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滑翔翼 結果共46筆

  • 〈獨家〉警出動遙控飛機 空拍破毒工廠

    調查局中機組偵破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一名藥廠退休副廠長在台中太平山區製毒,因為聯外道路只有2公尺寬,只要是陌生人進出都會被發現,警方為了蒐證,又怕打草驚蛇,於是利用遙控滑翔機先空拍,掌握製毒工廠確切位置,一舉攻破。這台遙控飛機是台中這位黃姓調查員的,一台要價2萬多元,大約150公分長,裝上滑翔翼,底下再架上攝影機,啟動後飛到天空就能拍下高空畫面。
    2013/06/07 16:47
  • 陸滑翔翼飛人 失事墜湖亡影片曝光

    大陸一名滑翔翼選手,號稱是第一飛人衣瑞龍,在飛行過程中意外墜落身亡,而當時他的徒弟,原本是要拍攝他的飛行過程,沒想到居然拍下墜湖的意外,而他最後致命的關鍵,應該是他綁在腰間的10公斤沙袋,原本是想要完美表演後空翻,但墜湖後,卻拉著他往下沉。
    2013/02/27 12:47
  • 新鳥人!46M破紀錄 貞子騎馬舞搶鏡

    暌違5年再度舉辦的鳥人大賽,今年參賽者超有創意,有人將腳踏車改裝成火箭,扮演林書豪搞笑跳水;還有貞子跳最夯的騎馬舞,笑翻全場,而專業的飛行組比賽,也出現「新鳥人」,乘著滑翔翼整整飛了46公尺才落水,打破鳥人大賽紀錄。
    2012/09/22 13:26
  • 普欽又出新招 搭機扮鶴指導遷徙

    先前打老虎救記者、下海打鯨魚之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近又有驚人之舉,普欽日前駕駛動力滑翔翼,要帶領一群西伯利亞白鶴學習遷徙,不過只有稀稀疏疏幾隻鶴在一旁跟著飛,場面有點尷尬。
    2012/09/07 11:52
  • 滑翔翼加雪撬 挪威男挑戰極速飛行

    挪威一名熱愛極限運動的男子,身上穿上滑翔翼,腳則穿著雪撬,以極快的速度,上上下下穿梭在瑞士積雪的山谷間,看起來 驚險萬分,隨時會撞上山壁的感覺,事實上這位極限飛行家,已經挑戰過各式各樣高難度的人體飛行。
    2012/03/23 22:39
  • 150英尺高盪鞦韆 懸崖邊挑戰極限

    在懸崖邊跳傘或是滑翔翼,是許多極限運動愛好者熟悉的戶外活動,不過為了挑戰自己的極限,一位美國特技高手,特地在猶他州的懸崖邊要挑戰盪鞦韆,並且找來朋友幫他紀錄整個過程;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拍攝前,為了安全,他們得不斷試繩索擺盪的幅度,以及重量承受度,花了2天終於完成,在全世界最大鞦韆擺盪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立刻吸引超過200萬人點閱。
    2012/02/19 19:37
  • 德纜車停擺 20遊客困高空17小時

    德國南部的阿爾卑斯山區,在當地時間12日,發生驚險的滑翔翼撞纜車意外,這起事件造成兩輛纜車停擺,其中有20名遊客,受困約17個小時,在纜車上過了一夜,才順利獲救。
    2011/08/14 11:48
  • 〈獨家〉4年耗25億 打造大鵬灣陸海空樂園

    屏東大鵬灣休閒特區,是採BOT的方式開發,花了4年時間,投資了25億以上,就是要把它打造成結合了陸海空的3D立體遊樂特區,輕航機、滑翔翼、觀光船還有風浪板,各種設施已紛紛完成,未來還將興建觀光旅館及高爾夫球場,打算跟戲水勝地墾丁一較高下。
    2011/06/21 19:30
  • 違法起降逾7年 居民刻刻憂墜機

    傳出動力滑翔翼墜毀意外,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因為這個場地根本就是違法經營,而且距離最近的村落只有4百公尺,附近居民已經提心吊膽7、8年,就怕滑翔翼掉下來傷人;事實上,全台灣像這樣的非法起降場超過10處,全都是以非法的河川地改建,但總是出事後才引起主管單位的重視,官員的漠視態度,引發關注!
    2009/01/04 17:55
  • 滑翔翼高速墜 人為?機械?原因待查

    傳出動力滑翔翼墜毀意外,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因為整個場地,根本就是違法經營,附近也都屬於不合法空域,附近居民說,過去7、8年都提心吊膽,看著輕航機飛來飛去,就是擔心違法起降的飛行器,有個閃失!
    2009/01/04 13:08
  • 輕航機墜落半小時前 張菲剛離開

    昨天發生在屏東縣高樹鄉,南華輕航機場的墜機意外,藝人張菲當時差點也成了目擊者,因為張菲在事發前才剛到那裡與罹難的駕駛胡政忠泡茶;張菲表示,胡政忠和他是認識超過25年的朋友,當天他們不但見面聊天,還一起合照,沒想到他前腳剛走,就發生這種憾事。
    2009/01/04 12:11
  • 滑翔翼墜機2死 駕駛沒合格執照

    屏東縣高樹鄉發生動力滑翔翼墜毀意外,造成機上駕駛跟乘客2人死亡!民航局飛安會派人南下現場勘查,帶回殘骸,希望找出找失事原因,胡姓駕駛的弟弟說,哥哥經驗老到,還常得獎,會出事,家屬也想不透。只是調查小組也發現,胡姓教練雖然有20多年飛行經驗,但卻沒有合格執照,連滑翔翼也沒有行照!
    2009/01/04 09:49
  • 動力滑翔翼墜機 2人無生命跡象

    屏東縣高樹鄉,發生動力滑翔翼墜毀意外,造成2人死亡!一名51歲教練,載著57歲女乘客,從南華輕航機場起飛,目擊者說,當時還看到他們在空中展現特技,才上升到1百公尺就突然墜機,2人到院前死亡;外傳藝人張菲,當時也參與飛行俱樂部的這次活動,目擊了這場意外。
    2009/01/03 17:31
  • 挑戰不可能! 火箭人飛越英吉利

    明天是冒險和科技結合的大日子,大陸的神州七號火箭,明天(週四)晚間9點多發射,而明天晚上7點,在英國也有一項壯舉,有「火箭人」之稱的瑞士冒險家伊夫羅希,將背著自製的噴射翼,從2千5百多公尺的高空往下跳,以將近2百公里的時速,飛越35公里寬的英吉利海峽,預計將在起飛後12分鐘,寫下新紀錄。
    2008/09/24 22:36
  • 空中競技花樣多 彩帶煙霧能畫圖

    紐西蘭最近正舉辦空中極限運動比賽,吸引不少好手在高空中一較高下,有人竟然能用動力滑翔翼表演彩帶舞,並且用煙霧畫出各種圖案,表現精彩絕倫。
    2007/12/29 13:47
  • 英國鳥人比賽 飛行百公尺拿百萬

    英國舉行了一場鳥人飛行比賽,任何人只要能夠從三層樓高的平台,駕著滑翔翼飛過1百公尺的距離,就可以把1百萬台幣的獎金抱回家,聽起來容易,但是挑戰度很高,參賽選手頻頻落水。
    2005/08/21 12:48
  • 殺警案突破? 2重要關係人到案

    汐止殺警奪槍案有新進展,警方在昨天深夜約談到2名重要關係人可能涉及殺警案,而前天警方公佈兇手穿著的外套上,有一個相當特別的徽章,有民眾提供線索,懷疑可能是某跳傘或滑翔翼社團。
    2005/04/16 12:44
  • 大陸新兵種 滑翔翼特戰部隊曝光

    大陸軍方最近公開展示新成立的滑翔翼特戰部隊,這支部隊主要使用滑翔翼進行作戰任務,雖然大陸宣稱滑翔翼部隊以搜救及偵查為主,不過由於這種部隊體積小機動力強,適合突擊作戰,因此已經引起國軍高度注意。
    2004/10/16 17:36
  • 滑翔翼掛Power 翱翔空中新選擇

    飛行運動中,除了飛行傘,滑翔翼以及輕航機,還有一種新選擇,那就是動力滑翔翼,這種新興的飛行運動,是由滑翔翼延生而來,將無動力飛行的滑翔翼結合螺旋槳引擎,就成了一種新型態的飛行運動。
    2004/05/30 18:23
  • 人類升空百年 飛行表演熱鬧登場

    屏東縣的賽嘉飛行公園,今天有一場慶祝人類升空100週年的飛行表演活動!現場有輕航機、滑翔翼,遙控模型飛機等等的精采飛行表演,讓現場參觀的民眾個個目不轉睛,大呼過癮。
    2003/11/22 17:57
  • 飛錯方向 一滑翔翼卡樹上人受困

    基隆市消防局剛剛接獲民眾報案,有一滑翔翼卡在基隆安樂區山區樹上,目前消防隊員正趕往搶救受困民眾。
    2003/06/23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