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滯留 結果共2,244筆

  • 「蘇拉」颱風生成滯留打轉5天 3路徑「可能穿心」

    第九號颱風蘇拉,在今天(8/24)下午兩點生成,氣象局預測最快週末,就會增強為中颱,下週開始影響台灣,最靠近的時間點,將落在下週三、週四,雖然目前路徑還不確定,可能偏西通過巴士海峽、從東部外海北上、或是直接侵襲成為穿心颱。
    2023/08/24 19:25
  • 「蘇拉」颱風生成!滯留後北轉 最快週末增強為中颱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已於稍早正式生成,強度為輕度颱風。根據日本氣象廳資料顯示,蘇拉未來路徑會在台灣東南方海域滯留打轉,最快下週北轉,並增強為中度颱風。
    2023/08/24 15:32
  • 倒V走!準颱風「蘇拉」下周進逼 專家曝:路徑詭譎3階段

    菲律賓東方海面今(23)生成一熱帶性低氣壓,中央氣象局分析該熱帶低壓在周末有增強趨勢,可能成為今年第九號颱風「蘇拉」。氣象粉專指出,熱帶低壓或颱風將在短時間內滯留,但之後的「行蹤詭譎成謎」,甚至呈現倒V的路徑,因為不確定性還很大,下周初期有要出國得多加留意。
    2023/08/23 15:57
  • 有片/停機坪、地鐵站大淹水!法蘭克福機場上百航班受影響

    歐洲各地2023年夏天皆面臨極端的惡劣氣候,其中德國西南部16日開始遭受狂風暴雨肆虐,當地災情除道路積水外,就連交通樞紐「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也傳出停機坪大淹水、旅客滯留,甚至有地鐵站的玻璃遭衝破、積水灌進站內的慘況。
    2023/08/18 11:10
  • 蘭恩撲日! 台旅客受困關西怒嗆長榮「要回家」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當地交通大受影響,也有不少航班受到影響,15日長榮、星宇都有班機取消,不少旅客受困機場,但今天(16日)機場恢復正常運作,有民眾抱怨,還在現場抗議,長榮航空讓上百名旅客滯留在機場,都已經撲睡袋過夜了,只有一張公告,沒有中文說要停飛,長榮回應,目前已經加派班機預計晚間9點45分起飛,已先給水及餐券提供旅客。
    2023/08/16 19:11
  • 卡努龜速打轉! 估滯留韓15至16HR、降雨逾500mm

    卡努颱風上午登陸南韓南部,從前一晚開始多地雨勢漸強。根據多國氣象預測,卡努將貫穿朝鮮半島,是當地氣象史上首見。目前以時速22公里龜速北上,稍晚才會靠近首爾首都圈,預計滯留南韓15到16個小時。這波壞天氣恐為部分地區,帶來超過500毫米雨量。
    2023/08/10 13:38
  • 卡努颱風豪雨襲日!韓濟州島如臨大敵 破百航班取消

    行進路線極為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不只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也一度造成沖繩對外交通中斷停擺,不少遊客因此被迫滯留多天。《韓聯社》(Yonhaps)報導,卡努暴風圈一路向北挺進,直接朝著南韓南部和濟州島(Jeju)而去,看到日本九州與沖繩的風雨狀態,讓濟州島不敢輕忽颱風威力,緊急啟動高層級戒備,包含一口氣取消137個往返航班,同時全面暫停和本土之間所有船運,做好全面預防準備。
    2023/08/09 15:55
  • 驚悚一瞬間!梅蘭明隧道土石狂崩 目擊者嚇喊:我的天

    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滯留鋒面,造成高雄山區豪雨成災,台20線100K+000至100K+600(梅蘭路段)明隧道東洞口在上午十點左右出現出現大面積土石崩落,大量土石傾瀉而下,不到一分眾就吞沒梅蘭明隧道,畫面相當驚悚。對此,公路總局緊急封路,並呼籲民眾不要上山,避免發生危險。
    2023/08/08 14:48
  • 快訊/梅蘭明隧道東洞口大量土石崩落 南橫公路道路管制

    因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滯留鋒面,高雄山區多日持續降雨,造成土壤含水量飽和,導致土石鬆軟,台20線100K+000~100K+600 (梅蘭路段) 今(8)日上午明隧道東洞口上邊坡有持續落石,影響明隧道路段通行,於上午10時30分實施道路管制。
    2023/08/08 14:28
  • 那霸機場重啟旅客塞爆 被卡努困住多住6天苦主:旅行好漫長

    卡努颱風日前侵襲日本沖繩,還一度「回馬槍」,讓當地居民相當崩潰;沖繩那霸機場也因卡努颱風來襲,5日、6日航班全面停飛,許多到沖繩旅遊的旅客被迫滯留當地,航班、飯店都一延再延,直到7日那霸機場重新開放,機場大廳湧入大批人潮,地勤櫃台前大排長龍,有旅客無奈表示,自己已經「被迫多玩6天」,好不容易等到機場重啟,只想趕快回家。
    2023/08/07 18:04
  • 回來了! 旅客終返台樂喊:非常想念台灣

    受卡努颱風影響,上千名台灣旅客被滯留在日本沖繩,戶外行程大受影響,甚至有遊客本來1日就要返台,就這樣被困在飯店將近一周的時間,在民航局與4家航空公司的協助下,第一批遊客終於在稍早10點20分,平安搭機返台。
    2023/08/07 14:08
  • 家庭旅遊「7天變13天」! 台灣旅客慘滯留沖繩

    受到颱風卡努的影響之下,沖繩航班大亂,有近千名台灣旅客受困那霸市區好幾天,許多民眾去家庭旅遊,原本才規劃玩一周,但卻因為滯留沖繩,突然變成兩周,然而外頭狂風豪雨,食物、住宿都成問題,還得跟公司多請好幾天假,讓許多人快崩潰。而民航局表示,預期最快8月7日可全數返台,但仍然要看天候狀況。
    2023/08/06 20:07
  • 颱風襲沖繩!近千國人困那霸 賴香伶:機位延到8/10後

    受到颱風卡努影響沖繩航班大亂,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5日)表示,昨深夜接獲陳情,受卡努颱風影響,有近千國人被困日本的沖繩那霸市區,雖颱風已漸漸遠離,但機場滯留旅客卻仍未消化完畢,有人機位甚至已延至8月10日後。賴香伶強調,今早已緊急聯繫交通部及民航局,希望能協調國籍航空,盼盡早將滯留沖繩的台籍旅客運返回國。
    2023/08/05 16:00
  • 卡努回馬槍襲沖繩!她「3天員旅變10天」 淚嘆:好想回家

    卡努颱風雖然逐漸遠離台灣,但引進的西南氣流卻侵襲中南部山區,至於日本沖繩則是遭到「回馬槍」影響,導致今(5)日、明(6)日有多架航班被迫取消。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員工旅遊正巧碰上颱風來襲,原定7月31日就要返台,沒想到卻因班機接連取消的緣故,使得本來只有3天的行程,竟一口氣延長成10天,讓她心急如焚。
    2023/08/05 11:25
  • 高氣壓東退開道 卡努回頭沖繩.再撞九州

    卡努颱風滯留日本沖繩地區,接下來因太平洋高壓威力減弱,將會回頭二度襲擊沖繩,之後往北直撲九州一帶;那霸機場趁風雨暫歇重啟服務,安排臨時航班將旅客送離災區。而南韓持續高溫,疫情後首次的全球童軍露營,從活動首日就不斷有人中暑,目前已上百人送醫。
    2023/08/04 19:28
  • 卡努襲沖繩!近千名台人滯留「狀況多」 小孩沒尿布、心臟藥帶不夠

    卡努颱風影響沖繩,根據截至昨天(3日)的統計,有近千名台灣旅客滯留,也有民眾遇到不少取消班機的狀況!此外,除了超商食物短缺,還有台灣民眾遇到小朋友尿布不夠、買不到,以及心臟藥沒帶夠的問題。
    2023/08/04 13:57
  • 那霸機場開放!遊客因卡努滯留數日 長榮派300人座波音載回台

    卡努颱風強勢襲台,日前關閉兩天的沖繩那霸機場2天,有許多旅客滯留在當地,由於當地風很大,有許多餐廳都關門,不少遊客只能吃泡麵果腹,從今(3)日恢復航班,各航空公司都開加班機,還加大機型,載運延誤返回的旅客回家,長榮派出可以載運333人座的「波音777」執行沖繩回台灣的航班,幾乎班班客滿。
    2023/08/03 15:30
  • 颱風卡努龜速慢行!深夜到明晨最近台灣 北北基風雨越晚越大

    氣象局表示,颱風卡努因導引氣流不明顯,龜速慢行甚至有滯留現象,預估離台灣較近的時間點將是今天深夜到明天凌晨,靠近的過程中風雨都會逐漸增加。
    2023/08/03 12:33
  • 直擊雙北水門拖吊 車主難過「以為不嚴重」

    卡努颱風來襲,雙北全面備戰,一間位在三重堤防旁的便利超商,今天(8/2)傍晚開始,把商品跟機台全部撤離,這也是全台唯一要閃颱風的超商。至於水門管制部分,在晚上八點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士林百齡橋有車主趕不上,愛車在面前被拖走!
    2023/08/02 23:38
  • 沖繩百年大樹被吹垮! 卡努「滯留」21萬戶大斷電

    卡努颱風,已經為日本沖繩帶來災情,晚間最新統計,已經造成一死41傷,停電戶數增加到21萬戶,還有百年大樹被吹倒。由於颱風滯留,為沖繩帶來的影響將會延長。日本氣象專家指出,因為颱風的北邊和南邊,都有高壓牽引,才讓卡努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2023/08/02 21:48
  • 卡努越走越慢!明晚起恐滯留打轉 一圖看懂全台風雨變化

    中央氣象局今(2日)下午發布中颱卡努陸上警報,暴風圈對新北、基隆及宜蘭將構成威脅;晚間起北台灣風雨逐漸加劇,明(3日)北海岸最為顯著。
    2023/08/02 19:59
  • 開2天又休園!201人朝聖玉山 一半人滯留住山屋避難

    中颱杜蘇芮颱風剛走,接著卡努颱風強勢來襲!在上週(7月24日),玉山國家公園在杜蘇芮颱風宣布海警前,貼出「禁止入園公告」,直到31日才開放,沒想到卡努颱風接續來,在昨(1)日晚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天上午玉管處又再度貼出禁止入園的公告,並通知200多位山友下山,而針對正在攀爬玉山的民眾,將會留在山屋避難,預計明天會撤離所有人,以示安全。
    2023/08/02 18:00
  • 華航「訊號異常」逾300人下機 旅客滯留德5天

    華航CI0062航班,原訂7月29日,要從德國法蘭克福返台,但在地面滑行時出現異常訊號,飛機需要檢測維修,300多位旅客被迫滯留當地,部分旅客甚至要多留五天,有旅客不滿,雖然華航有安排飯店跟食宿,但後續安排航班,都沒有交代清楚,華航則回應,目前已陸續「簽轉」九成以上旅客,全力安排機位。
    2023/08/01 14:55
  • 卡努颱風路徑「一夜大翻盤」! 專家揭滯留打轉原因

    中颱卡努今(1)日清晨2時中心位於臺北東方910公里之海面上,以北北西轉西北的方向朝琉球群島前進,氣象局表示,速度逐漸減慢,預估週三(2)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四(3)日距離臺灣最近。為何路徑一夜大翻盤,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昨(7/31)解析原因。
    2023/08/01 09:08
  • 卡努「髮夾彎北轉」! 週三最近、週二晚恐發海警

    中颱「卡努」路徑大翻盤!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週三最接近台灣,接下來持續到周末,受到「西南風」影響,可能對中南部帶來連日大雨,氣象局說,不排除明天晚間發布海上警報,而卡努路徑變化很多,原本預估會直撲大陸華東一帶,不過最新模擬顯示,在東海出現滯留狀況,甚至轉往東北朝日韓方向移動,都將會牽動台灣本週天氣。
    2023/07/31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