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滲漏 結果共134筆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2024/04/16 11:57
  • 接頭滲漏?大巨蛋漏水 蔣:跨局處總檢討

    台北大巨蛋周末兩天舉行讀賣巨人交流賽,都吸引超過三萬人到場見證,不過除了爆出漏水,也有民眾抱怨標示不清,造成進場動線混亂,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將邀集跨局處總檢討。
    2024/03/04 14:55
  • 大巨蛋觀眾席漏水 遠雄:已改善管線接頭滲漏

    讀賣巨人今(3)日下午繼續在台北大巨蛋對決樂天桃猿,依舊吸引熱情球迷湧入,不過就怕人潮打結,場內暫停部分往上的手扶梯,改要求民眾走樓梯,讓有些球迷難免喊累,另外也有身障者坦言,場內標示太少,也不夠清楚,無障礙電梯很難找到,遠雄表示,將會持續檢討,而觀眾席漏水狀況也已改善。
    2024/03/03 19:01
  • 巨人軍大巨蛋3漏水點、10球迷受影響 今漏水位置照常入座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到場見證,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3)天受訪回應表示,今天漏水情形改善很多,經查為管線滲漏,初步估計有3個漏水點、10位球迷受影響,遠雄也跟受影響球迷致歉,提供座位補償。
    2024/03/03 17:30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亞錦賽才第2天!台北大巨蛋內「下小雨」 遠雄回應了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開打,開幕戰就是中華隊迎戰南韓,台灣以4:0擊敗南韓贏得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不過今(4)日卻有民眾拍到大巨蛋漏水,第二天正式比賽就弄成這樣,質疑是否合理。要是真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會影響亞錦賽賽事進行。
    2023/12/04 17:10
  • 混凝土預拌車沿途「烙賽」泥漿噴滿地 駕駛連吃2張罰單

    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員,日前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附近時,意外發現沿路都是泥漿、砂石,恐造成經過車輛失控慘摔,立即沿路追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1輛預拌混凝土車,不僅沿途滲漏水泥,駕駛還渾然不覺,警員立即將車輛攔停並依法對駕駛開出罰單。
    2023/11/08 12:06
  • 沿途漏機油害2騎士慘摔 貨車駕駛吃罰單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59歲施姓男子,昨(1)日深夜駕駛小貨車,行經樹林區光興街時,車輛疑因機油殼破裂,導致機油沿途滲漏卻未注意,當時行經該路段的2名機車騎士不慎輾過慘摔,所幸2人均有輕微擦挫傷,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施姓駕駛,訊後不僅依法將他送辦還送出罰單。
    2023/11/02 14:21
  •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2023/10/22 14:25
  • 天坑頻傳暴雨害的?建商施工不慎、馬路反覆開挖 學者:皆人為釀禍

    今年以來,全台馬路頻頻出現天坑,有的是因為建商施工不慎,結果害得周邊道路出現坑洞坍陷,有的則是因為馬路經常開挖,雨水從路面滲漏、不斷沖刷地基所導致,學者和土木技師都直言,跟人為因素脫離不了關係。為了減少類似災害再度發生,台北市正研議修法,未來將要求建商施工前,針對周邊道路做透地雷達巡檢,先確認地底下沒有坑洞才能施工,避免天坑危害。
    2023/10/11 22:37
  • 賠我10萬!泡麵油包破 投訴求償責任險

    買東西時,你會去注意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嗎?新北市消保處,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因為泡麵油包破掉,滲漏出來,向業者求償十萬,因為產品責任險1000萬,覺得求償這個金額,應該不為過;而消保處從今年4月開始至今,總共協調了10多件,求償高額的類似案例,只是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還是得依狀況來協調補償。
    2023/09/18 19:51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車上潤滑油罐翻覆灑一地…害泰山4騎士摔車 貨車駕駛慘了

    新北市彭姓貨車司機,今(18)日上午開車載運油品,行經泰山區明志路3段時,車上的潤滑油桶疑因傾倒後滲漏到路面上,導致4名騎士經過該路段時未注意地面油漬,當場摔車倒地,造成4人的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彭男自知闖下大禍後立即停下車輛關切,據悉,4名騎士暫不提告,但警方後續也會漏油部分依法開罰。
    2023/09/18 13:52
  • 天使輪除油鑽孔安裝 預計22日抽完機艙污油水

    「天使輪」7月21日在高雄港外海沉沒,導致貨櫃漂流及油污滲漏,高雄港表示,今天下午已完成抽汲閥座鑽頭安裝,預計明天完成機艙(約137立方米空間)污油水抽除作業。
    2023/08/21 23:00
  • 行走炸彈?台中瓦斯桶滾路邊狂噴白煙 路人瑟瑟發抖駕駛慘了

    本月15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瓦斯滲漏的驚險事件,當時22歲的楊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車上載著數桶瓦斯,結果車開到一半,突然1桶掉落,滾到路邊驚悚噴發出白煙,逐漸開始滲漏,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緊急聯絡消防人員到場處理,所幸未釀成傷亡。
    2023/08/18 10:22
  • 駕駛艙首曝光!天使輪沉入海底40米深 設備毀損殘破

    上個月在高雄外海,一艘帛琉籍天使輪沉沒,上百個貨櫃海上漂,光是打撈貨櫃,以及殘油和滲漏處理,費用就花了將近三億,船東不打算支付,港務公司已有打跨國官司,求償的心理準備,而如果要再進一步打撈船體,工程浩大,還得再多花三億,而港務公司在颱風過後,海象轉好,派潛水員下水做堵漏作業,而駕駛艙的殘破狀況,也首度曝光,
    2023/08/10 15:04
  • 砂石車超載滲漏違規多 三峽警1個月內罰逾200萬

    新北三峽警分局統計,今年7月起已舉發237件大型車輛違規,其中較嚴重違規如砂石車超載14件,載運貨物車輛不依規定15件、飛散滲漏3件,32張罰單總金額超過新台幣200萬元。
    2023/07/27 17:00
  • 三峽警取締違規大車 1個月開罰逾202萬

    新北市三峽分局,近期加強取締違規大型車輛,防止大車違規或者砂石滲漏,造成意外,光是在今年七月,違規舉發超過兩百件,當中較嚴重的滲漏、超重等等違規事項,也開出32張罰單,罰金總計超過兩百萬。
    2023/07/27 13:34
  •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2023/07/27 13:10
  • 勿輕忽!被盯上感染「本土這疾病」 醫師:延誤就醫導致重症

    登革熱典型症狀:發燒、倦怠、全身痠痛、眼窩痛、骨頭痛。根據臨床醫師指出,部分人可能無出疹,極少數人需抽血檢測方知感染。登革熱最大不同在於發病3到7天後為關鍵期,此時雖已退燒,但精神食慾未改善,喝水易想吐,血小板持續下降,這可能是血漿滲漏狀況。
    2023/07/17 22:51
  • 預拌車沿途「滲漏」水泥3百米 後方騎士險遭擊中忙閃躲

    屏東一輛水泥預拌車,由於駕駛誤觸「放料」開關,一路滲漏水泥,長達三百公尺,後方騎士險遭擊中,驚嚇閃躲,警方獲報,攔截駕駛返回清除,並火速開出罰單。
    2023/06/28 23:42
  • 從早到晚! 又檢測900戶「瓦斯管線」防氣爆

    新竹竹北氣爆案後,瓦斯公司針對事發周遭6個里進行檢測,25號檢查870戶,今天(26號)又檢測了九百多戶,確實揪出有住戶瓦斯管線老舊,出現滲漏,瓦斯公司表示,每兩年定期安檢,尤其熱水器接頭要兩年換新一次,才能確保使用上的安全。另外,專業人員建議,如果住家的瓦斯管與主管,有裝設安全閥,要四至五年換一次。
    2023/06/26 19:17
  • 台中神岡水管老舊常滲漏 斥資1億餘元汰換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厚生路、神清路一帶,因水管老舊、滲漏情形嚴重得不時施工、停水,居民用水不便,自來水公司斥資新台幣1億1000萬元,汰換管線,預計7月開工。
    2023/06/12 17:39
  • 想到外婆!7旬老婦體力不支尿失禁 暖警不嫌髒揹返家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廣福派出所警員林秉澄與同仁陳冠廷日前接獲報案,一名76歲池姓婦人從醫院看病返家後,因體力不支無法爬上公寓5樓住處,林秉澄便自告奮勇揹起池婦爬上5樓,過程中池婦因尿失禁不慎滲漏尿液,導致尿液沾上林秉澄的制服,讓她相當難為情。對此林秉澄表示,「自己的外婆年紀也大了,可能是移情作用吧,且若將來外婆需要協助時,希望也能得到幫助。」
    2023/06/07 16:32
  • 臭到以為是豬屎炸彈!化肥掉3公里惹民怨 駕駛罰掃又吞單

    昨(9)日約9點20分左右,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化肥滲漏的案件,54歲的林姓男子開車一輛藍色小貨車載運「化學肥料」,從虎尾鎮要送到麥寮鄉的農地,疑似因為肥料袋「沒有綁好」,導致一坨一坨的化肥沿路散落,加上撲鼻的味道,經過的民眾以為是「豬屎」,氣炸報警,虎尾分局員警找到林男,並通知環保局,單位確認屬實後,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0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