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滑倒 結果共748筆

  • 歌仔戲大師跌倒猝逝2天顯靈!她「聽見阿嬤聲音」託夢過程曝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4日晚間因步履失穩滑倒心肌梗塞猝逝,享壽72歲,陳美雲獨子陳岳良昨(6)日宣布告別式暫定於3月25日舉行,因為媽媽喜歡熱鬧,歡迎大家來送她最後一程。期間他更透露母親離世2天竟顯靈,情同母女的看護凌晨聽見「阿嬤的聲音」。
    2023/03/07 07:38
  • 男子磯釣遲遲未歸 疑礁岩上滑倒不治

    楊姓男子昨日5號晚間前往台2線濱海公路52公里處附近海域進行磯釣,卻遲遲未歸,直至今日6號凌晨家屬報警協尋,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楊男騎乘的機車,隨後搜救人員在附近礁岩中尋獲楊男,但見他頭卡礁岩已經明顯身亡,將6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3/06 16:45
  • 狼人殺女神雙手骨折!就醫驚覺遭2次誤診 嘆:一切都好廢…

    女星篠崎泫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活潑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在狼人殺節目中表現亮眼,被封為「狼人殺女神」。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上個月底不小心摔倒,導致雙手骨折,前前後後診斷3次,讓她無奈表示「沒錯我被誤診了2次」,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06 10:11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猝逝」!1徵兆快就醫 醫警告:腦已出血

    台灣歌仔戲唱腔代表、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4日晚間逝世,享壽72歲。「陳美雲歌劇團」臉書粉絲團發文證實,「團長陳美雲於4日晚間8:10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仙遊去了」。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致哀,留言「太突然了...........又一國寶殞落」、「美雲老師,一路好走」。醫師提醒,跌倒雖然很常發生,但若不慎撞到頭,即使當場沒事,也要注意事後有無頭暈、嘔吐、意識改變等發展,恐怕會有重症甚或死亡的風險。
    2023/03/05 15:33
  • 積木別亂丟!嫩爸誤踩「釀腰椎骨折慘案」 醫曝嚴重後果

    玩具別再隨手亂丟了!急診科魏智偉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手一名腰椎骨折險些造成癱瘓的個案,細問之下才知道,該名男子是在家中誤踩小孩隨手放在地上的玩具,不慎滑倒又撞到茶几邊角的情況下倒地不起,所幸治療休養後已經逐漸痊癒。
    2023/02/17 08:58
  • 天寒地凍又遇暖氣費飆漲 南韓人節省奇招:在家搭帳棚

    北極寒流讓東北亞就像進入冰櫃裡!南韓首爾降下大雪,而且積雪一度達到7公分,讓不少南韓上班族在雪地中滑倒,偏偏因為國際能源價格居高不下,讓南韓這個冬天的暖氣費暴漲,有不少人因為付不起暖氣費,只好在家裡搭帳篷睡覺。
    2023/01/27 13:11
  • 濕滑風大釣客岸邊滑倒 救援痛到哀號

    今天海上風浪大,一艘膠筏在苗栗通霄外海,被8級風浪打翻,2漁民攀附在翻覆的膠筏上,打118求救,救生艇無法出海,直升機馳援,順利把漁民人救上岸。岸邊另外有一名釣客,風大地面又濕滑,失足滑倒,跌傷了骨盆腰椎,還好安檢人員巡視發現他,救援時,他痛得哀嚎大叫。
    2023/01/26 17:41
  • 雙胞胎過年因抽菸起手動腳 連母親也撞傷頭送醫

    高雄市一對蕭姓雙胞胎兄弟,大年初四晚間在家小酌,酒過三巡,因室內抽菸問題爆發口角,拉扯過程中打破玻璃杯,導致弟弟的左手掌遭玻璃割傷,人在樓上的老母親聽到爭執聲,趕下樓制止,卻不慎滑倒撞到頭。警方獲報到場,協助2人送醫,後續將全案通報家暴,若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部分也會依法開罰。
    2023/01/26 12:35
  • 汽車油管破邊開邊漏!警急拉封鎖道路 清潔隊灑木屑吸油

    這個月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景安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正路10號前方至50號的路面,突然出現大量油漬,一不小心可能導致機車騎士滑倒摔傷。警方隨即趕抵現場,擺放交通錐封鎖中正路一帶慢車道,同時也通知清潔隊至現場灑木屑吸收地面油漬清理。初步了解,可能是某輛車油管破裂,駕駛不自知邊開還邊漏,幸好警方及時抵達,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23/01/17 17:59
  • 這車道ok嗎?父女雨天騎車連續慘摔 怒控管委會拒全賠

    高雄市鳳山區1名林小姐投訴,去年9月,住家大樓剛完成車道止滑修繕工程,結果第一個下雨天,她騎車返家時,竟然從車道上滑倒摔了下來,她怒控車道有問題,不僅害她摔車,10幾分鐘後,她的父親也跟著慘摔,兩人都受了傷還有車損。林小姐說,管委會簽了和解書還蓋了章,事後卻拒絕支付自付額,讓她氣炸了!
    2023/01/15 19:44
  • 墓園滿地爛泥!他抬棺滑倒「遺體甩飛」 親友目睹全傻住

    這要逝者家屬情何以堪!英國一處墓園因為長年的積水,造成遍地泥濘、路況不佳,時常傳出來往的民眾因此滑倒的消息,但日前卻再度發生「抬棺者」在搬運往生者時意外滑倒,讓遺體直接被甩飛到泥巴地上,雖然是無心之過、但仍讓死者家屬相當崩潰。
    2023/01/14 05:57
  • 班鐵翔浴室滑倒昏迷!清醒後第一句話竟是關心「這個」?

    資深男演員班鐵翔於一個月前在家中跌倒受傷,陷入昏迷,妻子Celine當場嚇壞,急打119求助,所幸「班哥」平安無事,而妻子Celine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時表示:「我差點以為要失去他了!」
    2023/01/12 10:53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店外斜坡濕滑釀摔 民眾控超商拒賠償

    在超商外因為走道濕滑而跌倒,民眾控訴超商不賠償,這是發生在宜蘭,民眾到超商消費,走出店家時滑倒,右手骨折,想向超商求償,超商認為事發地點不屬於承租範圍,民眾一氣之下提告,超商總公司回應,當天就有表達慰問,也跟房東協調,增加防滑設施,後續會做改善,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2023/01/10 15:33
  • 知名男星「樓梯摔倒」頭部重創 腦出血不治享年33歲

    出身自日本知名娛樂經紀公司「LDH JAPAN」的33歲男星野杁俊希(野杁俊希)傳出意外身故消息,據傳野杁俊希日前在某餐廳樓梯不慎滑倒、導致頭部重創送醫,但最終仍在當地時間昨(2)日凌晨因嚴重腦出血搶救不治身亡。
    2023/01/03 07:48
  • 7男揪團登二子山泡湯 1人滑倒撞頭不治

    花蓮有七名男子,組隊溯溪要到二子山野溪溫泉,但過程中,其中一人突然跌倒,頭撞到石頭,當場失去意識,朋友趕緊下山報案。消防局獲報後,原本要派直升機救援,但雲層太厚無法起飛,只好出動40多名隊員徒步上山,但傷患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12/30 13:43
  • 天雨路滑跑步趕公車 9旬婦滑倒手遭車輪輾當場爆血

    新北市一名90歲蔡姓婦人,今(15)日早上8點多獨自出門到永和區永和路一段附近等公車,但她才走到一半公車就來了,匆匆忙忙想上車,卻因為下雨天不慎滑倒倒在地上,陳姓駕駛當下似乎沒發現,發動準備離開,導致蔡姓婦人左手臂遭後車輪輾傷。第一時間民眾大喊要陳姓駕駛停車,他才緊急煞車,同時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好在蔡姓婦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2022/12/15 13:19
  • 體育課練恥度?女大生高鐵上打太極拳 他3步上籃滑倒超社死

    中國目前仍有些學校因疫情考量,選擇遠距教學,然而遠距上課不僅讓學習效果大打折扣以外,還可能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女大生近日就因為邊遠距上體育課邊搭高鐵,「被迫」在車廂內練習太極拳,場面相當尷尬。
    2022/12/14 14:34
  • 職籃啦啦隊員舉旗繞場「重摔撞頭」 想吐暈眩曝現況

    職籃啦啦隊隊員比熊(陳又禎)今(13)日與原子少年瑋弟和吉拿、歌手鄺澤東、吳信翰、佳沁、筠婷等人,出席紅心字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25週年慶,陪爺爺奶奶們一起大跳健康扭扭舞,比熊透露前一天滑倒摔傷,原本被勸在家休養,但想到要跟長輩跳舞,還是強忍疼痛出席。
    2022/12/13 17:27
  • 影音/機智男孩登新北耶誕城 告五人不怕滑倒喊:跌成收視王

    2022/12/10 22:14
  • 到底是誰?滿地油漬害騎士慘摔 肇事駕駛最高罰1萬8

    高雄有一名騎士,因為地板上的油漬,過彎時打滑自摔,還沒等到清潔隊來處理,又有一名女騎士在同個地方滑倒,警方循著監視器鎖定一輛藍色小貨車,駕駛坦承疏失,他說沒檢查車況就出門,一路上漏油也沒發現,害得兩名騎士慘摔,警方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2/12/10 18:46
  • 雲林縣警局副大隊長驚傳「送醫搶救不治」 享年47歲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今(4)凌晨驚傳意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7歲。得知噩耗後,同事和親友相當震驚,感到悲痛不已。
    2022/12/04 08:55
  • 男倒栽蔥魂斷北大武…山友急救無效 莊主:勿輕易嘗試單登

    屏東北大武山景色壯麗,吸引不少山友挑戰,昨(2)日中午卻發生山難,一名山友疑似因天雨路滑,以「倒栽蔥」的姿勢滑倒失去生命跡象,路過的王姓山友見狀,緊急通知檜谷山莊的莊主吳德發,並持續在場對傷者做長達半小時的CPR,最終仍回天乏術。消防隊也於今(3)日上午出動空勤總隊,將死者的遺體用直升機吊回山下,吳德發也提醒,大武山坡陡、濕滑、斷崖險,勿輕易嘗試單登。
    2022/12/03 16:25
  • 誤踩不明液體!嫩弟滑倒「屁股遭腐蝕」 警傻眼:是強酸

    怎麼帶上去的?中國大陸廣州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民眾在地鐵上誤踩不明液體滑倒,接著馬上就感覺到一股灼熱不適感,連忙起身後意外發現沾到液體的褲子部分根本直接被溶解,報警勘驗後才發現地上的不明液體竟是濃度高達60%的硫酸。
    2022/12/02 10:37
  • (G)I-DLE雨琦傳身體不適送醫!行程滿檔令粉絲擔心

    南韓女團(G)I-DLE近期以新歌《Nxde》回歸,洗腦的旋律和創新的風格再度引起熱烈討論。近日忙著宣傳新歌的成員卻狀況不斷,不久前台灣成員葉舒華在智利《音樂銀行》的露天演唱會上因場地濕滑意外摔傷,中國籍成員雨琦在昨(20日)也傳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
    2022/11/21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