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滋事 結果共492筆

  • 胸口頂撞還嗆警!蘆洲角頭滋事遭壓制斷腿 警判賠42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1名陳姓角頭,日前因車禍與警方爆發口角糾紛,陳男竟然以胸口頂撞警員,林姓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其壓制逮捕,但過程中疑似未控制力道導致其小腿骨折,陳男事後三雖然被判處拘役35日,但他也不滿向警員提告傷害並求償315萬餘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有過失,但判賠42萬餘元。
    2023/10/18 17:24
  • 欠15萬不還!賴帳男誤中美人計 慘遭債主撂人圍毆

    新北市土城驚傳街頭滋事案!28歲王姓男子因積欠34歲范姓友人15萬元,遲遲未歸還還避不見面,范姓債主決定使出「美人計」,找來王男心儀已久的梁姓正妹當誘餌,以約會為由將其約出見面,私下卻夥同3名男子埋伏痛毆王男,不料,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鎮暴槍反擊,雙方當街扭打,導致范男受傷送醫。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雙方7人,現場還起獲安毒、K他命,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5 09:50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深夜違停11人聚集 有明仁成員警先盤查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在一間超商前,看到一輛違停轎車,上前盤查時,除了開出罰單之外,還找到一把刀,過程中還發現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害怕他們聚集要去滋事,立刻全面調查,原來,嫌犯先前在板橋一間KTV打架,由於大數據資料庫都共用,立刻通報各分局提前預防。
    2023/09/19 20:03
  • 板橋KTV爆鬥毆!3包廂酒客打成一團 超瞎原因曝

    新北市板橋區某KTV昨(17)日傳出鬥毆案!兩個不同包廂的酒客在離開時,因為搶搭電梯問題而爆發推擠衝突,當時另個包廂的4名客人正好也要離場,卻誤被當為前來助陣的友人,3派人馬大打出手,直到警方抵達控制現場才將滋事的9人全部帶回,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3/09/18 10:50
  • 高雄治安怎麼了?當街圍堵砸車 波及女騎士驚:怕他們又開槍

    高雄苓雅砸車意外,當時有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也被無辜波及,手腳受傷,在現場目擊過程,擔心這些年輕人會開槍滋事!而高雄市警局8月才發表政績,高雄暴力犯罪是六都最低,結果昨天(9/13)高雄才有超商女店員被刺傷,今天(9/14)又有人當街砸車。
    2023/09/14 13:52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星光大道男星「竟是黑幫大佬」!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

    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吳俊霖)的網紅歌手「野馬(許藝舟)」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涉黑」,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眾人這才意識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無不震驚;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
    2023/09/11 11:42
  • 亮刀揮舞?台中火車站亂鬥 印尼移工爆口角4人掛彩

    本月13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打架案件,地點在台中火車站2樓的平台上,有多名移工打架,第三警分局員警迅速趕抵現場,未發現打鬥情形,但4名移工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這起事件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將深入徹查嚴辦滋事者。
    2023/08/17 16:45
  • 美百萬網紅宣布3C禮物大放送 引上千紐約粉絲暴動

    美國一位超過上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主,週五下午宣布要在紐約聯合廣場大放送PS5、電腦等3C產品。結果上千名粉絲湧進廣場造成大騷亂,紐約警方為了維安也掛彩,最後逮捕至少65位滋事份子,連同網紅本人。
    2023/08/05 12:52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警方公祭蒐證 逮竊嫌跟通緝犯

    竹聯幫信堂大哥綽號蕃薯的邱文欽上月初過世,中壢分局掌握情資,07/02上午在中壢區培英路殯葬園區舉辦公祭,現場湧入逾1000名黑衣人參加,警方則派出逾百名警力到場蒐證,以防趁機滋事,並設置盤查點維持秩序,並在現場參與公祭人員中,逮獲陳姓竊賊和江姓、呂姓2名通緝犯,訊後分別移送地檢署歸案。
    2023/07/03 10:46
  • 清水祖師爺遶境 男趁亂吸K菸見警「欲吞下」

    新北淡水22日舉行清水祖師爺遶境,出動400名警力到場戒備,嚴防滋事,結果第一天晚上就發生衝突,有民眾喝酒鬧事,影響遶境隊伍進行,跟廟方爆發口角,另外還有男子躲在路邊抽K菸,被發現後,還企圖把毒品吞進肚子,躲避查緝。
    2023/06/23 12:52
  • 竹聯幫前堂主「萬華林哥」公祭 400黑衣人擠板殯警內外部署

    竹聯幫地堂前任堂主「萬華林哥」黃茂林日前過世,今(18)日中午家屬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他生前在幫派內人緣好、受到敬重,今(18)日就有超過400名黑衣人前來送行,其中包含地龍會領導、至尊盟幹部等人。轄區海山分局早已在接獲情資後,派遣128名警力前往板殯內外和周邊部署、路檢盤查,好在全程並未發生任何滋事情形。
    2023/06/18 16:19
  • 「新莊地藏庵遶境」將開跑 警召宮廟陣頭齊簽「行動公約」

    新北市新莊區地藏庵延續百年的「新莊大拜拜」即將本週六、日舉行遶境祈福活動,為防範滋事份子趁機擾亂秩序,新莊分局超前部署逾500名警力,行前還特別邀集60家宮廟代表、100名陣頭代表共同參與「地藏庵遶境行動公約」,並簽立行動公約,藉此確保遶境順利平安進行。
    2023/06/14 13:45
  • 美軍高層:美中戰爭非無可避免!近六成中國民眾對美反感

    隨著美中在南海上空、台海海域,幾近擦槍走火,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直指,解放軍的挑釁行為日益增加;而中國大陸外交部則以「美方滋事挑釁在前,中方依法依規處置在後」來反駁。雙方相互指責,兩國民眾的反美、反中情緒也跟著高漲,中國大陸最近一項民調指出,近六成民眾對美國沒有好感;華府的反中立場,更是獲跨黨派支持。不過美國軍方高層強調,美中戰爭並非無可避免,關鍵就是要溝通降溫。
    2023/06/06 19:54
  • 美艦遭共艦「不專業」逼近 中:反對他國在台海生事

    針對美國、加拿大軍艦通過台灣海峽國際水域時遭共艦不專業逼近,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聲稱,這是「美方滋事挑釁在前,中方依法依規處置在後」,中方堅決反對「有關國家」在台海地區「製造事端」。
    2023/06/05 17:26
  • 台南某高職畢典大亂鬥!學生出手互毆 旁人遭波及被抓傷

    6月正值畢業季,沒想到就在離情依依的時刻,有人卻在畢業典禮上演全武行。台南市一間高職昨(1)日舉辦畢業典禮,進行到一半卻有一群學生直接大打出手,教官和老師見狀立刻衝上前阻止,現場還響起類似警笛的聲音,校方還用大聲公喊「全部離開」,試圖將滋事學生拉開。
    2023/06/02 13:25
  • 娜美妻等不到婚禮!連千毅剃好頭「明將入獄」再度食言洩心聲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4年前在高雄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惹得警政署震怒掃蕩堂口,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明(1)日下午發監執行。為此,連千毅提前剃好頭,說自己「準備去進修」,然而他欠老婆娜美的一場婚禮又食言了。
    2023/05/31 08:00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 控違停擋路!不想逆向超車 反遭報案開單

    停車等違規車輛離開,結果自己挨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巷子碰上違規車輛,因為現場是雙向單線車道,不想逆向超車,他指控,當下和駕駛說願意等三分鐘,結果對方反而報警說有人滋事,更讓他不能接受的是,員警到場後,不只違規駕駛被罰,連自己都收到罰單。
    2023/05/28 20:30
  • 遭判7年定讞! 連千毅「服刑前」洩心聲:想多陪家人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在高雄爆出直播主之亂,因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起訴連千毅等27人,昨(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以組織犯罪等罪判囚7年,另易科罰金部分判刑1年,全案定讞。不過連千毅日前仍照常在臉書發文,還手捧鈔票買彩券;今(26)日他也再度發文,只是這次是洩露自己的心聲。
    2023/05/26 15:40
  • 關7年定讞!連千毅「急捧鈔買明牌」盼:早日達成破億身家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在高雄爆出直播主之亂,因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警政署震怒掃蕩,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昨(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以組織犯罪等罪判囚7年,另易科罰金部分判刑1年,全案定讞。不過,連千毅照常在臉書上發文,還捧著千元大鈔買彩券。
    2023/05/26 09:43
  • 中國催收巨頭宣布停業 179員工被警方帶走

    中國催收巨頭湖南永雄資產管理集團今天宣布停業,並透露旗下4家分公司共179名員工近期相繼被安徽警方帶走調查,其中3人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批准逮捕。永雄集團此前催收帳款迭遭投訴。
    2023/05/25 21:27
  • 連千毅要被關了!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 遭判刑7年定讞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地區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一、二審法院皆依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將他判處7年有期徒刑,另恐嚇等罪判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今(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他確定要被關7年,全案定讞,最高院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3/05/2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