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溫妮 結果共98筆

  • 《木曜4》宣布回歸!召集主持「六大金剛」合體 獨缺他沒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廣受觀眾喜愛,但去(2023)年節目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連元老製作人「陳百祥」的離開,也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停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宣布,今(18)日正式回歸YouTube。
    2024/04/18 22:57
  • 遭酸力捧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首曝心聲 竟和任賢齊有關

    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郁采真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在華山舉辦音樂祭,五月天阿信到場力挺,讓全場又驚又喜,卻也引起網友質疑過度力捧,對此阿信親上火線解釋為何挺怪物星人,更以五月天出道後,全靠前輩任賢齊的提攜為例。
    2024/04/16 09:35
  • 暴動!野生五月天阿信現蹤華山被拍 竟為了跟4個女生相會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4人音樂創作實力也獲得肯定,入圍了《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肯定,今(14)日特別在台北華山戶外大草原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令人驚喜的是,老闆五月天阿信帶著氣球無預警現身站台,正當4人專注在台上演唱時,意想不到阿信成為彩蛋嘉賓。
    2024/04/14 18:55
  •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2024/03/02 11:54
  •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2024/02/10 12:11
  • 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新輯音樂總監,自她們成軍以來,大力在社群宣傳力挺,也讓她們人氣飆升,明(28)日更將在高雄舉辦首場演唱會。今天彩排時,她們得知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特地到場朝聖,更幸運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合照。
    2024/01/27 19:39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阿信最愛女團開唱超猛 女星台上羞喊「這個硬硬的」粉絲嗨翻

    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是阿信力捧的師妹團,17日首度舉辦「Still Love You依然愛著」台北首場演唱會,她們熱唱〈BOOM!怪物星人〉引領齊跳怪星舞、〈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全場陶醉、〈748情人節〉大聲合唱,3首歌曲non-stop唱High氣氛掀到高點。結束後大屏幕出現喜訊「1/7台中見」驚喜字樣,相約粉絲們下一場演出再聚首。
    2023/12/18 14:05
  • 阿信知道嗎?溫妮忙組「怪物星人」沒空理男友 她驚吐最後一搏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12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首度開唱的她們,今(28)日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組團3個月來的內幕,其中小V原是在幕後創作,在溫妮等人盛情邀約下點頭答應,另外溫妮也因忙著工作,和男友已許久沒有約會。
    2023/11/28 16:00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女團封街首唱會 千人齊跳手勢舞超壯觀

    人氣創作女團日前舉行封街首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現場教學手勢舞帶動氣氛,更宣布12月將舉辦售票演唱會。
    2023/11/07 09:39
  • 五月天阿信嚇到!怪物星人封街開唱粉絲擠爆 陸劇女神熱舞助陣

    由溫妮、魏嘉瑩(小魏)、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昨(5)日舉辦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力挺,她們接連演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等7首新歌,還開放粉絲一對一擊掌應援,並帶領歌迷跳起「怪星手勢舞」,場面壯觀,五月天阿信更在IG轉發現場照,驚訝直喊:「封街擠爆八德路!」
    2023/11/06 13:29
  • 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今(5)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更開了20多分鐘的「神秘夜遊」直播和粉絲介紹,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但他笑說:「我現在穿很帥,雖然是三更半夜,依然是盛裝打扮!」讓粉絲好奇心爆棚。
    2023/11/05 11:50
  •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2023/10/18 12:31
  • 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典禮則於晚上6點登場,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邰智源也在台上透露了團隊出走後的最新近況。
    2023/10/14 20:31
  • 熬過出走低潮!邰智源率《木曜4》合體走鐘 坤達「超粗」噴男人味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每年都邀請不少各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倒數現身紅毯,他們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
    2023/10/14 17:41
  • 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五月天阿信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進行全新計畫,是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BOOM!怪物星人〉MV裡他更化身帥氣太空總部部長,率領30位舞者跳舞,成了大彩蛋,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4 11:08
  • 《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擁有234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開播9年期間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讓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與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等人組成的主持群「六大金剛」爆紅。不過隨著日前員工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讓「六大金剛」的後續動向掀起關注。而近日阿部瑪利亞就無預警分享近況,表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更自爆會因緊張飲酒。
    2023/09/13 07:08
  • 任賢齊好幸福!樂天女孩孟潔、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廣邀五月天怪獸、張震嶽、許鈞、李劍青、麋先生、郝雲、周耀輝、黃婷、朱敬然、張簡君偉、彭莒欣等齊聚獻力,昨(5)晚在熱炒店舉辦專輯直播記者會,吸引台、中、港三地逾200萬歌迷線上搶看,星友小蟲老師、舒淇、張震嶽、劉若英、五月天、郝雲、八三夭、告五人、劉宇寧特別錄製影片祝賀,另外樂天女孩凱伊、溫妮、孟潔、嘎琳、芷軒、凱莉絲、琳妲到場助陣,相當熱鬧。
    2023/09/06 12:41
  • 《木曜》新企劃解放!溫妮辣穿泳衣「雙球蹦開」 網驚呆:長大了

    擁有234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的消息,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木曜4》近期上線的子企劃「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不但集結了所有主持群外,向來走甜美可愛風的溫妮更罕見穿上連身泳衣「秀長輩」,讓廣大網友們直噴鼻血,紛紛驚呼「溫妮長大了」!
    2023/08/25 15:45
  • 《木曜4超玩》救收視賣肉?新集女主持露胸洩辣姿 網酸:走玩很大?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走紅,加上主持人邰智源(邰哥)、坤達、KID(林柏昇)、溫妮、泱泱等明星光環加持,吸引234萬人訂閱。不過近期內部動盪不定,先是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每週四的直播也暫停1個多月,不過仍照常上片。然而就有網友發現,節目平時不以姿色吸引觀眾,但最新一集中竟讓溫妮、泱泱等人秀身材賣肉,不禁令他懷疑節目是否「沒梗了?」
    2023/08/25 10:58
  • 站台變討債!木曜女神揭他「不讀不回渣男行徑」 內幕全說了 

    新生代歌手王Aden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有「木曜女神」封號的溫妮到場站台,雖然她帶了桃花符及向日葵花束來祝福王Aden,但也表明「我是來算帳的」,爆料王Aden不讀不回她訊息至今,當場要他承諾「確定不會當渣男」,要全場媒體當見證人。
    2023/08/22 17:20
  • 《木曜4超玩》六大金剛「突合體」掀回憶殺 粉絲全看哭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日前爆發員工出走潮,不過原訂的拍攝計畫仍得執行完畢,而昨(16)日《木曜4超玩》官方IG發出了「一個屋簷下」合照,主持群「六大金剛」邰智源、KID、坤達、溫妮、泱泱以及日籍藝人阿部瑪利亞竟全員到齊,讓網友感動不已。
    2023/08/17 15:12
  • 「木曜女神」回歸啦啦隊?炸裂舞動狂晃20秒 網讚:一定支持

    在網路上擁有高熱度的YouTube頻道節目《木曜4超玩》雖然停播超過一個月,但過去與溫妮、阿部瑪利亞一起被封為「木曜女神」的泱泱(吳泱潾)依然寵粉無極限,竟直接在電梯內熱舞,展現昔日啦啦隊成員的精湛舞技。自影片曝光迄今,已經累計超過11萬人觀看,粉絲們更紛紛敲碗詢問:「要回歸啦啦隊了嗎?」
    2023/08/14 13:09
  • 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搖滾樂團「八三夭」將在10月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在8月26日南下舉辦生日趴簽票會,更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豈料因名單裡有采子,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的社群更被爆灌,揚言將脫粉抵制。
    2023/08/02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