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滾石唱片 結果共61筆

  • 台客演唱會主辦人 張培仁自清

    藝人陳昇和張震嶽遭檢方調查是否涉嫌吸毒,其中一位張培仁,不僅是台客搖滾演唱會的主辦人,也是曾經是滾石唱片的音樂總監,3人都是滾石唱片的合作夥伴,有10多年的交情,遭點名的陳昇,經紀公司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而張培仁沒有現身,發言人代為澄清,強調清白。
    2007/05/29 18:58
  • 馬爺猝逝/「我要的不多」 趙傳、馬爺隔空對唱

    19歲就在滾石唱片當製作人的馬兆駿,提攜過不少歌手,實力派歌手趙傳就是其中之一,在紀念音樂會上,趙傳和馬兆駿隔空對唱,聽起來十分感人。一說到馬兆駿,趙傳直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兩人一起去喝酒把妹。
    2007/03/25 18:09
  • 元若蘭發片 上演整人大會

    滾石唱片2006重點新人元若蘭,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為了考驗元若蘭,安排了一段殘酷舞台,讓元若蘭當場哭成淚人兒。
    2006/10/19 20:15
  •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 五月天:「有我們在,怎麼可能」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五月天間接證實?!五月天樂團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初二特別節目來賓,日前進棚錄影時,五位團員與主持人阿雅玩起「唱片公司版的大富翁遊戲」,當團員之一的冠佑骰子擲到滾石唱片,準備掏錢買下,阿信突然跳出來說,「滾石不要買,不是有傳出財務危機嗎?」不過他事後補充說,「滾石有我們五月天在,怎麼可能有財務危機!」
    2005/01/26 16:46
  • 老東家滾石財務危機 梁靜茹信心喊話

    滾石唱片爆發財務危機,曾經創下26週排行冠軍紀錄的滾石歌手梁靜茹,今天趁著和歌迷一起過生日的機會,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滾石能夠順利度過難關,而身為一姐的她,也會和五月天、周華健等其他歌手,一起力挺到底。
    2004/06/20 18:26
  • 滾石如付不出錢 歌手合約恐遭轉手

    國內唱片業大龍頭滾石唱片,陷入財務危機,7月1日與錢櫃KTV的債務糾紛如果沒有即時處理,滾石唱片將會被查封,到時候唱片公司可能會釋出公司的資產,包括歌手的合約和作品,聽到這個消息,目前正是宣傳期的歌手辛曉琪表示會尊重合約內容,也強調會努力賣唱片,希望滾石度過難關。
    2004/06/16 19:13
  • 2.4億版權糾紛 滾石面臨財務危機

    唱片業度寒冬,竟然連老字號的滾石唱片也爆發財務危機!由於和錢櫃簽約出現變數,滾石面臨必須在7月1號之前償還銀行1億2千萬元,如果付不出來,將查封滾石財產。
    2004/06/16 13:51
  • 鍾鎮濤出新輯 展現「男人」味

    在睽違台灣歌迷9年,阿B鍾鎮濤終於在2004年花落新東家滾石唱片,並將於2月10日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男人」。
    2004/01/29 22:21
  • 滾石進軍香港十年 群星齊聚飆歌

    台灣滾石唱片為了慶祝登陸香港發行唱片十週年,邀請不少近幾年較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歌手,像創作人小蟲、歌手趙傳辛曉琪等,而元老級的羅大佑嘶吼出現場的最高潮。
    2003/11/19 19:07
  • 丸子簽唱會 全省走透透

    籌備了二年,滾石唱片今年終於推出的重點男子團體「丸子」,要與別的團體區隔開來,小鬼Junior跟綠茶立志要做歌迷的朋友。
    2003/10/14 21:50
  • 新人團體丸子 拍MV辛苦吊鋼絲

    丸子︰「大家好,我們是丸子。」滾石唱片在下半年度力捧的新人團體丸子,即將在10月14日正式出輯,而在首波主打「丸子特攻隊」的MV裡雖然有眾多美女圍繞,製作費更耗資高達120萬,然而讓許多藝人聞之色變的吊鋼絲,卻也讓丸子叫苦連天。」丸子︰「好痛喔!」
    2003/10/07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