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滲血 結果共106筆

  • 幫嬰剪甲滲血 保母控父逼拔指甲簽本票

    台南1名陳姓保母日前幫2個月大的女嬰剪指甲,但因為剪太短導致手指頭流血,女嬰的父親很生氣找保母理論,但保母事後向警方報案,指控這名父親協商時要求她拔除自己4隻手指的指甲,並且簽下400萬本票。對此女嬰的父親喊冤說400萬是對方自願說要賠償,沒有強迫,雙方各說各話。
    2018/07/28 18:35
  • 幫嬰剪甲滲血 保母控父逼拔指甲、簽本票

    台南一名陳姓保母日前幫2個月大的女嬰剪指甲,但因為剪太短導致手指頭流血,女嬰的父親很生氣找保母理論,但保母事後向警方報案,指控這名父親協商時要求她拔除自己4隻手指的指甲,並且簽下400萬本票,對此女嬰的父親否認,雙方各說各話。
    2018/07/28 14:14
  • 看車談8hrs又反悔 業務氣倒地嘴角滲血

    北京車展最近剛落幕,但5月1日當天卻發生意外插曲,現場一名汽車業務員和一名顧客前後談了8小時,原本合約都簽好了,以為這筆生意談成了,沒想到要交訂金的時候,這名顧客一句回家再考慮一下,讓這名業務員白費一天工夫氣到心肌梗塞,整個人倒地抽搐,嘴角還破裂滲血。
    2018/05/08 13:51
  • 人皮塊滲血散滿地! 女童疑遭母虐體無完膚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一起兒童家暴致死的命案,一名女童疑似遭到母親和其同居男友虐待,慘死在自家浴缸內,不僅浴缸內都是女童剝落的皮膚,腳上還有一截腳趾頭都斷了,就連承辦法醫都說「這是他從醫27年來見過最淒慘的兒童個案」。
    2018/01/12 16:18
  • 罹乾癬全身紅又腫 冬季好發進補要小心

    43歲吳先生罹乾癬,嚴重時全身長紅疹,臉紅像關公,且皮膚過於緊繃,稍拉扯就撕裂、滲血。醫師提醒,冬季是乾癬好發季節,且患者應避免進補,以免病情加重。
    2018/01/03 17:04
  • 十萬火急!氣切男突「噴血」 員警鳴笛幫開道

    真的相當驚險,桃園一名因病氣切的患者喉嚨突然滲血,家人急著要載他就醫,可是途中車流相當多,病患情況惡化,大量噴血陷入昏迷,家人在半路看到巡邏員警,立刻敲車窗求援,員警幫忙開道,15分鐘的車程縮短至5分鐘,及時將病患送醫。
    2017/12/06 14:22
  • 醉騎士撞車摔傷 失控發酒瘋罵警送辦

    24日清晨4時許,高雄一名涂姓男子(21歲) 帶著濃濃酒意騎機車行經西子灣哨船街,與一輛藍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涂姓騎士摔得四腳朝天,臉部多處擦傷,下巴還不斷滲血。
    2017/10/24 11:31
  • 抽血竟漏滿地血! 民眾驚嚇:發生什麼事

    民眾到醫院抽血遇到一些狀況,有人抽血後,血液不斷從手臂流出,也有人第一次打點滴就遇上漏血、漏水,有民眾抽血回去後發現棉花都在滲血,但護理師出面解釋,其實這些都事出有因,加上護理師在實習、臨床訓練時都會經過抽血練習,希望患者能接受他們的專業判斷。
    2017/10/05 17:57
  • 阿B澳洲出遊拍照跌落撞石頭 滲血縫3針

    港星「阿B」鍾鎮濤最近到澳洲演出,沒想到卻遭遇血光之災,妻子范姜在網路上曬出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左小腿血流如注,傷口深到見骨,引發各界關切。
    2017/04/12 11:32
  • 洗腎出血死亡 護理師判刑6月定讞

    房姓婦人到醫院洗腎,導管接頭鬆脫,黃姓護理師未在第一時間發現,導致房女嚴重滲血死亡;最高法院今天維持高雄高分院見解,依業務過失致死判黃女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7/04/10 12:36
  • 浪浪遭砍倒地哀號 志工心痛:不喜歡也請手下留情

    高雄茄定區一隻白色浪犬日前遭人惡意砍傷,身上的巨大傷口還不斷滲血,現場血跡斑斑,場面讓民眾不忍直視,隨後救援志工趕到前往協助送醫,才讓小白脫離險境,目前無生命危險。
    2016/09/08 18:46
  • 印4歲男童患怪病 眼球滲血衝出眼眶

    先前英國有一名17歲的少女罹患怪病,眼睛、耳朵、鼻子、頭皮以及舌頭下部每天都會流血至少5次,醫生至今仍未找出病因;印度一名4歲的小男童也得到類似疾病,眼球會異常突起,還會血流不止,導致男童失去視力。
    2016/08/11 15:12
  • 鵝、鴨殘忍活體拔毛 陸羽絨工廠臥底直擊

    冬天常穿的保暖羽絨衣,羽絨的取得可能很血腥,動物保護團體臥底前往大陸的羽絨工廠,發現工人 竟然用活體拔毛的方式,不顧動物痛苦掙扎,強行把鵝或鴨的羽毛拔下來,身體被拔到滲血,產製過程相當不人道。
    2016/05/30 18:43
  • 天花板藏屍? 診所清潔員報案「有血滴下來」

    新北市驚傳天花板藏屍?上個月30日晚間9點多,土城一家診所的清潔人員報案「天花板滲血,發生命案!」,警消人員不敢大意,找了鑑識小組一同採證,只不過花了1小時就是沒看到屍體,附近防火巷、屋頂也沒看到有人踩踏的痕跡,這時里長建議翻開天花板的輕鋼架,發現居然有老鼠跑來跑去,推斷兇手就是牠們。
    2015/12/01 18:48
  • 唇發黑、鼻滲血 滿月嬰餵奶入睡後猝死

    滿月女嬰來不及長大,彰化北斗一名剛滿月的林姓女嬰,3日凌晨被父母親送進急診室,當時小女嬰背部已經出現屍斑,急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醫師表示,女嬰身上沒有外傷,是否是因為溢奶噎住、猝死,還需等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2014/08/04 13:47
  • 洪仲丘被「淹死」? 柯文哲駁中暑是死因

    參與洪仲丘解剖的法醫高大成,上節目說,洪仲丘的肺丟到水裡會沉下去,代表沒有空氣,認為他是被「淹死」的,而法醫石台平認為肺臟積水是結果,不是原因,找來葉克膜權威,台大醫師柯文哲提出反駁,說明這是裝葉克膜後的影響,因為當初洪仲丘被送進天成醫院時,肺部X光片是乾淨的,是被轉送到三總後,情況危急,體內不斷滲血,又一直輸血到12000cc,才會造成體內都是積血,但專家看法相同的是,死因是「中暑」沒錯,說洪仲丘是被淹死的,真的是無稽之談。
    2013/07/24 11:54
  • 憂心開刀被取腎! 陸配拔點滴落跑

    大陸非法取腎的案件時有所聞,甚至還有醫院「紅包文化」,因此桃園一名大陸籍配偶,日前因為子宮腫瘤必須開刀,但她擔心自己沒塞紅包給醫生,加上曾聽說大陸有病人開刀後,就被醫生強行摘除一顆腎臟,因此恐懼開刀,竟然在進手術房前一天,自己拔掉點滴,逃出醫院,最後被員警發現,表情痛苦,雙手還不斷滲血坐在路邊。
    2013/06/06 11:53
  • 騎車牽狗強拖行 四腳掌破皮滲血

    新竹有民眾拍下,一名機車後方拖著一隻小白狗,狗狗體力不支,慘遭到拖行,四肢腳掌全都磨破皮,不停滲血,馬路上都是狗的血掌印,民眾將照片Po網,不少網友痛罵,這樣虐狗實在太可惡。
    2013/05/31 12:18
  • 撞車怕抓! 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還是要逃

    台中市一名無照駕駛的吳姓男子,22日凌晨,騎車撞上小客車,他擔心被開罰單,顧不得頭部撞傷,趕緊騎車逃逸,警方4個小時後,循線找到正在上班的吳男,發現他耳朵、鼻子塞棉花還滲血,直覺不對勁,趕緊載他到醫院檢查,赫然發現顱內出血、肋骨骨折,立刻安排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3/05/26 11:28
  • 出生照剛PO網!嬰口鼻滲血 「7小時猝死」

    女兒剛出生的喜悅,7個小時便化為泡影,新北市一對新手爸媽,前天剛剖腹,才開心PO照片在網路上,親友也來探視過,沒想到7個小時後,接到醫生通知,女兒突然猝死,檢警相驗女嬰遺體,發現口鼻流出血水,其他婦產科醫師猜測,可能是感染乙型鏈球菌,傷心的爸爸一度指控醫師是不是醫療疏失,不過,現在雙方已經和解。
    2013/05/10 12:36
  • 地鐵持刀挾持人質 歹徒遭特警擊斃

    北京地鐵安全是不是亮起紅燈?19日晚上,北京地鐵發生一起持刀挾持地鐵安檢員案件,北京警方當然不敢大意,與嫌犯溝通拉鋸了70分鐘,談判失敗,人質脖子還不斷滲血,趕到現場的北京特警狙擊手,於是開槍當場擊斃這名歹徒。
    2012/07/20 17:53
  • 罕見!子宮內膜異位 月事來肚臍滲血

    彰化一名41歲婦人,每次生理期來,肚臍就會出鼓出花生米大小的腫塊,甚至還會輕微滲血,經過醫生檢查,婦人罹患罕見的「肚臍子宮內膜異位症」,發生機率只有千分之一,發病原因,可能是婦人做過剖腹產,也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經過血液轉移到肚臍來,轉變成癌病變的機率,超過2成。
    2012/03/20 20:20
  • 〈獨家〉一週吃4次麻辣鍋 眼睛血管爆裂

    天氣逐漸轉冷,許多人都喜歡冷颼颼的天氣裡吃麻辣鍋或是薑母鴨,不過小心,過量可能對導致眼睛結膜下出血;一名20多歲的男子就是因為長期戴隱形眼鏡,眼睛已經慢性發炎,一星期還吃了4次的麻辣火鍋及薑母鴨,又燙又辛辣的口味造成血管擴張破裂滲血,醫生提醒如果反覆發生,凝血功能可能會出問題,進而壓迫到視神經,影響眼睛功能。
    2011/12/07 18:40
  • 報導「新北市一女子繡眼線和紋嘴唇,造成眼睛紅腫、嘴唇滲血」新聞導致周宏法醫師困擾 TVBS澄清並致歉

    2011月11月3日,TVBS於「新北市一女子繡眼線和紋嘴唇,造成眼睛紅腫、嘴唇滲血」新聞中,所訪問的周宏法醫師,乃採用整形醫師對此案之專業看法,與此案例並無關連,若因新聞內容不盡周詳,導致周醫師之困擾,TVBS在此致歉。
    2011/11/04 18:59
  • 繡眼線紋唇後狂哭 傷口感染紅腫冒血

    新北市一名潘姓女子,到朋友開設的美容工作室繡眼線、紋嘴唇,心情不好的她美容後留下來跟朋友聊天,聊到傷心處,不禁放聲大哭,回家後卻發現眼睛腫到睜不開,嘴唇也不斷滲血,想向朋友求救手機卻剛好沒電,女子驚慌的衝出家門,在路上大聲求救,好險遇上好心路人,替女子叫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
    2011/11/0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