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溫泉蛋 結果共32筆

  • 吃大心「9人不適」 新北衛生局急查蛋源頭工廠

    桃園市「大心新泰式麵食」驚傳食品中毒案,9人吃完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由於套餐都有半熟蛋,餐廳趕緊停售溫泉蛋和溏心蛋,而桃園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據了解,源頭蛋品工廠位在新北,新北市衛生局也發現工廠有衛生缺失,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而他們的蛋品主要是提供給餐飲業者使用,不是一般消費者能在通路買到的小包裝。
    2023/11/26 15:18
  • 美式賣場「拉麵、鍋物」縮水 挨批變1人份、變相漲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味噌拉麵和新加坡叻沙鍋,都明顯感覺到縮水,表示從兩人份變成一人份。而我們實際比較,重量的確都少了很多,裡頭的配料像是溫泉蛋,整整少了一顆。另外,優格則是一打開只有八分滿,民眾也說,還以為被偷吃了。
    2023/11/05 12:55
  • 中秋出遊去!宜蘭清水地熱、傳藝園區湧人潮 拜月娘求好姻緣

    今(29)日迎來中秋連假第一天,不少民眾趁著假期出遊,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湧現滿滿人潮,從各地前來的民眾開心地煮玉米及溫泉蛋,享受假期好時光。今年,宜蘭傳藝園區特別在中秋連假期間恭請到「太陰娘娘」來做客,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祈求好姻緣。
    2023/09/29 17:17
  • 獨/缺蛋!日本京都勝牛不賣溫泉蛋 台分店只能再撐2週

    由於禽流感爆發全球不少地方都缺蛋,日本已經有多家連鎖業者宣布不提供蛋料理,日本第一連鎖炸牛排「京都勝牛」自2月起因為缺蛋無法提供溫泉蛋,超過一個月無法恢復,台灣目前雖然仍暫時正常,不過內部人員透露「再過1-2週就沒了」。
    2023/03/21 16:17
  • 又是缺蛋!SUKIYA緊急宣布:暫停供應「溫泉蛋」相關餐點

    近期全台鬧蛋荒,許多餐飲業者都受到影響,日本連鎖牛丼品牌SUKIYA今(6)日晚間也貼出公告,因雞蛋嚴重缺貨,部分使用溫泉蛋的餐點暫時停止供應。
    2023/03/06 21:22
  • 「蔥溫玉牛丼嘸溫泉蛋」 雞蛋糕成本增

    缺蛋風波持續擴大,多家餐飲業者都受影響,現在還有連鎖日式丼飯店,部分店家溫泉蛋也停售,套餐裡附的蛋同樣也不提供,業者也說明確實部份蛋商品暫停供應,會盡快協調,而雞蛋糕業者感受也明顯,蛋價成本飆漲至少1倍,桃園則是不同景象,有里長只要里民是長者生日或是孕婦都會送蛋。
    2023/03/06 20:17
  • 台版冰島藍湖!爽泡露天美人湯 加碼體驗DIY煮溫泉蛋

    冬天就是要泡溫泉!隱身宜蘭太平山遊樂區的「美人湯溫泉祕境」,這裡不僅可以DIY煮溫泉蛋,露天SPA池的石頭湯搭配後方綠色森林,夢幻景象被譽為是「台版冰島藍湖」!
    2023/01/12 14:02
  • 高雄「爆量系肉肉丼飯」多到滿出來!還有國寶茶免費暢飲

    高雄網評超高分的「赤燒分子廚藝」,主打加滿爆量牛肉的丼飯,尤其推薦夢幻牛舌、安格斯牛丼這兩款,搭配上爆漿溫泉蛋更銷魂,口感也更滑順。牛肉帶有濃郁的油脂香氣,還有提供國寶茶及冰開水可以免費暢飲,愛吃牛的你快衝一波吧!
    2022/08/02 12:09
  • 溫泉蛋恐藏「奪命細菌」!罹敗血症、死胎 3類人小心

    前陣子台灣出口金針菇驗出李斯特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許多民眾擔心不已,究竟什麼是李斯特菌,隱藏在那些食物中?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李斯特菌確實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細菌,經常存在土壤、水和動物糞便。人類會透過食用被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或水而被感染,未出生的嬰兒可能也會經由媽媽感染。
    2022/04/14 16:14
  • 年後甩肉! 「鋼索跳繩」燃脂快pk「煮蛋機」2.5折

    過年真的是吃太多了,您也打算要來好好甩肉減肥嗎?大賣場的運動用品下殺,銷量成長一成,像是鋼索跳繩以及啞鈴都很熱賣,另外連鎖超市業者推出了健康飲食的舒肥鍋,不用油就低溫烹煮雞胸肉,讓口感更好,還有專門用來煮蛋的煮蛋器,可以輕鬆做出溫泉蛋,健身的民眾認為挺方便。
    2021/02/18 20:28
  • 高壓電線斷落進田裡! 泥水熱滾溫泉蛋

    彰化福興鄉週五因為大風吹斷了一條高壓電線,電線掉到旁邊已經收割的田裡,碰到乾草燒起來,警消和台電到場,斷電後射水滅火降溫,一度造成周邊600多戶停電,而在消防隊離開後,還沒通電前,居民發現,田裡燒起來的一個小區塊,泥水就像溫泉一樣還在滾燙冒泡,苦中作樂,丟了生雞蛋下去,還真的煮熟了!
    2020/10/23 23:37
  • 小吃升級! 智慧點餐PK明太子炸蛋滷肉飯

    傳統滷肉飯,業者在管理跟口味上求新求變!像是把日式丼飯的元素,溫泉蛋、起司,變成新口味的滷肉飯,不只吸引年輕人、老顧客嘗鮮意願增加,另一頭連鎖滷肉飯業者,引進智慧點餐機,飯跟醬汁能客製化之外,員工桌邊點餐改用平板,業者說能降低出錯率,也提升兩成的工作效率。
    2019/07/16 20:34
  • 捕鼠籠煮溫泉蛋! 清水地熱遊客行為惹議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看見有名男子拿著鐵製捕鼠籠,到高溫地熱水煮食,嚇了好大一跳。雖然,當下管理員上前制止,不過,園區內也有定期廣播,希望民眾盡量使用園區出租的竹簍,避免遇到高溫融出有毒物質。
    2019/04/22 16:17
  • 「腐蝕出大洞」!水溝蓋狂噴 北投硫磺溫泉

    台北市北投溫泉博物館,對面水溝蓋底下,接溫泉水的管線,疑似因長期接觸硫磺氣,導致破損,從15日開始連流24小時,還腐蝕了鍍鋅防銹的水溝蓋,有民眾發現後,還拿生雞蛋測水溫,做成溫泉蛋。
    2017/07/16 17:37
  • 失敗上百顆蛋後 他傳授溫泉蛋完勝秘訣

    臻愛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國中畢業就投入餐飲業,至今已33年,他以湘菜、粵菜起家,卻也不斷精進日式、法式等菜色,在廚藝上有深厚的硬底子,鏡週刊這次特別幫讀者爭取,請他私房傳授「只有廚師才知道」的溫泉蛋作法。
    2017/03/07 14:32
  • 面對受過傷的童年 汪汪喵喵開啟她愛的觸覺

    JC跟男朋友還有6隻貓,住在一間沒有電鈴的6樓頂樓加蓋。我們上樓轉幾個彎,打開紗窗門後,立刻就有一隻好客的貓貼上我的小腿,「他叫Rumba,是家裡的老大,」JC指著窗邊的6個碗笑說,「連貓吃的都比我好。」
    2017/01/23 16:00
  • 東京江戶前天丼 CP值爆表排隊也甘願

    日本東京有不少美食吸引許多台灣遊客專程跨海來品嚐,但是如果為了一碗丼飯,排隊時間至少一個小時起跳呢?日本橋就有這樣一碗CP值爆表的天丼,不僅有炸蝦、花枝干貝、溫泉蛋,甚至還有比人臉還要長的穴子魚,份量驚人又美味,讓人甘願排隊也要吃到它。
    2015/11/09 22:44
  • 【好吃一點訣】日鐵路便當漫畫發酵 釜飯夯來台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看,從日本漫畫「鐵路便當之旅」紅到台灣來的日式釜飯,餐廳特別引進40萬的特殊機具,製作三種吃法的釜飯,特選花東米經過烹煮,底下有了金黃色的鍋巴,看起來好可口,還有加入溫泉蛋和抹茶高湯的吃法,讓顧客讚不絕口。
    2014/05/30 11:13
  • 披蕯、東坡肉「都加蛋」 變身早午餐

    早午餐受民眾歡迎,市場卻也相對競爭,但受限於培根、火腿或是麵包變化有限,菜色大多從「蛋」來做變化,跳脫常見的班尼迪克蛋、炒蛋甚至是太陽蛋,主廚把蛋炸成「炸蛋」放上豬五花肉,結合中式東坡肉做出「豬五花早餐塔」,就連披蕯也放上溫泉蛋搶攻早午餐市場,而台灣人有多喜歡在早上吃蛋,業者統計,假日光是一家早午餐店就能用掉400顆蛋。
    2014/05/01 18:58
  • 美翻!寒流催生 太平山披「雪」白外衣

    這波入冬最強寒流,「凍」出太平山的雪,從前一晚下霰,到清晨飄雪,積雪大約2公分,雪白世界讓不少民眾直呼美翻了,連帶住房率也提升,電話一個上午沒停過,至少6、7成滿,賞完雪身體覺得冷,還能到附近的秘境泡湯,從山頭就能看到陣陣白煙,過去中油在這裡鑽井探勘,意外發現豐富地熱,除了泡湯,還能煮溫泉蛋。
    2014/02/11 16:55
  • 首座地熱發電廠 供2萬戶家用電

    從前宜蘭清水地熱池,不時會發生民眾為了煮溫泉蛋,不小心掉進滾燙水中的意外,現在全台首座地熱發電站誕生,讓遊客不僅可以安全的煮蛋,還可以在現場體驗地熱充電,地熱發電不需使用燃料,不會產生溫室氣體,是環保的綠色能源,工研院鑽探開發,在今年8月開始測試,目前提供清水地熱區全區使用,明年可望營運地熱發電廠,到時候可供應2萬6千4百戶家庭用電,未來也會發展低碳旅遊。
    2013/12/10 19:55
  • 北海道泡湯新樂趣 深山祕湯自己挖

    慢慢入秋,又可以開始享受泡溫泉,在日本北海道山區有一個地方不是到湯屋泡湯,而是想泡溫泉的人,得自己挖天然溫泉來泡,很多民眾自備工具,前往體驗這種樂趣,挖出來的溫泉超過60度,一邊泡還可以一邊煮溫泉蛋。
    2013/09/05 21:59
  • 金馬獎/〈獨家〉金馬在宜蘭 慶功宴主打鴨賞、三星蔥

    今年金馬獎在宜蘭舉辦,雖然下著大雨,但宜蘭羅東夜市,仍然擠進不少參加金馬獎的民眾來品嚐小吃,像是羊肉湯及三星蔥肉串,攤子前民眾大排長龍,就連幾家接受金馬慶功宴的餐廳,也祭出當地特色小吃,像是鴨賞跟溫泉蛋來招待貴賓。
    2012/11/24 19:52
  • 景氣淡!平價更好賣 餐廳「小份量」吸客

    景氣慘澹,民眾消費意願降低,就有日式居酒屋業績下滑約一成,為了找回客源,不僅調降近10道舊品價格,還一口氣推出多達33道不到90元的平價新品,相對份量也不多,像是2顆溫泉蛋賣90元,業者說是因為裡頭淋上獨門醬料,還有特殊香烤方式,另一家新加坡料理餐廳,則推小份量叻沙,分量較小、價格也便宜超過一半。
    2012/07/25 19:18
  • 溫泉蛋比薩香氣溢 棉花糖口味孩子愛

    聽過溫泉蛋比薩嗎?內行美食今天介紹的「大力水手」口味比薩,現烤麵皮上打顆溫泉蛋,濃郁蛋香和酥脆培根、大把菠菜完美融合,無論喜不喜歡蔬菜,都能津津有味,而店裡獨創的蓬鬆棉花糖比薩,常讓孩子吃得樂不可支;炎炎夏日裡,去籽番茄拌現切九層塔,放上現烤佛卡夏麵包,更是女性顧客最愛,沒有大招牌,全靠獨創口味和有質感的裝潢吸客。
    2012/06/0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