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滋潤 結果共96筆

  • 狂用滋潤洗髮精 型男落髮像七旬翁

    用錯洗髮精也會造成禿頭嗎?一名27歲的舞者阿凱,因為戴帽子頭皮容易出油,導致掉髮,他卻以為是洗髮精不夠滋潤,換了不少女生愛用、宣稱保養頭髮的洗髮精,症狀越來越嚴重,1天掉300根頭髮!醫師表示,其實油性頭皮就要減少油脂成份的洗髮精,否則可能堵塞毛孔,但這樣的案例並非多數,一般人只要洗完頭皮不油膩就行。
    2009/12/17 18:40
  • 天暖雨多菜價跌 白菜1斤賣6元

    最近天氣回暖,加上春雨滋潤,讓蔬菜產量大增,卻因此菜賤商農,才短短2週,大白菜、小白菜和青江菜,已經跌到每公斤只剩6元,菠菜更是慘跌8成,菜農心裡滴血,但菜販卻是很高興,因為菜價跌,買菜的人變多了。
    2009/04/19 12:39
  • 熱愛衝浪 藝人姚元浩憂陽光傷髮

    優格因為有豐富的益生菌,對腸道健康很有幫助,但優格只能拿來吃嗎?現在有生技業者看中優格的保溼和滋潤效果,把它加進清潔用品裡,標榜能讓秀髮更健康。
    2008/05/18 23:44
  • 【消費一把罩】媽咪ㄋㄟㄋㄟ手工皂 滿滿母愛

    母乳是上天給媽媽最天然的禮物,但是喝不完的母乳,有媽媽因此開創了事業第二春發明母乳香皂,利用母乳取代水,製作出一塊一塊純手工的天然母乳皂,因為溫和滋潤,很多媽媽都是愛用者,意外的,讓媽媽對寶寶的愛,成就了這份愛的事業。
    2008/04/07 13:46
  • 泡湯起紅疹 冬季癢作祟

    冬天泡湯要特別注意,高雄一名退休老師參加日本泡湯之旅,卻泡出滿腿紅疹,原來這是「冬季癢」;醫師表示由於中老年人皮膚油脂分泌不夠,在皮膚缺少保護下,一碰熱水就會癢,醫師建議,在下水前可以先塗抹乳液滋潤,減少皮膚刺激。
    2008/01/15 12:36
  • 香港酷熱警報 消暑「港煲湯」熱賣

    歐洲遭到熱浪侵襲,香港這2天也緊急發布「酷熱警報」,不過有一個行業卻在酷熱的天氣下大發利市,那就是兼具消暑跟美顏滋潤功效的「港式煲湯」,這幾天訂單接都接不完,他們甚至推出網路服務,直接把熱騰騰的煲湯,幫你送到辦公室!
    2007/07/25 19:31
  • 【寶貝我們的希望】多數育幼院缺課輔老師 期盼馳援

    各地育幼院的小孩,多半缺乏親情的滋潤,成長歷程相對艱辛,不過如果您可以奉獻寶貴時間,加強他們國英數各科教育,將可能改變他們的一生,讓這些孩童也有出人頭地的機會。
    2007/06/08 19:38
  • 【時尚王牌】天然食材百分百 菲國SPA正流行

    芝麻跟蜂蜜也可以成為做SPA的材料嗎?菲律賓人最近流行起天然食材SPA,像是磨碎的杏仁粒加上牛奶,就是去角質跟美白的好幫手。而芝麻跟蜂蜜,菲律賓人認為,將2樣食材調和在一起,可以深度滋潤肌膚,請看記者孫明愷、蕭明正來自菲律賓的採訪報導。
    2007/05/13 20:39
  • 世界最活躍! 大島火山活動頻繁

    這次發生地震的大島,位於夏威夷群島最南端,同時也是面積最大的,島上有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基拉韋厄火山,它的火山口比整個台北市還大,大島火山雖然帶動了當地的觀光,滋潤農產,然而火山的毀滅性,也使得此地的防災工作更具挑戰性!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之前曾經獨家前往大島採訪,一起來看看她的報導。
    2006/10/16 22:13
  • 世交好友:楊振寧婚後 氣色更好

    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晚間將帶著小他54歲的妻子翁帆,首度來到台灣,這段傳遍兩岸的佳話,如今更傳出翁帆她懷孕了,和楊振寧有著三代交情,香港中文大學校長的朱經武表示,兩人的感情更甚新婚,而且有了愛情的滋潤,楊振寧的身體狀態比結婚前還要好。
    2006/07/04 18:36
  • 魔力新聞/6月9日 牡羊、金牛、水瓶多小心

    六月九日(五) 【牡羊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金牛 ★ 小人星:水瓶 ★ 開運色:金色 ★ 開運數:8 合夥事業容易有問題發生,或是金錢週轉有困難。不要誇口答應自己做不到或為難的事,否則最後吃虧的還是你。 【金牛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天蠍 ★ 小人星:魔羯 ★ 開運色:黃色 ★ 開運數:4 在外面工作時壓抑不滿的情緒,但這股怒氣卻在下班後發洩在家人身上,讓另一半或父母覺得莫名其妙,事後自己也有罪惡感。 【雙子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粉紅色 ★ 幸運數:3 工作效率大增。今天頭腦的思考力及審美觀都相當不錯,不妨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表現一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巨蟹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牡羊 ★ 小人星:射手 ★ 幸運色:綠色 ★ 幸運數:5 放縱一下吧!只要荷包還有點份量,給自己最奢侈的享受也不為過。好好出去瘋一下,順便享受愛情的滋潤也不錯喔! 【獅子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雙子 ★ 小人星:巨蟹 ★ 幸運色:寶藍色 ★ 幸運數:9 今天不適合自己站出來掌控大局,應該在幕後策劃當軍師。其實偶爾讓他人站在台前表現,對於自己反而是加分。 【處女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數:5 拋開抑鬱的心情,和他人互動機會提升,互動過程中也有意外驚喜,原本自己討厭的人突然成了貴人,獲益不少。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魔羯 ★ 幸運色:綠色 ★ 幸運數:1 工作賣力,上司讚賞有加,因此心花怒放,覺得自己身價不斐。但開心之虞,覺得要好好犒賞自己,而有破財跡象。
    2006/06/09 08:17
  • 前進夏威夷 大島活火山震撼直擊

    夏威夷最南邊的大島,有世界上最活耀的火山。大島火山雖然帶動了當地的觀光,滋潤農產,然而火山的毀滅性,也使得此地的防災工作更具挑戰性!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大島的採訪報導。
    2006/02/03 10:52
  • 接受李四端專訪 李安自嘲年紀大脆弱缺乏滋潤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TVBS主播李四端夢想的職業,就是當電影導演,而他最欣賞的導演,也就是甫奪下金球獎最佳導演的李安;日前邀到剛回台的李安上「101高峰會」節目,暢談電影,分享一路走過低潮壓力的過程,李安更大方坦承自己年紀大、常會因為長期看不到家人而焦慮不安,儘管抱著疲憊的身軀,眼睛不舒服、猛流眼淚的他,更是敬業地接受一小時的訪問,讓原本就相當欣賞李安的李四端,對他更是讚譽有加!
    2006/01/23 11:33
  • 大麻「改邪歸正」 寶貝你的皮膚

    以下這則新聞,可能會讓人對大麻改觀,有保養品業者在產品裡添加微量大麻成分,因為其實大麻具有保溼、滋潤的功能,拿來做護唇膏和乳液,效果很不錯,也讓原本背負著毒品臭名的大麻有機會「改邪歸正」。
    2005/09/13 17:27
  • 劉嘉玲來台拍廣告 鼓勵梁朝偉先休息

    好久不見的劉嘉玲,這回來台拍攝保養品廣告,已經和該品牌畫上等號的她,也透露了感情的滋潤是讓她變年輕的小秘訣。
    2005/06/09 21:20
  • 〈獨家〉愛情的滋潤 吳佩慈走秀春風得意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最近交了新男友,不過這個名叫James的新歡,卻是名模林志玲的舊愛。儘管受到各界祝福,不過吳佩慈說,戀情曝光,壓力隨之而來,她跟James可能得先稍稍冷靜一下,而話鋒一轉,感謝林志玲的祝福。
    2005/04/10 00:23
  • 〈獨家〉蕭淑慎沉浸愛河 心寬體胖7KG

    TVBS今天專訪演藝圈的話題女王蕭淑慎,這也是蕭淑慎進入演藝圈六年以來,第一次接受電視新聞專訪,一段時間沒有面對螢光幕,加上愛情的滋潤,蕭淑慎心寬體胖,胖了7公斤,也首度對於豪宅事件,做了說明。
    2005/04/05 18:53
  • 小心喀紫質 不清理臉肌膚就遭殃

    很多女性朋友每天化妝,回到家是不是都會為了卸妝而煩惱,知名化妝品廠商針對女性朋友最傷惱筋的問題,研發出新產品,業者說,這瓶深層潔顏油不僅可以深層淨透,更能溫和滋潤臉部肌膚。
    2004/06/16 19:30
  • PUB女王 黃小琥微風廣場前簽唱

    PUB女王黃小琥今天下午在微風廣場舉行她第三張口水歌的簽唱會,因為黃小琥才剛和德國男朋友分手,所以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她的感情問題,黃小琥說女人需要愛情的滋潤,還大方的公開她的擇偶條件。
    2004/02/29 17:58
  • 大坑麒麟峰溫泉 世界第一碳酸泉

    台中大坑的麒麟峰溫泉在921地震之後因為地質變化,溫泉的碳酸含量經過檢驗比日本的九州長湯溫泉還要高,成為世界第一碳酸泉。碳酸泉除了能滋潤皮膚,國外的醫學實驗也證實能幫助腸胃消化,強化心血管功能。
    2003/12/15 18:18
  • 〈獨家〉檸檬酒汁敷臉 中年婦女白臉變黑臉

    最近流行DIY美容,民眾在家用蔬果敷臉,希望能夠滋潤肌膚達到美白效果。一位中年婦女,因為長期使用檸檬酒和檸檬汁敷臉,結果因為黑色素沉澱,變成黑臉。
    2003/10/1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