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溫泉旅館 結果共178筆

  • 三餐送到房門口!女遭囚2天 未向員工求救

    持續來追蹤這起囚禁女友案件,22歲的高姓女子,向警方供稱被男友囚禁又遭到毆打,但男友反駁說當初賣車幫忙籌20萬保釋金,結果發現女友身邊有一張溫泉旅館的存根,女友疑似劈腿才會動粗否認囚禁,警方也調查發現,房間距離大門只有10公尺也有對外窗,加上汽車旅館員工送餐點時也沒有發現異狀,懷疑可能另有隱情,被害人也因為毒品遭移送法辦。
    2016/04/21 18:14
  • 不靠爸!周華健25歲子周厚安 演戲闖星壇

    以捷運北投站溫泉故事為背景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女主角柯佳嬿和一位打工換宿的老外要重振自家的溫泉旅館,這位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其實是歌手周華健和美籍妻子生的兒子周厚安,25歲的他也進了演藝圈,但不是靠歌喉而是從戲劇出發,要跟父親走不同的路。
    2015/11/09 13:03
  • 看好日本溫泉商機 台人跨海買溫泉旅館

    日本有「溫泉王國」之稱,全日本有2萬7000多處溫泉。最近有臺灣人看準溫泉商機,投資買下位於靜岡縣的溫泉旅館。不只臺灣人,就連大陸的金主,也開始搶進日本,大舉蒐購溫泉旅館。
    2015/10/13 21:38
  • FOCUS/陸客爆買溫泉地飯店 看準2020奧運商機

    陸客到日本爆買除了家電美妝,現在又多了一項就是房地產,因為日本土地價格下跌,加上2020年即將舉辦「東京奧運」,觀光地附近的溫泉旅館成了陸客最想購賣的房產項目。包括伊豆、箱根,還有富士山的河口湖,以及鬼怒川,老舊飯店出售價格相當便宜,舉例來說以前花40億日幣蓋的溫泉飯店,現在2億就能買到。甚至有日本媒體報導,伊豆附近專門對外國人營業的飯店,竟然有高達9成的老闆都是華人,又以台灣和大陸為大宗。不過這也讓日本人擔心起來,如果有一天大陸人一下子全部撤資,將對日本觀光業帶來不小打擊。
    2015/10/13 21:07
  • 東京市中心挖到新溫泉! 鄰近東京車站

    日本有「溫泉王國」之稱,全日本有2萬7000多處溫泉,不過最近東京在進行都更,居然在市中心又挖到了一個新的溫泉!地點是距離東京車站不遠的大手町,明年春天後,在東京市中心就可以泡到真的溫泉,另外有台灣人看準的溫泉商機,投資買下了日本的溫泉旅館。
    2015/10/13 20:08
  • 搶救紗帽山溫泉!萬元桌菜千元賣 民眾排隊

    北市府為了搶救紗帽山溫泉區,特別舉辦嘉年華會,現場推出3折溫泉餐券,吸引民眾早上7點就來排隊,紗帽山這次轉型主要改走精緻路線,要將現有的溫泉旅館整併,改建成高級飯店。
    2015/09/13 14:34
  • 關東暴雨! 鬼怒川暴漲沖倒溪邊溫泉旅館

    第18號颱風「艾陶」直撲日本後,轉為熱帶低氣壓為關東地區帶進猛烈大雨,知名溫泉景點「鬼怒川」暴漲,溫泉旅館設施被沖離岸邊,半傾在河中日本氣象廳特別用「異常狀態」,警告茨城、櫪木正降下前所未見的大雨。
    2015/09/10 11:41
  • 台人經營旅店入榜日本百大溫泉 又獲日旅遊節目大推

    今年獲選日本百大溫泉旅館名單中,其中唯一一家由台灣人經營的溫泉旅館,令許多日本人眼睛為之一亮,近日又被日本東京電視台的人氣旅遊節目「一起去旅行」選為人氣旅館,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5/08/08 19:10
  • 泡湯聖經!2015日本百選溫泉旅館 台人經營「坐漁莊」上榜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百選溫泉旅館一直都是喜愛泡湯旅客的旅遊聖經,而今年日本百選溫泉名單中,第一名由台灣人所熟悉的加賀屋獲得殊榮,不過在名單中的第38名ABBA「坐漁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這是間由台灣人接手經營的溫泉旅館,同時也是百大溫泉旅館中唯一非日本人出資的旅館
    2015/05/05 15:46
  • 〈快訊〉消保官抽驗溫泉 不合格率高達8成

    最新消息!新北市法制局抽查11家溫泉業者,竟然有9家業者有缺失,不合格率高達8成,像淡水福容溫泉會館,溫泉池出口標示燈故障,烏來巨龍山莊溫泉會館,大眾池和湯屋沒有標示泡湯注意事項,八里詩泊溫泉旅館,大眾池沒有緊急服務鈴,另外消保官也稽查廚房設備,金山湯語雙泉,和金山總督溫泉,廚房冷凍食材直接放在地板上,儘管這9家業者已經改善,但正值泡湯旺季,消保官也要求業者注意環境衛生和安全維護
    2015/01/22 19:11
  • 北海道溫泉旅館大火 台港房客平安逃生

    北海道小樽一家老字號溫泉旅館,「宏樂園」在今天清晨7點半左右,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被疏散的旅客有54人,大部分都是來自台灣與香港的外國旅客,幸好都平安無事
    2014/12/04 16:49
  • 自來水加熱當溫泉 日名溫泉旅館造假

    ▲溫泉示意圖(非新聞事件溫泉) 日本愛知縣的「豆千待月」旅館集團,被揭發用自來水冒充溫泉,說成是來自地底的優質湧泉,還拿進口澳洲牛假冒是高級和牛,欺騙消費者。
    2014/10/25 20:42
  • 活用櫻島火山資源 看鹿兒島地熱發電

    日本的鹿兒島,最知名的地標就是「櫻島火山」,這個每年都會噴發幾次的活火山,不只為鹿兒島帶來溫泉資源,還被當地人利用地熱來發電,鹿兒島有部分溫泉旅館,已經利用小型的地熱發電機,自行生產能源,就連九州電力公司,也相中鹿兒島的地熱資源,正積極進行開發,「發現鹿兒島」系列報導,今天就來看日本的地熱發電最前線。
    2014/10/08 22:36
  • 窗戶也不關!樂園緊鄰旅館 群眾圍觀

    新北市一間水上樂園因為緊鄰溫泉旅館,結果一群在樂園的民眾發現旅館窗戶邊有赤裸男子,疑似和女子有親密舉動,甚至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不停鼓譟,還紛紛拿出手機拍攝,不過在公共場所拍攝影片的行為可能無罪,但是PO上網路,已經涉嫌觸犯散佈猥褻物罪。
    2014/06/26 14:39
  • 網戀遭反對! 31歲男偕14歲女赴黃泉

    畸戀遭反對,竟共赴黃泉,台東一家溫泉旅館,發現一對男女陳屍房間,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死者是31歲男子和14歲國中女生,床邊留下女學生日記本,裡頭寫滿對張姓男子的愛慕言語,研判可能是為情輕生,相差17歲的戀情,遭家人反對,最後是以悲劇收場。
    2014/05/10 13:21
  • 核災後尋替代能源 靠溫泉蒸汽發電

    日本發生福島核災後,對替代能源的議題更加關注,其中重點項目包括太陽能、風力和地熱發電,像是九州的溫泉旅館業者,自行開發新的發電方式,收集溫泉冒出來的蒸氣來發電,專家樂觀評估,到2020年日本再生能源的發電量,將可以佔總電量的24%。
    2014/04/28 22:26
  • 搶星光!溫泉旅館迎阿部寬 1晚12萬

    通常國外明星下榻的地方,也是記者會舉辦的地點,除了吸引媒體跟追星族,也能幫飯店打知名度,像是以交通便捷出名的喜來登、時尚的W Hotel、韓星最愛的君悅以及最多名人指定的晶華酒店,而即將在5月初要來台灣的日星阿部寬和上戶彩,則是入住日式溫泉飯店,1晚12萬的頂級套房,高規格接待,要讓兩位明星賓至如歸。
    2014/04/23 17:21
  • 〈獨家〉險!溫泉接駁車「不關門」 路顛恐摔客

    不少人喜歡去北投泡湯,位於行義路的溫泉區,小小山谷更聚集近10家左右業者,溫泉旅館安排客人集中停車,再用接駁車載客,卻被發現,這些接駁車都不合法,有的是不能開上一般道路的高爾夫球車,還有不關門的廂型車,而兩分鐘車程都是顛簸下坡路段,車速又快,不管是坐在沒安全帶的高爾夫球車,還是不關門的廂型車,一個閃神,客人都有可能摔出車外,險象環生。
    2014/03/12 20:29
  • 2萬4白花? 民眾怨加賀屋「房有煙蒂」

    在日本石川縣享有高人氣的加賀屋溫泉旅館,連續纏聯32年日本業者評鑑「旅館冠軍」!如今來台開設,不同團隊經營、品質走樣了嗎?有民眾花了2萬4入住一晚,卻發現陽台有菸蒂、戶外地板盡是厚厚灰塵!浴池鐵鍊也生鏽,業者保證現在已盡速改善!日本人氣評價,似乎沒有複製到台灣?
    2014/02/25 18:51
  • 歧視?單人泡湯屋遭拒 業界「安全考量」

    冬天泡湯很過癮,但卻有不少人因為不習慣在大眾湯跟大家「坦誠相見」而卻步,而新北市有一名劉小姐投訴,因為不想泡大眾池裸湯,跟溫泉旅館指定要湯屋,卻遭到拒絕,質疑店家是「歧視單身」,不過被投訴的老字號溫泉旅館解釋,其實是因為安全考量,才不開放一個人泡湯屋,而溫泉業者間也都有潛規則,如果真的要泡,只好請客人簽切結書。
    2013/12/22 12:50
  • 日攬遊客「賓至如歸」 住房加送吃到飽

    東京在7年後要舉辦奧運,日本承諾要讓全世界到訪遊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現在去日本,就已經可以享受到這樣子的服務,像是大阪一家飯店推出房客打國際電話免費,借用腳踏車免費,晚餐也免費吃到飽,日本溫泉旅館更特別為台灣遊客設計菜單,還安排會說中文的服務生上菜,讓外來遊客享受貼心服務。
    2013/09/23 22:10
  • 水淹千年古都 金閣寺、清水寺全受災

    萬宜颱風橫掃日本,對古都「京都」帶來重創,知名旅遊景點「嵐山渡月橋」,以及「福知山」都泡在洪水中,另外像金閣寺和清水寺也都受災,以後遊客的參拜路線恐怕要改道,溫泉旅館老闆也說,短期內無法重新營業了,民眾也把水淹京都的過程PO上網,日本古都轉眼間一片狼籍。
    2013/09/17 21:23
  • 攜子不能住?旅館憂尋短 拒婦入住

    新竹一間溫泉旅館被投訴,因為只有一位婦人帶小孩入住,被強迫退房,導致婦人只能抱著幼兒在雨夜中跟親友求助,但業者表示,6月新竹才發生一名母親帶著2名子女到飯店輕生的事件,因而擔心婦人尋短才請求退房,但是櫃檯人員應對不得體,已向婦人致歉並願補償,消保官也指出,如果歸責業者疏失,視情節輕重,業者最重須賠償3倍房價的違約金。
    2013/08/16 14:00
  • 【日本新能源】用溫泉地熱來發電 溫泉旅館新能源

    自己消耗的能源,由自己來生產,像這種「能源自產自消」的營運模式,在日本企業越來越普遍,位在輕井澤一家溫泉飯店,他們利用溫泉的地熱和水力來發電,希望飯店所使用的能源有70%能夠自己生產。
    2013/07/04 22:46
  • 〈獨家〉旅館床上現「小強」? 業者:找消基會

    有民眾趁著新年假期,帶著家人南下高雄六龜,花了將近8千元,入住當地老字號溫泉旅館,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享受,想不到竟然在床上看到蟑螂的昆蟲,就連隔天吃早餐,吧台也有一堆螞蟻,被投訴的業者,認為消費者沒有當下反應問題,甚至質疑「小強照片」的真實性和動機,但同一家旅館,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投訴環境問題。
    2013/02/1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