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滲漏 結果共134筆

  • 我的老天爺啊 都鬧蛋荒了!調鴨蛋應急途中繩斷全破

    台南有攤商因為雞蛋缺貨,緊急調了鴨蛋來賣,兩箱鴨蛋要運送到市場販售,途中因為繩索斷裂,導致2箱的蛋全部跳車砸爛,成本就要五千元,還因為載運的物品滲漏,馬路上都是鴨蛋蛋液,她另外還要被罰3千至1萬8,調貨來賣沒賺還倒賠。
    2023/03/04 20:24
  • 第一次見到!新山水庫乾涸見底 憂缺水再現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三不五時就下雨,雨都基隆更是常常陰雨綿綿,結果最近新山水庫卻是空蕩蕩,完全見底,原來之前發現水管滲漏,自來水公司趕緊洩降水位維修,目前已經修好了,預計5月份就會回到高水位,但雨神何時能替南部的水庫添點水,恐怕得要等到梅雨季了,這波冷氣團仍然只會為北部帶來水氣。
    2023/02/24 12:47
  • 新山水庫40年來首見底!台水:在6月枯旱期前蓄滿

    基隆市民近日發現新山水庫蓄水量僅3.2%,40多年來首見水庫幾乎見底。台水公司今天表示,因原水管線滲漏執行洩降,經搶修後15日啟動蓄升,會在6月枯旱期來臨前將水庫蓄滿。
    2023/02/20 21:33
  • 就在鬼之下坡!垃圾車過彎灑「油水」 害2機車狠摔

    高雄大社觀音山附近,往義守大學的186甲縣,一處彎道被當地人稱為「鬼之下坡」,三天兩頭就有大學生因為車速過快滑壘,這次有一輛垃圾車經過時,滲漏油水,接連造成2輛機車雷殘,還好騎士都是輕傷,而肇事的環保公司司機,警方將依車牌開罰。
    2023/01/14 18:25
  • 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上發生一起砂石車淤泥滲漏意外,一名黃姓駕駛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發現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急剎,結果造成後車斗的淤泥全都灑出來噴在地面上,幸好當下沒有其他人車在旁,未有他人受到波及,至於砂石車違規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出罰單。
    2022/12/06 15:13
  • 至少罰6萬!西濱砂石車一路「泥漿狂瀉」 掃7小時才通車

    昨(14)日早上6點30分,在台61縣(西濱快速道路)南下246公里處、靠近雲林縣金湖段,發生一起嚴重的泥漿滲漏事件,宛如泥火山噴發,嚴重影響來車安危,警方循線逮到違規的駕駛,並依法開罰,恐吞6萬元以上的罰單,後續警方通知相關單位協助處理,花了整整7個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2/11/15 12:32
  • 廢土沿路漏!害工程車 失控打滑自撞電桿

    好端端地開在路上,卻害的後方好幾輛車打滑失控。今天(4日)上午就在台66線桃園新屋路段,一輛工程車本來直行,卻突然打滑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接著後面還有另外的小轎車也撞上護欄,原來有一輛曳引車發生滲漏,一路開一路掉,本來駕駛都以為地上只是砂石,結果根本是有機性汙泥,才造成後方車輛失控。
    2022/10/04 20:05
  • 拆除中正體育場釀大火! 高壓油管破裂 怪手成火球

    高雄中正體育場,正在進行拆除改建工程,結果怪手施工到一半,突然油管破裂,導致整輛挖土機燒成火球,冒出大量黑煙,把路過民眾嚇壞,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用水滅火,但油不斷滲漏,最後用泡沫噴灑,才終於把火勢撲滅。
    2022/09/14 17:42
  • 竹南西濱滲漏大量土石 警追禍首函送辦

    昨天(9日)中秋連假第一天,各交通要道車流量大,西濱公路台61線南下88.7公里竹南路段,便發生有大量泥漿砂石滲漏道路上,嚴重影響往來人車之事件,警方趕緊到場疏導車輛、協助排除滲漏物並積極追查闖禍車輛駕駛,將駕駛函送法辦。
    2022/09/10 15:40
  • 竹南西濱滲漏大量土石 警追禍首送法辦

    中秋連假首日(9日)車流量大,西濱公路台61線南下88.7公里處竹南路段,便發生有大量泥漿砂石滲漏道路上,嚴重影響往來人車之事件,警方趕緊到場疏導車輛、協助排除滲漏物並積極追查闖禍車輛駕駛,將駕駛函送法辦。
    2022/09/10 12:39
  • 台灣賓士發布召回公告 「改正3項瑕疵」影響多種車系

    台灣賓士於2022年7月29日發布三項召回公告,第一項召回案件為MBUX多媒體系統可能不符規格、第二項案件則是燃油有滲漏到引擎室之疑慮、第三項是轉向機柱模組連接插頭的安全固定扣可能未正確安裝,連帶有影響ESP、駕駛側氣囊無法正常作動的風險,因此部分C-Class、S-Class與GLE會需要回廠進行改正。
    2022/07/30 11:09
  • 1天換10片衛生棉也不夠!胸悶、臉臘黃就醫 這病搞鬼

    42歲的陳小姐近日覺得胸口悶、吸不到氣,稍微活動就覺得全身不對勁,懷疑心臟出問題,前來就診,問診發現,劉小姐每次月經量都非常大,來經第二天用10多片衛生棉還會滲漏,且臉色蠟黃、眼結膜、指甲蒼白,檢查後為缺鐵性貧血,予以鐵劑治療1個半月後症狀已經改善。
    2022/07/26 10:37
  • 強震「洗衣精灑地」顧客慘摔! 藥妝店副理判拘役40天

    逛藥妝店摔傷骨折,顧客怒告店家!三年前的父親節,全台天搖地動,發生規模6.0的強震,新北市一間藥妝店,貨架上的洗衣精掉在地上滲漏,店副理簡單擦拭後,沒有封閉走道,害一名女顧客踩到殘留的洗衣精,重摔骨折,提告過失傷害,副理一審遭判2個月、二審改判40天。
    2022/07/10 20:31
  • 噁心慎入!31噸油污水染黑後勁溪 兇手是中油

    高雄楠梓後勁溪河面,近期被黑色油污染黑,環保局接獲民眾檢舉,溯源稽查,結果在上方支流發現,油污疑似是由中油的橋頭供油中心,其內部箱涵滲漏,稽查人員抽樣比對,確認跟下游採到的樣本一致,依法對中油開罰1萬至600萬罰鍰,後續環保局和中油人員,也在場清出31噸油污水,至於為何會滲油,供油中心還要釐清。
    2022/07/10 12:53
  • 風雨球場變水濂洞!雨大猛 球友打籃球變工友

    最近天氣多變,經常在艷陽天之後下大雷雨,台南新營一座風雨球場,外面下大雨,室內籃球場下小雨,球友打籃球變掃雨水,體育局原本猜測是屋頂的光電板,螺絲鬆動導致漏水,請廠商會勘後,研判是原本6根排水管,無法宣洩又急又快的雨水,才從天溝滲漏進來。
    2022/07/04 20:15
  • 取締大型車開出6張違規單 罰金20萬

    苗栗縣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違規超載、貨物滲漏、超速及闖紅燈等行為導致交通事故發生,自本(6)月10日起動員5個分局(苗栗、竹南、頭份、通霄及大湖)、2個直屬隊(交通警察隊、保安警察隊)警力及監理機關,不分平日及假日、也不分時段在縣內18鄉、鎮、市執行取締勤務,統計迄今約半個月時間,總計開出6張違規單,罰鍰金額高達新臺幣20萬元。
    2022/06/26 14:26
  • 輕忽「這疾病」任由血糖飆高 導致視網膜病變 醫警告 恐「失明」!

    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台灣每10人當中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而這幾年來糖尿病也有年輕化趨勢,事實上糖尿病病友,長期處在血糖過高狀態下,其實對全身都有很大影響,像是視網膜血管產生傷害,引起血液滲漏,造成視網膜組織傷害,影像變模糊、甚至導致視力喪失,醫師警告,血糖控制越不理想,造成視網膜病變的危險性也會增高。
    2022/06/20 23:05
  • 病歿+151 8月女嬰敗血病亡、少年解隔返校昏倒不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新增52992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死亡添151人,病歿個案中包含一名有先天性泌尿系統疾病的8個月大女嬰,因發燒和手術造口滲漏疑似感染入院,經手術急救無效,為國內12歲以下兒童第16起染疫死亡個案。另還有一名15歲男性青少年,完成7天居家照護後返回學校上課突然昏倒,送醫搶救不治,成為國內首例青少年染疫死亡個案。
    2022/06/06 14:18
  • 開罰三千起跳!大車沿路掉整片砂石 後方多車衰被擊中

    今(4)日上午11點3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砂石滲漏的案件,一名33歲的林姓男子開著砂石車,邊行駛邊掉落石下來,波及後方來車,民眾報案後,警方針對林男行為,進行開罰。
    2022/06/04 17:15
  • 後車斗車門沒拴緊!砂石車廢土「傾瀉蔓延」 淹沒車道

    今(1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145巷與新北大道口,發生一起砂石滲漏事故,一名35歲的林姓砂石車司機,車上滿載廢土,行車途中疑似是因為後車斗的車門沒有關緊,結果大量廢土就沿途灑落,蔓延整個車道,轄區警方趕緊到場協助,後續將依法對林姓司機開罰。
    2022/04/19 15:01
  • 車尾門沒關好!砂石車一邊開一邊掉 爛泥漿綿延400米

    今(16)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台一線高架道路南下3公里處,發生一起砂石滲漏意外,一輛砂石車疑似尾門沒有確實關閉,駕駛一直開,車斗上的砂石廢土就一直掉,一路綿延了400公尺,占用一線車道。後方車輛發現後,趕緊慢下車速行駛,同時也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處置。
    2022/03/16 16:32
  • 板橋一家4口感染源不明 醫曝可能途徑「恐是不同群聚」

    國內8日新增26例本土確診,其中新北一家四口染疫,感染源不明,足跡遍布雙北及多條捷運路線,引起關注。醫師沈政男分析,這家人恐怕是「社區點狀病毒滲漏」,來自不同於現有群聚的感染源。
    2022/02/09 09:12
  • 化學槽罐車國道上翻覆 鹽酸溢漏冒出白煙

    國道一號北上斗南路段,今天(1/17)下午發生化學槽罐車翻覆意外,結果載運的鹽酸滲漏出來,國道警方陸續封閉三到四個車道,影響到後方車流嚴重回堵!
    2022/01/17 23:36
  • 房市交屋熱況引糾紛比例大攀升 「驗屋」成剛性需求

    歲末年關之際,也進入房市交屋熱季,在當前建材原料漲價、缺工嚴峻、趕工交屋等因素催化影響下,導致交屋糾紛頻傳。而近來有專業驗屋公司統計出十大交屋驗收瑕疵,這些缺失包括漏水、電路、天花板及壁面、浴室積水無法排乾等,可謂洋洋灑灑五花八門,同時業者也提醒購屋消費者「早日發現、早日治療」,且若委託第三方專業單位進行驗屋,將可以增添一份保障,有效確保自身的權益。
    2022/01/12 21:03
  • 我們家門前有流水!漆掉牆發霉 管理員自抓漏惹住戶怨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康樂市場,是住商混合大樓,有住戶反應,今年八月走道漏水,地板濕答答,要用水桶接水,跟管理員反應後,他自行施工,只是沒抓出源頭,水反而滲漏到屋內,導致壁癌、東西發霉,事後自己找廠商,花了將近五十萬,才發現是鄰居水管漏水,小套房恢復正常,住戶也不排除提告,這筆修理費要管委會負責。
    2021/12/0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