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溫元樸 結果共2,056筆

  • 無鼻托鏡、提醒眨眼 眼鏡族福音

    常戴眼鏡的民眾,都有一個困擾,那就是眼鏡戴太久,鼻樑總被壓出兩個印子,女性還有掉妝的問題;現在日本推出一款沒有鼻托的新眼鏡,保證戴久了也不會不舒服;另外還有業者,開發出「眨眼偵測器」,使用者要是連續5秒沒眨眼睛,鏡片就會變成不透明,提醒你該眨眨眼,免得眼睛太乾燥。
    2009/11/20 22:33
  • 化妝水拍臉護膚 日專家:錯誤觀念

    很多女性每天都會使用化妝水,往臉上拍打,做基礎保養,不過這樣的使用方式,真的正確嗎?日本NHK電視台做了一個實驗,比較用拍的,與用按的,有什麼不同,結果有驚人發現,原來用拍打的方式,衝擊力道太大,會造成肌膚表層,出現裂縫,愛美女性可要記得,化妝水要用「按」的。
    2009/11/20 22:30
  • 改用寶特瓶裝 日薄酒萊賣5折價

    2009年薄酒萊,今天在全球同步上市,全日本各大超市,從凌晨0點開始,就出現排隊搶購人潮,因為新上市的薄酒萊,受到日幣升值與酒商捨棄玻璃瓶,改用寶特瓶的影響,今年的價格足足降了5成以上,在日本今年喝薄酒萊,超級划算。
    2009/11/19 22:31
  • 好心沒好報 幫同學撿尺頭卡住

    什麼叫做「好心沒好報」?看看這名8歲的泰國男童就知道!他為了幫同學撿一把掉進牆縫的尺,頭部被卡在12公分寬的牆縫裡,動彈不得,趕來馳援的警方,整整花了30分鐘,才把他給救出來。
    2009/11/19 22:19
  • 歐巴馬訪韓 李明博送跆拳道服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亞洲行,今天進入最後一站南韓,也許是緊湊行程即將告一段落,歐巴馬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不但公開秀韓文,還說很想吃韓國烤肉,李明博送給歐巴馬一件繡有「歐巴馬」字樣的跆拳道服,歐巴馬還當場擺出跆拳道架式。
    2009/11/19 19:33
  • 「和風鬆餅」銅鑼燒 跨海紅到歐美

    銅鑼燒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甜點,不光是日本人愛吃,現在還打算進軍海外;業者將用「和風鬆餅」的名號,要用銅鑼燒,搶攻老外的胃,進軍海外後,業績飆升20%以上,銅鑼燒業者的目標是,5年內,把營業額提高3倍,商機上看100億日圓。
    2009/11/17 22:33
  • 馬毛刷專撈渣渣 火鍋湯頭不浪費

    吃火鍋時最煩惱的,就是好料下鍋後,肉渣就會幅在湯的上層,想用湯匙舀掉,往往連湯頭也被舀出來,現在日本業者,開發出一把超好用的刷子,只要輕輕撥兩下,肉屑殘渣,保證不留在湯底。
    2009/11/17 22:32
  • 汽車切一半!蒼蠅做宣傳 網路爆紅

    網路上無奇不有,最近爆紅的一段影片,主角是1/2輛轎車,為什麼是1/2呢?原來車主突發奇想,把車子鋸成兩半,油箱也移到前座,這樣竟然也能四處趴趴走;另一支影片是以法蘭克福書展為背景,有書商擔心沒人光顧,請來200名工讀生發傳單,不過您一定想不到,這群工讀生竟然是「蒼蠅」!
    2009/11/16 22:40
  • 火鍋蓋可伸縮 收納方便用途多多

    天氣越來越冷,各式火鍋開始熱門起來,日本業者趕緊趁冬季來臨前,推出好幾款能在自己家享用火鍋的餐具,像是能折疊的伸縮鍋蓋,可以搭配不同的火鍋,變化不同高度;還有一款四角形陶鍋,冬天能用來吃火鍋,夏天則變身沙拉碗,不但省下購買其他餐具的預算,也為廚房清出更多空間。
    2009/11/16 22:31
  • 把收費站當自己家 美國火雞爆紅

    很多駕駛每天都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不過您能想像,小小的收費站,也可以變成溫暖的家嗎?美國紐澤西州一個收費站,最近就出現一隻火雞,渴了就喝柏油路坑洞裡的雨水,餓了就在草叢裡找蟲子吃,累了乾脆躺在車頂睡覺,很多人天天來看牠,還幫牠取了名字叫「譚美」,不過再過1個多星期就是感恩節了,譚美會不會變成誰家的盤中飧,也引起民眾關注。
    2009/11/15 22:00
  • 日學童真幸福 天天啖第一煎蛋捲

    台灣營養午餐品質參差不齊,常常引發議員關切;不過在日本,有關單位卻是把營養午餐,視為重點督察項目,甚至每年都舉辦「全日本營養午餐甲子園大賽」,來自全日本47個都道府縣的學校大廚,同場較勁;今年脫穎而出的,是越光米的故鄉「新潟縣」一所國小,這裡有號稱全日本最好吃的煎蛋捲,到底是怎麼做的?帶您到日本嚐嚐看。
    2009/11/13 22:39
  • 火山灰洗面乳 惱人油光一次洗淨

    火山爆發時,除了竄出滾滾岩漿,還有瀰漫在空氣中的火山灰,讓很多住在山下的民眾,不勝其擾;不過日本專家,卻發現火山灰的妙用,現在不但開發出火山灰洗面乳,甚至還把火山灰做成屋頂花園的草皮,因為火山灰磚的保濕性極佳,一年只要澆10次水,草皮就長得很茂密,隔熱效果極佳,保證冬暖夏涼。
    2009/11/13 22:37
  • 辣妹靠邊站 日歐吉桑勁舞端咖啡

    常跑日本的民眾都知道,日本有很多風格特別的咖啡廳,不過最近九州出現一家假日限定的咖啡廳,保證從來沒看過,因為這裡的服務員,全都是4、50歲的歐吉桑,別人是點紅茶送蛋糕,他們是點咖啡送微笑、擁抱,客人開懷大笑的同時,歐吉桑也在歡樂的互動中建立自信,上起班來,活力加倍。
    2009/11/12 22:40
  • 果核、果葉都能吃 枇杷「萬能水果」

    因為一支爆笑的電視廣告,很多台灣民眾選擇用枇杷,幫喉嚨做SPA,不過在日本,不但枇杷長得像桃子一樣大,就連枇杷子煮過都能食用,吃起來味道跟黑豆一樣甜美;甚至還有業者把枇杷葉磨碎,與綠茶葉一起做成茶包,裡面富含「多酚」,在燃燒脂肪的同時,也讓身體暖呼呼。
    2009/11/11 22:38
  • 赴胡德堡悼亡兵 歐巴馬延後訪日

    震驚全球的美國「胡德堡基地」槍案,使得13名士兵命喪黃泉,基地在台北時間11日上午舉辦一場哀悼儀式,美國總統歐巴馬伉儷親自出席,歐巴馬更在致詞時強調,美軍死在自己的國土,讓他心痛不已;另一方面,即將在2天後迎接歐巴馬到訪的日本,警備全面升級,當局增派200名警力進駐羽田機場,這兩天前往日本,可能會發現機場的氣氛很緊張。
    2009/11/11 20:57
  • 殺人嫌犯「變臉」 躲藏2年終落網

    2年前震驚全日本的英國女子遭殺害棄屍案,昨天終於出現重大突破!涉嫌殺人棄屍的男子,在大阪港口想搭渡輪到琉球時,被民眾通報,終於落網,讓人吃驚的是嫌犯被捕時,五官已經與2年半前犯案時的模樣完全不同,因為他在逃亡過程中不斷整型,要不是民眾眼尖認出,很可能繼續消遙法外。
    2009/11/11 16:31
  • 超炫舞台能「開門」 青山綠水成背景

    舞台劇是演員與觀眾距離最近的表演型態,不過演出的規模,往往受限於舞台大小。日本能登半島一座劇場,卻開發出「實景舞台劇」,把牆壁打開,演員背後的青山綠地,就成了背景的一部分,最近登台的劇作,是莎翁四大悲劇之一的「馬克白」,結合實景的演出,讓觀眾大開眼界。
    2009/11/10 22:43
  • 和風漆器搖身一變 自己也能DIY

    吃日本料理時,盛裝美食的往往是精美日式漆器,不過這種費工又高貴的餐具,其實也能自己動手做!有業者就開發出套裝組合,先用粘土做杯子,風乾後再上漆,一件件看起來不輸專賣店的和風漆器,就完成了。
    2009/11/10 22:38
  • NHK專訪 歐巴馬對日釋放善意

    即將啟程訪問亞洲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行前在白宮首度接受日本媒體獨家專訪,雖然歐巴馬在訪談過程中,沒有特別提到為何延後訪日行程,不過他卻技巧性地在各個問題中,對日本釋放善意,像是主動提及美日關係絕對平等、沒有上下之分,他個人很喜歡日本人,甚至在訪談最後,還以松井秀喜為例,說美日的友誼,就像松井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發展一樣好。
    2009/11/10 22:24
  • 歐巴馬來訪前夕 南北韓海上交火

    歐巴馬即將前來亞洲前夕,這時朝鮮半島卻在今天傳出重大海上衝突!根據CNN報導,一艘北韓警備艇疑似闖越南北韓海上界線,遭到南韓巡邏艇開槍示警,不料北韓警備艇不甘示弱,立刻開槍回擊,雙方在黃海激烈交火,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使得兩韓關係再次陷入緊張。
    2009/11/10 12:11
  • 新流感蔓延 日1週新增154萬例

    日本新流感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上上星期一週感染人數突破百萬,已經讓人心驚膽跳,沒想到最新公佈的調查顯示,上星期一週就有154萬人感染,其中超過9成患者,年齡都在14歲以下,使得各級學校教學進度大亂,因為同一天就有40多人請病假,不得不臨時停課,日本厚勞省趕緊宣佈,將提前小學生施打疫苗的時間,以免疫情繼續擴散。
    2009/11/07 19:09
  • 半世紀前老國宅 成日客朝聖景點

    台灣地狹人稠,根據一項統計,有超過75%的台灣人住在公寓裡,不過在日本,老式公寓逐漸被新式大廈取代,現在這種被稱為「團地」的住宅區,已經成為老一輩的回憶,不過越來越多人迷上這種半世紀前風靡一時的建築物,甚至發展出旅遊團,專程到日本各地,欣賞「團地」的復古風情。
    2009/11/03 22:41
  • 日降初雪颳大風 船翻8人落海

    今天全台灣氣溫驟降,也颳起大風,不過日本更冷,北海道和中部的長野縣,也開始降下瑞雪,日本各地還颳起強風,兵庫縣有4艘輕型艇,在海上被強風掀翻,8人當場落水。
    2009/11/02 22:51
  • 種菜月入200萬圓 真人版「開心農場」

    最近日本工作難找,很多上班族改行去當農夫,而且賺了大錢,因為日本養生飲食盛行,高檔餐廳的蔬菜需求量大增,有業者就標榜百分之百現採直送,從田裡摘下到包裝,只花10分鐘,22小時內沒有賣出去,馬上銷毀,這樣的行銷手法,果然反應在他們的營收上,每個月有200萬日幣入帳。
    2009/11/02 22:33
  • 美國職棒/奪冠只差一步! 洋基連三勝聽牌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進入第四場比賽,客場作戰的洋基隊,一路與費城人隊纏鬥到第九局,就在雙方比數4比4,氣氛緊繃到最高點的時候,A-Rod及時敲出一記安打,為洋基奠定勝局,最後洋基就以7比4獲勝,風光拿下三連勝,也宣告聽牌,只要再贏一場,世界大賽冠軍已經近在咫尺。
    2009/11/0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