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滑動 結果共300筆

  • 下坡開車門! 駕駛卡車門護欄中間身亡

    嘉義3號晚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49歲陳姓駕駛,才剛參加完公司中秋聚會,返家途中疑似車輛故障,他開門準備檢查時,由於該路段剛好是下坡處,車子滑動擦撞護欄,他被夾在車門和護欄中間,整個人卡死在那,救護人員最後是出動吊車移開車輛才把他救出,經過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警方事後抽血酒測,發現陳姓駕駛有酒精反應,不排除又是酒駕釀禍。
    2017/10/04 13:03
  • iPhone背面感測 蘋果傳攻新觸控獲進展

    蘋果iPhone X臉部辨識受寵,3D Touch觸控也沒被冷落。外媒報導,蘋果開發先進的施力偵測技術,未來iPhone裝置背面,也可精準感測手指滑動。
    2017/09/22 10:00
  • iPhone X少了Home鍵 蘋果教你這樣做

    蘋果今天發表iPhoneX全螢幕手機,移除沿用10年的實體Home鍵,取而代之的是手勢操作,例如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就能回到桌面,或者沿著螢幕底端左右滑動就能切換應用程式。
    2017/09/13 09:31
  • 【聰明找照顧資源】每年有13萬人因照顧離職 卻朝下流老人階層滑動

    當家人倒下,需要人照顧時,很多人的第一念頭就是辭職回家專職照顧,然而這樣的作法,卻可能讓老後的自己陷入貧困,因此全球掀起「照顧不離職」新主張,就是希望照顧者不要朝下流老人階層流動。
    2017/08/31 06:02
  • 南部花東局部陣雨 其他午後局部大雨

    今天(24日)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水氣偏多,天氣仍不穩定,花蓮、台東及南部整天有局部陣雨,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陣雨或雷雨,鄰近山區的雨勢較為明顯,連日降雨土石易滑動,前往山區要小心坍方及落石;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在32至35度間,不下雨時感受悶熱。昨日南部沿海已有長浪發生,今天在南部、恆春半島、東南部及澎湖、金門沿海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前往海邊活動要特別注意。
    2017/08/24 07:25
  • 危險!車停斜坡「只拉煞車」 沒輪擋會滑動

    有些民眾停車,停在斜坡時可能手煞車都只拉了一半,以為這樣車子就不會滑動,但其實還是暗藏危險!因此一定要在輪胎旁加上輪擋,但輪擋怎麼放,以汽車來說,要挑選大約是輪胎高度的10分之1,如果是貨車、卡車,至少超過輪胎的8分之1,同時,放輪擋的位置還需要跟輪胎出現黃金三角,才能確保停車安全!
    2017/08/14 18:25
  • 快訊/急煞鐵板衝破駕駛座 拖板車駕駛不治

    最新消息!國道1號南下373公里,高雄前鎮區漁港路陸橋上,下午四點多發生車禍,由於匝道口有紅綠燈,車流回堵主線,導致一輛拖板車煞車不及,撞上前方油罐車,突然急煞,裝載的鐵板往前滑動擠壓駕駛座,造成50歲駕駛重傷,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中。
    2017/07/26 18:40
  • 忘拉手煞車!為幫身障客 公車滑撞3機車

    真的是危險場面,這個月11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公車司機,停等紅燈時,為了幫忙身障者調整安全帶,離開駕駛座時,忘記拉手煞車,車輛往前滑動,當場撞上前面3名機車騎士,好險當時車速不快,只有一名騎士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7/07/12 13:14
  • 柴山地滑!每年逾6公分 建物淘空龜裂

    高雄市柴山地滑嚴重!以往平均每年會向台灣海峽方向,滑動約15、16公分,最嚴重的一年甚至滑動了20公分以上,儘管近5年來,地滑幅度已經縮減為每年6公分,但只能延緩,無法阻止。當地知名咖啡店,土雞城,寺廟景點林立,連中山大學海科院,都在地滑區域,很多建物可以很明顯看到牆壁龜裂,地板成空心的,鋼樑扭曲變形,水利局目前尚無法將柴山桃源里淨空,而是發包給專業單位,嚴密監測。
    2017/06/13 15:28
  • 快訊/可怕!南投廬山溫泉路段 路面滑動驚裂

    最新消息,台14線春陽到廬山溫泉路段,路面滑動應聲裂開,裂痕長2公尺、寬8公尺,目前已經管制車輛,雙向禁止通行,相關單位已經前往處理。
    2017/06/05 13:37
  • 太狂了!李懿首度挑戰用左腳刷睫毛竟然...

    伊林名模李懿17日參加「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搬出拿手絕活「腳化妝」,讓主持人狄志偉嘖嘖稱奇!甚至還接受考驗,在滑動中的椅子上畫眼線、夾睫毛,雙雙過關。
    2017/05/18 15:45
  • 柴山地層滑動併土石流 中山大學警戒

    高雄市柴山地層滑動,每年以約6到8公分的速度向西滑動,加上鼓山區有3條土石流潛勢溪流位於中山大學,高雄市不敢怠忽防災,強化轄區居民及學校避難演練,以確保安全。
    2017/04/25 15:12
  • 谷歌與知名牛仔褲合作 推可感應智慧外套

    智慧型產品越來越多,現在連外套也可以派上用場,Google和牛仔褲品牌Levi's 合作,使用智慧紗線、製造出智慧外套,讓騎腳踏車的上班族,在通勤途中只要對袖子輕摸或滑動,就能控制手機。
    2017/03/14 19:45
  • 粗心媽載孩未鎖!轉彎車門開…孩摔出車外

    台中一名女駕駛開車載小孩出門,不但沒有按規定讓他坐後座,也沒有使用安全座椅或是繫上安全帶,加上車門也沒鎖,就在車子轉彎時,孩子疑似好奇拉了車門把,車門打開的情況下整個人摔出車外,還差點被車子輾到,媽媽當下嚇壞了,車也沒打好P檔,衝下車救小孩,結果車子還往前滑動,差點撞上路邊車。
    2017/03/05 12:06
  • 尿急小解轎車卻落海 一泡尿損失一台車

    尿急下車小解,結果整台車掉進海裡,誇張個案就發生在新北市後厝漁港,駕駛說2月6日開車到漁港,結果一時尿急下車,回頭就發現車子不見了,但他沒報警直接離開,直到2月17日海巡人員把車子吊上岸連絡上他,才坦承說當時下車時排檔打在D檔,車輛滑動掉進海裡。
    2017/02/17 17:49
  • 不拉手煞!貨車倒退嚕 撞倒孕婦、3歲女童

    嘉義市一名貨車駕駛,停放車子竟然沒拉手煞車,因為斜坡,車子就自己滑動倒車,結果撞上一輛正好經過的機車,女騎士不止懷孕了還載著一名3歲的女兒,2人當場倒地,女童還嚇得大哭,2人即時送醫,幸好母女都沒有大礙。
    2017/01/11 17:05
  • 驚魂!電扶梯掀頭皮 乘客推擠「險掉下月台」

    電扶梯意外,造成一名阮姓女子頭部8公分撕裂傷,她透過電話說,只看到有人突然掉下去,意外就發生了!台鐵強調,車站瞬間湧入3萬5千人,研判疑似「超載過重」無法負荷,人潮踩踏之下上下震動再往下滑動3公分,旅客可能重心不穩摔成一團,而且案發當時正好有列車要進站,整個月台也都是人,聽到慘叫聲紛紛往電扶梯觀望,混亂場面推擠,萬一有個閃失恐怕會有人掉下月台!
    2016/12/18 17:58
  • 靜止電扶梯突滑動3公分!台鐵:人多踩踏

    電扶梯故障四人受傷,台鐵解釋,電扶梯有定期保養,面對三萬五千人的乘客,也有分流疏散計畫,但疑似「電扶梯超載過重」,無法負荷,人潮踩踏之下,瞬間往下滑動了三公分,剛好這又是往下的電扶梯,因此人才會往下跌,造成意外。對此,還要詳細檢查電扶梯的零件,而案發當時,正好有列車要進站,整個月台也都是人,聽到慘叫聲,紛紛往電扶梯觀望,嚇了一跳!
    2016/12/18 12:55
  • 快訊/靜止時恐滑動 豐田召修全台1500輛Prius

    豐田汽車宣布要召回全球34萬輛的Prius油電混合動力車,主要是因為煞車裝置的拉索可能鬆脫,車輛靜止時可能有滑動風險,雖然行駛間不會有問題,但台灣豐田說全台約有1500輛正在等待原廠材料到港,就會主動通知車主回廠更換。
    2016/10/12 20:10
  • 土石滑動壓車 消防隊救援2男脫困

    新北市萬里區天祥寶塔的產業道路上,因為連日豪雨,晚間發生土石滑落,正好壓到下方一輛汽車。
    2016/10/09 22:02
  • 燕巢民宅遭土石掩埋 8旬夫婦和兒3人失蹤

    高雄燕巢過去24小時,降下522公釐的雨量,土石鬆動,結果一間2層樓的透天厝,慘遭土石衝落掩埋,一樓完全被土石覆蓋,屋內一對80幾歲老夫妻和他們的兒子下落不明,由於山區氣候不穩,雨勢忽大忽小,造成土石滑動增加救援難度,下午接近3點時,停止搜救,明天上午7點再繼續找人。
    2016/09/28 16:55
  • 粗心女忘拉手剎車 警衛認真指揮網友笑歪

    一名女駕駛急著下車,忘記拉起手剎車就從停車場離開,沒過多久車子開始滑動,不料這時警衛衝出來,疑似因隔熱紙太黑,警衛以為有駕駛在車內,竟認真指揮方向,而車子也離奇倒車往馬路上的方向,更閃過路人,不少網友看到這幕驚呼是「無人駕駛車的最高境界」。
    2016/07/30 21:52
  • 廬山美麗與哀愁 溫泉鄉「泡湯」撤不撤兩難

    調查看真相,帶您來關心南投廬山溫泉區,因為北邊山坡土石滑動嚴重,在日前拍板定案,要搬遷到埔里福興農場重建,但實際來到溫泉區走一趟,裡頭還是有不少業者繼續經營;縣府解釋,溫泉區裡77家業者,只有6家合法,目前已經發放7億多元的補償費,但其餘71家都是非合法業者,這71家業者也要求要8成補償金,換算下來得花上40億元,到目前雙方都還談不攏,也因此不少業者不肯撤離,繼續留在廬山苦撐。
    2016/06/23 18:01
  • 遙控器疑沒電!女下車啟動鐵捲門 遇死劫

    持續追蹤,原來女子當初是因為遙控器無法啟動鐵捲門,想下車用手動開門,結果被滑動車輛追撞送醫死亡,而《星際爭霸戰》新生代男星「安東葉爾欽」也是座車在陡坡往下滑,人夾在車子和柵欄中間,當場死亡;鎖匠說,鐵捲門遙控器有可能因為受潮故障,電池最好半年更換一次,順便檢查。
    2016/06/20 12:31
  • 百噸重石堆成土牆! 地主私建釀死遭送辦

    興建擋土牆卻沒有報備,大雨導致坍方,壓死2人,陳姓地主恐怕得面臨最高10年刑責,警方調查,地主為了避免邊坡土石滑動,自己買了100個,每個重達1噸的水泥塊就像積木一樣,利用吊車興建擋土牆,只是排水設施沒做好,釀成意外,見到鏡頭,他頻頻鞠躬道歉。
    2016/06/1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