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滯銷 結果共398筆

  • 大根的悲鳴!日本疫情衝擊白蘿蔔銷量

    日本疫情再飆上新高峰。25號單日總確診首度飆破六萬例,日本政府二度追加初級防疫管制地區,目前總共34個行政區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各地方政府祭出限聚等餐飲禁令,影響外食、觀光等餐旅生意,而餐飲業者不敢冒然大量進貨,導致農產品滯銷,進入盛產期的白蘿蔔成為新一波「受害者」,大批收成無處去,農家只能忍痛堆放在田裡任憑腐爛。
    2022/01/26 19:56
  • 聖誕節還沒到「聖誕紅」先漲! 消費者:退卻了

    今年聖誕紅進口苗成本提高,連帶土壤、花盆材料通通上漲,平均一盆聖誕紅貴10到20塊錢,約1成左右,加上特殊品種,價格漲更兇,讓消費者降低購買意願;而中盤商或花店業者怕聖誕紅滯銷,也不敢大量進貨。
    2021/12/14 20:28
  • 歷屆奧運吉祥物大評比!「它」產量最多 這隻醜到需整容

    東京奧運在疫情陰霾下舉行,由於今年沒有外國遊客,不少人擔心以東奧吉祥物未來永遠郎和染井吉製作的大量紀念品恐怕會滯銷,更有生產商表示,已準備好全部丟進垃圾筒,可以算是最黑仔的吉祥物...... 其實近40多年奧運會的主辦國家都會設計自己的吉祥物,究竟歷屆吉祥物的樣子是怎樣?設計概念來源為何?邊個最受歡迎?邊個劣評最多?《開罐》為大家來個吉祥物大比併,看看大家認得幾多個。
    2021/07/25 12:41
  • 疫情危「雞」!環南市場休市三天全台30萬雞隻滯銷 雞農好急!

    最近因為疫情三級警戒,大多數人都在家自己煮飯,連帶讓雞肉需求量上升,價格小幅上漲,然而日前環南市場群聚感染休市三天消毒,造成雙北雞隻供應量減少,中南部雞隻也因為屠宰排程受阻,造成產地價格下跌,恐怕造成雞農與消費者雙輸的局面。
    2021/07/07 23:03
  • 買鍋升級龍蝦送「100隻蝦」 網友:多到吃不完

    疫情波及魚蝦養殖業,因為蝦農主要的客源是釣蝦場跟餐廳,但釣蝦場都暫停營業,造成海鮮滯銷,有鮮蝦餐廳推出打折活動,希望能幫助蝦農,也有火鍋業者推出買雙人火鍋套餐,就送100隻蝦子的活動。
    2021/07/03 20:09
  • 尖石滯銷水蜜桃「餵豬吃」? 鄉長:僅給賣相差的、想辦法行銷

    花蓮上個月初有西瓜農向警方報案,表示有500顆西瓜遭竊,警方深入調查,才發現原來根本就是「自導自演」。另外新竹尖石的水蜜桃,因為比較不易存放,果農只能把賣相差的給豬或雞吃。而花東鳳梨的收購價也直直落,有果農談到銷售狀況,直呼「很爛!」。
    2021/07/01 13:19
  • 遭下「封口令」不准宣傳!東奧商品滯銷 業者有苦難言

    由於新冠疫情因素,原本東奧就在辦與不辦兩方的論戰中徘徊,奧運周邊商品也因為在意民間觀感,無法公然推銷,導致大量囤積,甚至部分製造商被東奧組委會下封口令,不准向外界發布有關商品的訊息,因此許多業者只能默默吞忍。
    2021/06/24 17:48
  • 疫情加大雨肆虐 台南牡蠣滯銷又減產、蚵農嘆血本無歸

    疫情關係,南部牡蠣出現滯銷,沒想到,前一陣子彩雲颱風走後,南部大雨,蚵棚架被吹毀,收成減少,讓蚵農血本無歸,倒是解決了缺水窘境,連日降雨,石門水庫蓄水率從五月剩7%,現在升到35.1%,進帳滿滿,不過氣象專家提醒,下周又有熱帶低氣壓靠近,西半部地區又會出現大雨。
    2021/06/09 18:03
  • 憂嘸人買哈密瓜!北部物流訂單爆 每件運費增逾百元

    疫情期間不能出門,網購量暴增,造成物流大塞車,三大平台宅配通、黑貓宅急便跟新竹物流無法負荷龐大的訂單,所以全台配送到雙北、桃園跟基隆地區的低溫包裹,不能指定配送日期,到貨時間可能也會延後。這讓宜蘭壯圍鄉的哈密瓜果農好困擾,過去這段時間,早就被企業訂光,但現在企業送禮需求降,加上如果改中華郵政配送的話,每件訂單運費足足多了100多元,降低消費者購買意願,擔心辛苦栽種的哈密瓜滯銷。
    2021/06/03 13:21
  • 生意慘!餐廳釣蝦場暫休 屏東「泰國蝦」養殖場滯銷

    屏東泰國蝦全台市占率近8成,銷售通路多為餐廳、釣蝦場,但近期全國防疫升三級,各大娛樂場所都暫時關閉,斷了養蝦戶的銷售通路,還讓蝦飼料翻漲,成本加重,只能硬撐,主打泰國蝦料理的餐廳業者,也無奈表示,外帶量有限,乾脆休店。
    2021/05/29 17:49
  • 生蠔滯銷賣不出去 環保團體收購救養殖業、淨化海水

    許多餐館在新冠疫情期間關門大吉,也直接影響了海鮮業的生計,以生蠔來說,一般市場需求的尺寸是3吋左右,當生蠔長到超過這個尺寸,就面臨滯銷危機,美國一個環保組織號召搶救生蠔行動,向業者買下滯銷生蠔倒進大海,淨化海水,重建海洋棲息地,也挽救了生蠔業者的飯碗。
    2021/05/19 12:45
  • 賣場搶購「這樣滯銷」 名醫施景中曝:恐慌但未失去理智

    行政院在今(15)日緊急記者會宣布,雙北市即日起升級至三級防疫警戒,下午4點開始,許多賣場將會開始嚴格實施人流管制,不少民眾一早就蜂擁至大賣場搶購民生物資,架上商品多半被一掃而空,但臺大醫院名醫施景中在臉書上PO出一段貼文,即使民眾恐慌架上還是有兩樣東西沒人買,還說即使恐慌但雙北人仍沒有失去理智。
    2021/05/15 17:00
  • 彰化早春葡萄滯銷價跌 農民叫苦「消費者只顧著買鳳梨」

    溪湖鎮農會今天指出,受到民眾選購鳳梨等因素影響,彰化早春葡萄產地批發價每盤10公斤為新台幣1000元上下,與去年同期1400元相比些微下滑,希望消費者能多選購食用彰化葡萄。
    2021/03/12 19:31
  • 農民喊苦菜價恐跌至清明! 市場4成菜量滯銷

    今年過年前買年菜,一定很多人「荷包」有感,除了買雞肉比較貴;豬肉價格稍漲一些,買海鮮除了頂級鮑魚、龍蝦,其他包含各類菜價幾乎都不漲反跌,這讓不少菜商苦哈哈,以往2月是菜量需求高峰,今年疫情讓尾牙、辦桌、婚宴全取消,加上天氣回暖難保存,蔬菜賣相就差,現在很多菜都滯銷,甚至可能便宜到清明節。
    2021/02/09 13:59
  • 慘跌5成!「禁食令」上路 台鐵便當改「限量」

    大眾運輸「禁食令」2/1上路後,車站裡不少賣吃的商家都受到影響!其中以台鐵花蓮站衝擊最大,以前一天可以賣到1200個台鐵便當,政策上路之後一天只能賣500多個,銷量大減5成以上,因為對旅客來說,不能在車上吃東西真的太不方便了,既然不能馬上吃乾脆就不買,為了避免滯銷,台鐵也下令減產,現在花蓮站的台鐵便當採取限量供應,一天500個。
    2021/02/06 13:41
  • 澳洲龍蝦搶購潮退燒 民眾吃膩業者憂滯銷

    大陸去年起禁止進口澳洲龍蝦,這導致大量龍蝦只能在澳洲國內銷售,價格腰斬,剛開始民眾還搶購,買龍蝦吃耶誕大餐,但現在似乎是吃膩了,龍蝦價格便宜到連餐廳員工餐都在吃,也讓龍蝦業者開始擔心會開始滯銷。
    2021/01/15 13:44
  • 寒流憨兒手凍傷也要包 年節禮盒滯銷苦等善心訂單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不少社福機構的捐助收入也跟著銳減。每年都會推出年節禮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也受到影響,雖然近日寒流襲捲全台,憨兒們即使手都凍傷了,還是認真組裝著一盒一盒的禮盒,但最近一週以來,卻是一張訂單都沒有,教保員也不忍心跟純真的憨兒們說。
    2021/01/13 18:45
  • 日本確診爆新高 全境增3725例.東京888例

    日本疫情可以說是徹底失控。24號全境感染3725例,其中東京新增888人,兩項數字都打破紀錄。日本政府將矛頭指向餐飲業,計劃要求餐廳業者將打烊時間再往前。不過統計顯示,宵禁令只會提高餐廳的來客密度,對防範群聚感染恐怕效果不大。航空業班機驟減,空廚業食材滯銷,有空廚公司開創新銷路,將機內餐放上網路販賣;全日空航空公司也採取網購策略,讓民眾不用花昂貴機票錢就能在家裡享受頭等艙美食。
    2020/12/25 19:51
  • 香港口罩滯銷存貨逾7千萬 業者:倒閉潮浮現

    有業者表示,香港防疫口罩供過於求,廠商倒閉潮正在浮現。
    2020/12/25 12:23
  • 疫情攪亂消費! 日本全新羽絨外套銅板價

    日本市調公司公佈2020年日本暢銷商品排行,其中前四名是口罩、酒精、溫度計和漱口水,全都是防疫相關商品。在疫情下,日本人的生活習慣改變,也讓羽絨外套、後背包、T恤這類,外出才能用到的商品滯銷,於是日本「折扣商店」現在大行其道,有些商店甚至只能用原本1/10的價格,就能買到全新的羽絨衣。
    2020/12/19 13:01
  • 大人也答錯?小一數學題「7顆球滯銷」剩幾顆 眾霧煞煞

    很多大人認為自己能夠輕鬆解開小學生數學題,不過,近日有一名媽媽分享小孩的作業,只見上方寫著「看圖寫出算式」,不料閱讀完題目和圖片後,小孩的答案被老師打紅色大叉叉,該名媽媽只好發文求助網友。
    2020/12/07 19:24
  • 不愛吃飯?憂澱粉「怕胖」 國人吃米量大減

    您平均一個禮拜,吃了多少白米飯?受到西方文化影響,不少國人用餐選擇變多,甚至為了控制體重,還不吃米飯等精緻澱粉,農糧署統計,每人每年吃米量,1990年代有64.5公斤,到了最近5年,竟然大減只剩45公斤,就怕稻米會有滯銷情形,農糧署發揮巧思,只要麵粉能做的商品,白米也通通行,像是米漢堡、米麵條等,提供民眾新的用餐選擇。
    2020/12/03 13:47
  • 一頁式廣告網購農產 出貨地在海外恐吃百萬元罰單

    網路近來有許多主打農產品滯銷販售的一頁式廣告,農委會防檢局整理可疑販售手法提醒民眾,若出貨地在境外還可能涉及違規輸入動植物產品,恐吃上新台幣百萬元罰單。
    2020/09/19 14:57
  • 遠距上班冷藏即食品滯銷?! 後疫情時代大家改「囤這個」

    還記得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時,大家都在囤衛生紙、衛生棉等民生物資嗎?學者表示疫情來到現階段,清潔用品消毒用品的銷售,都有大幅成長,而由於不少公司實施遠距上班,讓冷藏即食品像是三明治飯糰等銷售額下降,但冷凍商機卻是趁勢看漲。
    2020/09/16 23:09
  • 蕉價慘跌!韓粉「高雄沒韓國瑜誰在乎」 前幕僚吐心聲

    夏季氣候影響香蕉價格,5月每公斤20元,近期一度跌到每公斤2元,讓蕉農苦翻天。前韓市府團隊農業局長吳芳銘直言,辛苦栽種成果卻滯銷,最後只能倒進山溝,「真為農民感到悲哀」,另外有粉專也感嘆「沒有韓國瑜的高雄,還有誰在乎外銷?」
    2020/09/16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