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滲漏 結果共134筆

  • 躲都來不及!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 醫曝「可能致命真相」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3歲女童20日下午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倒地,送往榮總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而致命原因引發外界諸多猜測。對此,胸腔內科醫師指出,氣體滲漏到縱膈腔、撕裂支氣管和肺泡、進入血管,都可能是致死原因,推測可能一瞬間的壓力直接造成傷害,才會讓人「連躲的機會都來不及」!
    2019/01/22 20:42
  • 快訊/化學車翻覆!醋酸外洩 台2線貢寮段封閉

    最新消息!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92.7公里處,凌晨4時多,一輛載運醋酸的化學槽車,不慎自撞電線桿,導致化學車翻覆醋酸外洩,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死亡,而因為化學液體醋酸具腐蝕性,且味道相當刺鼻,還在滲漏,現場全線雙向封閉,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
    2018/12/05 07:52
  • 核二1號機再起動案 原能會發現異狀要求改善

    台電公司提出核二1號機大修後再起動申請,原能會今天表示,現場視察發現燃料傳送池有滲漏狀況,雖非大修審查範圍,也無安全疑慮,但原能會仍要求台電需加以處理並改善狀況。
    2018/11/20 14:30
  • 房子會漏水嗎?沖馬桶測試 檢查天花板維修孔

    專業防水工程抓漏師傅表示,一般新屋要檢查防水層,是否有確實施作,光用肉眼根本無法辨識,但有使用過的中古屋,可以透過在馬桶儲水桶加入紅色墨水,沖水3、4次,等待一個晚上,如果管線有滲漏就有問題。另外,天花板預留的維修孔,也能打開查看牆面、管線有無漏水。
    2018/11/05 15:46
  • 台南驚見「地下暗洞」!日本透地雷達車來台道路健檢

    日本Geo Search技術團隊3日來到台南免費進行道路巡檢,今(25日)二度來台實地鑽探確認,發現台南市東區長榮路段2處都有坑洞,且其中一處地面下43公分,有一個凹陷21公分深的坑洞,長2.5公尺、寬1.8公尺,讓現場會勘人員驚呼「真的很恐怖」。
    2018/10/25 21:52
  • 只要兩分鐘! 自動防水閘門滴水不漏

    台灣豪雨容易致災,常常傳出地下室停放車輛淹水泡湯的災情,防水防淹已是民眾首要解決的問題。像是位於地下空間的水位監測儀器,若水位異常馬上發出警告。另外防水閘門也走向全自動化,兩分鐘就能自動緊閉把水隔絕在外。不過專家說,即便外圍防護做得再好,施工品質不佳還是會有滲漏的問題。
    2018/10/04 22:51
  • 快訊/隱匿「綠島漏油」汙染地下水! 中油:控制中

    繼中油隱藏澎湖漏油事件之後,綠島也驚爆加油站漏油。台東綠島加油站7月中旬疑似集油盆與油管雙雙破裂,導致95無鉛漏油2到3天,約3700公升汽油滲漏到土壤與地下水,並溢散到站外,抽驗有微量致癌物MTBE(甲基第三丁基醚),據了解,這次加油站沒有立刻向總部回報,相關員工包括經理、站長、副站長、管理師等等,都被記過處分。對此,中油表示,附近居民地下水經委託SGS取樣化驗合格,一切狀況均在控制之中。
    2018/09/16 11:34
  • 慘摔!化妝品原料滲漏200公尺 害20輛機車犁田

    台南一輛載送化妝品原料的大貨車行駛在路上,卻發生液體滲漏的狀況,路面上殘留一大片泡沫加上油亮亮的痕跡,害路過的機車騎士紛紛慘摔,犁田滑倒的至少20個人!
    2018/09/14 08:55
  • 快訊/管線滲漏 高雄仁武4區8日起停水16小時

    自來水公司宣布,高雄地區自來水管發生滲漏,水公司從明天(8日)晚上10點,到隔天下午2點,停水16小時,包括仁武、大社、大樹和燕巢四區,總計影響6500戶,呼籲民眾儲水備用。
    2018/08/07 19:35
  • 桃機候機室天花板掉落 疑因排水接頭滲漏

    桃園國際機場一處候機室的天花板昨天晚間因滲水掉落,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初步研判為餐廳排水管接頭滲漏所造成。
    2018/07/16 11:48
  • 交屋前聽說「買到跳樓房」 婦想討回400萬法官卻不肯

    基隆市1名詹姓婦人,先前花費400萬元購屋,事後從里長口中得知,2年前有人在該棟公寓跳樓輕生,她認為林姓屋主有意欺瞞,遂以買到「凶宅」為由,要求對方解除契約,但基隆法院認為,詹婦購買的房子並非跳樓位置,也非陳屍地點,認定不算凶宅,因此判她敗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詹姓婦人去年透過李姓房仲業者,向林姓婦人購得一間市值400萬元的房子。詹婦表示,林姓屋主在填寫房屋現況說明書時,在是否有滲漏及是否曾發生凶殺或自殺等情事的欄位勾選否,交屋前她和當地陳姓里長聊天,才知道那棟公寓5樓2年前曾有人跳樓自殺,而且遺體就落在她買的那戶門前,事發之後就沒有人敢購買或入住,才會以低於一般市價的價格出售或出租。 詹婦認為自己被騙,加上屋主和房仲原本介紹排水系統一切正常,她去看時卻發現牆壁漏水、馬桶不通,就連屋外的排水系統都有問題,一旦遇到大雨來襲就常淹水,光是要整治就必須花費50萬的工程費用,因此提告希望解除契約,並拿回400萬的購屋費用和4萬元仲介費。 由於法律上尚未明確定義「凶宅」,因此法官根據內政部2008年間對凶宅的定義認為,房屋所權人的主建物與附屬建物,曾發生兇殺、自殺而死亡,或從主建物與附屬建物跳樓身亡,但不包括在主建物內遭人殺害而陳屍在他處,認為詹婦購屋前2年,確實有人從該棟公寓的5樓跳樓身亡,但陳屍位置是在1樓停車場鐵捲門外2公尺處,然而詹婦購買的房子是在2樓,既非在輕生者陳屍的1樓,亦非在輕生者跳下的5樓,因此不符合內政部定義的凶宅,詹婦請求解除契約無理由,因此判她敗訴。 《民法》第354條「物之瑕疵」提到,凶宅雖未直接造成房屋本身的物理性質損害,惟依我國社會民情,一般大眾對於凶宅這類存在非自然身故事件之房屋,仍多存有嫌惡畏懼心理,故居住其內者,容易造成心理方面的負面影響,進而妨礙生活品質,並因而對房屋個別條件產生負面影響,造成經濟性之價值減損,進而影響其市場價格,故凶宅因素的存在,對於房屋本身,具有減少房屋價值之瑕疵。
    2018/06/14 14:53
  • 驚!超商買咖啡飲品「滲漏」 吸管孔竟有洞

    好好的鋁箔包飲料怎麼會出現小孔有如針孔,宜蘭有民眾到礁溪一家超商買一個咖啡飲品,才正要喝卻發現飲料有滲漏,仔細一看,在吸管孔上有一個類似被針頭扎過的孔,擔心是之前千面人的手法,嚇得趕緊回超商退貨,而警方也前往了解,發現同款商品十多罐都有洞孔,目前先暫存,到底是被惡作劇?還是遭人破獲或是製作瑕疵?飲料公司表示目前在內部調查中。
    2018/04/19 18:06
  • 高市管線滲漏搶修 13日起3萬戶停水

    高雄市苓雅、前鎮及鳳山區的民眾注意,台灣自來水公司七區管理處辦理自強路橋2000mm管線滲漏工程搶修,13日上午10時起,將有3萬戶停水、1萬5000戶減壓供水。
    2018/03/12 14:26
  • 快訊/高雄13日起停水23小時 影響4.5萬戶

    自來水公司緊急通知,高雄鳳山自來水幹管滲漏,台水公司將從13日上午10點開始搶修,包括苓雅、前鎮、鳳山等區將停水23小時,影響戶數達4萬5千戶,請民眾儲水備用。
    2018/03/09 21:09
  • 沒地震啊!嘉義4民宅廚房塌陷 女屋主遭壓受困

    嘉義民雄住戶驚魂,四戶連棟房屋今晚同時坍塌,一名婦人被落石壓傷腿一度受困,只是明明沒地震房子卻塌了,附近住戶質疑是後方工地開挖地基沒有防護措施才會釀禍,而承包商表示,是開挖後發現涵管,疑似住戶用水導致滲漏,土石鬆脫才會導致塌陷。
    2018/02/26 23:39
  • 快訊/故宮正館水管斷裂「漏水」 15:00修復完畢

    國立故宮博物院正館去年6月才傳出漏水,今天早上又發生了!今天故宮開館前發現正館漏水,清查後發現是正館四樓的三希堂洗手間水管接縫處斷裂,導致三樓天花板積水滲漏。
    2018/01/10 17:50
  • 切鋼筋火花引燃瓦斯滲漏 噴火灼傷工人

    台中市上個月底,汙水下水道工程才發生挖破瓦斯管線意外,三名工人灼傷,當時施工單位被批矇眼工程,市政府也說要詳細規劃,但今天(21日)下午又傳出老舊瓦斯管線滲漏,碰上工程人員政進行下水道鋼筋切割作業,不幸引燃,燒到一名工人,他臉部燒燙傷。不到一個月,連兩起管線引燃意外,相關單位勢必得好好檢討,到底在做「地下工程」時出了什麼問題!
    2017/05/21 21:32
  • 快訊/搶修!台南7日起停水23小時 影響11萬戶

    最新消息,台南一處混凝土送水管由於出現滲漏,自來水公司將進行搶修,從明天(7日)晚上11點,到後天晚上10點,會停水23小時,總計2.5萬戶停水,8.5萬戶水壓降低,水公司呼籲民眾務必提前蓄水。
    2017/04/06 18:12
  • 她頭痛整天臥床...原來是「硬腦膜裂隙」

    南投縣一名女子突然出現頭痛、噁心等症狀,站立比躺下更不適,只好整天臥床,檢查發現因硬腦膜裂隙,導致腦脊髓液滲漏。
    2017/02/24 10:35
  • 偽鈔? 印度2000盧比新鈔褪色

    印度2000盧比面額新鈔才剛發行不久,就有印度政黨上傳影片顯示2000盧比鈔票上的洋紅色會滲漏褪色,但有專家認為這可能是偽鈔。
    2016/11/15 15:37
  • 快訊/梅姬發威! 強風吹桃機玻璃帷幕致漏水

    最新消息,梅姬颱風發威,桃園機場二航廈管制區4樓靠近北邊的屋頂玻璃帷幕因強風大雨造成漏水,雨滴一路從4樓滲漏到3樓特產品專櫃,工作人員拿器皿接水,還好旅客不多。
    2016/09/27 15:49
  • 樓上裝璜樓下漏水 床墊泡湯人過敏判賠38萬

    桃園市一處6樓施工重新裝璜時遇雨積水,滲漏到5樓淋溼臥室床墊和棉被,高等法院判決6樓賠償5樓38萬元,全案確定。
    2016/09/08 21:27
  • 病房鬧水災!天花板漏水 病患睡夢中冷醒

    高雄一位曾小姐,因為腎臟發炎住進醫院病房,但凌晨睡得正香甜時卻突然感覺一陣冷意,她醒來一看竟發現天花板水滴狂瀉,讓她的腿還有棉被跟床墊全被淋濕,向護理人員求救,院方趕緊派人來查看,才發現因為冷氣排水管線堵塞,水排不出去因此從接縫處滲漏。
    2015/10/11 17:16
  • 「腔室症候群」恐肌肉壞死 醫生「減壓」預防

    這次八仙樂園意外的患者,不少人都是嚴重燒燙傷,醫師提醒現在要特別注意造成「腔室症候群」,由於傷者血管會產生滲漏造成低血容休克,病人要輸液治療,因滲入血管不會立即修復,而在此時間會造成第三空間的液體堆積,要趕快進行減壓手術,避免造成肌肉壞死,或急性腎衰竭。
    2015/06/29 12:47
  • 【FOCUS新聞】一滴水都不流失 以色列大數據抓漏

    台灣的漏水率高達18.04%,一年流掉1.3個翡翠水庫的水量,而以色列因為漏不起,所以一滴都不能漏,不僅研發地表最強水表,利用超音波感應,就算是小水滴的滲漏都能發現,還運用大數據分析,1小時內就能抓漏,準確率高達9成
    2015/04/17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