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滯銷 結果共398筆

  • 阿里山茶葉滯銷?網路兩折低價賣 被盜圖茶農:攏係假!

    嘉義阿里山的茶葉品質好產量少,尤其是得獎茶葉,經常有錢還買不到,但最近卻有人以茶葉滯銷為由,在網路打兩折低價販售,甚至盜用當事人的照片跟說法,取信消費者,直到被害茶農被動被告知,才嚇了一跳,趕緊報警。
    2023/03/14 18:37
  • 又漲!屯京拉麵飆「1碗325元」 業者:原物料續貴

    有民眾發現屯京拉麵的豚骨拉麵一碗現在要325元,和去年價格相差30元,部分消費者表示超過300元的拉麵真的有些貴,但也有人認為肉片有4片還算合理。另外網紅和超商聯名的奢華御飯糰一顆59元,也有網友發現在超商架上就算打折也滯銷。
    2023/02/24 19:19
  • 父親小說滯銷11年 愛女一則TikTok幫他賣到斷貨

    短影音平台TikTok已成為全球青少年最愛使用的社群媒體之一,許多人也開始把TikTok作為宣傳平台。近日就傳出有一名律師,他花費14年嘔心瀝血完成的驚悚小說,長達11年無人問津。他的女兒不忍心父親的心血遭到埋沒,於TikTok拍攝影片推廣後,不僅讓小說賣到斷貨,甚至一躍成為Amazon網站書籍銷售榜第一名。父親得知這個消息後,也忍不住喜極而泣。
    2023/02/19 16:04
  • 超商福袋擺一排!他好奇為何滯銷 網曝關鍵:總該清醒了

    每到年節各大通路都會紛紛推出福袋給民眾試手氣,不過,有人就發現,近日許多超商福袋沒賣出去,店員還在推銷,好奇過去不是買氣很好,為何現在會滯銷?對此,網友們就大酸,許多超商福袋都是「清庫存的」,大家買了這麼多年,也該學聰明了。
    2023/01/18 21:23
  • 2房完售3房卻滯銷!他嘆「台人越買越小間」 見一數字秒懂

    近年台灣房價高漲,加上家庭型態改變,不少人買房都傾向小坪數建案,近期有網友表示問了好幾家建商,發現2房都完售了,但3房卻滯銷,不禁感嘆「台灣人越買越小間」。
    2023/01/13 23:38
  • 天冷鮮乳滯銷!立委喊「班班有牛奶」 陳吉仲這樣說

    近來全台氣溫驟降,各地天氣寒冷,導致消費者購買牛奶意願低,進而衍生滯銷問題。日前有立委詢問農委會是否會推出「班班有牛奶」因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4)日表示,會啟動產銷管道協助酪農,也會與酪農討論進行產量調節,但對「班班有牛奶」並無正面回應。
    2022/12/24 15:37
  • 乳廠不續約!立委喊話陳吉仲「班班有牛奶喝」

    冬天氣溫低,牛奶滯銷,不過苗栗有酪農說,原本與國內鮮乳大廠合作,對方卻不再續約,似乎雲林、彰化也有類似問題,立委詢問農委會是否比照"班班有牛奶"來因應?對此,農委會畜牧處強調,有些是乳品廠正在換約,他們會協調與協助媒合。
    2022/12/23 16:02
  • 3360噸午仔魚滯銷!屏東啟動首波補助獎勵 買午仔魚送禮券

    大陸禁午仔魚進口,而屏東是養殖午仔魚的盛產地,佔了八成,中央及屏東縣府祭出第一波獎勵補助,先以1公斤10塊價格,收購1500公噸,另外,在屏東縣府電商平台,買午仔魚送百元超商禮券,強調積極開拓內銷通路,但養殖戶擔心難以立即消化。
    2022/12/19 14:25
  • 又降價!好市多美心月餅「跌破千元」網傻眼:底價到底多少

    好市多販售的香港知名美心月餅,每年都會吸引不少愛好者搶購,不過昨(10)日就有會員發現,原價2249元的月餅,價格竟然對半砍,只要1129元就能買到,結果才隔一天,又有民眾發現,月餅價格再下殺,一組跌破千元,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11 18:10
  • 今年中秋烤石斑!屏東推禮盒救石斑 買氣增6成

    國內石斑魚滯銷,為了幫自己找通路,屏東有一群漁青,把石斑魚變成各種加工品,做成中秋烤肉禮盒,包括整尾烤的石斑魚,切成涮片火烤兩吃,另外還有石斑魚下巴,甚至做成石斑魚香腸,光最近兩周,業績就飆升六成。
    2022/09/05 19:09
  • 獨眼農46年老欉文旦 很甜但外皮賣相差

    雲林一名80多歲獨眼老農,46年老欉文旦,沒有做好病蟲防治,被紅蜘蛛咬過,果皮變成褐色,雖然果肉一樣甜,但是賣相差滯銷,姪女來幫忙,降價求售。從1斤100降到50到70,其他柚農說,老欉文旦品質好的,甜度11度,就能賣到破百。
    2022/08/29 14:02
  • 「柚」有危機!陸限進口 雲林275噸文旦滯銷

    中國大陸對台灣農產品祭出限制,中秋節要到了,文旦首當其衝,據農糧署統計,品潔台灣有七成的文旦銷往中國,如今有4000公噸被退回台灣,農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以雲林⽃六來說,就有約275公噸文旦滯銷,台灣教會界協助訂購1萬箱,約5萬斤左右的文旦救柚農。
    2022/08/27 00:35
  • 消暑剉冰加柚子 冰店挺果農但願別滯銷

    夏天吃冰消暑,雲林冰品業者,更是力挺在地農民,怕柚子滯銷,加入冰裡面,其他水果價錢比去年貴,買氣不如以往,也是大量採購力挺,賣冰也幫在地農民。
    2022/08/16 19:57
  • 永續時尚正夯! 二手衣重生變限量商品

    時尚產業所帶來的環境衝擊,近幾年備受爭議,因此環保「綠」時尚早就成為趨勢。全球各大品牌都在開發獨一無二沒有時間性的永續時裝和產品,更有不少品牌把滯銷品、剩料變成了「限量商品」。
    2022/08/12 22:53
  • 白帶魚怎銷? 瑞芳漁會年產1500公噸「恐損千萬」

    白帶魚被禁止輸入大陸究竟該怎麼辦?海漁基金會就有和賣場等通路合作販售便當,未來也考慮將主菜更換成白帶魚,每週五也將定點販售白帶魚便當。儘管農委會也提出外銷補助,但漁民壓力還是很大,以瑞芳區漁會來說,一個產季捕獲的白帶魚大約有1500公噸,9成都是銷往大陸,一旦滯銷就會損失超過千萬元。
    2022/08/04 19:12
  • 石斑魚入營養午餐! 漁業署、教長掛保證「沒問題」

    大陸上月以驗出藥品為由,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外銷市場大受影響,農委會多次呼籲全民多吃石斑,而行政院日前通過教育部提的6億元經費,中小學營養午餐從9月開始,學生每月將吃到一次石斑魚菜色,但引發外界質疑,認為政府不敢承認石斑魚是因「被滯銷」,逼不得已才內銷,並擔憂石斑魚納入國中小學營養午餐有安全疑慮及魚刺等問題,漁業署今(24)日表示,石斑魚入學校午餐,除要求選用申請通過有機、產銷履歷、台灣優良農產品CAS標章等認證,並要求經工廠加工去刺再經檢驗合格後,才能作為供應學校午餐之食材,同時不定期派員前往現場抽查。
    2022/07/24 17:50
  • 國中小營養午餐吃石斑 教長撇「禁輸陸轉內銷」

    花了6億元經費要讓中小學營養午餐,從9月開始學生每月能吃到一次石斑魚菜色,但引發外界質疑,認為政府不敢承認石斑魚是因「被滯銷」,逼不得已才內銷。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說,絕對不是為了消化無法輸陸的石斑魚,也保證不會有魚刺、強調食安絕對沒問題。
    2022/07/24 13:40
  • 英相版捍衛戰士?百架波音737 MAX被訂走

    全球投資人觀望這周四,歐洲央行將啟動升息對抗通膨,成為11年來首見,因俄烏戰爭的影響、供應鏈衝擊,持續在歐洲延燒,包括希臘的皮草業,就因為歐盟的對俄制裁而滯銷;德國則有酒吧,開放顧客可以拿食用油來換啤酒,讓生意能夠繼續運作。至於航空業,則呈現一片復甦氛圍,達美航空和波音公司,在一場國際航空展共同宣布100架客機的大訂單;就連近期的話題人物,英國首相強森也現身!
    2022/07/19 19:55
  • 為賣石斑魚拼了!漁業署請阿芳老師站台 示範夏季料理

    大陸上月以驗出藥品為由,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外銷市場大受影響,農委會多次呼籲全民多吃石斑,除了企業認購外,國防部也已採購石斑魚1548公斤,國軍幫吃滯銷石斑魚,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更說出「少吃鮭魚救石斑」,引起討論。漁業署於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設置「漁村慢時光」特色展區,今(15)日邀請料理達人蔡季芳(阿芳)與漁業署署長張致盛現場示範製作夏季石斑料理。
    2022/07/15 15:30
  • 上海封城重挫經濟 陸憂遭美制裁「恐不敢經援俄」

    俄烏開戰前的2月份,俄國總統普丁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會晤,並發表聯合聲明,宣稱雙方夥伴關係「沒有止境」;然而,自俄烏開戰以來,中國除趁機搶購因制裁而滯銷的俄國糧食及石化能源外,並沒有實質經濟援助俄國。
    2022/04/29 21:47
  • 熱狗曝「15歲畢冊照」! 崩潰親解禿頭疑雲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新專輯大走「中二」風格,專輯名稱《姚中二》以自己的名字「姚中仁」為靈感,嗨喊:「憤世忌俗老男孩回來了!」專輯封面更使用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上面還塗鴉畫滿捲毛頭髮和蓄鬍,他開玩笑說:「封面長這樣,不是我在說,這一臉就是滯銷賣不出去的樣子!」更針對先前陷入禿頭疑雲做出回應:「只是兩邊髮線比較高,可是實際上不是禿頭。」
    2022/04/23 14:03
  • 盛產遇疫情、價格崩!滿地青梅只能「放爛」 農民心淌血

    每年4月青梅盛產季,高雄六龜山區的桃源、那瑪夏,青梅產量占全國將近6成,今年卻因碰上疫情,主要銷路的蜜餞廠卻因滯銷不願收購,加上青梅產量比往年高,價格慘跌,大批梅子只能任其落地腐爛。桃源區民代表會主席王正國也向喊話,希望農糧署能啟動收購機制,讓梅農的損害能夠降到最低,他也開放民眾自行來採,嘆「總比掉在地上爛還好」
    2022/04/15 10:48
  • 6旬婦堆垃圾飄惡臭 整棟樓滯銷沒人敢買

    台中南區就有一棟7層樓老屋,裡面頂樓住著一名六旬婦人,喜歡撿雜物堆置公共空間,導致環境髒亂,還時常發出惡臭,沒人敢來住之外,房子也賣不出去,有房仲說當地均價一坪約20萬,但是老婦這一棟6樓以上開出6萬低價,也沒人願意買。
    2022/03/10 18:26
  • 疫情「布口罩」滯銷 學員不被打倒「改縫袋子」

    不能出國,大家消費力變高了,但沒想到「自食其力」的身心障礙者,會因為疫情而影響收入。在高雄的折翼天使庇護工場,裡頭的學員,每個都是車縫高手,疫情前,所縫製的布口罩,因為做工精美,銷路不錯,但疫情之後,大家都戴醫療口罩,布口罩根本沒市場,學員們不被打倒,學習新技能,嘗試車縫束口袋、機車套,開拓新產品。
    2022/02/10 15:56
  • 年前突爆雞蛋荒? 網哭喊「買不到、漲價」成熱搜關鍵字

    農曆年節將至,雞蛋需求量大增之際,卻出現雞蛋數量供應不足,釀成「雞蛋荒」,光是近期每一天就有300至400萬顆缺口,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雞蛋。主要幾個原因,包括去年疫情導致雞蛋需求量大幅減少,雞蛋滯銷,連帶使得雞農不願換新雞蛋,影響到產量下跌,再加上原物料成本上揚,一連串的狀況,如今過年前面臨到市場上雞蛋供不應求。
    2022/01/2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