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溫泉旅館 結果共178筆

  • 花美男為你服務 日招帥哥搶女客

    為了拉攏師奶族群的消費者,日本各行各業開始打出「帥哥牌」,百貨公司彩妝銷售員,大舉聘用型男來服務,連溫泉旅館也請來小帥哥,東京甚至還出現一家型男咖啡廳,店裡的服務員,清一色是年輕帥氣的花美男。
    2010/02/03 22:33
  • 【慢活輕井澤】粉領族瘋輕井澤 紓壓美肌好滿足

    面對全球性經濟不景氣,首當其衝的日本旅遊業也不得不調整經營策略,像是針對女性,設計不一樣的服務,頂級溫泉旅館就推出紓壓SPA,最特別的是所使用的精油,全都是自行研發生產,原料則是在地特有的植物,配上溫泉、晨間體操,要讓獨自渡假的女性,也能享受「調身、調息、調心」的溫泉之旅。
    2010/01/28 22:36
  • 【慢活輕井澤】溫泉旅館重節能 7成發電自給自足

    興建一座旅館或是渡假村,往往代表著某種程度的環境破壞,要怎麼抓到環保與營業的平衡點?日本百年溫泉旅館的經驗,或許能帶給同業一些啟發,因為這家旅館在改建過程中,不但完整保留貫穿渡假村的一條小河,附近森林裡的350棵樹木,更被完整保存下來,整座渡假村70%的電力,就靠溫泉地熱來發電,「節能減碳」,在這裡不只是一句口號。
    2010/01/27 22:44
  • 【慢活輕井澤】輕井澤新世代 再造百年溫泉旅館

    任何一家營業超過百年的企業,都會面臨轉型問題,就連屹立輕井澤一世紀的老字號溫泉旅館,也不例外。不過第3代掌門人「星野佳路」,以獨特觀點,巧妙融合日本文化魅力,與西式經營理念,成功改造溫泉旅館,還在全日本拓展超過20個據點,扭轉乾坤的功力,甚至引起國土交通省的重視,到底星野佳路是怎麼辦到的?來看看他的日式成功秘訣。
    2010/01/26 22:28
  • 〈獨家〉迎接2010! 信vs.小綜宜蘭泡湯嚐美食

    天氣好冷喔,這時候去泡湯最舒服了,信跟鄭元暢這對師兄弟,就約好了一起去宜蘭泡湯,特別跟觀眾介紹的這間溫泉旅館呢,有溫泉、也有冷泉,重點是溫泉餐非常的高檔,名人加持的溫泉會館到底有多特別,一起來瞧瞧。
    2010/01/08 20:39
  • 不過夜照供餐 日溫泉轉攻上班族

    日幣狂飆,嚇跑海外觀光客,日本政府預估,今年入境日本的觀光人數,只有600多萬人,比去年要下跌2成以上;等不到外國觀光客,日本的溫泉業者只好改攻國內市場,推出比較便宜的住宿方案,過去溫泉旅館慣用的「一泊二食」,改成不用過夜住宿,照樣提供餐點跟泡湯的服務,消費對象改成以日本上班族為主。
    2009/11/27 22:23
  • 〈獨家〉敗犬女王住過! 粉絲「朝聖」溫泉會館

    痞子英雄幫高雄做了一次完美的城市行銷,現在苗栗縣政府也要跟進,一部戲的拍片經費補助2千萬,過去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中,女主角楊謹華和男主角在苗栗泰安一家溫泉旅館拍攝,也讓這家旅館成了熱門觀光景點,業績成長4成,還有香港和馬來西亞的外國觀光客,指名要住楊謹華住的1308房間。
    2009/10/19 19:39
  • 98金鐘獎/金鐘近年新獎 廣告行銷比創意

    經濟不景氣,台灣很多偶像劇的成本被砍了許多,於是就和許多廠商或店面合作,贊助他們場地拍攝,或是提供男女主角產品當道具,置入性行銷,業者一方面打廣告,劇中主角又可以跟上潮流,兩者互相受益,間接刺激了消費市場;金鐘獎3年前,就看上現在偶像劇這項帶動景氣的優點,設立的「行銷廣告獎」,今年最受矚目的入圍者,就是「痞子英雄」,它開發了整個高雄的觀光市場,另外「敗犬女王」,也因為在溫泉旅館拍攝,使該館的業績1個月就爆增了4成。
    2009/10/15 20:51
  • 疫情漸趨緩 關西擺脫流感再出發

    日本的新流感疫情似乎有減緩的趨向,疫情一度危急的關西,如今正準備重新出發!神戶的單日確診病例,已經下降到1天只有4例,而大阪跟兵庫8成5的病患,身體都在逐漸恢復中,當地旅遊業者為了重振旗鼓,溫泉旅館的老闆娘,還特別派出藝妓一起上街發傳單。
    2009/05/29 22:23
  • 1日2餐便宜溫泉遊 3千台幣有找

    最近日幣拚命升值,到日本玩一下子變得很貴,半年前1千元台幣,還能換到日幣3500圓,現在只剩下2600圓,國外遊客裹足不前,影響了日本旅遊市場,現在溫泉旅館卯全力搶日本客人,推出一夜2餐,只要台幣2900元的超值行程,而且唱卡拉OK、吃自助餐都免費,結果旅館天天客滿,成為不景氣中開出紅盤的行業。
    2008/12/12 22:51
  • 不景氣撼中鋼 投資收手設停損點

    經濟不景氣,同樣也波及鋼鐵業,中鋼宣布,要顧及本業,對外投資的高鐵,還有和高雄縣簽署開發寶來溫泉旅館的計畫,以及高雄捷運等,必須停止投資或者不再無條件灑錢;這決定讓高雄縣長氣的跳腳,直說是政治打壓!
    2008/12/08 12:06
  • 電影情報站/斥資4億鉅片「愛在世界末日前」 來台拍攝

    由法國、西班牙、台灣聯合製作,斥資超過4億,環遊世界拍攝的「愛在世界末日前」,繼如火如荼於法國、西班牙等地拍攝長達2個月後,將於下周抵達台中,要將台中商圈、溫泉旅館等地的特色風味全收錄進電影裡。
    2008/12/03 15:51
  • 廬山溫泉重創 衛星紀錄地貌變化

    颱風重創廬山溫泉區,透過衛星空拍照片,發現廬山的地形明顯改變!橋樑被土石淹沒,萬大水庫被大量土石淤積掩蓋,綺麗飯店也明顯位移;專家認為,溫泉旅館都蓋在河床上,才導致整棟建築物被爆發洪水沖毀。
    2008/09/18 19:07
  • 河川地蓋旅館 檢方約談廬山業者

    廬山溫泉業者今天上午高分貝抗議南投縣政府,不僅沒有來看他們,而且還要拆除他們的溫泉旅館。不過,南投縣檢方準備約談3家業者,為何當初興建執照申請沒過,還繼續興建溫泉旅館,至於整個廬山溫泉地區究竟有哪些旅館沒有建物執照,南投縣政府竟然表示沒有資料不清楚。
    2008/09/18 18:10
  • 辛樂克颱/幫日本客人探路 旅館經理遭活埋

    在南投豐丘明隧道前方遭活埋的7人中,有一位死者是溫泉旅館經理叫蔡玉桃,當天她是因為要帶日本客人離開,但前方卻被管制,塞了好久;她下車走過去看,沒想到卻被活埋,蔡玉桃單親10多年,拚命工作都是為了一雙兒女,在同事和鄰居眼中,是個很認真負責的人,但就是因為太負責而命喪黃泉,讓同事和家屬無法承受!
    2008/09/17 19:08
  • 辛樂克颱/〈獨家〉尖石嚴重坍方 險沖毀溫泉旅館

    新竹縣尖石鄉傳出三處縣道坍方的意外,TVBS新聞團隊挺進最為嚴重的竹62線坍方處,大規模巨石崩落,只差幾公尺就差點沖垮旁邊的溫泉旅館,其實同一個地點去年颱風就曾經沖毀一棟工寮,造成1人死亡,如今又發生大面積坍方,嚴重威脅居民的安危。
    2008/09/14 12:03
  • 日本強震/有感地震逾260次 日氣象廳警告

    日本東北地區規模7.2的強震,在岩手縣等地造成嚴重災情,一處遭到土石流掩埋的溫泉旅館,搜救隊還在努力搶救,日本救難隊以直升機,救出不少受困山區的民眾,目前得知至少有9人死亡、11人失蹤,超過230人受傷送醫。
    2008/06/15 13:27
  • 投宿溫泉旅館 男子暴斃浴缸中

    1名男子除夕夜到宜蘭1間溫泉旅館投宿,卻在昨天被人發現陳屍浴缸內,地上則有2個伏特加空瓶,檢方懷疑男子是天冷泡湯又喝酒,引發心血管疾病而暴斃,不過男子身分不明,警方希望家屬能夠出面指認。
    2008/02/09 17:05
  • 溫泉展殺低價 下殺2.8折賺到了!

    這幾天氣溫下降,天氣一冷大家就想泡湯,提供觀眾特惠的訊息,泡湯想撿便宜這幾天不妨去參觀世貿溫泉展,泡湯加下午茶吃到飽原價1200,現在只要360,甚至3天2夜的溫泉旅館原價8千多,直接打2.8折,兩人同行只要2388。
    2007/10/18 13:48
  • 價值3500萬 全黃金打造浴缸遭竊

    日本千葉縣一家溫泉旅館,花了3千5百萬台幣,打造總重量80公斤的黃金浴缸,想要吸引客人上門泡溫泉。沒想到黃金浴缸才啟用不到2年,竟然不翼而飛。目前日本警方已經鎖定嫌犯,希望盡快找回被偷的黃金浴缸。
    2007/05/31 08:35
  • 歷經地震災情 加賀屋恢復營業

    全日本第一,是許多台灣客喜愛的的溫泉旅館加賀屋,在上個月經過規模6.9的地震重創後,現在已經重新營業,在短短1個月間,恢復正常運作,都靠旅館業者的熱心和努力,不過目前的住房率還是下滑不少。
    2007/04/28 19:01
  • 蓋溫泉列「軍事機密」? 立委批國防部

    陽明山的聯勤招待所,已經BOT委外經營,不過有立委揭露,招待所過去不但沒有建照還對外營業,立委更痛批國防部將溫泉旅館的興建工程列為「軍事機密」,規避責任,不過聯勤司令部的代表說,自己只是執行單位,聽行政院命令行事。
    2007/04/25 12:44
  • 日本第一加賀屋 台灣旅客平安

    在日本這場大地震中,受創最重的就是臨近震央的能登半島,而全日本第一,李前總統也曾下榻的著名溫泉旅館「加賀屋」,就位於地震區,當時加賀屋內50多位台灣旅客,都緊急避難,平安無事,鄰近的幾棟旅館受災慘重,落地窗全碎,同時漏水停電,旅客嚇得四處奔逃,現場一片混亂。
    2007/03/25 18:12
  • 跟著名人腳步 頂級旅遊大搶貴客

    雖然旅遊業進入淡季,但還是有業者逆勢推出頂級奢華旅遊團,跟著名人住高級旅館。張小燕最愛的日本溫泉旅館「強羅花壇」,隱密性超高,小S和夫婿住過的杜拜七星帆船旅館,更是頂級旅遊的代表。作家吳淡如參加過的南極之旅,和科學家住在一起,雖然有點克難,不過卻是一生難得的體驗。
    2007/03/11 14:17
  • 【迎金豬開好運】民宿溫泉特搜(五)

    這幾年花蓮開了8百多家民宿,後來被政府規範後,已經減為一半,沒特色的,幾乎無法生存,也因此,上個月,玉里鎮知名的安通溫泉區,開了一家可以泡湯又可以住的民宿,叫「加賀屋」,名字取自日本第一的加賀屋溫泉旅館店名,老闆希望民眾有頂級享受,不過價格不貴。
    2007/02/1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