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滯留 結果共2,240筆

  • 日外相致謝南韓協助撤僑 仍有逾千名日僑滯留以色列

    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今天跟韓國外交部長朴振進行電話會談,對韓國政府派遣運輸機協助載運51名日僑離開以色列表達謝意。截至10月14日止,仍有逾千名日僑暫留以色列。
    2023/10/15 17:48
  • 劉喬安被通緝! 涉寄毒包裹 疑滯留美國

    曾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捲入多起案件,如今又因為涉犯毒品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日前司法院接受質詢時,透露全台總共有5.8萬人被通緝,但多少人逃到海外,沒有統計,甚至這只是一部分,因為判決確定卻逃亡的通緝犯,是由法務部負責統計。
    2023/10/13 19:34
  • 班機取消!以色列19人遊台滯留憂親友安危

    以巴發生衝突,19名以色列旅客日前到台灣旅行,時間長達半個月,他們在開心旅遊途中,得知戰火消息,瞬間興致全無,擔心親友的安危,他們原訂10/11搭飛機返回以色列,但現在飛機遭到取消,整團滯留在台灣,何時能回去還是未知數,他們只希望一切趕快落幕,恢復平靜生活。
    2023/10/11 20:08
  • 台人想逃出以色列!外館冷回「自己訂機票」 外交部:痛心遺憾

    以巴戰火造成死傷慘重,目前情勢依舊相當混亂,一名滯留在當地的台灣旅客指控,當時看到飛彈從機場上方飛過,想改票提早離開,詢問航空公司被踢皮球,只好求助我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沒想到對方卻冷回「請你上網訂機票」,對此,外交部回應,對於部分錯誤不實說法,打擊駐外同仁士氣,感到痛心和高度遺憾。
    2023/10/11 10:20
  • 以色列逃難人潮擠爆機場!台人嚇曝「火箭彈狂轟」:民眾尖叫逃竄

    以巴衝突升級,以色列處於戰爭狀態,一名前往旅遊滯留當地的台灣人,頻被空襲警報、空城、機場擠滿人畫面震懾,他說,當地人民的戰爭危機意識、避難動員訓練值得台灣學習。
    2023/10/10 14:07
  • 以巴衝突加劇!天價機票一票難求 遊客:搶10幾次才成功

    10月7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爆發新一輪軍事衝突,至今已造成逾千人傷亡。多間國際航空公司暫停提供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的航班。來自北京的小趙原本在以色列旅遊,原定10月9日才回國,但突如其來的以巴衝突導致大量航班取消。在歷經幾十次的搶票後,她終於搶到一張價格翻倍的阿聯酋航空從迪拜中轉飛北京的機票。在登機前一刻,小趙仍然心有餘悸,「如果沒有提前搶阿航的票,抱着僥幸心理等着坐原定的航班,可能就要被迫滯留在以色列幾天了」。
    2023/10/10 08:37
  • 以色列台團29人返台 旅客見飛彈:以為放煙火

    受到以色列跟巴勒斯坦戰爭影響,原先滯留在以色列的台灣旅客,昨天(8日)上午提前搭乘國泰航空班機從特拉維夫出發,9日凌晨抵達香港後,原本一早10點就要轉機回台灣,又碰上改時,將近11點才到,旅客說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煙火,後來才知道是飛彈,不過目前滯留當地的3團旅客,原訂10日的航班取消,就得找替代班機疏散旅客到鄰近國家。
    2023/10/09 13:53
  • 小犬颱風襲香港8日晚掛「9號風球」 機場接駁、地鐵停駛大亂

    小犬颱風昨(9日)天晚間最靠近香港,讓香港天文台一度高掛「9號風球」,就是強颱等級。但是,因此機場鐵路、巴士,以及港鐵部分路段立刻停駛,造成交通大亂,大批民眾滯留機場或是地鐵車站內。
    2023/10/09 12:32
  • 颱風小犬殺香港!Uber開高價「一人3千」 他寒心:比去歐洲慘

    颱風小犬襲港,天文台改發9號風球,港鐵的露天路段及輕鐵即時暫停,大批乘客滯留車站無法離開。港鐵及後宣布,將通宵開放車站,又派發餅乾食水予滯留市民。身在紅磡站的市民陳先生,坐在站內長凳等候,與最後一班列車擦身而過,計程車則索價800元一位,無奈戲謔﹕「比去歐洲慘!」,最終決定留在站內等颱風警報解除。
    2023/10/09 09:09
  • 以巴戰「台剩3團74人」滯留 雄獅29人啟程返台

    以色列跟巴勒斯坦爆發衝突,台灣旅行團原先有5團受困當地,包括雄獅、永信、旅天下、以及巨匠旅遊,其中雄獅旅遊已經在8日安排旅客搭機返台,目前還有3團在當地,今天下午陸續入境以色列往耶路撒冷方向前進,後續行程都先行取消待在飯店,等待原訂抵台時間回來。
    2023/10/08 19:32
  • 美胸皇后全家出遊遇小犬攪局 劉伊心一家四口滯留馬祖

    小犬颱風帶來的強風大雨,讓藝人劉伊心與家人差點滯留外島回不了台灣!劉伊心應邀連江縣馬祖政府公車處拍攝「台灣好行」宣傳短片,帶著先生林志隆和兩個孩子出遊,卻碰到颱風攪局,讓他們無緣造訪號稱「國之北疆」的東引,連隔天要回台灣的班機也確定延期。
    2023/10/06 09:15
  • 切過去! 小犬8:20登陸鵝鑾鼻「5分鐘就出海」

    小犬颱風已經來到台灣腳邊!氣象署說明,今天上午8:20分,颱風中心短暫登陸鵝鑾鼻,但停留5分鐘後又出海,路線就從台灣最南點碑「切過去」,而小犬過去幾個小時後,也呈現滯留,依照目前路徑,中午前可能稍微偏北,不排除再度登陸,但機率較低。
    2023/10/05 13:27
  • 飛不出去!泰獅航飛曼谷取消 逾80人滯留

    泰獅航SL394班機,原定4日晚上8點55分要飛往泰國曼谷,無奈前段航班先受到颱風影響,就加上機組員超時,先轉降澳門,導致80多名旅客行程延誤,而航空業者安排乘客,前往附近飯店住一晚,今天再協助大家安排班機;另外,小犬颱風直撲南台灣,今天國內線航班大異動。
    2023/10/05 13:01
  • 防颱!北市5點部分水門「只出不進」 今晚9點拖吊堤外車輛

    颱風小犬逼近,北市水利處今(3)日表示,因小犬颱風外流環流即將帶來間歇性降雨,且10月份起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加上考量上游水庫已進行調節性放水,如降雨量加劇極可能加大調節性放水超過疏散門關閉標準,台北市將於今日17時執行淡水河沿線疏散門(淡6至新3-2)及基隆河中山橋至洲美大橋間越堤坡道(百齡左右岸)「只出不進」管制,並於21時起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
    2023/10/03 15:30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尖閣國有化」11年 陸「北方配備船」頻擾日

    中國大陸持續擴張海上領土,透過發行新版地圖,合理化與鄰國的領土爭議。對於主權尤其敏感的釣魚台,中國不但加派海警前往,闖入領海時數與鄰接區航行天數都創下新高。日本政府也觀察到,近來鄰接區北面出現多艘大陸船隻,以管理中國漁民為由滯留,方便隨時支援日本鄰接區內的海警船;日本將這些船稱為「北方配備船」,列為警戒對象。
    2023/09/13 19:52
  • 悚!洪水沖垮圍牆 海葵滯留廣東深圳慘淹8號清晨洩洪

    海葵颱風降為熱低壓,但是殘餘環流,滯留在廣東上空,造成廣東沿海一帶大暴雨,深圳市區慘淹一片,更因為水位上漲快速,超過水庫警戒,深圳宣布在今(8)天凌晨起洩洪。
    2023/09/08 13:16
  • 沒見過這麼急的水! 香港百年暴雨慘淹各地搭地鐵如搭船

    香港昨(7日)天晚間,發出最嚴重的「黑色暴雨」警告,因為海葵颱風的低壓槽滯留影響,昨晚下起暴雨,各地大淹水,就連地鐵黃大仙站都泡水,港民拍下搭地鐵,如搭船的畫面。但是,香港今天只停課,不停班,引發民怨。
    2023/09/08 10:54
  • 台澎空運恢復!人潮湧機場 加開航班疏運3千名滯留旅客

    受颱風海葵侵襲影響,超過3000名旅客滯留澎湖,澎湖機場今天湧現人潮,航空公司加開航班全力疏運滯留旅客,海運部份仍是停航。
    2023/09/05 15:38
  • 海葵陸警本島20:30解除!鴛鴦明接力 雨彈炸整周

    輕度颱風海葵今(4)日已開始遠離台灣,過去3小時中心近似滯留打轉,強度略為減弱,目前在澎湖西南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南西移動,其暴風圈仍籠罩雲林以南至高雄陸地及澎湖,正逐漸接近金門地區。預計未來此颱風強度有持續減弱的趨勢。氣象局預計20時30分解除本島陸警,另外新颱風「鴛鴦」最快將於明日上午生成。
    2023/09/04 18:25
  • 颱風海葵原地打轉「強度減弱」 彰投脫離陸警範圍

    氣象局表示,颱風海葵過去3小時滯留打轉,強度減弱,暴風圈也縮小,彰化及南投脫離陸警範圍,預計傍晚前後台灣本島可以脫離暴風圈。
    2023/09/04 16:42
  • 「避風港」毀了! 樹倒壓毀民宅屋樑、住戶嚇醒

    海葵颱風從昨晚開始,就在高雄沿海滯留,為高雄帶來不小的風雨。今天清晨,高雄市鼓山區有路樹被風吹倒,壓到兩戶民宅屋頂,其中一戶住戶剛好都在二樓睡覺,砰一聲嚇醒,發現臥室全毀,還好人沒事自行脫困。另外還有獨居老翁,家裡牆面傾斜、整晚漏水,根本沒辦法住。
    2023/09/04 14:33
  • 盤旋4次!強風降落失敗 吸5千名網友關注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灣,中心在高雄沿海附近滯留打轉,持續帶來強風大雨,瞬間陣風一度來到10級強風,長榮航空從上海浦東飛往高雄小港機場的班機,在高雄外海盤旋4次,仍然降落失敗,與其他兩架來自首爾金浦、仁川的班機,也全都一起轉降桃園機場,過程吸引上千名網友關注,所幸最後安全轉降。
    2023/09/04 13:13
  • 高雄刮12級暴風!路樹倒塌壓民宅 住戶睡夢中倉皇逃生

    海葵颱風中心位置目前仍於高雄及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雖然過去3小時受地形影響其強度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不過威脅仍不容小覷。就在今(4)日清晨4時,高雄市鼓山區就傳出有路樹壓毀鐵皮屋的事件,所幸在裡面的住戶自行脫困,並未受傷。
    2023/09/04 09:30
  • 少見!海葵颱風「二次登陸」 沿海滯留影響拉長

    海葵今天清晨5點,減弱為輕度颱風,結構也受到影響,但是導引氣流不明顯,昨晚在高雄梓官出海後,今天凌晨4點又在高雄左營二次登陸,隨後在近海緩慢北上後,清晨持續在高雄跟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台中以南、花東、澎湖及金門持續被暴風圈壟罩,預計要到入夜後威脅才會有感緩和。
    2023/09/04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