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溶屍 結果共33筆

  • 清大溶屍案 洪曉慧假釋4度駁回

    新竹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6年,雖然她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符合假釋門檻,但2度申請都被駁回,直到上個月第3度申請才首度通過監獄假釋審查,不過法務部晚間做出駁回裁定,理由是,洪曉慧犯罪手段太兇殘,剩下的刑期還有5年9個月,仍須繼續教化,再加上該賠給被害人家屬的2417萬元,但現在都沒有償還才駁回聲請。
    2008/06/12 18:47
  • 清大溶屍案 洪曉慧假釋案駁回

    新竹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6年,雖然她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符合假釋門檻,但兩度申請都被駁回,直到上個月第三度申請才首度通過監獄假釋審查。不過法務部晚間做出駁回裁定,理由是洪曉慧犯罪手段太兇殘,剩下的刑期還有5年9個月,仍須繼續教化,再加上該賠給被害人家屬的2417萬元,但現在都沒有償還,才駁回聲請。
    2008/06/11 21:39
  • 老闆疑員工偷錢 涉打死人還溶屍

    新竹發生駭人聽聞的溶屍案!潘姓水電商疑似因為懷疑林姓員工偷他的錢,涉嫌教唆謝姓等4名員工,聯手教訓被害人,卻失手把他打死,還把屍體放入大塑膠桶內,再用強酸企圖溶解屍體;沒想到屍體沒溶解,潘姓水電商不知道如何棄屍,最後竟然伴屍長達2個月才被發現。
    2008/05/14 09:40
  • 愛女慘遭殺害溶屍 家屬傷痛欲絕

    震驚社會的清大融屍命案發生後,最受煎熬的,是被害人許嘉真的父母親,現在洪曉慧三度申請假釋獄方核准,被害家屬當初的委任律師羅秉成也表示,假釋制度應該要給受害家屬陳述意見的機會,畢竟當初鑑識結果發現,洪曉慧是冷血殺害了毫無反抗能力的許嘉真。
    2008/05/01 18:57
  • 〈獨家〉清大溶屍案 死者父親涉採購弊案

    檢調追查台電採購圖利案,收押台電輸配電工程處長許文宏,而他為了向法官表達清白,當庭說出,他就是9年前,清華大學溶屍案,被害人許嘉真的父親,當時女兒過世,獲得2,000萬賠償金,他全都捐出去,怎麼會貪污幾百萬。
    2007/01/16 19:12
  • 今晚8點 TVBS破案實錄 溶屍案解碼

    民國87年3月,寧靜的新竹清華大學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溶屍案,被害人及兇手竟然是研究所的同班同學,兇手刻意調製王水,毀屍滅跡,刑事局鑑識團隊到底是如何透過現場跡證來找兇手,敬請鎖定晚間8點,TVBS頻道為您播出的破案實錄。
    2004/10/16 08:59
  • 震驚台灣社會溶屍案 判決大逆轉

    台北市一名造景公司的女老闆王麗文,遭人殺害之後,將屍體裝進藍色的大水桶裡,還倒入硫酸意圖毀屍滅跡,這起駭人聽聞的溶屍案,隨著作案用的水桶發現之後,案情逐漸水落石出。
    2004/07/29 17:45
  • 謀奪老闆產業 王雪蘋殺人溶屍

    民國88年,台灣警政史上發生第一宗殺人溶屍案。造景公司女會計王雪蘋圖謀女老闆的財產,夥同男友劉忠心共同殺人,並且將老闆的屍體塞進塑膠桶內,灌入強酸溶屍。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法官維持一審判決,判處王雪蘋死刑,劉忠心則因供出實情判無期徒刑。
    2003/12/1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