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滑倒 結果共748筆

  • 4人持球棒猛砸12台車 砸到一半滑倒掉出毒品

    台中又爆出砸車案。二手車行疑似買賣糾紛,遭人聚眾砸車,23歲主嫌等4人,半夜持棍棒到車行猛砸12台車,監視器拍到其中一人砸到一半滑倒,口袋還掉出毒品。
    2022/11/21 15:16
  • G20東道主夫人下機滑倒! 中日領袖敲定APEC見

    G20峰會今天在峇里島登場,正當外界關注拜習會之際,日本傍晚宣布,首相岸田文雄,將在17號曼谷舉行的APEC峰會上,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單獨會面。各國領袖紛紛抵達峇里島參加G20,不過東道主印尼總統夫人,抵達下機時,當眾摔了一個大跤。
    2022/11/14 18:14
  • 無人喊停?(G)I-DLE演出下冰雹暴雨 舒華當眾慘摔

    南韓女團(G)I-DLE近期飛到智利參加音樂節,不料現場天氣相當惡劣,不只狂風暴雨甚至一度夾雜冰雹,演出沒喊暫停的情況下,讓當中的台灣成員舒華踩到積水滑倒,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讓粉絲氣得質問經紀公司「人命都不重要了嗎」?
    2022/11/14 12:43
  • 買便當摔倒告便當店過失傷害 法院"這理由"判無罪

    基隆一名呂姓婦人去年2月10日晚間,到郭男開設的便當店購買便當,卻不慎在磁磚處滑倒導致腳部扭傷,事隔一個多月,向郭男提出告訴。法院審理時,郭男及其員工均表示未見呂婦跌倒,且是突然接到電話才知對方受傷。法官認為,呂婦出示的診斷證明與離案發時間約一個多月,無法證明是當時受傷導致,故判處郭男無罪。
    2022/11/13 16:21
  • 爸長期家暴媽!兄弟倆不忍了聯手 3人打成一團2兒坐牢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要求妻子幫買晚餐遭拒,一氣之下就動手毆打對方。不料2個兒子在一旁看不下去,加上父親長期家暴母親,兄弟倆積怨已深的怒火瞬間被點燃,衝上前和陳男大打出手。事後彼此互控傷害,其中父親被判拘役35天可易科罰金,兄弟則是各被判處35天和30天但不能易科罰金,陳男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但遭法院駁回。
    2022/11/05 05:07
  • 影音/衝衝衝?騎士路口直直衝 見廂型車反應不及慘滑倒

           
    2022/11/02 10:43
  • 男登大同山腳軟滑倒摔進樹叢 後腦濺血急叩警求救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獨自到大同山健行,但因當時才剛下完雨山區步道濕滑,陳姓男子一時腳軟沒注意,不慎跌倒摔進一旁樹叢,也因為這樣撞擊到後腦勺,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無法自行站起身。陳姓男子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過程中持續和警方保持通話,直到員警找到他之後,再通知消防人員上山將他護送下山送醫。
    2022/10/28 17:53
  • 颱風天外送狀況多 滑倒摔車、機車泡水拋錨

    週日風強雨驟,很多外送員選擇不上工,但也有勇士出去跑,不過一個騎車在磁磚地上,不小心滑倒摔車,另一人則是機車泡在淹水的大馬路上,疑似拋錨。
    2022/10/17 20:18
  • 64歲潘越雲滑倒左腕骨折!6部位最脆弱 防跌3寶大公開

    擁有空靈美聲的歌手潘越雲,近日和同樣也是美聲歌手的齊豫召開演唱會的會前記者會,當大家看到潘越雲手上打著白色石膏都嚇了一跳。原來她日前在家中露台不慎滑倒,導致左手腕橈骨骨折。醫師提醒,手腕橈骨、大腿骨(股骨),還有第11胸椎等部位,最容易骨質疏鬆而發生骨折,提醒大家平常除了練肌力,也要練平衡感,像太極拳這種打得愈慢愈好的運動,愈有訓練效果。
    2022/10/08 22:34
  • 女子攀登南湖大山滑倒腳扭傷 直升機救援下山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6日接獲報案,有女登山客攀登南湖大山時,因滑倒造成右腳踝扭傷腫脹。消防局派員上山救援,並協助申請直升機救助,今天接觸到傷者後,由直升機將她載運下山送醫。
    2022/10/07 16:34
  • 64歲潘越雲驚傳滑倒骨折!「整隻手都變形」急診室痛到狂哭

    齊豫、 潘越雲2大美聲天后為已故好友三毛再合體,將於12月17日在北流舉行「回聲Echoes Back 2022」演唱會,今(6)日售票記者會上,潘越雲左手打石膏成了「獨臂」歌后,她受訪時透露,日前在家不慎滑倒,造成左手腕橈骨嚴重骨折,緊急送醫治療,還痛到在急診室飆淚,直呼當下根本沒心情管自己會不會被認出來。
    2022/10/06 16:57
  • 工廠電梯奪命 疑踩油漬滑倒工人摔電梯亡

    基隆一間工廠10/4發生奪命工安意外,50多歲的工人在搬運物品時,疑似踩到地板上的油漬滑倒,整個人摔進電梯,造成下墜,他當場卡在電梯間,不幸身亡。
    2022/10/04 20:42
  • 基隆驚傳工安意外!疑不慎踩油滑倒 工人遭電梯重夾慘死

    基隆市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安樂區基金一路一處工廠,下午15時50分由外包廠商到廠內進行電話線工程,由於電話線必須經過電梯內,因此一名50多歲吳姓工人在5樓電梯口維修,沒想到過程中疑似不慎滑倒,導致工人夾在樓層間,當場身亡。
    2022/10/04 18:07
  • 胡釋安踩到衣服「滑倒往前摔」 胡瓜目睹全程反應曝光

    由胡瓜領軍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剛好適逢中秋佳節,胡瓜的兒子胡釋安上節目慶中秋,父子難得同框節目,讓人眼睛為一亮。胡釋安表示,第一次參加爸爸的節目,既期待又害怕,錄影當天也邀請了胡釋安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昔日戰友徐新洋一起參與。
    2022/09/11 18:23
  • 痛!男停車「磁磚雨滑」後仰重摔 機車重壓大腿

    一位林先生投訴,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磁磚地面凹凸不平還很滑,日前進去停車只有時速10-20,還是不小心滑倒了,實際到現場,可以看到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機車停放,北捷表示,後續天氣好轉會再進行修復。
    2022/09/03 18:52
  • 沒碰撞的車禍!女駕駛擅離 肇逃判刑6月

    沒有碰撞卻被認定肇逃,女駕駛打官司,身心煎熬!台北市一名范小姐,開車去找弟弟,行經北投中和街時,發現左邊有騎士滑倒,當下認為原因不在自己,加上一個人在車內,沒報警就離開,因此挨告,肇逃一審被判刑六月,不能易科罰金,傷害部分拘役二十天,除了上訴,也希望用自身慘痛經驗提醒,碰到車禍要報警,先別走。
    2022/09/01 19:23
  • 會害死人!雨天壓到「停」 女騎士控:新標線害摔斷3顆牙

    南臺灣最近常有午後雷陣雨,沒想到一名曾姓女騎士,下班時間行經屏東市區,復興南路一處巷子口時,壓到了地上的「停」字,瞬間連人帶車滑倒,除了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牙齒還斷了三顆,讓她氣到打電話向縣府投訴。
    2022/08/19 23:36
  • 連摔車也學?路積水泥濘 男騎士煞車慘摔 女騎士跟著摔

    雲林斗六市附近田間產業道路,發生一起機車連摔事故,對向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PO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2騎士為閃對向車,不約而同騎到路積水坑洞,一前一後接連滑倒,兩人摔車的角度和姿勢幾乎一模一樣,讓網友看了影片笑稱像是骨牌一樣。
    2022/08/14 09:02
  • 老闆滑倒!扯斷瓦斯管 女員工四肢50%灼傷

    苗栗竹南一家燒臘便當店,今天(13日)早上8點多發生瓦斯外洩引燃意外,造成一名女員工四肢50%二度灼傷,起火原因老闆自稱,是因為搬貨進廚房,地板濕滑跌倒,不慎扯斷瓦斯管線,又被一旁爐火引燃;其他瓦斯桶業者表示,瓦斯桶軟管連結爐具長度,不得超過180公分。
    2022/08/13 18:55
  • 瓦斯外洩!老闆廚房滑倒扯管線引燃 女員工查看遭火吻

    今(13)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發生瓦斯外洩的意外,一間燒臘便當店的廖姓老闆不小心在廚房滑倒,將瓦斯管線扯斷,瓦斯和爐子上的火瞬間點燃,老闆叫了一聲,一名39歲的阮姓女員工嚇到,緊急衝進廚房查看,不幸被火灼傷腿,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2/08/13 15:27
  • PSY濕身秀灑300噸水! 20多歲男撤場疑濕滑摔15m高舞台送醫不治

    南韓歌手「江南大叔」PSY,睽違3年辦濕身秀演唱會,但每場會使用「300噸的飲用水」,遭批演出浪費水,他7月30日來到南韓江陵市開唱,卻傳出隔天工作人員協助撤場時,卻不慎滑倒摔落15公尺高的舞台,緊急送醫宣告不治,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地板溼滑造成憾事。
    2022/08/01 13:38
  • 鬼門開前意外慘摔濺血!王彩樺「傷勢曝光」 尪心疼哭了

    正值鬼月期間,自封「台灣濱崎步」的女星王彩樺在鬼門開之前出意外,不慎滑倒摔傷,右手濺血,老公得知後相當心疼,她昨(30)日帶傷現身活動,右手嚴重瘀青,最新傷勢曝光。
    2022/07/31 14:10
  • 驚險一個move!輾砂石釀側滑 警膝蓋撐地

    就差那麼一點點,差點人車噴飛!宜蘭縣警局交通隊昨天(25日)接獲勤務,行經蘇澳附近,結果一名員警沒注意到,路面上的有一灘砂石,轉彎時,差點滑倒,幸好有防倒保桿,再加上重心趕緊往另一邊壓,驚險瞬間,才沒自摔,只是當時因為膝蓋一撐,造成還得要縫合3針,警方也追到這輛砂石車,原來他邊開邊掉土石,也害的另一名外送騎士摔倒受傷。
    2022/07/26 19:13
  • 新竹棒球場負評滿滿!他酸:市府學古巴「超前部署」

    新竹棒球場整建完成,不料球員及球迷卻對場地狀況不以為然,認為與舊的新竹球場差不多,根本沒什麼改善;不僅如此,連林智勝都因不慎踩到邊角,而發生滑倒意外,負評滿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3)日就發文諷,新竹市府把球場蓋得像古巴,是因為要「超前部署」,培養出古巴隊一般的強力球員。
    2022/07/23 18:30
  • 才剛復工!澎恰恰又爆「房子遭查封」 經紀人證實慘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巨債,2020年宣告破產的他,積極投入各式工作,不料5月時不慎滑倒受傷,傷勢嚴重被迫停工;養好傷復工後,澎恰恰宣布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陣容。看似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沒想到近期又有傳聞稱,澎恰恰房子遭到法院查封。對此,他的經紀人也出面證實了。
    2022/07/14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