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溫妮 結果共98筆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阿部瑪麗亞鬆口《木曜4》已開始錄影 被邰智源這舉動暖到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先前爆出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潮」,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目前已離開公司,處於「留停狀態」,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消息震驚所有粉絲。對此,主持人之一的阿部瑪利亞今(20)日出席《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記者會,她透露節目沒有停,這個月也還有照常錄影,一切都正常運作。
    2023/07/20 14:03
  • 《木曜》暫停直播!坤達被爆恐出走、KID認接獲通知 主持群動向曝

    YouTube《木曜4超玩》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播出9年,不只節目主持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節目強大的號召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日卻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後續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昨(18)日老闆Eric再次宣布暫停直播,針對近期出走潮,坤達、KID首度發聲了。​​​​​​​
    2023/07/19 10:17
  •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昨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2023/07/14 12:46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 魏嘉瑩香港開唱「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身! 她感動喊:有安全感

    「小魏」魏嘉瑩昨(2)日在香港麥花臣廣場舉辦個唱,吸引逾1500名粉絲到場,為了難得見面的歌迷,她除準備點歌橋段,更邀來「木曜女神」溫妮合唱〈為你寫詩〉,她笑說有好友助陣,讓她相當有安全感,加上2人都是首度在香港開唱,興奮表示:「下次一定還要來。」
    2023/06/03 12:48
  • 「木曜女神」與粉絲親密接觸全被拍 因這件事哭了吐真心話

    「木曜女神」溫妮 WINNI「溫飾花朵Mini Tour」上週末在台中、高雄開唱,自出道以來首次舉辦巡迴音樂會,一向寵粉的溫妮,在巡迴規劃了不少粉絲互動橋段,甚至與粉絲進行搭肩、牽手等互動,數度引發現場暴動,溫馨卻又相當熱情、激昂的氛圍,猶如小型派對般,讓粉絲直呼:「太喜歡這樣的場地能近距離互動,溫暖卻又很嗨,真是太令人難忘!」
    2023/05/29 13:30
  • 李多慧吸走目光!他力推「3樂天女孩」求支持 網酸:誰不辛苦

    李多慧自3月宣布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後,瞬間吸引大量目光,也被外界笑稱為「最強洋將」,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感嘆,因為李多慧的出現,新加入的樂天女孩反倒少了被看見的機會,同時他也推薦3名心儀人選,號召大家一起支持,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則表達出不同看法。
    2023/05/08 17:53
  • 木曜女神不藏了!罕見曝光高顏值親妹妹 合體畫面超美

    木曜女神​​​溫妮​​​​​​​發行創作 EP《溫式花朵》,第三首主打單曲〈哭吧〉MV找來溫妮親妹妹「瑋薇」!兩人首度在MV合體,平常互相吐嘈、相愛相殺的相處氛圍也帶到片場中,為工作人員添增許多歡樂氛圍。
    2023/05/02 12:46
  • 中職/林襄和三上悠亞貼臉親密合照 原來是在這裡巧遇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在今(20)天舉行開訓記者會,今年徵選會中一口氣選進7名成員,禹菡、儷軒、心韻(原欣妤)、李昀(原芯芯)、芷軒、凱伊、溫妮加上原本的24位女孩、李多慧以及練習生Kira,團隊人數提升至33人。聯訪時媒體也問及林襄為何會跟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合照,林襄笑回是在晴空塔遇到。
    2023/03/20 16:11
  • 史上最激烈!林襄新隊友出爐 樂天女孩最終正選7人

    2023樂天女孩甄選最後階段,堪稱史上最激烈,25位參賽者今(18)天下午兩點在古華花園飯店進行公開甄選,每位女孩都使出渾身解數,角逐原本僅4名的正選資格,然而經過三個多小時激烈徵選外加PK戰,最終決定增額至7名,由4號芷軒、7號林儷軒、12號溫妮、13號洪欣妤、18號芯芯、21號凱伊、以及冠軍23號黃禹菡脫穎而出,成為樂天女孩正式成員。
    2023/02/18 18:49
  • 〈維齡斜視〉太紅!魏嘉瑩替五月天暖場 高唱〈為你寫詩〉網一聽全歪樓

    「小魏」魏嘉瑩今(7)日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她除帶來〈藍色眼睛〉、〈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外,更請來「木曜女神」溫妮詮釋翻唱曲〈為你寫詩〉。該曲原唱其實是吳克群,不過最近網友將〈為你寫詩〉做成迷因,搭上宋逸民、陳維齡夫妻的教會風波,不僅將歌名惡搞變成〈維齡斜視〉,歌詞也大玩諧音梗,意外讓這首歌翻紅。  
    2023/01/07 21:10
  • 羅志祥睽違3年回歸《紅白》 扛除夕夜開場秀「會帶來滿滿回憶殺」

    台視除夕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1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5)日再釋出的重磅卡司,每位皆身兼多職,並且在多種領域發光發熱,有羅志祥、郭書瑤、曾沛慈、9m88、溫妮等人與觀眾們歡度除夕夜。
    2023/01/05 15:25
  • MV點擊破400萬 「魏妮寫詩」舉辦慶功簽唱

    歌手魏嘉瑩和溫妮推出限定EP大獲好評,兩首單曲MV在網路上點擊突破400萬!周日在西門町舉行,慶功簽唱會,吸引超多粉絲!敲下400萬的數字冰磚,兩個人都好興奮。
    2022/08/22 11:37
  • 溫妮被水噴滿臉!「最怕仙女棒」卻插滿蛋糕崩潰了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EP《魏妮寫詩》後,近來忙著上通告宣傳,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和溫妮飾演的服務生歡樂互整。小魏在MV中披掛樹藤,讓美麗本人笑說:「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溫妮則被噴了滿臉水,害怕仙女棒的她還在MV中捧著插滿仙女棒的蛋糕:「這次我又被噴水噴得滿臉,為什麼跟小魏合作都要淋濕還要被仙女棒嚇啦?」小魏笑著安慰她:「遇水則發!」
    2022/08/01 17:35
  • 溫妮嘴唇被人夫奪走!李晉瑋吻前急和老婆報備

    歌手李晉瑋專輯《What’s Your Story?》第四波男女合唱曲〈派對〉,邀請「木曜女神」溫妮獻聲並同框拍攝MV,劇情畫面竟有兩人唇齒微距的「吻戲」,讓他趕緊跟老婆報備,並跟廣大的女神粉絲道歉:「真的是錯位拍攝!有保持安全距離!」MV將於20日首播。
    2022/06/17 13:58
  • 魏嘉瑩邀3女神組團「限定出道」 生日許願:前進小巨蛋

    魏嘉瑩(小魏)昨(14)日晚間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B514小魏星球」生日音樂會,她對在場粉絲說:「真的謝謝你們來,為了今天可以如期舉行,我們真的很努力地的把所有需要考慮的因素都想過一遍,入場規定也很嚴格,大家等很久吧?辛苦了,工作人員也辛苦了。」小魏也許下每年不變的生日願望:一願大家健康二願大家快樂,歌迷則幫著許願:「前進小巨蛋!」
    2022/05/15 17:50
  • 溫妮證實確診:滿滿愧疚! 蔡瑞雪曝喉嚨超痛服用「清冠一日」腹瀉

    本土疫情再升溫,演藝圈也深受影響,甜美女星溫妮,25日證實確診,對於影響工作,相當愧疚。藝人蔡瑞雪拍片分享染疫經過,只見她聲音沙啞,講話喘又費力,喉嚨痛最難以忍受,王少偉確診後待在家,用正面心情面對,還泡咖啡聽音樂,靜待疫調。
    2022/04/26 15:39
  • 溫妮確診前2天才錄《木曜》 KID、坤達PCR結果出爐

    演藝圈確診再+1!外型甜美的女星溫妮(黃于恩)稍早IG證實自己確診,前(23)天工作結束時發現自己四肢無力,當下快篩呈陰性;不料今(25)日清晨6點溫妮被自己的喉嚨痛醒,發燒至38度,到醫院做PCR才確診陽性,溫妮自責地說:「是不是讓大家失望了?滿滿的愧疚感才是讓人最不舒服的症狀。」溫妮經紀人則回應《TVBS新聞網》:「溫妮目前在家隔離休養中,燒也退了,一切都還ok,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25 14:49
  • 超夯抖音歌明星爭相挑戰 原曲破7.2億成新一代洗腦兒歌

    超夯抖音歌小雞恰恰舞,旋律洗腦加上動作逗趣,明星也跟風潮!鍾麗緹一家輪流挑戰,藝人溫妮則是一人分飾4角,連貼圖白爛貓也推出插畫版,現在這首小雞恰恰舞也成為新一代洗腦兒歌。
    2022/04/13 17:18
  • Lulu吐合作木曜心聲!「不像跟黃子佼」:要培養默契

    藝人Lulu(黃路梓茵)先前搭檔《木曜4超玩》主持群邰智源(邰哥)、KID、謝坤達、溫妮等人主持台北跨年晚會,怎料《木曜》的表現事後慘被痛批主持功力有待加強,甚至有工作人員出面爆料他們早就拿到腳本,卻沒事先熟悉導致晚會狀況混亂。日前Lulu也公開當天活動幕後花絮,透露初次和《木曜》合作的感想,坦言跟以往經驗有所不同。
    2022/01/17 10:46
  • 《木曜》跨年表現挨批!Lulu親上火線洩「主持真相」

    昨(31)日台北跨年活動由《木曜4超玩》主持人邰智源(邰哥)、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與黃路梓茵(Lulu)搭檔主持,一連6小時的串場精彩連連,不料網友卻不買單,砲轟主持功力有待加強,對此,Lulu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2022/01/01 18:56
  • 【今日熱搜】郭雪芙/廖科溢/何韻詩/漢翔/林瑞陽/溫妮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郭雪芙」。女星郭雪芙與男星王子認識長達10年,先前還合作拍攝電影《山中森林》,戲中兩人在街頭相擁深吻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如今雙方被周刊爆出熱戀ing,男方被目擊進出女方香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9 12:43
  • 溫妮路邊激吻熊抱全被拍!認穩交「億級男友」身家超驚人

    32歲女星「溫妮」黃于恩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成為超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人氣竄升,被粉絲封為國民女友。她曾與男星李玉璽譜出相差5歲的姐弟戀,但這段戀情僅1年就畫下句點,曾自嘲「桃花絕緣體」的她如今身邊似乎已有穩交上班族男友,且對方身家破億還替她聘請司機,本月中旬還被拍到在大街上「熊抱激吻」。
    2021/12/29 10:15
  • 柯佳嬿就在台下!坤達瞞千人「甜蜜對眼」遭虧趁機放閃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25日、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跨界演唱會,主持群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分別與多組歌手合作演出,更邀來男神仔仔(周渝民)擔任嘉賓,現場氣氛相當火熱。坤達也在演唱會後透露,其實老婆柯佳嬿就坐在台下,兩人還有悄悄對到眼,對此,《木曜》團隊全被蒙在鼓裡,直呼他趁機放閃。
    2021/12/2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