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滑雪 結果共910筆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遊日男」求路人幫P圖! 轉正面驚呆:是大咖偶像

    前棒棒堂男孩、34歲「王子」邱勝翊,近來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旅遊,除了前往山形藏王挑戰滑雪,也到訪《神隱少女》的夢幻場景「銀山溫泉」。只是沒有遇上大雪的他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唯美,竟上網求網友幫忙P圖,意外掀起不小騷動。
    2024/02/21 21:30
  • 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蔡淑臻、成語蕎等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專注戲劇的她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出,她說主辦單位很貼心,替她安排課程學唱歌,剛開始因發聲方式錯誤,一度造成咽喉發炎失聲,「一開始沒找到正確發音,唱到喉嚨痛,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練到喉嚨發炎有多笨?沒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經紀人有熬中藥和買楊桃汁讓她潤喉。
    2024/02/21 14:53
  • 影音/羅志祥苦練滑雪「狂慘摔」 PO雪恥成果春風驚:真假啦

    2024/02/21 12:53
  • 得來速不夠看!瑞典麥當勞首推「滑來速」 急凍下滑雪點餐

    北歐國家瑞典冬季相當寒冷,四處都白雪皚皚一片,當地麥當勞(McDonalds)為方便顧客點餐,突發奇想結合「得來速」 (drive-thru)與滑雪(ski),開設全球首座「滑來速」(ski-thru)點餐窗口,並將門市取名為「McSki」 ,近日在Tiktok上爆紅,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朝聖。
    2024/02/20 16:58
  • 美1月PPI超預期.通膨再起? 汽油.「小龍蝦」價飆漲

    為削減成本,美國運動品牌Nike,自上周五(16日)開始,展開兩個階段的裁員行動,預估裁掉全球約2%人力,約1600名員工。同一天,美國勞工部也發布最新報告,卻給市場的降息預期澆了冷水,因為全美一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月增、年增幅度雙雙超出預期,拖累當天美股三大指數,在連續五周的漲勢後,全面收黑!
    2024/02/20 10:37
  • 混血女神爆新歡!同遊日本「滑雪煲愛」 深夜約會全被拍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近來運勢起飛,除與巨星合作外,身邊也出現新男伴,人氣澳式早午餐咖啡店老闆Andy,日前兩人再次相約大嗑清粥小菜又被本刊巧遇,餐畢男生送女方返家,卻連車都沒下,檯面上就像兩人堅稱的「彼此僅是朋友」,但似乎還一起去日本滑雪,共譜零下雪地的熱戀。
    2024/02/20 09:11
  • 玖壹壹春風傻眼!羅志祥滑雪成果超驚人 他爆內幕:摔到懷疑人生

    羅志祥(小豬)先前曾表示要學會滑雪,事前他前往滑雪訓練中心上課,最近又飛往國外體驗,昨(18)日他分享苦練成果,自嘲第一次滑雪時摔到懷疑人生,另外也提到自己即便全身包緊緊,依舊被民眾認出,讓他很驚訝。
    2024/02/19 11:17
  • 蔡依林爆滑雪慘摔!驚魂未定「跌成前滾翻的熊貓」 近況曝光

    蔡依林(Jolin)在演藝圈十八般武藝都精通,私下還會做翻糖蛋糕等才藝,只是以為什麼都難不倒的她,卻有一項是她的天敵,就是滑雪,她趁著工作空檔到韓國旅遊,終於又鼓起勇氣站上滑雪板,沒想到「下課前跌成一隻前滾翻的熊貓」,令許多粉絲擔憂。
    2024/02/18 11:11
  • 滑雪給駝鹿追!時速56km「大物」逼近 美國滑雪客遇驚魂

    美國密西根有滑雪客在滑雪的時候,回頭竟然發現有駝鹿追著他跑,把他嚇得驚聲尖叫,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他配戴在頭頂的攝影機記錄下來。因為駝鹿重達700公斤,而且全速跑起來,時速可以達到56公里,過去甚至曾經撞爛車輛的擋風玻璃。還好滑雪客很幸運,駝鹿追了一陣以後就放慢速度,讓他平安脫困。
    2024/02/16 14:05
  • 絕世後媽!章子怡離婚「仍攜繼女遊北海道」視如己出

    45歲的國際影星章子怡,曾拍攝過《2046》及《一代宗師》,被封為王家衛御用女星,她在去年跟汪峰離婚,除了自己所生的一子一女外,對於前夫的女兒17歲的小蘋果(汪曼熙)亦視如己出。近日有網友野生捕獲章子怡,她帶同兩女在北海道滑雪,回復單身的她,樣子非常憔悴,沒有半點明星光芒,反而充滿著好媽媽的感覺。
    2024/02/16 09:20
  • 盤子價?北海道瞄準海外觀光客 一碗拉麵8百台幣嚇壞日網

    日本北海道是深受許多遊客歡迎的滑雪勝地,距離首府札幌約2個小時車程的二世古(ニセコ)成為熱門目的地之一,當地觀光業似乎也瞄準了高消費的海外旅客,日本媒體發現商品「泡沫化」的現象,在滑雪場裡的餐廳,最基本的醬油、味噌拉麵要賣到1900日圓(約新台幣400元),螃蟹拉麵更要3800日圓(約新台幣800元),讓一票日本網友直呼根本是盤子價,相關話題更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引發熱議。
    2024/02/12 14:45
  • 近百俄國人現身平壤機場! 北韓疫後迎來首批外國旅團

    北韓歷經疫情三年多的鎖國,去年8月終於開放邊境,這個月9號則迎來了第一批外國旅行團,將近100名旅客,全都是俄羅斯人,四天的行程,除了會待在平壤,也會去參觀滑雪場。俄羅斯旅行社表示,因為北韓很神秘,所以吸引不少俄羅斯人想去遊玩。
    2024/02/11 17:49
  • 謝金晶直擊!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

    謝金晶昨(9)日除夕受邀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應景嗨唱新歌〈搶頭香〉,看到千人搶頭香的盛況,她驚呼初體驗很震撼,更回想10年前剛出道時,與父親豬哥亮來奉天宮祈福的溫馨回憶;她初一、初五都要演出,過年不得閒,但她笑說已安排2月16日赴日滑雪走春,幫自己補放年假。
    2024/02/10 14:28
  • 北韓迎接疫情後首批外籍旅客 全來自「這國」準備滑雪去

    俄羅斯極東沿海地區城市海參威,9日起將有近百人搭乘高麗航空前往北韓觀光。這是新冠疫情蔓延的2020年後,首度有外籍旅客進入北韓。許多旅客興沖沖地攜帶滑雪板,前往當地滑雪度假。
    2024/02/10 11:01
  • 雪呢?世界最高滑雪場禿一片 業者無奈嘆:「現在別來」

    每年一月是滑雪旺季,「世界最高」的滑雪勝地—位於喜馬拉雅山的古爾馬格(Gulmarg)滑雪場,經常擠滿了滑雪愛好者。他們看準了每年此時通常會出現的降雪,就能在最新鮮的雪地上體驗滑雪的速度與刺激。然而,今年冬天當地的滑雪教練和旅宿業者們卻只能無奈的請遊客「不要來」!一月都還沒過完,業者已被迫取消數十筆預訂,原因是古爾馬格竟然「一點雪都沒有」。
    2024/02/09 08:00
  • 盼冷資源催熱產業!陸拚冰雪運動活絡經濟

    這次冬天,是北京冬奧會後,大陸第一個完整雪季。大陸官方宣稱已經有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成功讓冷資源催生熱經濟。但在消費降級、外籍遊客銳減的大環境下,大陸冰雪運動業者拓展客源的難度大幅提升。陸媒也評論,現階段大陸滑雪、滑冰教練普遍都太年輕、經驗不足,也成為產業發展一大瓶頸。
    2024/02/08 20:19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加州暴雨破紀錄 3千萬人受威脅 內華達山區降大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南加州從上周日開始,降下創紀錄豪雨,洛杉磯一天就降了75%的年雨量,當地發生380起土石流;周日舉行的葛萊美獎也被攪局,獲獎歌手「麥莉希拉」因暴雨塞車,差點趕不上領獎。這波水氣也讓內華達州降下大雪,民眾出門得花一小時鏟雪,學校因大雪停課,學生們全跑到滑雪場滑雪。極端氣候加劇,美國科學家建議將目前的5級颶風,增加到6級,風速達到每小時308公里就列6級,藉此讓民眾更加警惕。
    2024/02/07 19:54
  • 新手滑雪挑SKI或雪板? 醫曝:雪板受傷風險高出6倍

    冬天不少民眾都會到其他國家享受冬日滑雪樂趣,不過醫師提醒,滑雪就像登山健行,其實也是有風險的,且對於初雪者而言,到底要選Ski還是Snowboard往往難以決定,醫師也整理國外文獻,每1000名滑雪客中,Snowboard會有2人受傷,而SKI只有0.35人,差了6倍。
    2024/02/07 09:17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滑雪少女從9公尺高纜車直墜地面 員工拉救援網「沒接到」挨轟

    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勝地上周末驚傳意外,1名少女在搭乘纜車時意外滑落,過程中甚至一度懸掛在半空中,嚇得周遭的民眾驚呼連連,雖然工作人員趕到後拉起緩衝用的救援網,但少女最終仍墜落地面,後續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01 17:24
  • 遇雪天就苦惱啊!北海道人冬季辛苦除雪日常

    日本北海道入冬以來,頻頻出現大雪天氣,遊客開心賞雪滑雪,但在地民眾可就笑不出來,因為光是清除積雪就是大工程,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鏡頭,帶您直擊北海道人清除積雪的辛苦過程。
    2024/02/01 15:58
  • 陸男日本滑雪疑墜入「8公尺雪洞」 搶救4小時不治

    一名50多歲的大陸男子,29日前往日本新潟縣的滑雪場玩單板雪板時,疑似不慎墜入8公尺深的雪洞,掉入下方的小溪中。男子被發現時陷入昏迷,送醫搶救約4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4/01/30 18:18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