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滅證 結果共885筆

  • 日本男公關讓恩客懷孕 殺嬰後到海邊焚屍企圖滅證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5月27日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女嬰的父母是20歲的高見直輝和24歲的淺沼環奈(浅沼かんな),他們涉嫌在殺害女嬰後,到海邊焚屍滅證。關係人士透露,2人其實是男公關與客人的關係。
    2023/07/09 12:38
  • 供詞有矛盾!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收賄 南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前台南市議長、現任無黨籍市議員郭信良涉嫌在市地重劃案向業者收賄,今天凌晨依涉犯貪污罪向台南地方法院聲押,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07/07 23:16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綠基隆立委要換將?張秉鈞涉詐助理費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民進黨在基隆立委一役是否換將,受到關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下午在中常會中表示,會謹慎地依循相關程序處理,避免不可控制的傷害;黨內人士也表示,若張秉鈞案情明確,應在下周二提名小組開會前自行退選,以利全黨布局。
    2023/06/21 16:47
  • 張秉鈞涉詐助理費遭聲押 攪亂民進黨基隆立委提名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讓基隆政壇掀起動盪。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表示,如有不法情事,勿枉勿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將針對後續情況進行充分討論。
    2023/06/21 10:00
  • 花蓮女酒駕追撞!癡情男友「為愛換位」頂罪 1關鍵被抓包

    花蓮縣建國路與自強路口18日發生一起車輛追撞事故。林姓女駕駛酒駕開車,出事後竟讓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友頂替,不過被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抓包,最後林女依公共危險罪被捕,林男則因涉嫌頂替、藏匿人犯及湮滅證據罪逮捕。
    2023/06/20 10:36
  • 煉毒變煉金術? 毒蟲買2萬顆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

    台中警方發現毒犯利用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主嫌先購入2萬顆感冒藥,接著分在三個租屋處提煉毒品,提煉成過程中,如果失敗了,就倒入馬桶滅證,警方現場查扣100多公克安非他命成品,另外還有2公升液態安非他命。
    2023/06/18 14:28
  • 近距離射殺鹹粥店老闆娘 法院審理裁定兇手羈押

    台北市一名51歲周姓男子,疑似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的老闆娘不成,竟於昨日下午1時許,騎車到店裡開槍射殺潘姓老闆娘,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晚間裁定周嫌收押,但未禁見。
    2023/06/11 17:53
  • 籃球賽「被推」撞斷牙! 推人球員傷害起訴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1:19
  • 夜店酒客砍人 業者竟「刪監視畫面」涉滅證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0:48
  • 裡面包啥!百鈔藏毒 男遇盤查「偷丟」被逮

    藏毒被盤查,趁機滅證被活逮!新北市一名男子,身上藏有安非他命,半路被員警盤查,他擔心被抓,邊和員警聊天,試圖轉移注意力,一邊偷偷把包著毒品的百元鈔往後面丟,但馬上就被識破,他怎麼會被盯上,原來這名員警,之前才抓過他,早記住長相。
    2023/05/21 18:00
  • 前男友偷備份鑰匙闖入 發狠「砍10刀見骨」捅死女老師

    日本北海道一名37歲男性因不滿39歲的女友提出分手,竟拿著在交往期間偷偷備份的住處鑰匙闖入女方家中,等待對方下班返家後,瘋狂捅了被害人10多刀,導致女方因失血過多而身亡。犯案男子隨後將鑰匙丟進河川企圖湮滅證據,但隔日他就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是在向對方請求復合的時候發生了爭執。
    2023/05/17 17:33
  • 男偶像冰毒檢驗呈現陽性! 「遭爆打女人+企圖滅證」警察要抓了

    韓國歌手南太鉉曾是YG旗下偶像團體WINNER成員,2016年他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退團,然而不僅單飛路不好走,去(2022)年8月更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根據韓媒17日消息,首爾龍山警察署最近收到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的報告,確認他冰毒檢驗呈現陽性,已經申請逮捕令。
    2023/05/17 14:52
  • 索吻遭女友推下船!他撞「螺旋槳爆頭」亡 同學滅證只關5天

    19歲男大生參加遊艇趴時,當眾跟女友打鬧索吻,沒想到對方因為嬌羞推開,竟害男大生直接跌下船,撞到螺旋槳爆頭慘死!
    2023/05/17 05:30
  • 雲林議長沈宗隆涉貪 檢方以勾串之虞聲請延押獲准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涉貪案,雲林地方法院3月裁定沈宗隆和包商鍾慶郎收押禁見;雲林地檢署日前以有勾串、湮滅證據之虞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沈宗隆等2人延押,法院今天裁定延押。
    2023/05/11 17:24
  • 3天狂摔14次!8個月男嬰永久腦傷 惡保母急刪監視器滅證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保母,去年照顧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卻因受不了洋洋哭鬧,3天內多次用力推倒洋洋甚至對其拋摔,導致其腦部、視力永久性損傷,案發後蘇姓保母還將托育影像毀損,經警方還原影像,才揭露蘇姓保母的惡行,屏東地檢署日前偵結,將蘇姓保母依重傷害罪起訴。
    2023/05/08 13:05
  • 吵架踢死8月嬰!夫妻「丟絞肉機」滅證 警見13袋屍塊嚇壞

    一對夫妻吵架時,不慎踢死8個月大的女兒,夫妻倆為了逃罪,竟將女兒丟進「電動絞肉機」分屍,還將遺體分別裝進13個塑膠袋,駭人景象連警方看了都難以忍受。
    2023/05/06 05:00
  • 韓國女魂斷高雄!行李早一步寄回國 「男友喊冤」法院裁定交保

    韓國一對情侶22日來高雄自由行,24日下午李姓女友被發現倒在地板,無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死亡,經法醫相驗,李女頭部疑似遭鈍器敲擊,顱內出血,金姓男友雖否認犯案,但案發後他把女友行李先寄回國,加上前一晚到報案時間,無他人進出房間,檢方認定金男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但金男喊冤,寄行李時間就是預計的返國日,並非滅證,法官則裁定他10萬交保,目前全案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3/04/30 12:06
  • 快吐出來!街頭遇警盤查 竟吞毒滅證

    凌晨北市警方在中山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上前關心時,看到對方手上緊握一包夾鏈袋,懷疑是違禁品,要求他配合盤查,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把夾鏈袋塞進嘴裡,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壓制,原來袋子裡頭裝的是安非他命毒品。
    2023/04/29 12:22
  • 沒關窗戶下貨! 男子「伸手」偷iPhone手機

    台北市一名送貨員,日前到北投復興市場送貨,下車時沒有關窗戶,被路過的嫌犯盯上,他先到對面把車停好,才慢慢走來偷走iPhone手機,事後更把贓物丟進水溝滅證,男子到案後供稱,只是「為了好玩」,才惡作劇。
    2023/04/24 21:15
  • 獨/內湖槍擊案槍手「車丟基隆河」滅證 警打撈上岸鑑識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1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嫌犯案發後逃往河堤,由於現場監視器較少,嫌犯最後身影出現在南湖大橋,之後就不見蹤影,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再搭乘公車逃逸。TVBS獨家掌握,槍手疑似把犯案用的機車,丟到基隆河滅證,專案小組趁周末好天氣,在基隆河沿岸,花了十多個小時,終於打撈到犯案車輛,目前正鑑識比對當中,並鎖定嫌犯藏身處。
    2023/04/17 12:27
  • 敢弄我兒子?撂30多人痛毆6國中生 竹聯信堂副會長聲押

    桃園平鎮某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引發一連串糾紛,結果其中一名陳姓家長自稱竹聯幫信堂副會長,撂人毆打其他家長及多名學生。檢警調查後昨(7)日傳訊11證人、拘提33人到案,認為陳男等3名主嫌以眾欺寡、戕害學子,行為惡劣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被告以3至15萬元交保。
    2023/04/08 15:53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哭啥?拒檢狂逃警圍捕 女乘客「爆哭」求饒

    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對方卻拒檢逃逸,當街爆發警匪追逐,最後在3公里外的路邊,發現駕駛正在丟包包滅證,當場將他逮捕,只是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一下車就開始爆哭,求員警放過她,但警方根本不吃這套,直接上銬,最後發現她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4 20:11
  • 替兒子隱瞞殺人還幫滅證 傻老爸遭判終生監禁

    父親保護子女天經地義,但如果是目睹小孩開槍殺人,父親當下該如何反應才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德州2021年發生一起槍擊殺人,年僅14歲的阿布爾(Abel Elias Acosta)在對4人開槍行兇後,搭乘父親駕駛的汽車逃逸,並獲得老爸理查(Richard Acosta Jr.)全力隱瞞、甚至協助摧毀證據。德州法院日前以謀殺罪,判處這名傻父親終生監禁且不准假釋;同時也加強追緝這名真正開槍的兇手。
    2023/02/1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