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溫泉公園 結果共33筆

  • 拚觀光!礁溪微電影 溫泉公園入鏡

    宜蘭礁溪以溫泉聞名,鄉公所為了行銷在地更多景點,找來入圍韓國釜山影展的新銳導演,拍攝微電影宣傳,而近來最夯的人氣景點「礁溪溫泉公園」,因為提供民眾免費體驗泡腳樂趣,成為當地最大賣點。
    2013/02/14 12:23
  • 228連假不遠遊! 礁溪、九份老街人潮多

    228連假,各旅遊景點人潮擠爆,宜蘭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遇上低溫跟連假,一早就擠進許多遊客泡腳驅寒,傳藝中心的遊客人數,在228週六、週日2天,更是各達到1萬2千人,比一般的週休二日人數還多;不光只是宜蘭人多,在九份老街,儘管天空飄著細雨,但因為鄰近台北,讓遊客絡繹不絕,不少人撐著傘逛街,來個北台灣一日遊。
    2012/02/27 13:34
  • 「港姐、借過」 大陣仗外拍趕場亂!

    港姐來台拍外景,傷了和氣,或許是因為陣仗太過龐大,主辦單位不想開天窗,趕場搶拍,短短12天要扣掉南來北往的車程,還得拍出長達150分鐘的節目,除了要搞定14名佳麗的造型、髮妝,整個團隊加上工作人員、隨行港媒,總人數高達85人,是一般外景美食節目的7倍,在北投溫泉公園甚至「沒清場」就開工,路過的媽媽被擋住去路,要先「借過」,才能牽小孩往前走。
    2011/06/17 19:24
  • 「保證原湯」1.3億礁溪泡湯池 免費2週

    天氣冷颼颼,泡湯最舒服。宜蘭礁溪斥資1億3千萬,花了4年時間興建的溫泉公園終於完工了,明天就開始試營運,不但標榜「保證原湯」,可以免費泡腳,裡頭還有裸湯區,分為男湯女湯,而且每一區還有4、5個不同主題,年底前只要索取體驗券,泡湯通通免費,明年元旦開始,就得開始收費,全票150元,想搶便宜民眾,可得好好把握這2個星期。
    2010/12/17 20:01
  • 南澳溫泉新景點崛起! 民眾搶著泡

    喜愛泡湯的民眾,又有個好去處了,位於蘇花公路上的宜蘭南澳,最近有一處溫泉公園開幕,裡頭規劃了8個露天湯池,由於水質良好,風景優美,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泡湯,而更好康的是,現在推廣期間,可以免費泡湯。
    2010/03/20 19:45
  • 與民爭利!公營溫泉公園 無湯可泡

    宜蘭礁溪溫泉很有名,不少溫泉飯店或會館一家家開,連宜蘭縣政府也在4年前,蓋一座「湯圍溝溫泉公園」,收費當然比較便宜,80元就能搞定,而且還有免費的大眾池,但這2年,縣府又蓋一座更華麗的溫泉公園,讓民營業者很火大,罵政府與民爭利,客人都被搶光了,紛紛抗議,讓這座公園到現在都無法使用。
    2010/02/09 09:38
  • 天冷泡湯「ㄏㄤ」! 北投礁溪爆湯客潮

    過年冷颼颼,北部地區雨還下不停,濕濕冷冷的天氣讓泡湯成了民眾的不二選擇,北投著名的溫泉公園,泡湯客足足就比平常多了一倍;宜蘭礁溪也湧進大批遊客。想泡湯,得先通過塞車車潮!
    2008/02/08 18:04
  • 嘉義中崙新溫泉 青山綠水陪泡湯

    冷颼颼的天氣,喜歡泡湯的民眾有福了,在嘉義縣的中崙鄉山區,最近又發現到新的溫泉脈,縣政府特地請人規劃成溫泉公園,除了有戶外湯屋邊泡湯,邊欣賞一旁的青山綠水,還有私密的湯屋供民眾選擇,而泡完湯園區內也供應附近的特產「竹雞火鍋」,讓遊客泡湯又能品嘗美食。
    2008/01/06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