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滋事 結果共492筆

  • 車違停捷運站旁沒熄火 通緝犯坐車內引警關心意外遭逮

    台北市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針對轄內易滋事場所和幫派堂口等地點,加強括檢、巡邏盤查,而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違停在路邊還沒熄火。警方當下上前詢問,並查閱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張姓車主是名通緝犯,隨即將人逮捕歸案。
    2022/12/09 17:04
  • 自稱「台聯黨部主任」!地方角頭收錢替人砸「前女友家」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在新北市蘆洲區有一名自稱「台聯黨部主任」的林姓角頭,涉嫌連續犯下恐嚇、街頭聚眾滋事等案件,曾多次指揮小弟持木棍砸監視器、潑漆,讓被害人心生畏懼。警方於今年8月至9月間,兵分多路逮捕7人歸案,而員警也向台聯黨團查證,才發現林嫌根本不是黨部主任,只是冒用相關名義從事犯罪活動。
    2022/12/07 12:15
  • 酒駕競速害死人、推打記者!竹聯靜安會又搞詐騙 警逮50嫌

    竹聯幫靜安會24歲陳姓幹部、明仁會31歲許男等人,涉嫌組織投資詐騙集團,由柬埔寨境外的成員負責發送大量的罐頭簡訊、社群廣告,誘騙投資人匯款,初估有上百人受害,警方日前發動6波掃蕩,逮捕陳、許等50名嫌犯。警方事後清查,其中1名成員是日前北市忠孝東路酒駕競速案,也在場滋事叫囂、推打記者的犯嫌之一,警方訊後全依法偵辦。
    2022/12/06 16:54
  • 看世足嗨過頭!4男酒吧鬧事還挑釁警員 秒遭壓制逮捕

    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開打中,沒想到場外也險些「開戰」!新北市三重區20歲王姓男子與3名友人,今(6)日凌晨到三重一間酒吧觀看世足轉播,豈料,4人酒酣耳熱後因為太嗨、聲音過大,引發鄰桌客人不滿,雙方因而爆發口角,警方火速到場將兩派人馬架開,豈料,王男等人不僅不聽勸,還出言辱罵警員,甚至用手指指著警員胸口挑釁,4人當場被壓制帶回偵辦。
    2022/12/06 10:32
  • 不爽遭里長抹黑後落選 議員候選人率眾砸雞蛋、毀旗幟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深夜落幕!新北市板橋區1名林姓男子順利當選里長,不料,今日深夜0時許,4名惡煞就跑到他的服務處砸雞蛋、破壞競選旗幟,警方獲報到場後,逮捕帶頭滋事的43歲議員候選人顏維勳以及3名同夥,顏男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遭林男抹黑成黑道,才會憤而滋事,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2/11/27 16:14
  • 疑黑幫滋事!黑衣人持鋁棒 婚宴館外拉扯

    新北市三峽一間婚宴館外,昨晚(11/19)發生衝突案件,黑衣人手拿鋁棒,和穿西裝的男子當街拉扯,雙方甚至追到馬路中央,警方鎖定兩名有黑幫背景的嫌犯,一度傳出是伴郎欠債導致糾紛,但他否認是影片中的男子。
    2022/11/20 13:00
  • 才因恐嚇候選人被逮!這次脅迫取財500萬 警逮5黑幫份子

    對外以竹聯幫份子自居的43歲李姓男子擁槍自重,在新北市新店、台北市文山地區一帶涉嫌聚眾鬥毆、恐嚇取財等不法情事,今年8月至9月間還多次到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的住處外燃放鞭炮、潑灑稀飯,藉此恐嚇。新北市刑大歷經2個多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上門搜索,逮捕李男在內共5名幫派份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19 14:08
  • 賓士車、貨車路口擦撞!豬隊友到場卻揮拳毆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行車糾紛!53歲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送貨途中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和平路口時,在左轉後右側車身不慎與1輛賓士轎車發生擦撞,2名駕駛下車理論,豈料22歲范男竟找來2名友人助陣,3人就在大街上叫囂,其中范男的徐姓友人更揮拳痛毆對方,轄區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立即將滋事的3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9 12:51
  • 南投男子酒醉 竟跳宮廟許願池洗澡

    南投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4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登輝路段某一廟宇有一男子酒後滋事,警方到達後發現係50歲的陳姓男子自台中市霧峰區飲酒後徒步走至該廟宇,該男子竟跳進廟前許願池洗澡,經警方查證身分並確定陳男無危險後,勸誡其離開,妥善處置獲民眾於臉書社團草屯人發文讚許。
    2022/10/09 12:17
  • 欠百萬債!直播主被打 「撂人助陣」隔天檳榔攤又被砸

    桃園一名直播主陳姓男子,欠賭債上百萬,遲遲未還,這個月1日與債主相約檳榔攤談判,其中陳姓男子遭對方人馬毆打,但也撂人到場助陣!警方獲報有人聚眾,疑似要滋事,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將8人帶回警局。但事發隔天,檳榔攤又遭多名惡煞暴力砸店。
    2022/10/08 17:47
  • 酒醉不該:男子酒後 跳廟宇許願池洗澡 遭警方制止

    南投縣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接獲民眾報案登輝路段某一廟宇有一男子酒後滋事,警方到達後發現係50歲的陳姓男子自台中市霧峰區飲酒後徒步走至該廟宇,該男子竟跳進廟前許願池洗澡,經警方查證身分並確定陳男無危險後,勸誡其離開,妥善處置獲民眾於臉書社團草屯人發文讚許。
    2022/10/07 19:02
  • 法院外爆衝突!警到場竟遭噴辣椒水 滋事15人全送辦

    目無法紀!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土城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新北地檢署外聚集大批黑衣人,雙方就在大馬路旁激烈互嗆,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強勢介入,雖然未造成肢體衝突,但混亂之中1名警員不慎遭滋事民眾噴灑辣椒水,警方將15人帶回偵辦,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8 15:26
  • 選前淨化治安!淡水警擴檢掃蕩 一晚逮3通緝犯1毒蟲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為淨化地方治安,淡水警分局昨(23)日晚間進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汽車旅館等易滋事或治安顧慮處所強力掃蕩,總計逮獲3名通緝犯,另外也查獲酒駕案、毒品案各1件,成果頗豐,藉此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淨化選前治安的決心。
    2022/09/24 15:46
  • 唐山打人案一審宣判 主嫌判24年刑期、罰台幣143萬

    發生在6月10日的大陸唐山燒烤店打人案,施暴男子兇殘手段令網友憤怒,經調查後還扯出官員與警方「保護傘」的黑幕,讓該案件喧騰一時。《央視新聞》報導,河北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法院23日進行一審宣判,主嫌陳繼志一共涉及尋釁滋事罪、搶劫罪、聚眾鬥毆等9項罪名,數罪合併處判24年有期徒刑,外加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元),其他27名被告也分別依照罪名,判處6個月至11年不等的刑期。
    2022/09/23 16:02
  • 屁孩慶生酒醉大鬧!9人衝派出所嗆聲 全GG了

    新北市汐止區21歲黃姓男子,昨(22)日晚間與10名好友至汐止忠孝東路的日式串燒店慶生,席間飲酒助興,一行人酒酣耳熱後竟在店外發生口角糾紛,嚇壞不少客人,警方獲報後到場控制場面,發現其中有名未成年少年深夜未歸還飲酒,旋即將他帶返所保護管束,未料,事後黃男等9人竟跑到派出所外叫囂、滋擾,警當場依社維法將9人全數送辦。
    2022/09/23 09:56
  • 大哥出獄!20黑衣男鳴炮接風遭阻 髒話罵警滋事將嚴辦  

    昨(20)日下午4點多,在台南市六甲區的第二監獄,發生一起為更生人接風的警民衝突,蔡姓男子等20多名穿黑衣的男子,疑似替其林姓友人接風,準備了鞭炮一字排開,但遭監所人員制止,黑衣男子現場推擠不斷,警方也被罵髒話,眾人最後自己收拾鞭炮後,開車沿街鳴按喇叭鳥獸散,警方將依車牌將滋事的人等通知到案說明。
    2022/09/21 11:38
  • 買車糾紛爆衝突!談判上演全武行 警火速逮5嫌

    台北市萬華區58歲王男與43歲吳姓二手車商,因為購車糾紛談不攏,最後鬧得不歡而散。日前中午,雙方各自找朋友助陣欲商討1萬6000元的債務,豈料,談判破裂後兩派人馬互相叫囂、拉扯,驚動周遭住戶,警方當場逮捕聚眾滋事的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4 11:28
  • 他預告「成都將封城」慘被關15天 預言成真網友全跪了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今(1)日上午突然宣布將實施為期4天的「原則居家」,嚴格限制措施讓不少網友大呼「根本就是封城」。事實上,早在29日又有一名網友發文警告,成都即將封城的消息,引發當地一波搶菜潮,還因此慘遭警方以「尋釁滋事」為由,拘留15天。如今造謠內容成真,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聲援,要成都公安放人。
    2022/09/01 16:52
  • 25歲女捷運站失控吼遭警送返家 竟持水果刀刺警後自殘

    這個月1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有名張姓女子在捷運站內失控,員警趕抵現場,發現是轄區內時常滋事的女子,隨即協助她返家。怎料該名女子回到家中後,竟然從廚房內拿出一把水果刀和員警對峙,先是刺傷了員警的胸口和肩膀後,又持刀攻擊自己,最後張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至於員警則沒有生命危險,在醫院住院觀察中。
    2022/09/01 10:31
  • 大膽用槍!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蘆洲20滋事份子

    台南殺警案,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新北警方昨天晚間(8/23)獲報,蘆洲有兩派人馬20人,當街聚眾持刀對峙,員警見狀大膽用槍,對空連開5槍,才控制現場,而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檢方昨天(8/23)裁定不起訴處分,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
    2022/08/24 08:50
  • 大膽用槍!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20滋事份子

    台南殺警案,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檢方昨天(8/23)裁定不起訴處分,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而新北市蘆洲警方昨晚(8/23)獲報,有兩派人馬約20人,當街聚眾持刀對峙,意圖滋事,員警大膽用槍,對空連開5槍,控制現場,將相關嫌犯全都帶回警所訊問!
    2022/08/24 00:03
  • 動用軍機載吉祥物「降肉」 墨西哥總統挨轟濫用職權

    墨西哥黑幫橫行,毒梟械鬥頻傳,近期北部地區又發生犯罪集團滋事,讓當地百姓深陷不安:然而,在地方經歷動盪之時,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Lopez Obrador),卻傳出在家鄉球隊的棒球賽上,「動用海軍直升機」載送吉祥物製造噱頭,毫無危機意識的「作秀」行為也遭到大批媒體和民眾群起批評。
    2022/08/13 16:52
  • 遏制黑勢力!新北警升級「快打部隊2.0+」准押率9成

    暴力事件頻傳,全台上半年就發生五千多起街頭衝突!警察疲於奔命,全力打擊,但仍有黑幫不以為意,頻頻滋事、隨機鬥毆,甚至殺人,影響社會治安。為了遏止暴力,新北市警察局推出「快打2.0+」,結合科技辦案,與檢察官合作,不分晝夜查緝偵辦。
    2022/08/09 18:43
  • 裴洛西將赴人權館!新北警局長親坐鎮 300警重兵佈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行,於昨(2)日晚間10時許抵達台灣,今(3)日上午8時50分即前往立法院拜會,而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訪團,並且在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下午裴洛西將前往位在景美的人權博物館。新北警方嚴防有群眾到場滋事,派出300名警力,重兵佈署維安,而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坐鎮。
    2022/08/03 13:12
  • 傳裴洛西今晚10點20分降落松機 大批警力鎮守防滋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領國會議員訪團展開亞洲行,是否訪問台灣引起國際關注,有消息指出,裴洛西專機將於今(2)日晚間10點20分抵達松山機場,預計下榻信義區君悅酒店,據了解,警力至少動員200人鎮守飯店和松山機場,以防有人滋事!
    2022/08/02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