪聲音呢?台南有一位民眾發現自己租了一年多的房子,一直都會發出類似燒炭火的聲音,沒想到,晚上他打開燈一看發現,赫然見到一大群的白蟻,滿屋子振翅狂飛,把他嚇壞了!專家說,梅雨季是白蟻繁殖的季節,不想白蟻闖入家中繁殖、築巢,可以利用白蟻的趨光性,緊急關閉燈火半小時!
    2021/05/01 18:06
  • 女屋主狂譙新房「排水不通」 水電師傅到場驚見真相秒愣

    無論是買房或租屋,不少人都曾擁有過水管堵塞的惱人經驗。對此,一名水電工近日被告知有一間新房排水管線有異樣需處理,屋主入住不久後不斷抱怨「廁所排水有問題」,豈料待他趕抵現場檢查時,竟發現排水管線根本沒問題,而是排水溝上卡滿屋主的「頭髮與肥皂」。
    2021/04/13 15:38
  • 想到滿屋子雜物就心累 網點「10大搬家困擾」:超麻煩

    不管是學生時期搬入宿舍,或是出社會後為了工作選擇租屋,許多人都曾面臨「搬家」難題。雖然入住新家是件開心的事,但同時也會出現各種煩惱,因為搬家不只是把原本的東西搬到新的地方而已,過程中還得面臨大大小小的問題,不只費錢、費神又費力,讓許多人都大嘆搬家根本是個浩大工程。 ​​​​
    2021/04/08 23:04
  • 公公愛吐痰、蟑螂滿屋跑 苦媳淚:房子都臭酸味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果與他人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中必定有不少須適應之處。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公婆衛生習慣令她退避三舍,整間屋子不僅是公公隨地吐的痰,蟑螂、喇牙、螞蟻等蟲蟲還四處亂竄,雖然她皮膚因此過敏,但即使跟公婆溝通過後也無效,兩人仍然不改壞習慣,也讓她只好無奈地放棄。
    2021/03/09 16:59
  • 5寶爸獲新工作?前雇主開5萬月薪「不怕苦就再幫一次」

    台中5寶爸爭議不斷,不僅前房東控訴他退租後留下滿屋垃圾,後來又傳出小兒子燙傷住院事件,被醫院通報為重大兒虐評估。5寶爸的前雇主兼友人陳先生心疼孩子們的遭遇,昨(30)日透過臉書公開表示,願意提供工作機會給5寶爸,只要他悔改向上,不怕高不怕苦,保證每個月底薪5萬元以上。
    2021/01/31 17:11
  • 5寶爸么兒燙傷進加護病房 陳沂怒:褫奪親權吧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去年賣嬰兒車籌女兒醫藥費引關注,然而接連卻爆出閃辭工作、遭前房東怒控搬家留下滿屋垃圾,搬走新冰箱但原要賣的嬰兒車卻留下等事件,昨(28)日再傳其么兒全身30%燙傷,住進加護病房5天。對此,網紅陳沂氣炸嗆「這種就該褫奪親權吧?」
    2021/01/29 13:43
  • 5寶爸遭爆料才打掃 房東苦勸「反被嗆告」:你威脅我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因沒錢養育孩子,去(2020)年上網賣嬰兒車籌措女兒醫藥費,引發社會捐款聲援,不過接著卻接連爆出閃辭工作、搬家留下滿屋垃圾等,爭議不斷。而先前好心將房子租給5寶爸一家的林姓前房東更心寒,苦勸對方改善居住習慣,還被5寶爸怒嗆「你威脅我」揚言提告。
    2021/01/29 08:06
  • 5寶爸沒錢卻閃辭工作 社工揭「街頭生存技巧」:很厲害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因沒錢養育孩子,去(2020)年上網賣嬰兒車籌女兒醫藥費,引發社會捐款聲援,然而接著卻接連爆出閃辭工作、遭前房東怒控搬家留下滿屋垃圾等爭議事件。對此,有網友以社工視角揭穿遊民、長期貧窮及需要補助個案的生存技巧,分析5寶爸時直呼「他的街頭生存技巧是很厲害的,讓他可以一直處在貧窮狀態卻不會餓死」。
    2021/01/28 15:38
  • 前房東控5寶爸 「只搬走主播新冰箱不清垃圾」

    台中五寶爸江姓男子養五個孩子卻沒有固定工作,引發社會關注,但事後接連被爆出,新工作放老闆鴿子等爭議,現在又傳出,有善心人士要租給他較大的房子,他在搬離原本租屋處後,留下了滿屋子的垃圾,只帶走主播送他的冰箱,讓前房東看了相當不滿。
    2021/01/28 13:11
  • 臭到鄰居嫌!遭控搬家擺爛不清理 房東曝5寶爸漏夜行動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繼閃辭工作後,昨(27)日又遭前房東指控搬家半個月、留下滿屋垃圾未清,不僅尿布和用過的衛生紙丟滿地,吃完的便當也沒丟,臭到鄰居都抱怨。事後5寶爸雖反控前房東恐嚇,但新聞曝光後,他連夜騎機車回去清理,已將2個房間的垃圾清空,前房東也證實接到5寶爸訊息告知。
    2021/01/28 11:47
  • 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院5天 檢方調查出爐

    台中27歲5寶爸去年為籌女兒醫藥費,上網賣嬰兒車引發關注,然而接著卻接連爆出閃辭工作、遭前房東怒控搬家留下滿屋垃圾等爭議事件。今(28)日又驚傳5寶爸么兒因全身30%燙傷,住進加護病房5天,醫護依規定通報檢察機關,檢察官介入調查後,評估為意外事件。
    2021/01/28 10:32
  • 遭爆搬新冰箱留滿屋臭垃圾 5寶爸反咬房東:恐嚇我

    台中市一名育有5個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因沒錢讓女兒看病上網賣嬰兒車,引發社會捐款聲援,卻爭議事件爆不停。今(27)日遭前房東指控,搬走近1個月垃圾不清,屋內留有孩子用過的尿布。對此,5寶爸反控遭前房東恐嚇。
    2021/01/27 20:59
  • 滿屋大麻年前賺一波 警攻堅查獲174株

    台南一名男子,租屋種大麻3年,菜鳥變成老手,從2株大麻,分枝擴大為174株,原本想在農曆年前賺一波,今天(1/27)遭到警方攻堅逮捕,他供稱從網路學技術,還用空氣清淨機消除異味。
    2021/01/27 20:36
  • 5寶爸搬家扛走冰箱「留整屋尿布」 房東怒:憐憫心被糟蹋

    台中27歲「5寶爸」江姓男子因沒錢養育5個孩子,引來外界善心捐錢,一名洗車場老闆甚至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豈料他認為「太累」短短5天就辭職。現在就連前房東也跳出來指控5寶爸搬走後,留下一地的尿布及垃圾,害得滿屋飄滿臭味,讓她氣得大罵「上網說為了讓女兒看病要賣的推車也丟在舊家!」
    2021/01/27 18:15
  • 57隻兔竄滿屋!屋主無力飼養 志工急救援

    基隆一名女子,疑似因為付不出飼養費,就放任將近80隻的兔子在仁愛區的民宅裡生活,愛兔協會得知消息後,15日前往現場會勘,發現屋裡看起來就像垃圾屋,不只地上都是泥土,屋裡還有許多雜物,而且有17隻兔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志工也趕快把現場其他57隻兔子救出,希望能有新主人幫忙照顧。
    2021/01/19 12:27
  • 崩潰!房客搞消失 滿屋垃圾「像被轟炸過」

    連續好幾天連絡不上房客,擔心出了什麼意外,找來警方破門卻發現滿屋子都是垃圾!新北板橋一名房東,4年前把一層家庭式套房租給一名女子,當時同樣是廚師的林姓男友一起入住,結果去年二月2人分手後,她搬走由男子續租,只是當時並沒有重新簽約,而男子後來因為失業,房租繳不起乾脆從押金扣,但直到11月時竟然人間蒸發,讓房東好生氣,原本整理乾乾淨淨才租給別人的房子,竟然被弄成這樣,現在該找誰求償。
    2021/01/10 19:46
  • 房客退租留「整牆噴射狀血跡」 房東逼問細節嚇壞

    好房客難尋!一名女房東抱怨,她先前將三層樓的透天以月租12,600元租給一對夫妻,雖然2年來該對夫妻總是拖欠租金,但眼看對方有小孩所以不計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時也曾減免房租,沒想到對方退租時留下滿屋垃圾,「客房牆面、樓梯間上面都是放射噴射的血!」彷彿命案現場,畫面相當駭人。
    2020/12/25 21:37
  • 婆婆放任老鼠滿屋跑 媳苦勸反遭斥「有病」:別活這麼累

    如果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往往會引起各種矛盾,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哀嚎,雖然本身沒有潔癖,不過婆家人的衛生習慣,總是嚇得她退避三舍,而且婆婆還反過來指責,「太愛乾淨的人有病」!
    2020/11/16 17:33
  • 網購18年「包裹塞滿屋」險遭扔 拍賣竟值1.5億

    英國一名男子從2002年開始就瘋狂訂網購,且收貨後從未拆封,直到他日前過世後,弟弟前來整理遺物才發現,他囤積了6萬多件包裹,把家裡塞滿,還在外租屋放包裹,數量多到無法處理,只好決定全數拍賣,估價後總價值高達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
    2020/10/11 13:58
  • 護5週兒!孕婦遭刺10刀血噴一地 嫌行凶原因曝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18日突然勒住物業管理人員詹姓孕婦,就算對方苦苦哀求「我肚子裡還有懷胎5週寶寶,拜託放過我」,他仍持利剪朝對方肩背頸猛刺10多刀,血噴滿屋內地板、樓梯、冰箱,現場一片凌亂。凶嫌犯案動機曝光,警方初步調查劉嫌疑似不滿詹婦提醒繳房租而行凶。
    2020/09/20 16:32
  • 滿屋雜物蓄熱復燃! 警消挺進救人熱衰竭

    這場火警,目前正在做火場鑑識調查,但警消第一時間到場搶救時,就碰上困難,因為一二樓囤放大量雜物,加上屋主太太受困二樓,警消必須先搶救人命,但之後雜物因為高溫蓄熱復燃,加上連棟建築幾乎都鐵皮加蓋,沒有完整的防火區劃,最後延燒六戶。
    2020/09/03 14:39
  • 怎麼住人!垃圾屋堆滿雜物 滿到天花板

    垃圾堆了滿屋子,到底要怎麼住人!桃園南門里一棟3層樓民宅,屋主喜歡往家裡堆放雜物,20年來,垃圾堆滿整間屋子,滿到天花板,雖然她不覺得生活受影響,不過附近住戶可是抱怨連連,一直要求她清理卻不願配合,直到這次她家中積水容器被發現,怕引發登革熱,相關單位才有理由上門稽查,也直接開罰6000元罰單。
    2020/08/16 12:39
  • 豪租飯店房間1年…行為超怪 警破門嚇傻「滿屋寶藏」

    大陸江蘇1名男子豪砸大錢租旅館1年,但不讓房務人員入內打掃,詭異行徑讓飯店不解,報警後竟在房內查獲滿滿的寶藏,包括字畫、骨董、珠寶。
    2020/08/03 15:26
  • 冷氣有沙沙聲…下秒「滿屋飛天蟑螂」 神人1招搞定

    不少人聞蟑螂色變,出現在眼前更是嚇得驚聲尖叫。近日PTT上一篇去年的熱門貼文又突然被翻出來分享,一名網友透露某天半夜聽到自家冷氣口一直有沙沙聲,結果下一秒就驚見幾十隻蟑螂從冷氣裡飛出來,然而這名網友相當淡定,僅用半小時就解決掉「滿客廳飛天蟑螂」的恐怖場景,冷靜的態度被不少網友讚嘆。
    2020/07/14 14:33
  • 公園傳槍響!不滿屋遭砸 撂人尋仇1死1傷

    為了尋仇,竟在路上飛車追逐,甚至還差點波及無辜騎士!花蓮吉安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件,蘇姓男子先是為了談判先到駱姓男子住處又砸又鬧,事後對方不甘心,也撂人想報復,就在勝安公園旁狹路相逢,直接開車衝撞,甚至有人拿出槍還有刀械,在現場發生械鬥,其中駱姓男子因為傷重送醫不治,混亂中也有人中彈。
    2020/07/0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