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滅證 結果共891筆

  • 沒關窗戶下貨! 男子「伸手」偷iPhone手機

    台北市一名送貨員,日前到北投復興市場送貨,下車時沒有關窗戶,被路過的嫌犯盯上,他先到對面把車停好,才慢慢走來偷走iPhone手機,事後更把贓物丟進水溝滅證,男子到案後供稱,只是「為了好玩」,才惡作劇。
    2023/04/24 21:15
  • 獨/內湖槍擊案槍手「車丟基隆河」滅證 警打撈上岸鑑識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1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嫌犯案發後逃往河堤,由於現場監視器較少,嫌犯最後身影出現在南湖大橋,之後就不見蹤影,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再搭乘公車逃逸。TVBS獨家掌握,槍手疑似把犯案用的機車,丟到基隆河滅證,專案小組趁周末好天氣,在基隆河沿岸,花了十多個小時,終於打撈到犯案車輛,目前正鑑識比對當中,並鎖定嫌犯藏身處。
    2023/04/17 12:27
  • 敢弄我兒子?撂30多人痛毆6國中生 竹聯信堂副會長聲押

    桃園平鎮某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引發一連串糾紛,結果其中一名陳姓家長自稱竹聯幫信堂副會長,撂人毆打其他家長及多名學生。檢警調查後昨(7)日傳訊11證人、拘提33人到案,認為陳男等3名主嫌以眾欺寡、戕害學子,行為惡劣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被告以3至15萬元交保。
    2023/04/08 15:53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哭啥?拒檢狂逃警圍捕 女乘客「爆哭」求饒

    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對方卻拒檢逃逸,當街爆發警匪追逐,最後在3公里外的路邊,發現駕駛正在丟包包滅證,當場將他逮捕,只是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一下車就開始爆哭,求員警放過她,但警方根本不吃這套,直接上銬,最後發現她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4 20:11
  • 替兒子隱瞞殺人還幫滅證 傻老爸遭判終生監禁

    父親保護子女天經地義,但如果是目睹小孩開槍殺人,父親當下該如何反應才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德州2021年發生一起槍擊殺人,年僅14歲的阿布爾(Abel Elias Acosta)在對4人開槍行兇後,搭乘父親駕駛的汽車逃逸,並獲得老爸理查(Richard Acosta Jr.)全力隱瞞、甚至協助摧毀證據。德州法院日前以謀殺罪,判處這名傻父親終生監禁且不准假釋;同時也加強追緝這名真正開槍的兇手。
    2023/02/14 13:00
  • 炒飯疑見老鼠屎!老闆娘稱「飯粒焦掉了」一口吞:酥酥脆脆

    食安問題真的不能不注意!中國大陸四川的一間餐館,被顧客在炒飯中發現「黑色粒狀物體」,由於懷疑是老鼠屎,因此當下就找老闆娘詢問,不過老闆娘一看就表示那只是炒焦的飯粒,隨即就把該物體吃了,讓顧客相當傻眼、懷疑只是為了滅證,而老闆娘也無奈表示,自己沒必要為了怕賠錢而吃老鼠屎。
    2023/02/13 15:08
  • 台版柬埔寨! 數位鑑識「破解手機」詐團現形

    台版柬埔寨犯罪手法前所未見,嫌犯使用犯罪集團愛用的通訊軟體TELEGRAM聯絡,在上面都用暱稱稱呼,躲避警方追緝。即使手機被查扣,也能遠端刪除對話紀錄滅證,專案小組透過「數位鑑識」還原被刪除的資料,發現除了淡水之外,桃園還有另一個囚禁據點,立刻上門攻堅,整起案件才正式宣布破案。
    2023/01/25 14:37
  • 車遭撞倒報案! 民怨警受理竟說「休6天後處理」

    新北市新莊,兩名機車車主,牽車時都發現,車被撞倒,調閱監視器,確認有駕駛肇事逃逸,對方還是逆向衝撞,氣得報警,結果到派出所,竟然被受理員警告知,之後要休六天假,回來再處理,也讓受害車主不滿,深怕幾天過後,肇事駕駛滅證了。
    2023/01/19 19:14
  • 一刀穿心、殺人滅證 友勸投案他竟回「睡醒再說」

    去年3月中,屏東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和20歲的賴姓男子,因敬酒問題爆發口角,賴男氣憤之下,持刀朝楊男心臟猛力刺一刀,楊男胸口遭刺深達10公分,傷及心臟慘死,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楊男12年有期徒刑,檢方和賴嫌不服上訴,經審理,高分院認為友人當下勸其投案,賴嫌卻回「睡醒了再說」,明顯藐視人命,欠缺悔改之意,一審量刑過輕,改判13年6個月,還可上訴。
    2023/01/10 16:40
  •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無黨籍黃麗招成首位被押議員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檢方傳喚多名議員、涉案關係人到案,6日下午再傳喚前台南市副議長李文俊、議員黃麗招到案,訊後認為2人有串供、滅證之虞,向台南地院聲押。南地院今(8)日開聲押庭,法官下午裁定,李文俊當庭釋放請回,黃麗招則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黃也成為此次賄選案中,首位被羈押的現任市議員。
    2023/01/08 17:57
  • 南議長賄選案 地政局雇員三次傳喚終收押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有新進展!重要關鍵人也就是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失聯2天後到案,檢方以有串供、滅證的疑慮將他聲請羈押,而地政局約用人員黃怡萍,12月22日曾與林士傑同車,她是地政局雇員,竟然也涉嫌出面恐嚇國民黨籍市議員,3度被傳喚後當庭逮捕,聲押獲准,另外,市議員李文俊、黃麗招也被聲押。
    2023/01/07 14:40
  • 球場挖出磚塊、廢電線 市府交事證給檢方

    持續追蹤新竹棒球場。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前一天說的152項缺失,今天市府發言人帶著物證,交給地檢署,不過疑似承包商有滅證嫌疑,因為場勘挖到的廢棄電線,整支被抽走。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球場掩埋,但議員要進去會勘,卻頻頻被市府阻擋。
    2023/01/06 18:46
  • 廢土掩埋場? 市府交「棒球場152項缺失」物證

    昨日(5)新竹市長高虹安,開記者會點出棒球場有152項缺失,像是載場內挖到3公分以上的磚塊和廢棄電線等等。承包商疑似還有滅證情形,挖到的電線整條抽走,甚至有議員指出,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到球場掩埋,今天市府發言人將物證交給地檢署。
    2023/01/06 14:59
  • 槍手「燒車」滅證 警搜「變造車牌+槍枝」

    持續追蹤角頭老大「黑人」的槍擊案!今天下午警方將槍手開到樹林燒毀的車輛,拖回桃園,還在上面發現變造車牌和一把被燒毀槍枝。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一人犯案,目前也不排除,槍手已經潛逃出境。槍手的殺人動機,推測除了可能是郭信一先前涉入的毒品案之外,也有可能是和其他幫派之間的恩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他表示要肅清在地幫派。
    2023/01/03 19:08
  •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林杏兒賄選案 遭聲押獲800萬交保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查出,涉嫌以1萬元現金向一名里長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牽涉其中,疑似是出資者,士林地檢署日前已經將蕭景田列為被告,但他遲遲未到案,於上個月29日被發布通緝。今(3)日中午蕭景田自行到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定蕭景田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9條第1項,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證或滅證之虞,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1/03 17:25
  • 火燒車「剩骨架」! 槍手犯案逃新北樹林滅證

    槍手槍擊畫面曝光,直接近距離開槍,致人於死地意圖明顯,但到底是甚麼恩怨引發殺機?坊間傳郭信一在11月份時涉及一起上億元毒品,還沒賣出就遭警方查獲,是不是有相關?還是有其他因素,專案小組目前還在抽絲剝繭中。
    2023/01/03 13:38
  • 特稿/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遭狙殺!  疑黑幫跨海教唆犯案

    「黑人家族」黑幫大哥郭信一,昨(3)日出門倒垃圾,就在住家附近遭人當街連開6槍行刑式槍決,引起警政高層極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立即指派刑事局偕同地方警力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二名槍手犯案後開車逃逸,隨即將作案車輛,丟棄在新北市樹林山區焚車滅證之後再搭車逃亡,似乎早就策劃好整起殺人劇本。
    2023/01/03 13:31
  • 家中搜出30萬、名片!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 凌晨遭聲押

    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舉,涉嫌在七股工業區開發案中,散布對得標廠商不利之消息,反要對方拿錢來擺平,昨(21)日上午遭檢調單位大動作搜索,調查官也在陳凱凌的家中,搜出30萬元現金,外加廠商名片,檢方認為他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詐取財物,依《貪汙治罪條例》帶回偵訊,今(22)日凌晨複訊完畢,認為他罪嫌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預計下午開羈押庭。
    2022/12/22 09:36
  • 兄失蹤「弟弟遭聲押」 法官宣判無保飭回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楊姓男子,去年返家後離奇失蹤,而他的弟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失蹤當天曾到哥哥家中,隔天拎著大包小包離開,行跡詭異,警方日前把家裡的浴室磁磚、地板打破,採集到失蹤者微量血跡,懷疑弟弟滅證,聲請羈押,但法官認為,檢警的證據無法證明人被殺害,證據不足,當庭宣判無保飭回。
    2022/12/15 19:57
  • 兄離奇失蹤!浴室有血跡 弟滅證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楊姓男子,去年返家後離奇失蹤,而他的弟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失蹤當天曾到哥哥家中,隔天拎著大包小包離開,警方懷疑他涉案,卻沒有掌握相關證據,案件陷入膠著,日前把家裡的浴室磁磚地板打破,採集到失蹤者微量血跡,加上弟弟案發後企圖滅證,頻繁帶行李爬山,檢方認為涉嫌重大,將他依殺人罪聲押禁見。
    2022/12/15 13:12
  • 88槍案再逮1人!涉嫌接應掃射槍手孔祥志 毒蟲被收押

    學甲88槍槍擊案再推新進展,繼先前台南檢方發布槍手孔祥志通緝令,檢方今(12)日上午再發新聞稿指出,發布孔祥志通緝令當天,專案小組逮到涉嫌接應的李姓共犯,經複訊,認為李嫌涉犯《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販毒等罪,且有逃亡、滅證、串供之虞,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12 15:06
  • 涉貪罪嫌升高?遭爆帳本滅證內幕 高虹安團隊怒:帶風向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深陷助理費司法風波,近日檢調密訊替她作帳的前辦公室主任黃惠玟。《鏡週刊》爆料,黃惠玟交出以自己綽號「小兔」所做的帳本,包括逾500筆內帳及核銷單據,供出助理費以低報高、上繳公積金等全依高虹安指示辦理,並舉例前立法委李慶華人頭助理貪污案件比擬,對此高虹安辦公室駁斥,痛批明顯帶風向毀滅人格。
    2022/12/06 14:26
  • 不要命!騎士心虛遭警查出「白粉」 竟吞毒滅證

    台中警方在夜間執行路檢時,發現一名騎士神情緊張,上前盤查發現有不明白色粉末,騎士為了不被查出毒品,竟然全塞進嘴裡吞掉,警方立即制止,實施哈姆立克催吐,並叫救護車協助救醫。
    2022/12/01 18:15
  • 快幫我丟!騎士越線拒檢逃 急塞毒給女友

    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日前騎車等紅燈越線,被巡邏員警攔查,男子假意配合接著加速逃逸,混亂中後座女子急著丟棄菸盒,疑似想滅證,事後情侶倆被噴辣椒水逮捕,警方在香菸內發現,藏有一包安非他命。
    2022/11/24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