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滅門 結果共281筆

  • 快訊/除夕縱火釀6死 逆子翁仁賢更一審仍判死

    司法最新消息,發生在3年前,桃園除夕夜滅門血案,逆子翁仁賢趁全家圍爐吃年夜飯,縱火燒死全家,造成6死4傷的慘劇,案件進入司法審理,一、二審都被法官認定無教化可能,判處死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認定嫌犯事發至今毫無悔意,仍然判處死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9/02/20 11:01
  • 男跳6樓慘死住家起火 警一搜驚見5具屍體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轄區發生離奇慘案,一名30多歲男子跳樓身亡,警方獲報趕到,不僅整個6樓都陷入燃燒,最後還在他家搜出其他5具屍體,有老有少,目前還在確認身分當中,疑似滅門的慘案讓附近居們對此議論紛紛。
    2019/01/19 16:00
  • 快訊/「滅門信」恐嚇蔡碧仲 7旬老翁落網

    最新消息!前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卸任前接獲「滅門」恐嚇信,就在稍早,花蓮警方在卓溪鄉逮捕一名70歲的那姓民眾,涉有重嫌,至於寄信是否和政治傾向有關,以及恐嚇原因,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9/01/11 17:36
  • 「敢動徐榛蔚就滅門」涉恐嚇蔡碧仲 70歲翁落網

    花蓮縣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去年接獲匿名恐嚇信,揚言「敢動徐榛蔚就滅門」,更強調「我掌握你的家人、老婆、孩子等底細」,警告意味濃厚。檢警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今(11日)下午逮捕1名70歲的納姓民眾,目前正在偵訊中,詳細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9/01/11 16:31
  • 「敢動徐榛蔚就滅門」 蔡碧仲收恐嚇信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任期即將結束,很可能回任法務部政次,但就在卸任前卻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直接點名他,說如果讓當選的徐榛蔚下台,會用殘忍的方式殺害蔡碧仲,還強調已經摸清他家人的底細,警告意味濃厚,對此蔡碧仲回應,雖然心疼家人,不過該做的,他不會蒙著眼讓他過去。
    2018/12/24 15:23
  • 蔡碧仲收到恐嚇信 「殺你跟殺豬一樣」

    花蓮縣長室昨(22日)收到一封恐嚇信,收信人為代理縣長蔡碧仲,內容表示,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蔡碧仲的家人進行恐怖滅門血案,花蓮縣警察局獲報後相當重視,循線調查中。
    2018/12/23 18:42
  • 快訊/「敢動徐榛蔚就滅門」 蔡碧仲收恐嚇信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明天即將卸任,但就在昨天,他卻收到一封恐嚇信,信中寫到蔡碧仲將來只要敢動新任縣長徐榛蔚,就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他的家人進行恐怖滅門血案,由於他卸任後將會取消隨扈,花蓮警方對這封恐嚇信高度關注,但據調查,恐嚇信上劉的是假地址,署名也是假的,警方目前正循線調查當中。
    2018/12/23 16:45
  • 旅遊勝地爆滅門慘案!一家6口加友人全遭謀殺

    日本九州高千穗峽谷是知名旅遊勝地,高千穗町也是日本神道教神話與傳說發源地,不料現在卻傳出大規模滅門謀殺案,村內一家6口及1名來訪友人全被殘忍殺害。
    2018/11/28 12:17
  • 砍死家人鄰居奪六命 滅門慘案震驚日本

    日本宮崎縣偏遠山區,發生震驚全日本的滅門慘案,含兇嫌在內,一共七人死亡。警方在死者家中,搜出一把砍草刀,懷疑就是犯案兇器。已經畏罪輕生的兇嫌,疑似老婆外遇,發生爭執,把年邁雙親、老婆、女兒通通砍死,連來勸架的鄰居都遭到殺害。
    2018/11/27 20:30
  • 日本九州滅門血案! 祖孫三代共六人遇害

    日本偏遠山區,驚傳滅門血案!位在九州宮崎縣的一棟民宅,屋裡屋外總共發現六具屍體,遇害的包括 屋主一家祖孫三代,還包括一名友人。唯獨老夫婦的兒子不見蹤跡,但是下午卻發現他跳河輕生,懷疑他就是殺死家人跟朋友的兇嫌。
    2018/11/26 22:05
  • 日驚傳6口滅門血案 兇手連小女孩也不放過

    日本鄰近知名觀光景點高千穗峽的一處民宅,今天(26日)被發現6具遺體陳屍屋內外,警方懷疑可能涉及殺人事件,正展開偵辦;這起事件也為這處寧靜小鎮帶來些許不安氣氛。
    2018/11/26 19:52
  • 網傳滅門謠言! 韓國瑜怒斥「驚悚不入流」

    網路發言,小心觸法!日前在韓國瑜跟民進黨臉書粉絲頁,出現暗殺韓國瑜的發文,警方追蹤發現,發文的IP來自新加坡,已經委請當地警方了解網友的身分,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北市一名趙姓電腦工程師,也在PTT發文,被約談到案,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函送,從3月至今,關於選舉的觸法言論,高達133件,甚至有人造謠,韓國瑜全家發生滅門血案,讓本尊聽了痛罵不入流!
    2018/11/22 22:44
  • 人面魚兩男神大崩壞! 平時興趣竟是這個?!

      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系列《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體,烤熟的吳郭魚說出:「魚肉好吃嗎?」讓人非常毛骨悚然!片中飾演「黑虎將軍」乩身的鄭人碩、扮演查滅門血案警探的張書偉,兩位男神不僅完全沒有包袱,連不為人知的癖好也都是神等級啊。
    2018/11/20 17:11
  • 縱火奪6命形同滅門 湯景華死刑遭撤銷暫逃死

    2016年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翁家6口葬身火窟命案,縱火的男子湯景華1、2審皆被判死刑。最高法院今(4日)逆轉歷審判決,認為高院並未查明湯男縱火是出自於直接或間接故意,且他犯案時有無心神喪失或精神耗弱情形,因此撤銷先前判決,將全案發回高院更審。
    2018/10/04 11:15
  • 慎入!她驚見陽台「滅門慘案」 網友嚇壞喊:連夜搬家!

    這數量太嚇人!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每逢夏末秋初季節輪替時,家中陽台就會驚見滿地蟑螂的景象,讓她相當困擾,她也將照片PO上臉書,崩潰表示「心臟還是不太夠力啊!」,由於蟑螂數量實在太驚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嚇傻,直呼「根本就是滅門慘案…」。
    2018/09/28 21:04
  • 縱火燒死6人堅稱清白 律師:湯景華智商低

    2016年3月間,湯景華因報復縱火,造成翁姓一家6人慘死火窟,一審二審都判他死刑。最高法院20日開庭「生死辯」,他堅稱自己是清白的,律師團辯護則稱他智商低,無法判斷縱火會造成嚴重後果;檢方則痛斥湯犯下滅門大案,還完全沒有悔意,法官聽完雙方說詞後,諭知將在10月4日宣判。
    2018/09/20 16:57
  • 至少5具遺體! 澳洲伯斯民宅死因動機不明

    澳洲西部伯斯郊區發生一起死亡懸案,警方發現民宅內陳屍至少5具遺體,其中包括婦女和小孩,但警方不願透露死因,只先拘留一名報案的20多歲男子,同時鑑識現場朝凶殺案偵辦。
    2018/09/10 15:22
  • 驚悚殘忍、警世經典! 回顧台灣10大滅門血案

    日前印度爆出一起恐怖的11口滅門血案,一家人之中,10人被蒙眼、封嘴、垂吊天花板通風口,另外還有一名七旬老婦也被勒死。當地警方調查後表示,在房間內尋獲與宗教儀式相關的紙條,講述人體是暫時的、靈魂會活下來等內容,令人毛骨悚然。
    2018/07/13 16:09
  • 驚悚!印度一家11口 雙手遭綑綁上吊亡

    來看這起恐怖命案!印度新德里今天(1日),驚傳一家11口集體死亡,警方進到案發現場,發現有10具屍體被吊在天花板上,雙手被綑綁,死亡原因目前還在釐清當中,不過根據鄰居說法,這家人不可能輕生,所以不排除是遭人謀殺。
    2018/07/01 22:51
  • 「我家人被殺光」 女PO文稱遭滅門引關注

    臉書上貼文,說自己全家被殺光,快點報警,嚇壞大家,結果卻是虛驚一場!新竹市一名女子在臉書上貼文,說自己聽到槍聲,全家被殺,要大家快點報警,消息迅速被貼到網路社團,員警也出面,要確認女子安危,但女子卻說,只是跟男友吵架想引起注意,雖然女子安全無虞,但上網貼文,說全家被殺,亂PO文,可能已經觸法。
    2018/06/13 19:53
  • 殺人案如「火山爆發」接連不斷 邱太三:槍決解決不了

    最近殺人案接連不斷讓人民心惶惶,有的民眾甚至希望政府近期執行槍決來抑制這波「殺氣」,不過這樣真的有效嗎?法務部長邱太三今(29日)天上午表示,他有注意到最近的社會現象,但認為這是社會問題,要用解決社會問題的方式來解決,並強調使用槍決定讞死刑犯,可能會迅速消滅這陣子的「殺人案火山」但餘燼還是會存在,不能完全解決問題。 短短一個月內殺人案接連不斷,先是「台南逆孫殺死祖母滅門血案」再來是「台中牙醫師在診所被同事親友殺害」接著「桃園殺妻分屍」之後又發生「板橋台大女被殺分屍」今天又有「直播主女被殺」一案接一案,手法一個比一個殘忍,讓「執行死刑來警世」的聲音再次出現。2012年間,台灣也曾出現一波駭人聽聞的殺人案,當時法務部長就曾執行槍決,一度平息社會亂象。 對此《壹週刊》就訪問法務部長邱太三有無執行槍決的計畫;邱太三則回答,這是社會問題造成的,應以「解決社會問題的方式來解決」且殺人案發生後,經檢警偵辦,法院會審理被告,給予公正的判決,這些都需要時間,因此不應該以槍決抑制殺氣當辦法。 「如果拿死刑犯開刀,不是讓他們成為政策執行的犧牲品嗎?」邱太三表示被判決定讞的死刑犯與最近發生的殺人案一點關係都沒有,且對死刑犯執行槍決後,只會抑制這陣子的「殺人案火山」,但餘燼仍會存留。
    2018/05/29 15:57
  • 女兒「家暴成詩」 澳洲7口滅門案透端倪

    澳洲驚傳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槍擊事件!在澳洲西部的奧斯明頓(Osmington)小鎮上,一處農場的屋主夫妻,屋主女兒,還有女兒所生的4名外孫子女,共7人被鄰居發現慘死在家中。警方勘驗後初步認定是屋主開槍射殺全家後自殺,而事後調查還發現,女兒早在2014年就曾寫詩,詩中明顯描述「拳頭」、「酒瓶」、「尖叫」、「傷痕」等等家暴情節,也成為警方追查的線索。
    2018/05/16 17:15
  • 神探出招鬥智 戳破弒親凶嫌謊言突破心防

    台南南化的3死滅門慘案,原本欠缺直接證據,嫌犯郭男也否認犯案,幸好玉井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與嫌犯鬥智,才得以突破心防,讓郭嫌俯首認罪,迅速在12小時內偵破這起駭人聽聞的重案。
    2018/05/13 09:38
  • 太諷刺!狠心弒3至親 逆孫臉書常分享孝親敬老文  

    11日傍晚台南純樸的北寮里傳出滅門血案,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持鐵鎚擊斃外婆等3名至親的郭姓男子,竟然只為了約1萬元的現金,就痛下殺機。而翻開凶嫌的臉書,可發現他曾分享過多篇敬老勸世文,甚至看到弱勢在路邊靠剪紙掙錢的新聞,還轉貼PO文詢問臉友,知不知道阿伯在哪擺攤?對照他的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5/13 09:22
  • 逆孫榔頭砸殺慘死!阿嬤最後身影…警不忍噴淚

    台南市南化區11日下午發生驚人滅門血案,逆孫郭嫌因偷竊失風,持榔頭將外婆、叔公和嬸婆砸死,行凶後竟若無其事返家睡覺,冷血態度令人髮指,而警方調閱家中監視器,發現有拍下阿嬤最後身影,看見阿嬤慈祥、瘦弱的背影,讓鐵血的刑警都忍不住鼻酸掉淚。
    2018/05/13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