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滋潤 結果共94筆

  • 防疫勤洗手竟「洗到指甲變形」 醫教3招防慢性甲溝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戴口罩、勤洗手」是防範感染最基本有效的生活習慣,但民眾在養成洗手習慣的同時,卻因此導致指甲出現紅腫、疼痛、變形的症狀。醫師指出,這是慢性甲溝炎的症狀,因防疫期間,民眾洗手次數變多、時間變長,也因此導致慢性甲溝炎患者增加,提醒民眾勤洗手的同時,少碰清潔劑、多用低致敏性清潔劑、塗護手霜或凡士林滋潤等方式來預防甲溝炎。
    2021/12/09 10:29
  • 護膚用擦的還不夠!專家曝3食物必吃 酪梨、鮭魚都上榜

    夏季天天流汗,還不覺得皮膚粗糙,天氣變冷後,沒有汗水讓皮膚濕濕的,就顯現出皮膚乾燥粗糙的真實一面。但是護手乳、護膚乳擦不停,皮膚還是乾乾的。營養師說,用吃的潤膚品才能從裡到外,持續滋潤皮膚,建議冬天護膚必吃3種食物:酪梨、芝麻、和鮭魚,吃素者改吃海帶。
    2021/11/26 23:44
  • 娶電鍋讚「聽話又會烹飪」 奇葩男4天閃離:它只會煮飯

    日常生活要操作許多電器,有人卻因此碰撞出炙烈愛情!一名男子有感於家中電飯鍋既聽話又善於烹飪,決定給它名分娶其為妻。結婚當天,男方深情款款親吻新婚妻子的鍋蓋,現場幸福洋溢。然而,男子很快就受不了太太整天「只會煮飯」,生活乾涸沒有一點滋潤,4天後閃電離婚。
    2021/10/04 17:43
  • 「旱象指標」被滋潤 蓄水率從1%飆破15%今年乾旱將終結?

    五月正式進入了汛期,接連幾波鋒面颱風帶來豐沛雨量,讓全台水庫大進補,「旱象指標」德基水庫,短短10多天蓄水率從1%回春到15%以上,中部供五停二正式告終,不過水利署和氣象專家都評估,水情暫時緩解還不能鬆懈,必須觀察後續的降雨情形。
    2021/06/14 22:50
  • 台灣渴!周末華南雲系移入 北東、中南部山區降雨機會大

    全台水情持續拉警報!供應大台中的德基水庫,截至今天(20日)中午,蓄水率只剩3.5%,再創新低,雖然強颱舒力基對西半部水情沒有幫助,不過颱風一遠離後,周日馬上會有一波華南雲系移入,預計會對北部、東半部地區和中南部山區帶來降雨,但氣象局表示,目前預測強度偏弱,所以雨量有限,恐怕只有滋潤效果。
    2021/04/20 13:08
  • 雙眼周圍因保養品長「脂肪粒」?​​ 食藥署解答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紋路愈來愈明顯,尤其眼周一旦出現細紋便極難淡化,故許多人會擦眼霜抗老,不過經常有人表示自己擦了保養品後,眼周出現「脂肪粒」,並將罪魁禍首推給保養品太過滋潤,各界說法眾說紛紜,對此食藥署出面公布正確解答,替民眾解惑。
    2021/04/16 11:49
  • 小資女最愛「平價精華液」 CP值超高保濕快狠準

    女孩只要過了25歲,肌膚就會明顯失去彈潤飽滿、修復力也會較差,眼角漸漸出現小細紋、乾紋,這時候就要「精華液」加強臉部滋潤保濕;精華液是能幫你逆轉肌膚的最佳護膚聖品,以價格來說並非越貴越有效,選擇適合自己肌膚更加重要,平價精華液也能立大功,幫肌膚找回Q彈水嫩!2021最新開架精華總整理~快找一瓶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吧!
    2021/03/05 18:52
  • 洗熱水澡身體超乾癢! 6款「乾肌蜜糖」擦完超咕溜

    冬天最喜歡洗暖呼呼的熱水澡,或是泡澡、泡溫泉,不但身心壓力一起紓解,血液循環加快也會讓代謝變好!但,如果後續沒做好保濕,讓肌膚水分過度流失,皮膚一旦乾癢起來,晚上可能連覺都睡不好!馬上就來推薦乾肌蜜糖身體保濕新品,用完滑嫩咕溜還香香~
    2021/01/10 21:12
  • 嘴脣老是脫皮? 專家教「敷凡士林」無痛速除效果好

    天氣轉涼,很多人的嘴唇也變得乾裂、脫皮。嘴唇上刺刺又難看的脫皮,不少人忍不住會用手把皮撕掉,不小心就撕到鮮血直流。皮膚美容專家說,快速去除嘴唇死皮法是用小剪刀平剪掉死皮,再厚敷凡士林或滋潤型護唇膏,千萬不要自行去角質或用舌頭舔,嘴唇反而紅腫熱痛且龜裂的更嚴重。
    2020/11/24 23:32
  • 昆凌洋娃娃小臉養成 親授按耳下「這點」秒變尖下巴

    俗話說:「生一個孩子,會讓女人老10歲。」這不只是老一輩的傳言,更曾被美國研究證實!不過,這項研究套在生完2胎、皮膚&身材卻完勝少女時期的昆凌身上,根本神打臉…畢竟,剛出道的昆凌,可是標準的嬰兒肥、肉肉臉!除了天王周杰倫不時大放閃的愛情滋潤,快跟編編一起偷師昆凌的逆生長凍齡術,讓臉部皮膚越來越緊緻、透亮吧~
    2020/09/21 15:50
  • 粗黑雙手羞見人!3大「顯老」症狀需仔細保養

    手一伸出去,就是又乾又粗又黑,讓你好害羞嗎?每天雙手曝露在外辛勤工作,手部肌膚比臉更容易受到傷害、更容易透漏年齡,甚至,比真實年齡還顯老!國外甚至有專門辨別年齡的教授,其中一個測試項目就是握住測試者的手!想要怎麼讓雙手顯嫩,下面3招超實用,必學!
    2020/08/26 13:52
  • 55歲看護煞到96歲老翁 拿「陪睡日記」稱我們是夫妻

    即便人生步入老年,不少人還是渴望愛情的滋潤。日前大陸杭州有1名高齡96歲的老阿公,他透過微信結識1名小他41歲、年齡55歲的女看護,2人看對眼了還迸出愛的火花,一度讓阿公為了對方要賣掉自己的豪宅。阿公的子女得知後,質疑對方是來騙婚,不料看護丟了1本「陪睡紀錄」,欲證明自己和老阿公是「實質上的夫妻關係。」
    2020/06/02 22:38
  • 高齡人力無可取代!俄「志願阿嬤」到府顧孫

    熟齡化社會到來,對許多暫時生活無虞的銀髮族來說,怎麼活得充實開心,才是難題;年輕世代的生活也有難題──低薪又忙碌,擠不出錢來給保母,沒時間、沒心情,也沒體力好好帶孩子。在俄羅斯的一個城市弗拉迪米爾,社福單位看到了人力結構兩端的需求痛點,開始媒合「志願阿嬤」到府幫忙帶孩子,甚至幫忙家務,孩子的父母們則教導這些銀髮族外語或網路技術等,互相交換專業,解決彼此需求,也讓這些「高齡人力」得到情感滋潤與成就感。
    2019/12/31 19:52
  • 出道33年持續創作 哈林不一樣

    出道33年,在這兩年又添一子一女的庾澄慶,今年首度挑大樑,找來蕭敬騰在舞台上跨世代PK,演出音樂劇,音樂路上多了家庭的滋潤,一起來看看本週日看板人物,音樂頑童庾澄慶的故事。
    2019/08/18 12:36
  • 韓國瑜「被煎乾」 蔡琴狂虧李佳芬:妳要滋潤他!

    縱橫樂壇40年61歲歌后蔡琴今(16日)起一連3天舉行「2019好新琴演唱會」,現場政治人物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及其姊馬以南、高雄市長韓國瑜老婆李佳芬、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等都來捧場巨星好歌喉。
    2019/08/16 22:01
  • 實測喝1個月就胖3公斤!中醫師:別碰「這種水」

    喝水好處多,除了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滋潤器官,還能預防多種疾病!不過,水可不是隨便喝喝就行,中醫師就特別提醒,「喝這種水」恐讓你1個月胖3公斤!
    2018/11/21 23:38
  • 她抹凡士林「嘴唇突麻痺」 母嚇傻:這是我的肛門鬆弛劑

    實在讓人哭笑不得!一名哥倫比亞的網友近日因為嘴唇很乾想找凡士林滋潤一下,豈料擦完後嘴唇慢慢失去知覺,一問之下竟是媽媽的「肛門鬆弛劑」讓她嚇傻,事後她還拍一段影片自嘲,讓網友全笑噴。
    2018/10/09 08:51
  • 省去瓶瓶罐罐 All in one保養品成選擇

    國內保養市場商機龐大,其中日本為主要保養化妝品進口國家,因應現代女性忙碌需求,近年來All in one保養品越來越夯,主打省去瓶瓶罐罐保養流程,看準趨勢,有日本品牌研發保養品採用天然成分,成功獲得好評。
    2018/07/25 23:56
  • 范冰冰護手秘技! 蛇油膏+浣腸劑敷40分

    大陸女星范冰冰開始當起美妝部落客,教大家美容護膚秘技,最近在網路上分享護手小撇步,竟然是靠「蛇油膏」加上「灌腸劑」,厚敷在手上40分鐘,就可以得到一雙白嫩美手,不過皮膚科醫生說裡頭成分就是油脂,自然有滋潤效果。
    2018/05/12 20:04
  • 美國千餘家庭癌末期受助 不讓絕望滅頂

    這世界雖然因為地理分佈歷史文化傳承差異,形成各種截然不同的社會,但是其實許多生命經驗相似相通,人性上面對生命考驗的情境更極為類似。在美國一個專門幫助癌症家庭,尤其是末期癌病友家庭的組織,一開始就是由一個癌病友家人發起的,他們用心為整個家庭製造最後歡樂的回憶,12年到現在,在最絕望的處境裡滋潤了上千個家庭!
    2018/03/23 20:54
  • 寒流來襲滋潤保養就靠它!「女人黃金」打造的頂級香氛皂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許多人開始面臨乾燥、敏感的問題,如何給肌膚最好的保養,是許多女孩秋冬最大的困擾。品牌經理 Chris:「寒流來襲所以對皮膚的乾燥會有一些龜裂等等的問題,這時候就要挑選乳油木果油,它比較滋潤肌膚,可以呵護受損的肌膚」
    2018/02/08 11:27
  • 房子不是用來炒的? 建商銷售額創新高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去年在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式重申「房子不是用來炒的」,獲如雷掌聲,然而中國房企(建商)的日子還是挺滋潤,有調查指出,中國上市建商2017年銷售額成長54%。
    2018/01/10 14:39
  • 「五行養生」配合時序 吃當季食材

    每個人有各自的八字五行,連食材也有各自的五行屬性,根據黃帝內經中說,綠色養肝、紅色補心、黃色益脾胃、白色潤肺、黑色補腎,其實秋天,也就是農曆7~9月,天乾物燥、陰氣漸長,多吃點白色食物,屬金,避免肺氣失調,由於秋天重滋潤也最好少吃辣烤油炸食物!
    2017/11/03 22:46
  • 達人神救援 解決太熱不想保養 太冷不易吸收煩惱

    雖邁入10月,但近日來連連高溫不斷,讓人總是感覺到黏膩而熱到不想保養;但若到了冬天寒流來襲,又反而會因為手腳冰冷而讓滋潤成分不好吸收。這次再度來到節目中的美食達人阿芳老師,便苦於季節不同的問題而不知如何好好保養。
    2017/10/12 13:42
  • 時序入秋 中醫師:少吃辛辣烤炸食物

    時序入秋,天氣漸漸涼爽,台南市立安南醫院中醫部醫師賴建銘今天表示,秋天起居養生很重要,宜早睡早起,可多食滋潤生津養肺的食材,避免辛辣烤炸。
    2017/09/15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